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52 总裁是个**

第二卷 052 总裁是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头顶着乌云。

    明媚的大眼睛狠狠地瞪着总裁办公室,不断地调整呼吸,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去把墓离给揍了。

    大刺刺地将自己的口粮给抢走了,还一个眼神都不给自己。

    有这么可恶的人?

    理智虽然还在,可是等她发现的时候,自己已经到了门口了,刚准备冲进去,就看见门被打开,一个东西飘了出来,林清好接住。

    低头,瞅瞅。

    这是什么?

    泡面?什么标志都没有!

    这能吃吗?

    “总裁,这是什么?”林清好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怎么听都是怨气满满的样子。

    “泡面。”

    “可是总裁,为什么,你吃我的便当,我却要吃这不知名的泡面?”

    “林小姐,我是上司。”

    林清好挑眉,然后了?

    “身为一个合格的秘书,上司的身体也是需要注意的。”

    “所以……?”

    “为了我的胃着想,这便当就是我的了。”墓离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林清好握拳,皮笑肉不笑道:“总裁,你不觉得过份了吗?”

    看着墓离捧着自己的便当吃得优雅,林清好忍住怒气。

    “过份?”墓离笑着。

    见墓离笑得灿烂,林清好真想伸出手捏死他,当下笑得比墓离更为灿烂道:“总裁……”

    “林小姐,你再不去泡面的话,休息时间可就要过了。”墓离不紧不慢的继续用着自己的餐,提醒着站在原地,面色微微有些扭曲的林清好。

    林清好看了看手表,无奈只好捧着泡面往茶水间走去。

    “林小姐,看一下日期吧,应该还没过期。”林清好握拳,皱眉。低头瞅了一下。

    靠,这方便面是穿越过来的额?上面的日期都是2200年的,在看一下生产日期,我靠。也是2200年,走进茶水间,将泡面丢进垃圾桶,没办法只好泡了一杯奶茶。

    这大热天的喝奶茶,真是……

    而墓离是自然不知道,这泡面是真的过期了的。

    午休时间,很快就过了,下午上班,墓离的脸带着妖孽的笑意,搞得秘书室里面说话都不能大声。生怕一个不小心触到了眉头。

    夏雨荷几人经常看见墓离都是一副冷着脸的表情,很少看见他带着笑意。而对林清好来说,倒是时常都是觉得这只妖孽是在笑着的。

    一下午,秘书室里依旧忙碌,跟平日里没什么两样。还是数林清好最忙,要给墓离安排行程,又得给每个情妇安排好见面的时间,似乎有接不完的电话,明明都是每天一个的,可这下午也不知道怎么了,又添了一些名单。老是在打电话,不停地处理文件,接电话。林清好就没空着过,有时候一边处理文件,一边还在接着电话,十分忙碌。

    一会儿是总裁室里面一个电话把她召唤进去。一会儿外面一个电话将她叫出来,林清好忙得晕头转向的,离下班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这个空隙终于让忙碌的她停了下来。

    可没休息到一分钟,电梯响了。秘书室里几人对视一眼,这个时候谁会来?

    夏天是个很热的季节,a市自然是不例外的。可眼前出现的这一人,却让秘书室觉得凉快了一些。

    天蓝色的无袖连衣裙,同色的水晶高跟鞋,小瞧精致的包包,淡淡的彩妆,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舒服,办公室里面的颜色无非就只有两种,黑白,秘书室里面的五个秘书也都是黑白装扮,突然间见着一抹蓝,自然是非常养眼。

    几人抬起头,就见女子微笑着跟几人打招呼:“你们好,我找离哥哥。”楚怜儿大大方方的笑着,说完之后就准备朝着总裁室走去。

    林清好不慌不忙地站起身子,微笑着道:“楚小姐,总裁吩咐过,有人来找,需要通报一声,你等我通报一声可以吗?”林清好没有想到,这楚怜儿真的来了,之前还在想怎么都没有跟到a市来。

    楚怜儿一愣,这才认出来是林清好,她是第一次来这里,刚才在楼下说是墓离未婚妻的时候。别人都是直接客客气气地对自己,告诉她总裁办公室在多少楼。

    来之前,她就听说了,jk招了一个非常厉害的首席秘书,伦敦文秘的首席交椅,却没有想到是林清好。当下心中有些不高兴,想起之前说要来离哥哥公司看看时,李嘉怡那满面笑容的样子,难道,伯母知道离哥哥在意大利时和这个女人。

