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71 还真是惊险啊

第二卷 071 还真是惊险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大爷撑着下巴看着林清好,看得她一阵心虚。

    唇瓣动了动,林清好微笑道:“总裁,你给我看这个,是想说明什么?我们七年前就已经认识了吗?”

    “原来这个视频是七年前的啊!”

    “什么?”有点怀疑自己听错了,她声音提高有些惊讶。

    墓离将放在自己腿上的遥控丢到办公桌上,然后身子转向林清好,一字一句道:“你刚才说,七年前我们就认识了?”语气很平淡,听起来没有什么起伏。

    可她却觉得有些怪异,“总裁,你知道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是吗?那么,我们继续看。”墓离站起身子,又将遥控拿起,随后坐在沙发上,按了一下。画面转变,画面转换的很快,酒店门口,酒店很眼熟,名为马丁内斯酒店,这酒店以时尚著称,整个酒店装饰很豪华,一共有七层,电梯的画面是,男子按了七楼之后女子就直接趴在了男子身上,画面飞快,一会儿女子和男子就出了电梯,进了房间,房间内是没有监控的。按了快进,大概早上几点的时候,女子衣不蔽体地出了房间,面上还全是咬牙切齿。

    “林小姐,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夜,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那个时候我还是第一次呢。”说着嘴角又是升起一抹笑意,催眠之后,他就隐约觉得这件事情跟林清好有关,今天早上起来就吩咐下面的人去查,结果没到五分钟就把资料给拿过来了,杰克说话的时候还吞吞吐吐的,墓离很快就知道这些人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

    当下直接将杰克扔去了非洲挖矿。

    “第一次?”林清好嘴角扬起一抹笑意,“总裁,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要我对你负责不成?那个时候可是你情我愿的。”我还给你留钱了……

    你那个时候是第一次?难道你妈在我遇见你之前将你塞回肚子里重生了一次?身为她首席秘书的这段时间,她又不是没有去查探一下关于他七年前的一些资料,十几岁就开荤了。而且每次都喜欢玩处子,现在还说他七年前是个处,谁信?

    “总裁,对于这件事情我没什么好说的。”林清好拿起自己的包包站了起来。将坐皱的裙子弄好,“爷,你七年前是个什么人物我想不用我来提醒你,可是花丛中的一把好手了,只不过那个时候你还玩的是西洋货吧?”眉间有着嘲讽。

    墓离一想,好像的确不是第一次了,那个时候。

    “去酒吧的人,一夜情多得是,总裁,你又何必太认真。”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墓离站起身子。比林清好高了一大截,虽然穿着有点高度的鞋子也就直到墓离下巴。

    “总裁,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没有听错。”林清好发现,她说完这句话之后。墓离就笑了,笑得很灿烂,“林小姐,若是我记得不错,当时你好像是第一次吧?”他可是记得清楚,记忆中那床上有着一抹红色。

    “然后呢?”林清好不在意的耸耸肩,一定要坚持啊!千万不能输。不能输!

    “然后?林小姐,我对你负责吧?”

    负责?墓大爷你脑袋烧坏了?

    “总裁,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七年,对于我来说也就是那么回事。况且我不介意,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你丫的这个时候想起来是有鬼了?这是受了什么刺激才想起来的?

    挪了两步之后,林清好这才开口道:“总裁。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件事情来了?”这的确很奇怪啊!这么几个月都没有想起来,偏偏这个时候想起来了。

    难道是……昨天晚上那一百块?

    粉红色,好像七年前也是将五百块放在桌子上来着。

    “呵呵呵……”诡异地笑了两声,清好面色有些不好看,你丫的这么笑死想演鬼片是吧?神经病啊你!

    去医院看看吧!说不定还有病床了!

    “扣扣……”两声敲门声。让清好回过了神,夏雨荷走了进来,身上也是穿的便装。看了看林清好之后道:“清好,你来了啊!”

    林清好笑着,还好你来了,不然接下来那可就不好说了!

