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10 遇见杀人了

第二卷 010 遇见杀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姑娘头脑有些不清楚,看到眼前的场景时。酒一下子醒了,丹凤眼瞪得比牛大,脑袋里一片空白,眼光不自觉的睨下。却看到了一片血红,和尸体瞪大的双眼,再也忍不住了胃里一阵翻滚。

    “呕……”扶住门就直接吐了,吐完之后脑袋清晰了一些。刚才这是杀人了吗?脚步有些发软走不了,却突然感觉到身后有股煞气朝着自己逼迫而来。这种感觉有些陌生,但是以往也不是没有见过,只是杀人的确是有一遭。

    林清好浑身不自觉得一抖,僵硬着面孔转过头。看见挡住脸的墨镜,不知怎地就生出一股力气准备拔腿就跑。

    男子这才从黑暗中从容不迫的战起身子,一身黑色手工缝制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却透露出性感和野性,扣子随意解开着。

    男子依旧是站在黑暗中,又是猩红的墨镜挡住大半边脸。根本就看不清楚长相,虽然感觉在哪里见过,但是林清好却没有勇气在看第二眼。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过,像是被一场阴气打中,寒意将身体里的细胞全部激醒,所以的一切都在告诉她,这个男人很危险!

    林清好的手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开门,男人只是轻微的动了一下手。就看见所有穿着黑衣的男子向着自己而来。她知道机会只有这么一次,在所有人冲来的时候,林清好扯开门就跑了出去,还好平时有一些锻炼,加上这七年来都是靠着自己的劳动,不然还真的跑不了。

    身后的西装黑衣男都紧随在身后,林清好的脑袋十分清晰,酒吧大厅的dj声很大,震天的声音,给了林清好奔跑的掩饰,当然也掩饰了几十个西装黑衣男追逐过来的脚步声。有利也有弊。

    林清好心底都在打鼓。不断的往人群对的地方跑。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夏衣所在的位置,一路上也不知道撞到了多少人,只是往往都是别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清好就已经跑过了,一时间热舞的人群中热闹非凡。

    夏衣周围很多男子。夏衣妖媚的笑着,偶尔伸出手调戏调戏别人。蹭蹭人家性感的胸膛,突然间旁边的男子被一股大力扯开,林清好直接扑到夏衣身上,一掩耳盗铃之势互换了身子。夏衣趴在她身上。

    夏衣瞪大了眼睛,不满道:“亲爱的,你忘记我今天来干嘛的?”

    林清好却没有时间跟她废话,直接道:“快搂住我!别他妈的废话了!快点!”林清好的面色已经惨白了,呼吸也有些不顺。大大的丹凤眼还在不断的扫视着周围,瞟见几个西装黑衣男朝这边来之后。面色又青了几分。

    “亲爱的,虽然我不介意百合,但是我……”夏衣只当林清好在玩,还依旧开着玩笑。

    “靠!夏衣!你个白痴!!”眼看着人离自己越来越近,林清好呼吸都快停止了。全身的血液都停止了流动。面色青白。

    直到这个时候夏衣才感觉到了不是在开玩笑,瞟了瞟舞场中突然多出来来的黑衣男。二话不说直接凑着林清好苍白的唇就吻了下去,直接将林清好的身子压在下面。从外看就直接像是双叠罗汉一样,酒吧里这种人也不再少数。

    周围的男子都还是一脸诧异的盯着两人,原来是百合啊!脸上闪过一丝了然的笑之后帮着两人挡住别人的眼光,这里面很多都是同性,所以女子跟女子也是正常。并没有多少歧视。反而有些看好。

    林清好看着周围的人,也不管了。吻就吻吧。直接扯着夏衣来了个法式热吻,看得旁人一阵叫好,看着黑衣男渐渐少了,夏衣这才松开林清好的唇,凑在她耳朵边轻声问道:“亲爱的。这是发生什么事了?你是不是看到不该看得了?”

    夏衣没少经历过这种事情,但是林清好却是头一次,吓得都快屁滚尿流了。却还是深呼吸了几口气,说话都还有些抖道:“我看到有人被杀了。”

    夏衣身子一震,若是以前她可能觉得没有什么。但是现在不止是他们两个还有林宝贝儿。看来这件事情严重了,以往还有爹地妈咪,现在可是没人能拦着了。当下皱眉了看了看依旧还在到处的黑衣男,扯着林清好就弯弯曲曲的走着。

    夏衣对这间酒吧比林清好熟悉,也不只是来了一两次。两人装作喝醉的模样,一摇二晃的走着,乱走乱拐一会儿就走出了酒吧后门。出了酒吧之后,夏衣直接扯着林清好进了车子。还没等人做稳就直接开车了,等车子开出一段距离之后。夏衣这才顺了顺呼吸道:“知道凶手是谁吗?”

