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20 你没我好看

第二卷 020 你没我好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倒了一杯之后,抿抿唇瓣道:“好酒啊!”

    暮离这才低下头,看着女子感叹的模样平淡道:“罗曼尼康帝酒庄出产,1787年份,十六万美金。“

    “噗!”

    林姑娘直接将一口酒全数喷出,坐在他们身前的杰克无语的转过身子。有些委屈道:“清好小姐,杰克这是怎么惹到你了?”

    “对不起。”林清好条件反射的道了歉,然后带着歉意道:“不好意思啊,杰克。我只是觉得这酒有些贵了。这喝的是钱吧?”

    “这是爷所有酒中最差的一瓶了。”杰克站起身子准备去换衣服,看着林清好眼睛都恨不得瞪圆的模样。暮离觉得又可笑又好玩。

    伸出手又拿起酒杯倒满了一杯,毫不在意的轻轻抿了一口。林清好将嘴角的红酒擦了擦道:“爷,那是我用过的杯子。”

    “是我的杯子。”暮离唇角一勾道。

    “啊!那不是说我刚才就是用的你的杯子啊!”妈呀!这不是间接接吻了?然后赶紧“呸……”了几下。

    呸完之后就发现又一道很是不悦的眼光瞅着自己,抬抬头。果然是暮离。

    暮离面色有些沉,这个女人实在嫌弃自己?杰图坐在前面这下是连呼吸都恨不得都能停止,我说林姑娘,你怎么就这么会惹是生非了?是不是?你不惹爷生气你就不痛快是不是?

    “爷,你别……唔……”唇就被吻住了,还有一股冰凉的气息渡了过来,见着林清好瞪大双眼看着自己,面色微红的模样,男子挑了挑眉,将唇触到她耳边小声调谐道:“你不知道接吻的时候是要闭上眼睛的吗?”

    说完,眼看着林清好的面色变得通红。心情自然十分好,扬着唇。搂着林清好的腰肢笑得十分灿烂。

    “爷,我想去换衣服。”刚才也喷到自己了,暮离了解的松开了手。

    然后朝着后面走去,换上t桖。黑色外套,款式倒是跟暮离那只狐狸的有些相似,牛仔裤,帆布鞋。装扮的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然后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什么能将头发捆起来的东西,于是左挑挑右挑挑,找了一根黑色的领带。

    嘴角无语的抽了抽,谁的?算了。懒得去想,三两下就将长及齐腰的发给捆好了,全身都透露出一种神清气爽的味道。就是肚子饿了。

    弄好之后就到处找吃的,找了半天。面色终于好了,因为林清好抱着一大推薯片从里面出来了,准备走到旁边的位置上坐下,又不小心瞟见暮离那邪魅的眼神轻飘飘的看向自己。于是认命的走了过去。摔进暮离怀中。

    也不介意,撕开一包薯片就开吃。

    杰克就纳闷了,爷怎么一点都不在意。

    三分钟之后又打开了第二包,见暮离一直瞅着自己,林清好从包装袋里拿起一块。直接朝着暮离嘴里喂去,暮离正准备说不吃,刚巧开了口。就被林清好喂了一块薯片。没办法只好吞下。

    杰克眼一抽,暮离一瞟。吓得他赶紧收回目光,猜不透爷的心思。难道爷也饿了,现在都开始饥不择食了?

    杰图就没想那么多了,直接天真的问道:“爷,你饿了吗?”

    杰克恨不得掐死他。你能不这么白目吗?当下将他的嘴捂住,杰图挣扎。不知道为什么。

    杰克小声道:“你眼睛抽了,难道脑袋也出现问题了?少看少说。闭上嘴睡觉!”

    刚说完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诡异的笑声,赶紧做了一个封嘴的动作之后。闭上了眼睛开始睡觉,直升机里面都是带着耳麦。嗡嗡的作响让人很不舒服。林清好第一次坐直升机,心情好,对于刺耳的声音也觉得稍微可爱了一些。

    突然听见这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之后,不明所以的抬起头。清凉明媚的眸子瞅着暮离,好像在问,“你笑什么?”