    “总裁,刚才技术部查了一下,没有出现问题。”

    “好,你出去吧。”

    “是,总裁。”夏雨荷将手中的文件放到办公桌上之后,恭敬道。

    “总裁,没事的话我也出去了。”林清好原本就站着,此时见夏雨荷出去了;脚步快速地就朝着门口走去,可这样却让人觉得她在心虚什么。

    “林小姐,你还没解释清楚了,你想去哪儿啊?”墓离不紧不慢的话传入林清好的耳中,手已经触到了办公室的门把,只需要轻轻一扯就可以出去了。可此时她的身子却是僵硬了,不得不将头转了过来。

    “总裁,我想我已经解释清楚了,第一个视频的事情,是被诬陷,第二个视频,我七年前去酒吧喝酒跟我现在工作也没多大关系吧?第三个视频,这可是你情我愿的,而且看里面的动作,倒是总裁你粗鲁得很。所以,我不觉得我还有什么要解释的。”林清好站在门口一本正经地说着,离墓离很远,闻不到他身上的气息,要镇定许多。

    “林小姐,那虽然不是我初夜,可是我的初吻。”

    “总裁,其实你也不亏的。”姑娘我还是初吻了,你男人的初吻,初夜,都他妈的不重要好吧?老娘失去了初吻初夜我都没介意,你介意个神马?天上的浮云都是你家的吗?飘来飘去?

    “这样吧!”墓离看着林清好,邪气地笑着,看着林清好一副你有话就快说,我要走了的模样,就道:“你不对我负责,我对你负责好了!”这句话说完之后,就瞧见林清好的面色变了,墓离觉得,她这个时候肯定是欣喜的,却没有想到抬起头时,看到了她嫌弃的目光。

    “总裁,我对种马型号的实在不感兴趣。”林清好看着面前妖孽的男子,这个男人脾气十分古怪,她都见过好多面了,杀人不眨眼的时候,阴阳怪气的时候。虽然举手投足间都有着优雅和贵气,眼神总是一副霸道的神态。虽然这类型的人,不让她讨厌。

    可是最近的墓离,又感觉恢复成了七年前的他,不对!七年前还要好些,至少只玩处子,现在呢,什么乱七八糟的女人都玩,还真是……让人恶心。

    “林小姐,你说,这张照片是不是跟我很像?”墓离慢条斯理地拿出一张照片,林清好瞪大了双眼,那张照片她很熟悉,还是在伦敦的时候跟林陌桀一起拍的。

    “总裁,这世界上长得相似的人多的是。”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林清好紧张了一下,不过。那个时候的林陌桀跟墓离还不是太像,只是有一点模糊的感觉到,有些相似。若是看见现在的林陌桀,恐怕一眼就能看出来吧?

    她也很想直接告诉墓离,他们之间有孩子了。可是楚怜儿是他未婚妻的这件事情,对于她来说,始终是根刺,就像早晨发生的事情一样,说自己是小三,这种话她听得不少。可是她却不愿意别人说林陌桀一点什么!

    而且,凭着林陌桀的能力,她根本就不需要惶恐什么。

    “总裁,没事我就出去了。”林清好说完不在犹豫,走出总裁室的时候,不由得呼出了一口气,看来这个秘密要瞒不住了。

    哎,那就顺其自然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看着紧闭的办公室门,墓离返身坐在了办公椅上。其实刚才从林清好的反应,他已经能猜到几分,但是还是有些不确定,所以他准备先去看看林清好那个传说中的儿子。到底跟自己像不像,他对于孩子其实没有多大感觉,只是若真是自己儿子,又是她生的,那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又想起昨晚上,杰克说,本家那边,几个堂兄虎视眈眈的。看来最近是不怎么太平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呵呵……

    林清好坐到自己的办公椅上,深呼吸一口气,看着秘书室的几人都来了。本来还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儿,没想到压根儿就没什么事情发生。

    “昨天的宴会,你们怎么都没去。”林清好将明日的工作流程看了一下,又放到了一边对着夏雨荷几人说道。

    “其实我们也很想去来着。”

    “是啊!是啊!”

    “可是后来发现,请帖没了,没有请帖是进不去的。又不好给总裁打电话,没办法就只好没去,清好你去了吧?”张金芳凑到林清好身边说道,见林清好点点头。这才将身后的八卦杂志拿了出来。

    “你看你看,其实你跟总裁站在一起也很登对哎。”

    “你这么期盼的眼神,你什么意思啊?阿芳。”

    “说起来,刚才,清好是在总裁室跟总裁说什么吗?”夏雨荷**的一笑。

    林清好看了看照片,很无语。这种私人宴会怎么也会被八卦记者钻了进去?还拍了照?封面就是她跟墓离的合影,一身白色和一声绿色的林清好,宛若精灵一般,识货地人都看出了女子佩戴的饰品。

    那是象征着名媛的宠儿,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