    林清好怎么会是这里的秘书?看着模样清清纯纯的样子,一看就是走后门来的,应该是离哥哥,当下面上就有些不高兴,却还是笑着道:“原来是清好啊,好久不见。”

    在楚怜儿想东想西的时候,林清好就已经接通了内线,告诉墓离楚怜儿来了。

    “进来。”里面的声音响起。

    “的确是好久不见,总裁在里面等你,楚小姐请。”林清好礼貌道,楚怜儿浅浅的嗯了一声,用林清好有些不懂的眼光仔细的看了林清好一眼,这才转身走了进去,步子迈得很是优雅,面上带着柔柔弱弱的笑,给人很亲切的感觉。

    林清好若无其事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休息休息,今日的工作已经都做好,明天的也安排好了。抬头却发现几人的小眼神闪着光芒看着自己,林清好无奈,果然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八卦,不等几分开口,林清好解释道。

    “刚才这位是楚怜儿小姐,好像是总裁的未婚妻,前不久出差的时候遇见过她。”说完,就听见几人又开始讨论了。

    什么人看起来落落大方啊!

    微笑着的时候好像天使啊!

    这一切都跟林清好没有关系。

    一会儿,离下班还有几分钟的时候,楚怜儿跟墓离一起出来了,楚怜儿挽着墓离的手臂,目光不时飘向林清好,林清好低头没有说话。对于她的目光有些不解。

    林清好不愚昧,也不笨,刚才那分明是有些敌意的目光。为什么?这个答案她已经有些清楚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意大利的时候就威胁过自己一次了。

    林清好抬起头,对着楚怜儿大方一笑,没有说话,目送着两人离开。

    见着两人离开之后,林清好这才拿起办公室的电话给今天原本要跟墓离吃饭的某位大明星打了一个电话。

    “秦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刚才总裁的未婚妻来公司接他了,嗯,好的,我下次再帮你安排,好的,再见。”林清好说完,收拾东西准备回去。

    虽然没有跟这些大明星见过,可一句再见说起来也不困难,只是她现在都有些不明白。墓离已经有了楚怜儿这个未婚妻,而且感情看起来也还不错,为什么偏偏还要在外面沾花惹草?

    带着疑问收拾好了东西,跟张金芳几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先下班了。上了自己的车之后,林清好才有些苦恼的想到,唉……看见楚怜儿,怎么都有种不爽的感觉啊!

    回到家的时候,林陌桀已经在准备饭菜了,看了看林陌桀,林清好有些郁闷的心情才好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之前走的时候,除了楚怜儿那敌意的眼神,还有那充满控诉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总之,回来之后就不想去想某只妖孽了,管她什么事啊!

    “妈咪,你怎么每次回家都是一副被蹂躏了的模样?”林陌桀笑着道。

    “那是因为,你妈咪的上司实在是太变态了。”林清好双手握拳,想着中午被墓离抢走的饭菜,就有一种想要揍人的冲动。最关键的是,下午还敢给自己控诉的眼神,明明就是她欺负了他好吧?

    “妈咪,你们总裁是个变态?”儿童的声音很好听,透着大大的疑问,他爹地很变态?最多也算是腹黑吧,哪里变态了?可是看自己妈咪每天都是一副被虐待了的表情,林陌桀还是有些小小的心疼了。

    “儿子啊,你是不知道,我们总裁真是太变态了,今天他还抢我的便当,儿子。从明天开始准备两份吧,不然你妈咪我在上班期间一定会饿死的。”林清好叫嚷道。

    林陌桀点头说:“好的,妈咪。”给爹地也做饭菜啊,那看来得准备一些荤菜了,算了明日的就算了,明天下午再去买点荤菜吧,犒劳犒劳还没正式见面爹地的胃。

    看着林陌桀忙碌的小身影,林清好趴在地上道,突然想到今天墓离将林陌桀当成男朋友的事情,笑了。

    “妈咪,你在笑什么?”在厨房炒菜林陌桀说道,转过头来,一副大大的墨镜戴在脸上。

    林清好疑惑:“儿子,你带着墨镜干嘛?”

    “刚才切了洋葱。”

    “哦。”

    “妈咪,你刚才笑什么?”见林清好又忘记回答自己,林陌桀只好重复一遍。

    “哦,就是中午我的便当被总裁给抢了,最关键的是,儿子,你那些菜摆的形状被他误会,一个劲儿的问我,你是不是我男朋友,是不是男朋友给做的便当。然后就将我的便当给抢走了,直接丢给我一桶过期了还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泡面。”想着那印刷着2200年的日期就是一种恶寒,怎么看都是穿越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