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76 惺惺作态

第二卷 076 惺惺作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爷,真的全权交给墓家处理吗?”林一犹豫了半会儿,依旧是看不懂林陌桀那心中是想的什么,不由出声问道。少爷这性子说也奇怪,明明就是一个七岁大的孩子,却心机深重,深沉地连他这个几十岁的人都看不出来。

    “这件事情,若是他不能解决好,便由我们再出手也不迟。”若是墓离不能将这件事情处理好,又怎么配得上她妈咪?林陌桀唇瓣扬着笑,却让林一觉得这笑有些别的意味。但想想又作罢,这也只是一个七岁大的孩子不是?

    这都直接查出凶手是谁了,若是还不能解决,那么这楚家和墓家的面子就不需要给了。

    “少爷,这是想卖个人情,给墓老大?”林一看这林陌桀小脸上的沉静之色,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这件事情,先看墓家怎么做。”这件事若是不能给个交代的话,哼!以德报怨的说话那也只是在神话中,这是现实生活中,他可没那么好心,而且,妈咪若是知道,爹地连这件事情都处理不好的话,林陌桀摇摇头,那可就真是没戏了。

    林一看着自家少爷信誓旦旦的模样,也不好说些什么。

    林陌桀撑着小下巴看着窗外,黑漆漆地,路上偶尔有那么几个行人经过。竟是睡了过去,到了公寓的时候,林一才出声将他叫醒。

    一直没有吃东西,林陌桀的肚子已经饿得呱呱叫了,好在刚回到公寓没多久,便有个黑衣男敲门,送了一堆吃的过来。林陌桀洗完澡之后这才坐在电视前吃着,嘴角全是满足的笑意,有爹地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墓家,墓离将车子停好之后,冷着面孔走进墓家大宅。眉心紧紧锁着。这件事情,若是解决的不好……恐怕就不是落人话柄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楚怜儿坐在自己的房间内,心中总有些不宁。早晨斯托姆打电话的时候,她还是迷迷糊糊地。直到后面睡醒了才发现自己接了电话。她的手机一向有自动录音功能,反复听了几遍自己的电话,她才有感觉坏事了。后来一直给斯托姆打电话,斯托姆都没有接。

    今天下午斯托姆又主动联系自己说,事情办好了!可是她都不记得吩咐了斯托姆办了什么事情了?

    “哐当!”房门被踢开的声音,楚怜儿被一声巨响吓得一抖,抬起头看着墓离朝着自己不断逼近。精致妖孽的脸上没有意思笑意,楚怜儿站起身子想要解释些什么,墓离却不给她机会解释,一巴掌就直接拍到了楚怜儿身上。

    “啪!”的一声。

    楚怜儿瞬间红了眼眶。一只手摸上被打的面孔,倔强地看着墓离,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眼泪唰唰地流个不停,目光很是委屈。不满。

    墓离回来的时候,李嘉怡本准备跟他说些什么,可见他直接略过自己朝着楚怜儿的房间走去。心中起了疑惑,这才跟了上去。看到自己儿子打楚怜儿的时候,惊讶的捂住了小嘴,对于眼前这一幕十分诧异,墓离的优雅是出了名的。可没想到却直接给了楚怜儿一巴掌。

    而且,面色铁青,模样特别吓人;明显就是一副风雨欲来的表情,邪魅的眸中全是暴戾。

    “阿离,这是怎么回事啊?”李嘉怡咬了咬唇,轻声道。这楚怜儿再怎么也是楚家的人,过份了总是不大好。

    见墓离不说话,李嘉怡又看着咬着下唇都出了血,目光带着委屈的楚怜儿,消瘦的身子摇摇晃晃。看起来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眉头一皱,声音有些冷淡道:“楚小姐,你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离怎么会生这么大的气?又为何会打你?”

    楚怜儿依旧咬着唇,倔强着不肯说话,看着墓离,一阵心酸。哪怕你心底只有一分的我,你都不会这般不分青红皂白,问都不问,上来就直接给自己一巴掌,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曾给?这二十几年,跟在你身边到底算什么?

    自作多情吗?

    若是真问出来,墓离也的确会给个答案!就是自作动情!

