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21 冲动是魔鬼

第二卷 021 冲动是魔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冲动是魔鬼啊!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你不是他得对手!忍!忍!

    林清好闭了闭快冒出火的双眼,我不看你行了吧?我不看你,你就算长得在好看也没有用!哼哼!

    “爷!你能含蓄点吗?”林清好抬起头优雅道,却见暮离偏头看向车外。

    半响,木人理会自己。林清好抬头瞅瞅,见妖孽的眸子里全是嫌弃,当下身子一扭。不理就不理!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林清好又想说话了。但是不想跟暮离说话,于是伸出爪子扯了扯杰克的头发。

    杰克苦笑不得的转过头,你们拌嘴能不能不要扯进我啊?无声的询问着,见林清好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头,杰克泪了。他想要辞职行不行!这日子没办法过了,苦着脸问道:“清好小姐,你有什么事情?”

    “去……”话还没说完,便受到暮离一瞪。杰克赶紧转过身子,不在理会林清好。

    林清好无语了。

    扬起一抹比花儿还灿烂的微笑道:“爷,我们去哪儿啊?”

    “黑手党。”

    “啊?”听到这简单的三个字之后,林清好差点没跳起来。黑手党,恐怖组织。这些东西都能这么平静的说出来?

    林清好有些呆愣啊!这暮家的势力是有多大啊!

    杰克回过头道:“你在害怕?”

    听见这句话之后的暮离皱了皱眉,他可不希望跟在身边的是胆小之人,于是皱着眉看着怀中之人。这人哪里是害怕了,面上那激动的神色是什么?

    林姑娘抬起头,扯着暮离的袖子兴奋道:“黑手党啊!原来真的存在,我还以为一直这都是些传说了。”看了看挑着眉的暮离,林姑娘讨好道:“嘿嘿……”

    见暮离又不理自己了,林姑娘也不生气。摸摸鼻子,她能不惊讶吗?她一个平凡老百姓。若是听到这个没有一点变化才奇怪了。偏偏还得在这几人面前装作不害怕,她容易吗她?

    意大利黑手党,林清好站在城堡门外。长大了嘴巴,这黑手党难道是要全世界的人知道他是黑手党来着?

    看看。看看……

    这黑色似坟墓的东西,是个what?看着林清好长大小嘴的模样,小巧秀气的脸上毫不掩饰的吃惊。随即啧啧两声。

    “爷,这黑手党是在昭告天下,大本营在这里,求轰吗?”

    暮离:“……”

    杰克:“……”

    杰西:“……”

    杰输:“……”

    一时间都是无语了,不过第一次看见难免会惊讶,倒是也能理解。

    一个拱形的门,目测两米高。不得不说住在这里面的人是有一定霸气的人,这么霸气的屋子。若是没有霸气的人住,岂不是浪费了?

    不过这种房子还真的有些像古墓啊!里面不会都是妖怪吧?林姑娘打了个寒颤,暮离皱眉,没有说什么。

    “你终于来了,离。”刚跟随着暮离走进坟墓似的城堡。冰蓝色的双眸,黄色的碎发,外国人!此时这男子正笑容满面的朝着暮离迎了上来,五官无一不是上帝完美的作品,让人移不开眼睛。

    暮离站在门口看着迎上来人,嘴角不由一抽,却依旧是带着笑容也迎了上去。轻轻拥抱。

    随即松开,男子一拳揍到暮离身上,带着笑意道:“想你来看我一次,不如想天上下红雨啊,哈哈哈……”

    看着两个帅气的人拥抱,林清好脑中顿时出现了谁攻谁受的这种想法。不过。一看爷就是腹黑攻,这不知名的人就是傲娇受了。

    想完之后,又看了看暮离一眼。暗叹一声,还好不是真的,不然她还会崩溃的吧?

    威克斯早在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了站在暮离身边的林清好。顿时也是面带打量的看着他,暮离可不像自己,这几年别说女人了,身边连个雌性生物都没有出现过。这么突然带个女人出现。若说两人没有什么的话,怕也是没人相信了。

    扫了一眼暮离,威克斯就朝着林清好走去。张开双臂道:“哪里来的美女?”林清好在英国生活了七年,外国的礼节性拥抱她是知道的。

    况且这男人长得还不错,而且是满脸笑容。当下也不好拒绝,也就伸开手迎了上去。暮离见此眼角闪过一抹深色,在林清好刚巧要碰到威克斯的时候。被一双强有力的手臂给扯了回去。直接按在身边就朝着里面走去。

    林清好可是时刻记得暮离的话,对于他得霸道也感觉没什么。三两下就跟上了脚步朝着里面走去,连个多余的表情都没有。

    这不止是威克斯惊讶了,就算是知道一些猫腻的杰克,杰图,杰输三人也有些惊讶。当然这三人也都是成了精的人,见此情况也没多说。早就知道有此一幕,说不定以后更加过分也不一定。

    杰克刚从威克斯身边经过就被威克斯给拉住了,有些不相信的指了指前方暮离那占有性搂着林清好腰肢的手。

    “离开窍了?”

