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48 二师兄你洗洗睡吧

第二卷 048 二师兄你洗洗睡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雪雪一见到墓离的时候,双眼就变成了星星眼,闪闪发光着。赶紧将刚才怨妇一样的面色,泼妇一样的行为丢掉,换上甜美的笑意,有多甜就能给多甜的那种。

    林清好黑线,林雪雪小姐,你沙师弟怎么就不出来拯救你一下了?你大师兄也不救你,师傅也抛弃你,看来原因就是,八戒!你实在是没救了啊!

    不过,林姑娘是绝对不会承认,那类似与吃醋的行为。

    或许,就只是看林雪雪不顺眼。这变脸的速度都快赶得上唱京剧的了。

    淡定之后的林清好,面带微笑地看着墓离,丝毫不讲墓离铁青的面孔放在眼中道:“总裁,慕少和林小姐有事找你。”

    “慕少,林小姐。若是你们觉得时间很多的话,就恕我不奉陪了。大门在那边,直走就是。林清好小姐,工作期间。不谈任何私人感情,请你专业一点。不要像只花蝴蝶。”到处勾三搭四,这句话没有说出来,墓离黑着脸,进了总裁办公室。

    林清好无语,究竟是谁勾三搭四啊?一出来就直接把林雪雪给电到了,也不知道谁在招蜂引蝶。

    慕天琪倒是会做人一些,对着林清好道:“清好,等会儿再说啊。”然后温柔一笑跟在墓离身后走了进去。

    林雪雪看着被墓离骂得不敢开口的林清好,嗤笑一声,蹬着十一厘米的高跟鞋。抬起精致的下巴,不屑地看了一眼夏雨荷几人,趾高气昂地朝着总裁办公室进去。

    秘书室里,几人同时别过脸,看着林雪雪的样子,就像是看笑话一样。怎么看怎么好笑,特别是刚才看到总裁的时候,就差被直接扑上去了。他们的确是比不上的,至少办公室的这几人都是从来没有这种过。

    当然。她们是不知道林清好的,所以,自觉将她也算了进去。

    林清好看着几人走了进去,对着夏雨荷几人一笑。看着几人有些异常的眼光就知道。这几个女人不知道又在怎么想林雪雪了。

    走到茶水间泡了几杯咖啡,敲门进去之后,直接放在了几人面前。然后准备退出去,墓离看了一眼慕天琪的神色,不由得面色一沉,就对着林清好道:“林小姐,你旁听!”

    又不是上课,旁听个毛啊!当然这话她是没说的,作为一个称职,又完美的秘书。林清好是绝对不会对上司的命令产生疑惑的。让她旁听就旁听吧,墓离肚子里想的什么大概也能猜到几分。

    不过是又想为难自己罢了!

    也不知道为难自己,对于墓离来说是不是一种必不可缺的生活调料剂了。若是可以,林清好只想送两个字给他,无聊!!!

    “是!总裁!”林清好拿着端咖啡进来的盘子。站在一边。怎么看自己都有些像服务员了,安静地站在一边没有说话。过了几分钟都还没见墓离为难自己,林清好倒是有些参不透墓离的想法了,但是安静一点总归是好的,避免躺着也中枪,减少存在感。

    不过,墓离让林清好留下。让慕天琪和林雪雪不由得去猜想这是什么意思。

    林雪雪看着林清好被留下,面色有些不好,本来是想着墓离能看上她,也好替林氏保上一保,可这林清好留下了。让她觉得面色非常难看,当下狠狠地瞪了林清好几眼。

    慕天琪打量了两人几眼。有些猜不透他们之中的关系,但是总觉得墓离这个人有些眼熟。林清好从站在那儿开始就是一副招牌的微笑,看不清楚心思。而墓离这个人,慕天琪觉得有些深不可测,也猜不透。

    林雪雪一直蹬着林清好。林清好非常无辜,于是对着林雪雪就异常灿烂一笑。这让林雪雪觉得她是在示威,当下面色又是一黑。

    该死的!七年前她能把慕天琪弄到手,七年后就能把墓离弄到手。

    不得不说,这林家雪雪小姐,是没有睡醒的。若是让林清好知道她心中的想法,说不定会同情的拍拍林雪雪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孩子,楼下超市还开着,你去买个枕头洗洗睡吧。”

    其实,说实话吧。若不是林清好已经跟墓离有一个儿子了,说不定也会对着墓离发发呆,毕竟。容颜倾城嘛,虽然长得帅不能当饭吃,但是看着也赏心悦目。二师兄那种类型的,就算是个绝世好男人,那也没法比啊!这是天生的差距,后天都没办法的。

