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39 没有后悔药

第二卷 039 没有后悔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林清好难得露出这种神态,暮离摇头失笑道:“这次你好像又看见我杀人了!”嗓音低沉,林清好猛地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有些不可置信道:“不是吧!这次你还要追杀我?我还救了你耶!”瞪大的双眼和不满的语气瞬间博得了暮离的好感啊!

    不得不说,这人的确是有恶趣味的!

    说完,林清好又皱了皱眉:“总裁,你不会是直接一枪将人给崩了吧?”暮离挑眉,示意林清好继续说,林清好也不矫情,直接道:“总裁,你看我这伤,就算用上再好的药也要一个月吧?再怎么说也得折磨那人一个月啊!”她可不会说那些善良话让暮离放了他们。

    若是放了,那么下次这种事情就还是会发生,而且,那些人绝对会将自己的底查出来,宝贝儿可就危险了。

    母爱果然是伟大的啊!

    暮离瞅着林清好的没有半分愧疚的脸,伸出手捏了捏,然后又揉了揉,林清好不满直接瞪他,怒声道:“不要揉我的脸!”

    “哟!想反抗?”暮离悠闲着语气道。

    林清好无语问青天,看了看胸口的伤,又瞅了瞅暮离笑着地脸。咬定了在她受伤的情况下也不会整自己,直接别过脸不理她。

    见林清好面上全身不悦,而且还别过脸。暮离挑眉,直接用力捏了两下,气得林清好直接回过头道:“你有病啊!”

    “你的脸很软,就像……”

    “闭嘴!”已经猜想到暮离会说出些黄段子的林清好赶紧阻止,天呐!又一次后悔!

    “林小姐,你这么忧郁的表情是什么意思?”暮离松开手,无辜的问道。

    “我在后悔救了你!”林清好咬着牙道。

    “林小姐,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我知道。”

    “林小姐……”

    “总裁,若是没有事了,你可以先出去的。”林清好笑着道,语气已经很不满。却又带着面瘫似的微笑,让人有种一样的协调感啊!

    可惜有人装作看不懂她在说些什么,继续道:“林小姐,你是因为我受的伤。所以我在这里好好照顾你!”说完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神态。

    林清好深呼吸一口气,笑得更灿烂了:“总裁,有没有人说过,其实你很无耻!”忍不住白了暮离一眼,林清好闭上眼睛,不想去看他。跟这种人废话简直就是浪费口舌啊!亏她以前还觉得这些黑帮的人说话算话,还算是些正直的人,但是现在。

    微微睁开眼,瞅了瞅暮离。打消了心中的念头,果然小说是要少看的!免得误人误己啊!

    “林小姐。你这么看着我是什么意思?其实不用偷看的,我就在这里啊!”暮离看着林清好逼着眼睛,一副不远多搭理自己的样子,直接凑上前去。果不其然看见林清好睁开了双眼,然后两人的眼睛对视。身子也靠得很近。

    林清好皱眉:“总裁,你不觉得你离你的员工太近了?”说完挑了一下眉。

    “林小姐,刚才不是还说我无耻吗?”说完扯开一抹笑,又凑近林清好一些,大大方方道:“林小姐,你看我有没有牙齿?”

    林清好无语道:“总裁,你可真是够白痴的!”

    “承蒙夸奖!”暮离的身子一动不动。薄唇都离林清好的脸蛋越来越近了,林清好挣扎着起身,却没想到凑近的唇就这么吻在了林清好的脸上。林清好愣了一下,随后便感觉到刚才被他唇瓣触到的地方一阵发热,随即整个脸蛋都开始发热起来。让她有种想要逃开他得感觉,浑身有种颤抖的感觉。

    这种行为看在暮离眼中。很是满意,林清好抬头,目光盯着暮离的唇。暮离的唇很好看,都说男人薄唇好看,因为无情。可林清好却是偏爱饱满的唇,就像是暮离的一样,颜色纯正,唇形也很漂亮,勾起唇角时,总是一副邪魅的样子。她很喜欢,也不知道喜欢这个人,喜欢上了唇,还是喜欢上了唇,才喜欢这个人。

    看着暮离揶揄的笑容,林清好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才在想什么,当下直接推开暮离,却失败了。受伤之后力气太小了,暮离的身子还是靠近她,纹丝不动。

    “能不能不要靠我这么近?”林清好颤抖着声音道,她是个很容易被美色迷惑的人啊!靠这么近待会儿出事了怎么办?

