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62 你的孩子是私生子

第二卷 062 你的孩子是私生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宴会之中,引人注目的有两对,一是,林清好跟墓离;而是楚怜儿跟威克斯。

    可偏偏这两对里面的男人都是林雪雪的目标,而此刻都被人给占了,林雪雪心中很不满。这女人,脑子一发热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完全忘记了前因后果,只是想报复了再说其他的,这种人,就是林雪雪。

    此刻,林雪雪看了看楚怜儿跟威克斯,又看了看墓离和林清好,不停地打量;然后像是确定了什么一样地看着林清好,眼见着林清好要走出大厅了,不顾慕天琪的阻拦,大声道;“林清好,你站住!”声音大得,动听地音乐声都被遮盖了。

    林清好停住脚步,回头微笑着:“林雪雪小姐,你有事情吗?叫住我?”

    林雪雪完全忘记了要说什么,只知道看着墓离站在她身边。又想起刚才墓离给的难堪,周围人的嘲讽,这一切都是林清好给的,若是没有她就不会这样。害得她刚才都抬不起头,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之后,林雪雪甩开慕天琪的手,对着林清好就嘲讽道:“林清好,你可真有本事啊!都是一个上小学孩子的妈了,还要去勾引墓总,你可真是能干啊!”说完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头,这孩子的爹地好像就是墓离。

    不过她也不怕,挑衅地看着林清好。若是她敢开口地话,就让这两人身败名裂!私生子,说出去毕竟不好听,孩子都那么多了,也没见两人结婚,看来墓离是不打算娶林清好的,不然怎么还不娶?这么想着林雪雪又理直气壮的几分。

    一旁,慕天琪恨不得给她两巴掌,这个废物!她这么说了,jk是绝对不会在帮他们的了!白痴!

    林清好顿时愣了。她没想到林雪雪此时来了这么一招,面色有些白。更要紧的是她怕墓离知道林陌桀的事情。

    整个宴会突然安静了。

    威克斯愣了,楚怜儿也愣了,他们都是知道林清好有孩子的人。李嘉怡面色一沉,这个该死的!虽然她很想早点名正言顺的看着自己孙子,可被这个女人这么揭露出来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以墓离那小子扭曲的性格,此时知道孩子是他的,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当下有些担心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明眼人都知道,这分明就是故意为难。这话响起,整个宴会安静下来的时候,有人已经将音乐关掉了,所以她后面的话。全场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连一个标点符号估计都没有落下来,就是因为这太清楚了,有些人准备看好戏了,有些人担心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在三人身上,门口的林清好跟墓离。以及不远处的林雪雪。

    之前就有很多人准备看笑话,结果没看成。这些又接着开始了,因为主角都没有变,只是换了个时间而已,就像听书一样。只是分成几部分,下回分解而已。

    私生子啊,更有人小声说着。可在小声,这么安静得情况下也能听到。

    原本很多人都看好林清好,因为她看起来端庄大方,优雅高贵,可偏偏这个时候说,她其实是一双破鞋。她有孩子了。这下可就好看了,所有的人都看着面色有些白的林清好,都是一种嘲讽的样子,纸是包不住火的。

    “克洛斯,把她给我丢出去!”李嘉怡看着自己儿媳妇面色惨白的模样。有些心痛,对着克洛斯就冷声吩咐道,看来对于林氏还是下手太轻了,眉间闪过冷色。克洛斯点头对着隐藏在黑暗中的人一抬手,几人出来就朝着林雪雪逼近。

    这林雪雪一紧张,又忘记了这孩子是墓离这茬,要是这个时候说出来也好啊!说不定墓离还会感谢她了!可偏偏这人是个猪一样的脑子,硬是没有想起来。本来她也没想那么多,就想出口恶气而已,却没有想到惹火上身了,当下大声道:“是真的,我没有骗你们,我没有。你们相信我,我不是要冤枉她。”

    几个黑衣男直接捂住林雪雪的嘴,将她给抬了出去。慕天琪躲到了一边没有说话,这可是她自找的,拖都没有拖住,可不能怨他没伸出援助之手。

    看着场内的人都是一副我们要知道真相的样子,林清好脸色有些发白。墓离冷哼一声:“我可不知道,我秘书有孩子是件有罪的事情,谁不是爹妈生的?难道还不准人结婚生子了?你们这些人若是被我知道敢出去乱造谣的话,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说完就带着林清好离开宴会。