    暮离不出说,依旧是扬着唇。

    林清好咬了咬牙,又给他喂了一块薯片,见着他吃了之后,心想:“难道真的是饿了?饿了你就说啊!笑得这么诡异吓死人了,要是晚上笑的话说不定还让人做噩梦了。”撇撇嘴,自己吃一块,给暮离喂一块。

    暮离也不拒绝,享受着林清好的喂食。

    杰图:“……”

    杰克:“……”

    暗自给林姑娘打打气,这种时候一般不理爷抽风比较好吧?若是真的有事的话,爷是不会客气的,直接出声了。

    “喂……杰西啊,什么事?”杰克手机响了,事实证明在直升机上面接电话是需要技巧的,“什么?你说七年前?孩子?等等,我听不清楚,等会儿打给你,你先别告诉任何人。恩,等会儿给你打过来,我给你打电话之前,所有的事情你都先别说。”

    挂完电话之后,发现几人都瞅着自己,当下无力解释道:“是我弟弟打来的。”

    然后见众人挑了挑眉,林姑娘道:“杰克,你有儿子了?”说完之后就闭嘴了,心中忐忑。因为杰克的眼神,难道是查到自己的事情了?

    暮离也好笑的看着杰克,杰克无力的垂下头。爷!那可是非常有可能是你的种!你这么看着我是什么意思?当下咬了咬手指,又发现这个动作十分幼稚。收了手,无语问青天啊!怎么就偏偏这个时候打过来?

    吃完东西之后,接过前面某人递过来的湿巾纸擦了擦手。又将头埋在暮离怀中,无聊啊!没事情做!

    就如同鸵鸟一样窝在暮离怀中,也还好不热。三月也就那么几天结束了。

    事实证明,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确是林清好能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在吃完薯片之后她又在暮离怀中熟睡了过去。但,大多数原因还是因为林姑娘豪饮红酒的缘故。

    意大利罗马,首都之城。

    晚霞消失,灯火透明。暮离抱着熟睡的林清好上了私人飞机,没有那么大的噪音,睡着也要舒服一些。

    意大利这个地方,人土风情在世界排行版上。都还算是不错的,所以当林清好醒了之后发现自己坐在加长的劳斯莱斯中,也没有任何反感。唯一有些扭曲的就是,谁能告诉他。抱着她的这个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自己的头发是什么意思?

    而且衣服也被换了,头发也松了。准确来说头发披散了下来,林清好无语了,这家伙是当自己是宠物?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

    见林姑娘欲言又止,然后特别苦情的表情瞅着自己,暮离轻咳一声:“怎么?”

    “爷!我不是宠物!”能不能把你的爪子拿开?这句话是没本事说出口的,所以……

    “那小鬼是你的儿子?”没有理会林姑娘的话依旧摸着,还问了一个让林姑娘面色大变的问题。然后小心翼翼的瞅了瞅暮离面色没有多大变化之后,林姑娘装作淡定道:“是啊!”

    “你亲生儿子?”

    “你不是调查了?”林姑娘反唇道,这么问的话。他没见过?现在还是不要让他知道得好,不然她不敢保证,这位爷会不会将自己掐死。

    “恩。”暮离淡定回答。

    “那不就结了,你不是早就调查了。还问我干什么?”林姑娘道。

    “我听杰克说,那小子长得跟我有些像。”

    “爷!绝对是那小子骗你的!”

    “真的?”

    “真的,爷!比珍珠还真!”

    “可是我不信。”

    “不信你问我干什么?问了就证明你相信我的话。”

    “七年前我没见过你吧?”

    “绝对没见过。”林姑娘将双手拿了起来,发誓道。

    暮离诡异一笑,充满深邃的目光在林姑娘面上打探着,勾起的唇角,又是似笑非笑。带着些许嘲讽,目光邪魅。

    林清好清亮明媚的双眸和他对视,没有一点觉得亏心的样子。林清好觉得自己脸皮又变厚了,不由得干咳两声。

    “爷,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你没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林清好默,爷!你太强大了!暗自比了一个大拇指。

    轻轻的移开目光,姑娘我不看你总行了吧?

    “你结过婚?”暮当家又是轻飘飘的来了句。

    林清好眼角一抽,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这暮爷的心思太难猜了,半响,林清好都没有回话,她在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见林清好的思绪飘远,暮离伸出爪子扯了扯她的面皮。成功的拉回了目光,顺带一个白眼。加上很不给面子的语气。

    “爷!麻烦你不要老是扯我脸了!会变丑的!”

    “不扯,也不见得好看!”

    “谁说的!”林清好怒了,说什么都好。就是不能说她不好看,怎么也是一副好看的皮囊吧?虽然没有这个男人好看!

    但怎么也是,清秀淡雅吧?

    “爷!我很眉清目秀的。”

    “恩,所以我没说你丑!”

    “你刚才说我不好看。”林清好怒了,声音有些压抑的怒气。

    “可我没说你丑,只是说了实话。的确不好看。”暮离轻飘飘的一句。

    “你没我好看。”暮离这句话出来之后,林清好瞬间无语了。好吧!你说得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