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65 对这只口红过敏

第二卷 065 对这只口红过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陌桀站在楼梯口,看见自家妈咪很是没有形象的坐在地上,一会儿拍拍脸,一会儿抓抓脑袋,嘴巴里还不断地嘟囔着什么,脸上扬着一抹优雅的笑意就朝着林清好走去。

    “妈咪,你能注意一下形象吗?”林宝贝嘴角嗜着一抹笑意,无奈地摇了摇头。

    “儿子,妈咪的形象一直都很好。”边说边站起身子,揉了揉林陌桀地头。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着林清好唇瓣红肿的模样;林陌桀有些紧张,小声地问道:“妈咪,你今天没开车,是谁送你回来的啊?”

    “大boos”

    “你老板啊!”语气带着一些欣慰,看来这作品是爹地弄地。

    “是啊!儿子,你那拖长的尾音是怎么一回事儿?”林清好眨巴眨巴大眼睛,将身子一弯直接凑到林陌桀面前。

    林陌桀大大方方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然后道:“妈咪,你的唇好像肿了一点,而且还很红?你去吃火锅了?不对啊!你是去参加宴会的吧?”大大的眼睛眯起,嘴角带着笑意,刚才车子停在门口这么久,他还仔细数了数时间了,十几分钟,待在车里叙旧?

    不过他家爹地还是挺能抓得住机会的嘛,一垒二垒三垒,妈咪绝对不是爹地的对手;况且妈咪压根儿就没为难爹地,照这么看来,全垒也不远了,小小地脸蛋全是笑意,那就也是说明跟爹地在一起的日子不远了。

    这样想着,林陌桀就很开心。

    看着自己儿子乐得根朵花儿似地,;林清好将他抱在怀中,然后道:“最近妈咪买得这款口红还不错。”

    “口红啊?可是还有一点肿哎?”对于自家妈咪扯出这种谎言,林陌桀有种天雷阵阵的感觉,妈咪是不是被爹地给诱.惑了?怎么这种理由都想出来了?

    林清好心里“咯噔”一声,但是面上却还是带着笑意,故作镇定。扯了扯林陌桀白嫩的脸蛋道:“肿了吗?不会吧?难道是我对这款口红过敏?”说着还拿出小镜子,煞有其事地瞅了瞅自己的唇,原本粉嫩的双唇此时却是红润地,透着些许魅.惑。

    “看来还真的是有点过敏。”什么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什么叫欲盖弥彰?这都是来形容他家妈咪的吧?

    看看这魂不守舍的样子,这明显地就是有鬼!

    “妈咪,你对这口红过敏,那就赶紧擦掉吧。”林陌桀体贴地递了一张纸巾给林清好,大大的眼睛看着她。

    林清好接过纸巾,有些无语,儿子这是要拆她的台?

    林陌桀暗自笑了笑,然后说道:“妈咪,我先去给你放水,洗个澡。”说着就走了。走到楼梯地时候回头道:“妈咪,你先去卸个妆吧,过敏的话还是擦掉好。”转身就笑着两个小肩膀不断地抖动,却没回头。

    林清好瞅着那抖动地小肩膀,还真没猜出林陌桀是看到了。

    洗完澡之后。俩母子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林清好很喜欢看古装剧;这个时候正翻着以前播放的古剑奇谭,林清好瞅着电视里面贺文君,晋磊,叶沉香的这一幕,有些扭曲,这么两下就弄完了?还生死大仇。不过为那个叫孙月言的人有些伤心罢了,前世今生的守护,第一世他娶了别人,第二世,千方百计地拒绝她。

    青玉司南佩,一魂一魄的守护。都算什么?

    “妈咪,你脸上这是什么表情啊?”看着林清好眯着眼睛看着方兰生和孙月言说再见的一幕,林陌桀偏头却看见了他家妈咪有些愤愤不满地目光,不由轻声问道,可爱的脸庞上面透露出大大的疑问。

    林清好扭头看着她儿子。然后认真的问道:“老实告诉妈咪,这孙月言和襄铃,你喜欢谁?”

