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97 楚霸天,我们玩完了

第二卷 097 楚霸天,我们玩完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酒店前台,夏衣拿着门卡,朝着电梯走了进去,刚才前台小姐的眼光里面似乎有着怜悯,让她有几分在意,皱了皱眉,还是放弃乱想。

    楚霸天要来a市,走的时候竟然跟自己一个招呼都没有打,说不生气那是假的,所以她紧跟着就买了机票,这些天也没有林清好他们的消息,总是有些紧张,只是要先找到楚霸天,问问。自己那些手下传来的消息去哪儿了,努力忽略掉心中那一点点的不安,夏衣精致的脸上带着一些笑意。

    要查到楚霸天的房间很简单,而且拿到门卡也不难,刷了卡之后,夏衣走进去,听见哗啦啦啦的声音,嘴角泛起一丝笑意,原来是在洗澡啊!当下将包包放在一边,叫了两声,没有人应答,夏衣一笑,这里面隔音效果还真的不错。

    走到浴室门口,夏衣嘴角带着笑意,想也不想的就一掌将浴室门打开,浴室很大,见着是一个身材完美的女子正背对着自己,夏衣面上有些尴尬,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走错了。正准备返身,却发现自己浑身的力气就像是在刹那间被抽走了一样。

    推着浴室的手臂僵硬了,嘴角的微笑也僵硬住了。

    “啊-----”

    性感女子本就是赤.裸着,也没有想到会有人直接将门推开。见有人闯进来,回头一看尖叫一声,然后就躲进了斜靠在浴缸里面的男人肩窝中。有些不敢抬起头来,男子面上的表情也有些惊讶,似乎也没有想到有人敢这么明目张胆的闯进来。双手还维持着之前的动作,搭在两边,浑身也是不着寸缕,看见来人的时候脸上终于多了一丝表情,只是一瞬,就将那丝表情掩埋,眯起了眼睛与夏衣对视。

    夏衣不知道自己心中是什么感觉。她没有哭,脸色有些苍白,唇瓣张了张,却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如果是清好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是笑着说,打扰了吧?那自己呢?自己该怎么做?这么一幕,她感觉到了自己的心似乎碎了,难道自己的爱就像尘埃一样吗?风一吹,便再也看不见了。

    夏衣面上扯出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看着浴缸里同样赤.裸地两人,笑了,笑得有些苦涩,声音有些沙哑:“楚霸天。我们玩完了。”音调是平静地,没有悲伤,唯一变化的就只是沙哑了几分,脸色苍白却带着笑意,旁人都能看出那是强颜欢笑。

    男子身边的女孩叫莎莎拉里。是个贵族女孩,而且有个身份。楚霸天的未婚妻,莎莎拉里的模样带着西方特有的风情,此时卷发凌乱,红唇微肿,举手投足都有着风情万种,此时。显得更加妩媚了几分,浴缸里面的水还不多,旁边的蓬蓬头不断地洒下水花,夏衣站在原地就能将二人的身体全部看清楚,上上下下都能看清楚。

    水声很大,都能掩盖住一切的难堪。夏衣心想,可能就是水声将她的声音掩盖了吧?

    楚霸天看着夏衣有些苍白的面孔,没有一丝表情的脸道:“谁让你进来的?”谁让你进来的?夏衣笑了,这下不是苦笑,而是好笑。楚霸天,你竟然这么问我?呵,我怎么还会相信你的话?我怎么还会?

    莎莎拉里看着两人之中的气氛,又看了看夏衣,这个女人……是最近跟霸天在一起的女人,当下皱了皱眉,有些不满了,但是碍于楚霸天又不好做些什么,拿起旁边的浴巾将自己的身体裹住,也递了一块给楚霸天,楚霸天结果,也围住了身子,看了看莎莎拉里的样子,知道她极为霸道,也没说什么,又看了看笑着的夏衣,有些不解。夏衣的性格的话,这个时候不是因为给自己一巴掌,然后就走?那么他还好解释,可是眼下,她没有这么做,而是笑着看着自己,那笑让他有些不好的预感,刚才她的话倒是说了很多次了,所以他并不介意,以往也有这种情况,夏衣哪次不是发了脾气的?

