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73 无能为力是什么感觉

第二卷 073 无能为力是什么感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好了,这种事情我们几个也就说说,你们别在外面去大嘴巴。”夏雨荷看了看几人,笑着道,这话可的确是不能乱嚷嚷的,这若是被有心人听见了;那还了得?

    办公室可最忌讳这个了。

    虽然最开始对于林清好的能力有些怀疑,可仅仅几天的时间,就让她们刮目相看了。这说来也奇怪,除了工作时间,林清好基本上和精明两个字是搭不上边的,偶尔说出一些话,让人目瞪口呆,怀疑这人是不是从外星球来的。

    虽然都比她年长,但对于她的能力还是挺佩服的。

    “说起来,最近打电话找墓总的人很少哎?你们发现了没?”张金芳翻了翻杂志,像是突然间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

    “嘛嘛,这种事情对于我们来说也没那么重要。”

    “不过从这未婚妻出现以后,的确是少了很多女人打电话过来。”

    林清好歪着头,手指在桌面上轻点着。这么说来,好像的确是啊!从楚怜儿出现的时候,这打电话过来的女人就越来越少了。

    难道,前几日就是想趁着楚怜儿没在,好好玩玩?

    可这也不对呀!墓离又不怕楚怜儿。

    总裁室门打开,墓离唇瓣扬着,却给人危险的感觉。原本几个凑在一起的人,瞬间将杂志藏在文件下面,然后装出在讨论某件事情的模样。表情极其认真,就仿佛你这个时候说她刚才在干别的,她就会跟你拼命一样。

    几人都是一副表情,墓离诡异地笑了一声,几女身子一抖,然后就听见那嗓音性感,“还真是辛苦你们几个了啊!”

    “哪里,为总裁分忧是我们的职责。”几女同时转身,面对墓离。面不红心不跳地说完这句话。

    墓离眸光扫过几人,然后落在林清好身上,又看了看几人一眼,嘴角扬着。“几位小.姐,八卦上司的时候,麻烦你们声音小点!”

    几女的表情都有些僵化!

    感情总裁你一直都在偷听?

    墓离一言不发走进电梯,几女还都是维持一个动作,最后还是林清好先反应过来,在几人面前摇了摇白暂的小手,“回神了,各位,人都走了!”

    夏雨荷呆愣着回过头,看着林清好:“清好。我们刚才说他什么了?”

    “刚才说,总裁未婚妻来了之后,那些女人打电话的次数也少了。”林清好笑着,解答了这个问题。

    “天哪!总裁这是顺风耳吗?”

    “好了,看总裁那样子。也没怎么生气,收拾东西回去吧。”

    “是啊!明天还得上班了,先休息休息。”

    说完,几人就下班了。

    墓离坐在车上,看着林清好笑眯眯地跟众人打了个招呼之后离开,嘴角扬起,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

    林清好上了车。启动就朝着商场去。这还不是那只墓妖孽是个肉食动物,明天上班,若是没给准备便当,估计又得抢自己的了。

    挑好了菜,林清好将其放在后备箱里,上了车。将音乐打开,一首金孝琳的,再见,你好开始播放,她很喜欢。随着曲调哼唱着。

    六月的眼光刺眼的厉害,虽然是在开车,林清好依旧是又是看看窗外行走的路人,电话响起,林清好笑了,“喂,宝贝儿啊?什么事?”

    “妈咪,你回来了吗?”

    “正在路上呢,怎么了?想妈咪了?”嘴角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还是有儿子好啊!

    “妈咪,你在开车?”

    “是啊?怎么了?”林清好疑惑。

    “开车及电话很危险,我就先……”

    “砰!”

    “啊-----”

    “妈咪,你怎么了?妈咪?妈咪?”电话那头,林陌桀听到一声巨响之后,差点连电话都拿不住。也不敢挂电话,愣愣地站在原地。

    林清好看着对面的车子冲了过来,想往旁边开都没来得及,只听见车子碰撞的声音,和自己尖叫的声音,猜刹车的时候已经晚了,车子行驶的惯性使得在受了冲击之下,车子翻滚了几下,她眼睁睁地看着手机飞出车窗外。

    车子还在翻滚着,停下来的时候,额头全是血,挡住了视线,原本想将车门打开,却发现根本就没有力气,伸出手摸了摸额头,满手都是血。

    眯起眼睛看着转向自己的车子,是一辆大型的货车。看到林清好的车子被装了之后根本没有停下来,依旧朝着自己开来,林清好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使劲儿扯着身上的安全带,好不容易使出吃奶的劲儿将安全带,将变形的车门打开,一只腿已经出了车门,却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抬起了头。那货车正火速地朝着自己开来,于是动作又加快了几分,可终究是没有车子快。

