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86 我跟爹地住

第二卷 086 我跟爹地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很喜欢爹地,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妈咪啊!

    天大地大,妈咪最大嘛!

    转头就看见自家爹地那精致妖孽的脸色黑了,林陌桀赶紧一笑。眼神示意,妈咪是女人,当然要听妈咪的。

    墓离眼角一抽,儿子啊!你这是哪里来的理论?

    林陌桀,当然是妈咪说的了。

    你可真是你妈咪的好儿子,墓离抽着嘴角,似笑非笑地盯着林清好,林清好一笑,哼!狼狈为奸的两父子!!

    “爹地!”林陌桀突然对着墓离叫了一声,林清好瞪着眼,墓离嘴角带着笑意。看着两父子笑着的画面,林清好低着头,以后该怎么办?

    “爹地,我们现在的话,还是不要有太大的生活改变吧、”听到林陌桀的话,林清好一笑,果真是亲生的,她的想法也能猜得到,墓离蹙眉,对于这个想法有些排斥。这是他儿子,他儿子的妈,为什么还要分开住?

    林陌桀抓着林清好的手,对着墓离道:“爹地,这么久,你有你的生活,有你的家人。我跟妈咪融入不进去,我跟妈咪也有自己的,我是你的儿子没有错,这点妈咪跟我都是认同的,但是融入到墓家,是真的做不到的,你想见我随时都可以。妈咪也不会拦着,而且跟爹地在一起,妈咪都会有危险,这次是车祸,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小孩子的话有些混乱,但是却说到了点上。

    “你们不用跟我回墓家,可以去我的别墅,那里你妈咪也去过。”墓离看着林清好,林清好无奈,也是好点点头。

    “总裁,这件事情,桀说得没错,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如果儿子说的这种方法你觉得不行。那你想怎么办?”

    林清好依旧笑着,语气很平淡,也就是这么简单一句话,但是就这么一句话却把墓离给问住了。你想怎么办?

    墓离沉默了,“那你生病的这段期间,桀跟我住。”

    “可以,这段时间你也可以想想到底该怎么办!”林清好没有反对,既然承认了也不用在想这么多。

    “顺便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的公寓是租的吧?我已经给你们退租了,估计现在有人去收拾你们的东西了。”墓离笑着看着林清好跟林陌桀,蹦出这么一句话,林清好跟林陌桀对视一眼,这动作也太快了吧?

    你爹地刚才这是?太阴险了吧?林清好唇语。

    嗯嗯嗯嗯。林陌桀点头,爹地太阴险了。

    林清好突然想到了什么,勾起一抹笑,“总裁,我说。你让我儿子跟你住。u、不会有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让他看见吧?”

    墓离嘴角一扯,这女人,不过我儿子?刚才不是说了我们儿子吗?当下笑着道:“林小姐,是我们儿子!”

    “啊?”林清好惊讶了,瞬间又反应过来,这才道:“是,是。是,我们儿子,我们儿子。”

    虽然知道墓离其实不怎么好女色,但是这一个多月来,大大小小的女人也有那么几十个。谁知道带回去了没?

    “你不是知道,我从来不带人回去的。”

    “那你就是说。外面有?”

    “没有!”墓离嘴角扬着,对于林清好的逼问也没多大在意。

    “总裁,听说你们知道撞我的人是谁了?”林清好一只手抓着被子,斜着眼问道。

    林陌桀走到墓离身边坐下,墓离斜眼。“你刚才不是还跟夏目说了,在旁边的吗?”

    “你把人家怎么了?”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我能把她怎么着。”墓离笑着。

    “那人家好好的怎么就住进医院来了?”

    “为了表示清白,自己戳了自己两刀。”

    “这样啊……”林清好撑着下巴,若有所思,若是说真的,那性子也太烈了。若是说假的,那这演技也太好了吧?林清好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墓离,“总裁,你不是直接就给人家安了罪名吧?”墓离一挑眉,林清好默,果然。

    “那确定下来是怎么样,到底是不是她派人做的?”林清好看着两父子,两父子同时摇了头,墓离道:“是她手下人做的,理由还在查探中。”

    “好吧,你们去查吧。记得最后告诉我,我要求不高,整治人的时候麻烦叫上我,我要旁观。”林清好看着两人又同时盯着自己,咳嗽一声道:“我这要求不高,首先模拟一下车祸吗,一次没撞好,撞第二次的那种,我受的他也受受,这样就行了。还有我的腿差点要截肢是吧?那就顺便让他截个肢吧!”