    “楚霸天,这是第几次了?”夏衣的语气很轻,脸上依旧带着笑意,脸色都有些苍白,她从来都没有这么生气过,第三次了吧?这次?他说过什么,上次说说绝对不会发生这件事情了,可现在又算是什么?这下终于能理解刚才前台为什么会怜悯地看着自己了,因为这样啊?还真是让人伤心呢,呵呵……

    “第几次?夏衣,你以为谁像你那么无聊还去数吗?夏衣,你不会是前些天被我弄傻了吧?”楚霸天最看不得就是夏衣这种表情,好像什么都空了一样。

    莎莎拉里对于中文还是有些不理解,但是也知道这个时候她还是不要管的比较好。走到楚霸天身边挽着楚霸天的手臂,夏衣看着两人的样子又笑了,“楚霸天,你记得我说过什么吗?”见男子一副不在意的模样,夏衣也不生气,笑着道:“一次不忠终身不用,你忘记了吧。我会跟你回去,也是因为我知道你跟他们没有发生过什么。”可是现在,我还拿什么相信你?我的爱人?莎莎里拉身上的红印,刚才她看得一清二楚,她可不认为那是莎莎拉里自己弄的,她也没那个本事不是吗?

    “以前你不是一样原谅我了。”听到男人这句话,夏衣大笑了起来,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么好笑的笑话,笑得她眼角都有了一丝泪。

    “楚霸天,你当我夏衣是圣母吗?我问你,你们是不是做了?”心底还残留着最后一丝希望,只是希望不要被泯灭,她知道这样做有些没有用,可是她还有着一丝希望,所以她想问,想知道。

    见男子点头的时候,夏衣终于放弃了,不属于自己的终究是不属于自己啊!

    “嗯,我知道了,对不起打扰你们了,至此,再不相见。”说完,微笑着转身,楚霸天皱眉,这种结果应该不是他要的,她今天为什么没有生气?为什么没有质问自己?脸上有着一丝疑问,夏衣却不想再去看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走到外面的时候看到了楚霸天的手机,她拿了起来,她的手机被他收了,也不记得林清好的号码,当下将手机打开,翻了翻,记上之后,这才将他的手机放下,顺便将里面她们的照片清空,这下是一点东西都不剩下了,也不想给他剩下,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她已经不想再要了,她累了,真的累了,不想在纠缠了。

    夏衣走出门的时候,被两个黑衣男拦住,夏衣眼角一冷,楚霸天,你还想怎么样?找人拦住自己?

    “夏小姐,你不要为难我们,老板说了,不让你走!”

    “让开!”

    “夏小姐,我们……”夏衣直接伸手就掐住了他的喉咙,黑衣男似乎没有想到夏衣会有这个动作,也是一愣,但是也不敢有什么反应。夏衣手下一个用力,残忍的直接将男子的脖子扭断,丢在地上,然后看着另外一个黑衣男道:“告诉你们老板,我夏衣这辈子,跟他再也没有半分关系。”

    说完还直接从地上男子身上踩过,另外一个男子抖了抖身子,看了看地上的自己人。吞了吞口水,夏小姐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当夏衣走过之后,才愣愣地拿起手机跟楚霸天报道,声音还有些哆嗦:“老……老板。”

    “拦住了?”楚霸天一只手环着莎莎里拉的肩膀,口气闲散道。

    “老板,夏小姐将十六给杀了,一点都没有留情。”男子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楚霸天皱眉,挂了电话,夏衣杀人?夏衣从来都没有杀过人,而且武功也是平平,怎么会将十六给杀了?皱了皱眉,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

    林清好接到夏衣电话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儿,当下直接报了地址让她过去,别的什么话也没有说,夏衣过来的时候,下面的人也没有拦着。因为没有心情去想其他的,直接就朝着林清好说的病房走去。

    看到林清好的时候,什么话都还没有说,直接扑了上去眨眨眼睛就开始哭,声音都没有出来,眼泪一颗接着一颗落下,林清好抿抿唇,没有说话。夏目难得退了出去,跟林陌桀对视了一眼,知道此刻,这个地方也不能呆,干妈来了,看来楚霸天终于来了,那么今天晚上就能对付楚怜儿了,林陌桀嘴角泛起残忍的笑容,看得夏目眼角一抽,小侄子这是咋了?笑得跟表哥一样阴险?

    林清好将夏衣拦在怀中,看着夏衣哭成这般模样,除了楚霸天应该不可能是别人了,柔声道:“衣衣,别哭了,有什么事情你跟我说,我跟宝贝儿会一直站在你身边的,你还有我们不是吗?你一直有我们,我们是不会离开你的。”

    林清好一安慰,夏衣就哭出了声,声音好不委屈,听着为之侧目。门外,林陌桀抿抿唇,干妈的变化肯定是楚霸天有关系,这楚家果然是没有一个好人!一个妹妹害自己妈咪,一个哥哥又老是将干妈弄哭,还真的都不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