    货车直直地冲向自己的车子,林清好只来得及听见极大的碰撞声,然后就晕了过去。随着车子碰撞,林清好已经出来了大半的身子被撞得飞了起来。

    墓离车刚到,就看见那个满身是血的女子,像飞一样在空中旋转着,然后砰的一声,如溃败的花朵,垂落在地。

    虽然是下午,可礼拜天却是罕见人烟,行走的路人三三两两,也就那么几个,车子撞在一起时,还能明显地听到有人大声的尖叫,可林清好已经听不到了。

    摔倒在地时,身子还在地上滚了几圈,地上是一滩滩红色的印记,在公路上显得异常耀眼。

    墓离冲出车子,平日的稳重都不在,两边的行人都还在不断尖叫着。

    货车上的人,看了满是血迹的林清好一眼,开着车子离开,墓离一心只在那被撞飞的林清好身上,却没有看到车子离开。

    墓离浑身都散发出一种杀气,几个黑衣男下了车,走了过来,其中带头的一个看了看那开走的大型货车,对着身边几人挥手,几人立即会意,就开车跟去。

    林清好已经昏迷过去,乌黑的头发散乱着,鲜血不断从那秀发中蜿蜒出来。女子白暂的脸全是血迹,看起来极为病弱,女子周围全是血迹,看得人一阵心惊肉跳。直叫人觉得,这女子身上的血都快流干了。

    看见林清好躺在血泊中,呼吸声微弱得快要听不见,手指颤抖地拨出了一个号码。

    他甚至都不敢去抱林清好,因为不知道伤到哪儿了,若是因为他的随便移动加重了伤势的话,那后果就更严重了。

    墓离不断地让自己要冷静,一定要冷静。

    可心底的恐惧却渐渐蔓延开来。

    女子苍白的脸,微弱的呼吸。

    她不能出事,绝对不能出事!

    j和m赶来的时候,看见的墓离很沉默,整个过程中都一眼不发。

    专属医院里,墓离在外面等候着,浑身是血,m看了看他,劝慰道:“爷,你先去休息吧,有j在没事的。”

    “没事,我就在这儿。”

    说完之后站起身子,走到窗前,他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感觉,只是那恐惧依旧还在心中。浑身都还是僵硬着,他不知道,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看到的时候,就是那女子被撞飞的场景。

    紧了紧手,眼中闪过下午两人在一起的场景,那一幕一幕都还在眼前,可如今,那微笑着脸却苍白地躺在手术室里。

    一个小时前,还在办公室里跟几人讨论这自己的八卦,眨眼间,便……墓离低下头,这绝不是一场意外,明显就是有预谋的。

    林陌桀赶来的时候,已经有人在清理现场了,可那鲜红的印记和那被毁得都要看不出来的车子,都在提醒着他,刚才这里经过了一件什么事情。

    看着有人在打扫。林陌桀颤抖着走了过去,扯住其中一个打扫的人袖子道:“这里面的人去哪儿了?人呢?”对方见是一个小孩,本还有些不耐烦,却看见了孩子眼中透出的寒意,让人有些恐惧,指了指救护车行走的方向。

    林陌桀二话不说转身,林一看着林陌桀的神色,也不好说什么。按照刚才那人指得方向行驶去,车子开得全码,不一会儿就看到了前面的一辆救护车。

    “先生,这里不能随便进去。”看着林陌桀的车子,直接准备往里面开,一个穿着黑衣的男子,拿出一把枪,挥了挥手,二十几个人就将林陌桀的车子围住了。

    林一面上不见慌乱,回头请示着墓离:“少爷,这……”

    “你在外面等我!”

    “是。”

    林陌桀强调着自己一定要冷静,冷静。走下车之后,拿着林清好交给他的手枪,对着带头地男子就道:“让开!”声音就宛如地狱里的撒旦。

    看了看林陌桀那张跟墓离相似的脸,几人二话不说直接让开了脚步,其中几个就是经常保护林陌桀母子二人的黑衣男们。

    林陌桀走了进去之后,这才发现不知道手术室在哪儿。几步又走了出来, 带头的人走上前道:“小少爷,我带过你过去。”说完,就领着林陌桀上了二楼。

    林陌桀上楼的时候,墓离正吩咐m去查是谁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