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77 我死了你就会相信我吗?

第二卷 077 我死了你就会相信我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是谁做的?你告诉妈,这是谁做的?”李嘉怡面上的怒气挡都挡不住,大吼一声:“克洛斯,你给我过来!我不是让你派人去保护了吗?怎么还会出现这种事情?”

    克洛斯从一旁站出来,面色也有些不好看,看着墓离和李嘉怡,抿了抿唇道:“爷,夫人,我们的人当时被困住了,到场的时候已经晚了。”多解释也是没用的,避重就轻,被困住了,也就说明这件事情绝对是有预谋的!

    “废物!废物!连一个女子都保护不了,我还要你们干什么!”李嘉怡后退一步,握住沙发,直接将沙发上面扯了一个大洞,面上的表情阴沉地可怕。克洛斯面色没变,“夫人,我会下去好好训练他们!”

    楚怜儿在一旁也不哭了,李嘉怡派人去保护林清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保护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顿时又乱了,她站起身子道:“伯母,你为什么要派人去保护一个秘书?”公司的秘书有什么可保护的?

    “你给我闭嘴!”墓离怒声,“斯托姆是你的手下吧?这件事情,若是没有你的授意,他怎么敢去做!”楚怜儿瞪大了眼睛,眼泪滑出,摇着头痛哭道:“离哥哥,你知道的,这么多年来,虽然我会将你身边的女人赶走,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害过她们的性命。为什么!为什么!你就直接确定了我的罪名!为什么!”今晚是她失控最多的时候。

    而李嘉怡听到跟楚怜儿有关的时候,回头恶狠狠地瞪着楚怜儿,“要是我儿媳妇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饶不了你!”

    墓离听后愣了愣,原来妈这是早就知道了?看了看站在一边没有说话的克洛斯,这种想法更加坚定了,感情就他一个人不知道?

    “伯母!我没有!你怎么也不相信我!我是离哥哥的未婚妻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不是我做的!我没有吩咐过托姆斯!”楚怜儿哭着去抓李嘉怡的手,李嘉怡一巴掌拍开,冷声道:“阿离说得对。我们墓家装不下你这尊大佛。你还是寻个日子回去吧,托姆斯是你的直系手下,不是你吩咐的他敢去做?楚小姐,枉我一直觉得你算是个敢作敢当的人。”李嘉怡口气讥讽。

    “阿离。这……你,你那秘书怎么样了?”语气有着明显地担忧,眼眶也红了一些,说着就要朝着门口走去。

    “妈。”墓离看着李嘉怡准备冲出门,将她拉住之后道;“现在已经没事了,难道你不相信j?j说了,明日才会醒,有看护看着没事的。”见李嘉怡停下脚步,墓离才慢慢放开她的手,又一眼看向楚怜儿。

    “伯母。离哥哥,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做过。我一向都是做了绝对会承认的!请你们相信我!”楚怜儿摇晃着身子,修长的手指渐渐握紧,托姆斯!你竟然敢陷害我!这个狗东西!背叛主人的废物!

    “相信你?你想让我们拿什么相信你?怜儿!我一直容忍你的做法。只是因为你小时候救过我,也当你是妹妹来看!林清好是哪里惹到你了?不过是一场生日宴会而已,你就这么小心眼?未婚妻?我何时说过你是我未婚妻?”墓离看着依旧倔强着的楚怜儿,冷着声道,他是不信楚怜儿的,这个女人这种事情做得也不少!

    说什么没害人性命?直接杀死的都不在少数了!还不害人性命?

    楚怜儿看着墓离,只觉得心脏一抽一抽的疼。脸色苍白。身体已经完全负担不起了,唇瓣上还有着被咬的血迹,大大的眼睛里面荡漾地是伤心和委屈。与墓离对视,不肯认输道:“离哥哥,这话是何意?上次之事我若是介意的话,当时便会追了出去。威克斯哥哥 跟我说。这样会离你越来越远,跟在你身后时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又岂会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我若拍托姆斯去不是证明这件事情是我做的吗?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未婚妻这件事情就算是我自作主张,可这么多年来,你们一直都没有反驳过。一直都给我希望。是想将我捧得越高的时候将我摔下来,让我自讨苦吃吗?”

    “你要这么想,我们是阻止不了你的想法的。我从来都没要求你跟在我身后,我也没给过你希望,又何来将你捧高摔下?让你自讨苦吃?一直以来,你的存在也就是妹妹而已。是你自己控制不了你的想法!”墓离寒着脸。

    “是啊!我自讨苦吃,我自作多情!”楚怜儿哭着,“这么多年的陪伴,当真不能换你一次相信吗?”声音很轻,李嘉怡侧目,见女子面色已经惨白。有些不对劲儿,看了看依旧没有动作的墓离,没有言语。

    “信你!?发生这种事情让我如何信你?”