    多停留一秒都不行,这些人的目光就像是针一样刺在林清好身上,被墓离拉出门之后,林清好这才反应过来,然后笑了,刚才自己的表现真是……太傻了啊!不过她很高兴刚才墓离那些话,虽然算不得什么好话,至少是帮着她的话语。

    林清好看着墓离将杰克走,自己上了车,林清好跟上去,有些疑惑道:“总裁,你不是说有人送我吗?你让杰克走了,谁送我啊?”总不会是他吧?林清好嘴角一抽,她可不希望是这样。

    “我不是人吗?上车。”墓离的话将林清好的想法坐实了,但是也没办法只好坐上去。这走出去也有很长的一段路程啊!

    坐在车里,林清好有些担忧地瞅了一眼墓离,其实,墓离有查过她的资料啊!怎么就没看见林陌桀?

    “林小姐,你这是干什么?难道这个时候终于发现了,其实你真的是喜欢我的/?”

    还是说他觉得相似的人太多,他一时间忘记了?而且对于他不记得她的事情她也很意外,毕竟也没听说他失忆了啊?还是说,这么久。这墓离都是一直耍着自己玩?其实他早就知道了一切?

    见林清好不说话,墓离心情也有些不好,对于她有孩子的这件事情,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他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在意。看着林清好一个人坐在那儿,面色越来越白的样子,他猛地踩下刹车。

    林清好本就心慌,然后墓离此时这么一个动作。她感觉自己想象的都成了事实,果不其然,偏头墓离邪眸一片深沉地看着她,看得她急切得想要逃跑,却发现在这狭小的车厢内,根本就无处可逃。

    吞了吞口水,脸色惨白地看着墓离。

    “林小姐,你今年真的是二十四岁?”

    林清好赶紧点头,一副我很老实的模样,你问吧,我什么都说。

    “二十四……你儿子多大。”

    “快七岁了。”林清好越来越紧张了,手掌都出了汗,车里的空调都成了摆设。特别是墓离一脸玩味的表情,她不得不去猜想,其实他很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只是想变着花样玩弄自己,所以才装作不知道,一直配合自己的。

    可若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个人就是太可怕了!挖好了坑,一脸微笑地让你去跳,然后他等着宣判你的罪名!

    这简直就是太可怕了!林清好面上漫上了慌乱,却强调自己必须冷静,不要自己吓自己。说不定他其实不知道的,当下抬起头,勉强一抹微笑道:“总裁,你不是看了我的资料吗?应该也看了我儿子的吧?”

    “看了。”墓离依旧玩味地看着林清好。

    “你的孩子是亲生的吗?我还是觉得是你去福利院领养的。”毫不犹豫说出自己的观点,他也存了私心,首先她这么年轻就有个七岁大的儿子,真的很不现实。再则,就是他的私心了,他不敢去想这个女人曾经在别人身下有过娇羞的一面。

    这样想着他就很不舒服,所以说话时语气很怪。

    林清好淡定了,这种语气,明显地就是不知道吧?不过这算是什么事儿?鄙视自己有儿子了?真是,你鄙视我这么年轻有了儿子,那你怎么不鄙视一下自己?你不努力,我这儿子也还不可能出来!

    虽然当初的确是存着去偷一个种子,给自己制造一个亲人的想法,但是……也没什么但是,反正她又不后悔,重来一次,她也这么做!

    “你儿子真的七岁?”林清好不说话,你这不是废话吗?我都说了好多次了。不过这让她毛骨悚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林清好怎么感觉危险在朝着自己逼近的样子?虽然刚才镇定了,又扬起了优雅的笑容,可这个时候又有些挂不住了!

    她已经明确的知道,这个男人不知道林陌桀是他儿子!

    但是这种突然沉默下来的感觉,让她有种窒息的错觉。她都不敢去看墓离,因为墓离紧绷着脸,这份感觉是没错的,就像是意大利那次,差点掐死她的模样。对于危险,每次她都嗅得清晰。

    他是真的在生气,他生气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原因是为什么!

    我说,墓大妖孽,你这么沉默着到底是几个意思啊?要生要死好歹你也给句话,这么沉默着是想憋死我是吧?让我自己解决自己?该死的?!真是变.态!

    生什么气啊?

    真是的!害得她都不敢大声的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