    “妈咪,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啊?这只是电视剧而已。”林陌桀虽然不知道妈咪为什么这么问,却还是依旧乖巧回答。

    林清好看了看电视,“儿子,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斜着眼睛看着林陌桀,林陌桀可爱地笑笑,撑着小下巴,犹豫了一会儿道:“妈咪你喜欢谁?”免得触碰到火药,还是先探探妈咪的口风。

    “我喜欢孙月言,有种莫名的好感。”林清好耸耸肩膀,将林陌桀抱到自己腿上,语重心长地说:“桀,你要记住啊,一个男人了,最重要的就是诺言;如果你对某件事情没有把握的话,千万不要应允别人,若是一旦应允了,便不能回头。”方兰生和孙月言是她看好的,痴心守护,又处处为人作想,这些感情,现代的人已经不能明白了。

    “我也喜欢孙月言,妈咪,你放心我绝对会的;以后我找老婆就找妈咪这样的。”他家妈咪又漂亮又能干,上得了停厅堂下得了厨房,带出去也绝对是涨面子的人,怎么看都是怎么满意,虽然有些精明,但平时也总是一副迷糊的模样,多好啊!

    “对了,妈咪,你之前在楼下跟你上司说什么啊?说了好久的样子,本来我准备叫你的,又怕打扰你。”

    “你看见了?”林清好声音有些提高,惊讶道。

    “是啊,妈咪,我看见了。”林陌桀认真道,看着她有些紧张地脸,心中暗喜。

    “儿子,你没看见别的什么吧?”

    “这么远,要不是因为我对妈咪太熟悉了,我也认不出来啊!”林陌桀可爱地笑着,歪着脑袋,一副我很乖巧地模样,最后笑着道:“妈咪,你家老板长得很好看耶!”

    原本平静地心又被林陌桀这歇一会儿说一句的做法给挑拨了起来,这到底是看到了多少啊?林清好看着自己儿子,没有说话,林陌桀倒是大大方方地让自家妈咪观赏;林清好眯起眸子,试探性地问道:“儿子,你是不是查过你爹地了?”

    林陌桀摇摇头,“妈咪,若是我知道爹地叫什么我还真的去查了,可是我连爹地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我怎么查啊?妈咪,你……爹地……妈咪,爹地是不是。”瞅着林清好的面色有些不对劲儿,林陌桀又闭上了嘴,没有说话。

    “那就好!”林清好略微安心道,这么高,应该看不清楚墓离的脸;而且就像林陌桀说的,除了她没人能知道林陌桀爹地是谁,也不可能查出七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陌桀安静地坐在一边,又看着电视,面上带着些许笑意;妈咪好像真的很怕自己发现什么,他一直都不知道妈咪是在隐藏什么,而且,爹地看起来也不记得妈咪的模样,七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件事情怎么查都没有查到,而且,事隔那么多年,有些事情已经说不清楚了。

    对于墓离的资料,老实说;林陌桀是应有尽有,作为一个计算机天才,这些都只是举手投足间就能做到的。

    只是他很疑惑,爹地为什么不记得妈咪?虽然七年前有过车祸,可也没出现什么失忆地情况啊?怎么就偏偏不记得他家妈咪?而且,剧查探,爹地七年前也很洁身自好。若不是他有意,又怎么会有自己的?

    还是说,爹地妈咪七年前是真的相爱?那是因为什么才分开的?

    这件事情,妈咪要是不说的话,看来是的确查不出来了。

    爹地啊!你快点收了妈咪吧。

    “爷,查出来美国黑手党和墨西哥的黑手党现在好像合成一体了,他们的教父是同一人;而且好像跟政府还有些交情,除了我们,这家的军火交易已经占了全球的百分之二十了。”墓家就已经操纵了全球百分之八十的军火交易,其余的一些都是各有人负责,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被人给垄断了。

    墓离坐在车里,一只手开着车,一只手拿着手机,听到杰克的话之后,冷声:“查出那个人是谁了没?教父。”

    “对不起爷,这个还真没查出来,很是神秘的样子。据说一次都没有在两家露过脸,但是威信极高。”墓离听后皱了眉,看来还真是一个不小的人物啊!不止是军火,洗钱,走私一类的好像也涉及了很多,不过奇怪的是,毒品倒是一点都没涉及,跟自家一样,这倒是让墓离有些疑惑,因为凭着他的电脑技术也没能查出来。

    “算了,我都没查到,你没查到也是属于正常的。这件事情就算了,最近欧洲那边怎么样?”只要没有威胁到墓家,那么一切还好说。

    “欧洲那边一切正常,爷,你要亲自过去看一下吗?本家那边。”杰克提醒道,虽然老夫人在中国,可毕竟……

    “有时间会回去的,那边的事情你注意一些,杰西在那边吧?一切事情先交给他负责,从明日起,你也给我来公司上班。”

    “啊?”

    “怎么,不行?”

    “不是的爷,我只是有些诧异而已,那我去哪个部门?”

    “随便哪个部门,你自己都能办到的吧?”

    “是,爷。”

    墓离挂掉电话,看着被自己扔在车窗上面的粉红色,眼角抽了抽,这一抹粉红色的颜色,真是有些熟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