    “那要怎样,你才可以信我?”

    “你去死啊!你死了我就信你!”

    楚怜儿愣住了,李嘉怡也愣住了,连克洛斯都愣住了。

    楚怜儿摇了摇头,神情委屈,“你就这么想我死?”

    “我从没想你死i!”

    “可你却说死了才会信我!死了才会信我……”喃喃地说完这句话,看着墓离的眼光很陌生,就像是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一样,墓离微微皱眉,一言不发地将脸别开,不与楚怜儿对视,楚怜儿苦笑,如今都不愿意看了?那活着是为什么?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一遍一遍地问出声,却没有人回答。

    踩着地毯走到茶几边,房间很大,跟客厅没多大分明。应有尽有,桌面上放着一把小刀,那是她二十岁生日的时候,墓离送的,刀尾有着两字,怜儿!楚怜儿悲痛一笑,侧目,几人都没有看她,如今这算是什么啊?

    又是眼泪滑下,双眼已经变得通红,进小刀拿起。“噗嗤!”一声刺了进去,然后抽出,这才转身,神情平淡道:“是不是我真的死了。你们就相信我了?”语气很温柔,很温柔,墓离和李嘉怡几人偏头,就看见楚怜儿笑得柔美,胸口地地方却有血迹在飘出,当下眼眸瞪大,准备阻止。

    却见楚怜儿又是一刀插了进去,然后扯出,继续问道:“是不是我死了?你们才会相信我?相信我根本就没有吩咐过托姆……”最后一个斯字还没有说完,楚怜儿的身子便摔倒了。胸口不断有血迹流下。墓离皱了皱眉,当即将楚怜儿昏迷的身子抱起,朝着医院而去。眼神有丝懊恼,怎么就忘记了楚怜儿的性子很倔强,最讨厌被误会。

    胸口不断流出的鲜血。让墓离的神色有些紧绷,李嘉怡开车跟去,j看到满身是血的楚怜儿也诧异了一下,然后便进了手术室。

    这才出去多大会儿啊?都还没来得及休息,这又出现了一个病号!

    “爷。”m站在一边,看着墓离沉默的样子,低低唤了一声。之前他都还没有说完,便被墓离自己给挂了电话,他就知道要出事。结果还真出事了,看着楚家大小姐一身是血的样子,就有些懊恼,爷真是为少夫人的事情给气着了。

    墓离眯起邪魅的眸子。将外套脱下丢在走廊的椅子上,定定地看了手术室一眼之后,这才转头看着m,“说说,这件事情到底跟楚怜儿有没有关系?”

    “爷。那托姆斯是楚怜儿小姐的直系手下,少夫人……额…林小姐平日又不会接触到这种人物,又怎么可能得罪这人。这件事情跟楚小姐应该还是有关系的,爷,难道你之前挂掉电话就直接冲回老宅,将楚小姐捅了几刀?”m推了推眼镜,这种事情墓离应该做得出来吧?想着平日墓离怪异地性子,m腹徘道。

    “将你脑中那些二次元的想法给我丢到外太空去!这是她自己捅的!”墓离鄙视地看了胡思乱想的m之后,语气有些须臾地说道。

    “楚小姐,自己捅自己?”m有些疑惑,最后看了看墓离没有好多少的脸色道:“爷,你是不是直接冲进去说是楚小姐的错?还是怎么打击伤害人家了?”这楚小姐可是最抗冷气的,这么多年,就算爷在没有好语气,她也都是赶都赶不走的。而且向来对自己的身体极好,若不是因为墓离说了什么话,让她受了打击,应该不会……

    墓离一瞪眼,冷笑着道:“m,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看m的眼神都有些不对劲儿,m看着墓离瞅来的眼光,微微收敛了一下。咳嗽一声,一本正经道:“爷,这楚小姐可是出了名的脸皮厚,爷,你这么看着我是几个意思?我不搞基的!”m后退一步,双手环胸,目光带着笑意,假装惊恐道。

    “再废话,你也去跟杰克作伴吧!”墓离冷声,面色十分不好看,“继续说,刚才没有说完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m叹了一口气,看着墓离的眼睛道:“爷,其实说实话,没有人比楚小姐更喜欢你了吧?二十年,从四岁的时候你的一句玩笑话,就喜欢你这么久。那不是单纯的仰慕或者什么,想必楚小姐今天会伤害自己,也应该是为了让你相信她吧?”顿了顿,m又道:“楚小姐虽然不是个什么好人,但也算不上是坏人,至少在爱你这方面,我们都是能接受的。因为目前没有比她更爱你的人,她身子弱,便是因为救了爷你,可那是豁出命去救的!若不是因为爱到深刻,又怎么会这样?还有……”

    接下来的话,墓离都听在了耳中,心底其实没有多大想法,原因是因为他不爱,对于楚怜儿他就真的只当成是妹妹,从来都没有别的想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