    “你倒是说啊!你这是做了什么事情让阿离这么生气?你再不说话,莫怪我也不管这事儿了。”李嘉怡看着楚怜儿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样,睫毛微微颤抖着,唇瓣紧咬着,眼泪依旧不停地留下,看着模样就是受了偌大的委屈。

    这楚怜儿做事也是有分寸的,虽然也干过一些荒唐事儿。但也没什么大问题,墓离生这么大的气,李嘉怡还真一时间猜不到出了什么事情。

    而手下的人也没来报告,李嘉怡自然不知道,她那乖巧地儿媳妇如今正像一朵溃败的花朵一样,躺在病床上,呼吸微弱地,一个不注意就会消失了一般。

    墓离看着楚怜儿这样,眉间抹上了一抹厌恶,这般柔柔弱弱,装得可真像!这股惺惺作态,也让人作呕!

    吩咐别人下手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多想想?这个时候像是有多委屈似得,你委屈?谁替那依旧躺在病床上没有醒来的林清好委屈?墓离越想越气,见楚怜儿一副倔强的模样就厌恶道:“你收拾东西回去吧,我们墓家可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楚怜儿这才张了张唇,不可置信地看着墓离,大大的眼睛又是红了,眼泪说落下就落下,睫毛轻轻颤抖着,委屈地出声道:“离哥哥,你从一进来开始,可曾有说过什么?可曾问过什么?一进来就打我一巴掌,怜儿自认为没有做对不起离哥哥的事,离哥哥就算有万般厌恶我,不喜我。直接说可好,何必这么糟蹋我?我只是喜欢离哥哥我有错吗?我知道待在你们家是不对,可我也只是想看见你而已,二十几年,我一直都跟随你的脚步。却连你一个信任都换不到吗?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啊?为何要这么对我?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尖锐地声音吼着出口,李嘉怡也从未见过楚怜儿有这么失态的时候,每次见面都是笑得柔柔弱弱,温温柔柔,一副乖巧的模样。

    这下虽然看起来尖锐,倒也是有几分真性子!

    语罢,楚怜儿伤心地蹲下了身子,一只手捂住胸口,不在去看墓离。眼泪落在地上,一会儿便将地毯打湿了一块,墓离微微皱眉。m说,查探的消息是没错的,那些人的却是楚怜儿的直系属下,所以他这才直接过来找楚怜儿,都还没来得急告知楚霸天一声。

    墓离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李嘉怡见墓离这面色,也不好怎么开口,就在一边看着两人。

    楚怜儿难受得捂住胸口,只觉得疼得快要死过去,为什么啊?

    见一直沉默着也不是办法,李嘉怡看了看从开始哭了就没停的楚怜儿一眼,叹了一口气道:“阿离,若是怜儿做错了什么,你说个清楚。你这话要说不说的,我们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肥虫,哪里能知道你在想些什么?怜儿从小就身子弱,情绪起伏不能太大。”终究是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的。

    听到李嘉怡的话,楚怜儿这才梨花带雨地带起了头,见李嘉怡一口一个怜儿。心底温暖了一下,可见着墓离依旧铁青的脸,又是心底一酸,撑起身子准备站起来,却因为心痛没了力气。一时间面色也有些红,看起来好不凄惨。

    李嘉怡走上前将楚怜儿扶起,让她在沙发上坐下,然后这才对着墓离道:“阿离,你一直都不开口,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

    墓离见着自家母亲的样子,脸上依旧带着冷意道:“妈,你可知道今日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说阿离,你故意的是不是?你妈我要是知道,我还用问?”李嘉怡瞪了一眼吗,墓离,对于他卖关子的这种做法,不屑一顾。

    “林清好,我的首席秘书,你也见过。”李嘉怡听到墓离说林清好的时候,心底一个咯噔,面上却不露山水,皱了皱眉道:“你的秘书怎么了?”语气听不出来有什么关心的意味,面上也看不出来什么。

    “早上出门,被人冤枉是小三,还差点挨了打。下午下班回家却被人车撞。撞了一次还不罢休,还撞了第二次。”墓离咬着牙叫这些话说出口,一次没撞好,又撞第二次。那漫天的雪飞舞着,那一面似乎还停留在眼前。

    “什么!”李嘉怡一下子站起身子,差点没摔倒。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上前一步,扯住墓离的手紧张道。

    “怎么回事?妈,你知道早上雇佣的人是谁吗?你知道下午开车撞人的人是谁的手下吗?你知道,那看着漫天飞舞的血花是什么感受吗?看着那一切就在你眼前发生你却无能为力是什么感受吗?”墓离说着,语气有些哽咽,“若不是我是墓离,若不是我有j这么个鬼才医生在,你可知道那女子会怎样?轻者截肢,重者植物人!”

    轻者,截肢?重者,植物人?李嘉怡不由得面色一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