    杰克见威克斯像是被吓得不轻的样子,笑了笑:“是啊!爷开窍了。”说完直接和杰图等人跟向暮离。

    当几人都进了城堡,威克斯伸出手掐了掐自己。没有疼痛感,看来不是真的。又使劲儿掐了掐,这才感觉到痛了之后,赶紧探了探头。世界还没毁灭,月亮依旧挂在天空。可这是……?天呐!

    这个消息赶紧给老夫人说一声,这孙子有着落了啊!

    中国a市。

    某公寓内,林陌桀一脸无语的瞪着他家干妈。夏衣也瞪着他,最后两人同时做了一个动作,直接往后面倒了下去。

    “干妈,妈咪到底去哪儿了?”语气有些迫切,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过自家妈咪了。从他懂事开始,这还是第一次离开这么久。

    听着林陌桀的声音有些哽咽的模样,夏衣赶紧抬起头。面色突然变得温柔了,将沙发上面的粉嫩的孩子抱在怀中后,柔声道:“宝贝儿别担心啊!等会儿干妈打电话问问,你先别哭,过几天干妈带你去看妈咪好不好?”见着孩子快要哭的模样,夏衣知道这事情瞒不了多久了。

    “干妈,你说妈咪是不是不要我了?”林陌桀埋在夏衣怀里的脸上闪过笑意,干妈跟妈咪一样,有些天然呆。做事有时候脑子都不转弯的。

    “不是,不是。”夏衣赶紧将孩子的头捧了起来,看着有些红了的双眼。心疼极了,这孩子远比同龄人要聪明,想事情都分几个层次的,若是在不说的话。恐怕这孩子真的会乱想到,心头微痛的看着林陌桀。

    犹豫了半天才坚定了目光,语气有些温柔道:“宝贝,你听你妈咪将过爹地没有?”

    林陌桀头是偏着的,当夏衣说完这句话之后。眼中神色一定,果然,妈咪失踪跟他爹地是脱不开关系的。

    抬起小脸,委屈道:“干妈,妈咪说爹地是宇航员,去了外星球就没回来了。其实宝贝知道妈咪是骗我的,我问了老师的。这几年都没有宇航员去了月球的,干妈。爹地是不是不要我和爹地了?”

    不管他怎么查都没有查到七年前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说不定干妈知道一些。

    果不其然,林陌桀一直都在观察夏衣的表情,见她听完自己的话之后神情有些恍惚。绝对知道些什么。

    其实,林宝贝是个很聪明的人,一年多以前就知道了自己爹地是谁。不说别的,就凭两人的那张脸,若说没有血缘关系的话,恐怕是没人会信的。

    虽然没有验过dna,但是林陌桀感觉是不会出错的。

    “宝贝啊,其实这件事情了。干妈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不过你要记得你是有爹地的。你的爹地……”说完又闭上了嘴,想起那天林清好想让自己隐瞒的模样。但是看着林陌桀期待的小脸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叹了一口气之后道:“宝贝,你记住,你是有爹地的,至于你爹地是谁,等你妈咪这次回来之后她回告诉你的。”当然,这是要建立在她回来的情况下。

    现在道上谁不知道暮离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但是知道的也就仅仅是出现了一个女人。还不确定名字,看外貌推断出来是个中国人。她倒是希望林清好早点跟暮离说,毕竟。若是被人查出来了之后。

    这两张相似的脸,宝贝儿的处境可就危险了。夏衣想了想决定了一件事情,等会儿去查查暮离去了哪里。先带着宝贝儿过去见见。

    见夏衣沉思,林陌桀也没多说。其实他大概能猜出来一些,妈咪,应该是跟爹地在一起吧?

    问问希格斯就知道了,据说爹地将此人的货源都给切断了。恐怕楚霸天也会牵上一条路出来,若是自己跟爹地对上了的话,小奶包笑了笑,似乎还有些期待了。据说这次希格斯带领手下的人将暮家卖给意大利黑手党的一批货给劫了。

    这俄罗斯黑手党的想法恐怕不简单啊!敢劫这些货,恐怕就不仅仅是因为爹地垄断货源的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