    你看,这墓离,长得帅,又有气质,还有钱。用文雅一点的词语就是有钱有势,尊贵无比。这样的男人是每个女人的梦中情人,更何况以前一直都没传出跟哪个女人有牵扯,如今这么突然找女人。肯定是想结婚了,或者是怎么的。所以林雪雪就来jk了,对于她来说,保住林氏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将墓离弄到手。

    将墓离弄到手之后,什么都有了。到时候一定把林清好这个碍眼的女人扔出去,自己来做首席秘书就好,林清好这个人,像个乡巴佬一样,怎么配留在他身边,瞅瞅……瞅瞅……站在那儿就像是个服务员一样。

    真可怜……

    林清好被林雪雪突然怜悯的表情吓得一抖,不自觉的看向墓离。这人突然间是抽什么风了?刚才那眼神看起来竟然是怜悯自己,说实话,林清好还是有些紧张的,因为他们两个看见过林陌桀。虽然就那么一眼,但是只要是见过父子二人的就应该不难猜出关系,所以,站在墓离身边的林清好是有些紧张的。

    其实对于慕氏和林氏突然备受打击这件事情,还是有些疑问的,就像是突然直接被打击一样,原本有的一些老的合作伙伴都不敢伸出援手,似乎是得罪了什么人一样。听着慕天琪的话,林清好想着,绝对是得罪什么人了。

    还有林氏,她大概是知道一些的,林萧这个人做事有些谨慎。不可能会出现这种状况,看来也是被人逼的,但是同时对两家人这么逼迫,看来另外一方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墓总,这次的事情虽然有些唐突。但是我想对于jk国际来说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如果墓总能对我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我公司也只是暂时陷入了这种状况,只要墓总肯帮忙,我公司一定会快速正常运营。”慕天琪选择了一种比较含蓄的说法,说过去说过来不就是因为慕氏原本是金融大鳄,现在被人莫名打击,一下子没了办法,资金短缺。只好求助jk,别的公司也没多大办法,毕竟在a市,jk算是一枝独秀了。

    墓离低着头看着桌子上面,慕天琪带来的资料,看着慕氏今年的一些业绩和未来的规划。按照今年的业绩来看,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亏空的存在的,可偏偏就出现了。墓离抬起头,不动声色的模样看得慕天琪有些紧张,猜不透他的想法,其实慕天琪说的没错,对于jk来说,伸出援手是轻而易举。

    可是为什么非得伸出援手了?

    见慕天琪虽然依旧沉稳,但是握在一起的手却稍显紧张,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墓离觉得一种好笑。这样子分明就是,自己一句话就能决定慕氏的生死,虽然的却是这样。

    可是墓离却觉得,这个人说话太过于含蓄,没有把直接的利益好处说出来。总归来说,做法有些不对。

    “墓总,我们林氏也是一样的,在同行之内有很多优势的。墓总要是愿意帮林氏的话,雪雪什么都可以付出的。”林雪雪带着温柔说道,只是那娇滴滴的声音,仿佛放了制冷剂一样。

    林清好本来平视的眸子突然间抬起看了她一眼,然后抖了抖身子。真是让人有些受不了啊!这般做作的心态,若说慕天琪不适合去演艺圈,这林雪雪可就是天生的人才!不去就是太可惜了,白白为中国演艺界丢了一颗好苗子。

    墓离又看了一下林氏的资料,就在林雪雪和慕天琪都用期盼的眼光看着墓离时,墓离却抬起了头,对着林清好道:“林小姐,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

    墓离,你绝对是故意的吧?林清好心想。

    林雪雪听到墓离这么一问,面色一变。女孩子总是比男孩子要敏感一些,怎么看都有些奸情的样子,让林雪雪有些不舒服。看着墓离也觉得眼熟,就是没有想起来是哪里眼熟了。

    然后,林雪雪跟慕天琪就出现了两种状况,一人期盼的看着林清好,一人使劲儿瞪着。林雪雪其实不怎么担心,因为有林氏夫妇在,林清好总没有那么绝情吧?好歹也养了她十七年,所以这个时候还有闲心情瞪林清好。

    而慕天琪也总是觉得林清好是愿意帮他的,怎么说了。其实也就是慕天琪多想了,总以为林清好以前其实是喜欢自己的,就是因为一时赌气所以才会跟自己分手,毕竟那个时候分手了。脸色都白了的,他可是看得清楚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