    “林小姐,你在紧张什么?”

    林清好不断的调整呼吸,因为刚才的用力差点又将伤口弄到。面色白了些,额头也有冷汗冒出,有些无力道:“我不想伤口还没好,又扯开了。”咬了咬唇瓣,有些认真的看着暮离,额头的汗水表示她所言非虚。

    暮离看着床上的女子,似乎瘦了一些。连长发都是一副没有精神的摸样飘散在一边,也就听话的直起了身子,做在一边的椅子上。见暮离直起了身子,林清好这才勉强一笑,刚才那么一动,还真的扯到了伤口,当下闭上眼,开始养神。

    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暮离看着林清好的睡颜。小心的将她的身子放下,躺平。林清好一直不说,也不肯承认什么。他的确有些不爽,看是看着因为自己儿苍白无力的小脸,毫无血色的唇瓣,暮离闪过一些异样的想法,却闪得太快,还来不及抓住。

    当下低头,吻了吻林清好苍白的唇。房门因为他进来之后就没关,杰克正准备进来却恰巧看见了如此一幕,小心的将房门掩上,没有发出半点声音之后离开,楼下杰西站在一边,见杰克下来,沉稳道:“怎么样,跟爷说了没,林小姐跟他得关系?还有小少爷。”

    杰克抿了抿唇,看着杰西道:“杰西,你去跟老妇人说,她可以去看小少爷。但是最好不要打扰到小少爷,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少夫人带着小少爷回去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多长时间了,若是到时候让少夫人知道,老妇人跟踪什么的,按照少夫人的脾气,到时候恐怕直接带着小少爷离开了。到时候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杰西听后,也沉思了一会儿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会跟克洛斯说说,让他好好跟老妇人商量。这么久都能忍,在忍一时半会儿应该也是可以的。”说完对着杰克点点头之后走了出去。

    杰克站在客厅,想着刚才的一幕。爷的春天不远了,到时候几人也可以稍微放心一些。以前都还以为爷是……摇了摇头,英俊的脸上带着一抹笑容。爷这动作好像有些快啊!等等!刚才,好像少夫人还在睡,爷这是……

    面上又是一阵无语,似乎高兴得太早了!但是少夫人心中是有爷的,几人都看了那段监控,少夫人可是看见有人用枪对着少爷之后,就不顾隐藏自己的身子,也不顾安全的扑了上去。这一点他们都还没能发现,也没做过,也没机会做啊!

    看了看一眼楼上,也出门了。爷不去处理一些事情,就只好让他们几人去了。

    林清好昏昏沉沉的醒来,偏头看着阳光下的一幕。坐在桌椅上,上身全压在床上,一手还握着自己的手,苍白的面上多了一丝笑容。忍不住伸出另外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颊,从额头到唇,还有……看着他得睫毛颤抖了一下,林清好赶紧收回手,闭上双眼,装出一副熟睡的模样。

    暮离睁开眼,眸中是一种柔和到让人不敢对视的温柔。只是林清好闭着眼错过了这一幕,暮离自己也没有惊觉,垂下眸子看了看熟睡的林清好。随后站起身子,弯腰,俯身。在林清好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随后迈开长腿走了出去。

    这个别墅处处都有监控器,此时j刚巧就看着在耀目的阳光,男子俯身亲吻的一幕,如此温柔,直接将这一幕给弄了下来,洗成照片。原本是因为暮离说要将这个房间的监控撤掉,刚巧杰克出去了,杰输又不在,杰西去了老夫人哪里,杰图去了国外,就只能是他来了,却不想刚巧就见着了这么一幕。

    直接撤掉监控之后,j将底片都留了起来,将那一幕洗了一张照片。放在包里,准备什么时候给那个昏迷的姑娘看看,所以j也不知道的是。在暮离转身离开房间之后,林清好便睁开了双眸。

    摸了摸额头,有些微怔,心头也有些烦闷。刚才他那是做什么?她不会像那些十七八岁的姑娘一样觉得这个人是喜欢上了自己。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刚才他知道自己已经醒了。所以逼自己喜欢他么?这难道就是上层社会的人消遣的方式?

    林清好脸上出现了疑惑,随即便是苦笑。你在想些什么啊!他有未婚妻了不是吗?苦涩的扬了扬头,闭上了眸子,原本她是不愿多想的。那个叫楚怜儿的女孩,很喜欢他不是吗?林清好你到底在想什么了!别乱想了!

    微微乱了的心湖,硬是被强制性的抚平,不想被外人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