    林陌桀低着头,拿着墓离的手玩着,一副我很乖巧的模样,墓离嘴角也抽了抽。林清好看着两人的动作,眉梢一挑道:“宝贝儿,是不是你做了什么?”目光有丝疑问,墓离见林清好这样问,墓离就知道林清好知道林陌桀的身份也不简单,挑眉让她继续说。

    “妈咪,我没有……”林陌桀嘟着嘴巴,可怜地瞅着林清好,一副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就差没有在地上打个滚儿了。

    林清好:“……”

    看了两父子一眼,天哪!这是个什么家庭?大的玩,小的也玩?

    中午时间很快就到,林陌桀给林清好熬了汤却没有给自己煮饭,这个时候正扯着墓离的袖子闹着要去吃饭,墓离看他可爱的样子,捏了捏他的鼻子,然后两人跟林清好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出去了,林清好看着两父子走了出去,笑了笑。

    旁边病房里,夏目心疼地看着床上眼角带着泪水的楚怜儿,上前一步,握住她的手,心疼道:“这是怎么回事啊,怜儿?”

    “既然有人来看你了,那我们走吧。”李嘉怡看着夏目握住楚怜儿的手之后,起身不温不火地说道。

    夏目这才放开楚怜儿的手,叫了声:“姨母。”

    “夏目,晚上来家里吃饭吧。我就先回去了,你记得等下去吃中午饭。”对着夏目的时候还是有微笑的,李嘉怡说完就跟小护士出去,小护士也往林清好的病房走去。

    “夏目,我好难过,为什么,为什么,离哥哥不相信我?为什么啊?”楚怜儿哭着,抓住夏目的手,就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夏目看着楚怜儿痛苦的小脸,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好了别难过,表哥的性格就是这样,一时间有些着急而已,我去帮你跟他说说。”

    “真的?”楚怜儿将头埋在夏目怀中,夏目笑着道:“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我。”

    “你现在不怕离哥哥了?”楚怜儿抬起头,目光有些可怜,依旧抓住夏目的手。

    夏目想着墓离的面孔,微微一抖之后,有些坚定道:“你放心,我会找机会说的。”

    “谢谢你,夏目,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楚怜儿对这夏目笑着,夏目也笑了笑。这才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怎么会受伤的?”

    “是离哥哥,昨天他一回家就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说是我派人去撞他的秘书。可是我真的没有,我没有。你相信我吗?夏目,我真的没有。”楚怜儿哭泣着道,离哥哥竟然一点都不相信自己,但凡心中有一点相信她的话,就不会这样了,想着就是伤心。

    虽然她不喜欢林清好,但是也还不会派人对付她,而且,林清好有儿子,所以她一点都不担心。

    看着楚怜儿,夏目眼中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看来这件事情还需要去问问m。虽然他相信楚怜儿,但是表哥是不可能会出错的,这孩子对于墓离已经是盲目的行信任了。

    “好了,你先别哭了,我去问问表哥,你先休息一下。”

    “嗯。”楚怜儿点点头,夏目对着她温柔一笑,这下走了出去。站在走廊上,夏目看着四个2的病房,怜儿她……没说实话吧?这也难怪表哥会生气,小嫂子浑身都是伤,以怜儿的性格也不是做不出来这些事情,看样子,怜儿还不知道小嫂子跟表哥的关系,估计等知道了,还有一段伤心的时候。

    林陌桀跟墓离回来的时候,林清好刚吃完饭,医院的营养粥看着就让人很没食欲。林清好吃得很少,之前几人走了之后她就睡了,此时外面已经是晚霞满天了。两人回来的时候,墓离抱着林陌桀,虽然七岁大的孩子已经不小了,可是墓离抱着林陌桀也很轻松,林陌桀手中拿着一个军用飞机。

    林清好看得眼角一抽,上次也是买得飞机,也是新款,这是估计又是这个月的新款。

    墓离看着林清好,“林小姐,我给我们儿子买玩具你很有意见?”刚才那眼神就是这个意思吧?

    抱着林陌桀依旧没有松手,林陌桀低头摆弄着手中的军用飞机模型,没有抬头,认真的样子很是可爱。

    林清好诡异地笑了两声,两父子都还是第一次见林清好这种不阴不阳的笑声,不由得面面相窥,这是怎么了?怎么都感觉很怪异吧?平日都是优雅笑着的一个人,现在突然这么阴阳怪气的,就感觉是撞坏了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