    林清好脑中立马出现了猩红一片,挡住半边脸的墨镜。那个人一直站在黑暗中,根本没有看清楚模样,但是那种阴森的感觉。林清好却是一直没有忘记,就像只吸血鬼一样,紧挨着她,就像是个梦魇,恐怖不已。

    林清好摇摇头,面色苍白。夏衣看着也知道她被吓坏了,赶紧开车回公寓。查一下最近a市有些什么异常,谁又得罪了谁!

    酒吧里,西装黑衣男们有序的回到包厢内。该有的尸体早就已经不见了,似乎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沙发上,男子随意的坐着,低垂着头,直到所有人都进来了,才慵懒开口道:“人呢?”低沉的嗓音,听起来很舒服。

    没有一个人敢答话,男子站起身子。没有多看他们一眼,朝着门口走去。人走远了声音才传过来:“找出来。”

    “是。”黑衣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抬起头,这可不是找出来那么简单,是要直接灭口的。只是连男子都没有猜到,明天这个女子会直接到自己公司报道罢了。

    夏衣和林清好回家的时候,宝贝儿已经睡着了。两人也没打算跟她说这件事情,夏衣看着林清好依旧苍白的面孔道:“别担心,明日我让几个人陪你去公司,你上班的时候这些人就在下面等着。还有亲爱的,你别怕。jk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你只要在里面好好上班,至少那些人是不会随意动你的,我先去查查,这些人到底是谁!”

    林清好失魂落魄的点点头,转身回了房间。夏衣担心的看了她得背影一眼,若不是今天她非要去酒吧的话,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刚才那些人明显就像是黑社会的,不管自己怎么跑可能都没有用。这种被人惦记的感觉,让林清好很是不爽。但是也知道如今只有等夏衣把这些人的底细先查出来。

    刚打开房门,林宝贝的房门就打开了,看着自己妈咪的脸色。林宝贝担心道:“妈咪,你这是怎么了?”

    林清好勉强笑笑,不想多说道:“明天还要上课了,宝贝儿你先去睡觉。妈咪只是有些累了不想说话。”林宝贝点点头,只是等林清好进了房门之后,立马敲开了夏衣的房门。妈咪这样子根本就不像是累了,倒像是被什么吓着了。

    林清好睡着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身心疲惫。所以自然而然的连带着第二天上班也就差点迟到了。

    第二天,礼拜一。林宝贝从干妈嘴里没有骗出什么东西就只能靠自己查了,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让自己的妈咪先去上班。

    “妈咪。你快点起床了,第一次去jk上班你别迟到了,据说很严厉的,若是你迟到了的话,工作没了,我们母子都要去睡大街了。还有干妈要养了,一家三口全靠你了!”

    林清好无语了,甩甩头,抛开昨日的想法,被四个同样的黑衣男送到了jk。她就在想,难道夏衣那丫头是在提醒她昨天发生的事情吗?非得弄几个西装黑衣男,让林清好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千万千万要小心啊!

    林清好拿出手表看了看,妈呀!已经快要迟到了,难怪都没看见有人进去了,当下迈开脚步就朝里面跑,于是乎狗血又要开始了。

    跑着跑着,林清好突然感觉到了温暖的温度,于是抬起头扬起最明媚的笑容,准备道歉。抬起头的那一瞬间林清好就脑子空白了一下呆愣了。

    暮离正准备上去看看新来的秘书,也顺便等等那些人去找昨晚上的那个人,刚进电梯正按下楼层站好就见一女人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原本准备侧开身子,可又想想这是总裁的专用电梯没道理要让,于是乎手就下意识的接住了林清好。

    柔软的身体,只是穿着不适当的黑色套装,还有盘起的黑发。只是那双眸子,让暮离觉得在哪儿见过。除了老土的装扮之外,让人讶异的是女子如白瓷般的肌肤,就像是一个陶瓷娃娃活现在眼前。

    因为奔跑,原本白嫩的肌肤上多了些粉红。暮离看着林清好的时候,林清好原本明媚的笑直接僵硬了。

    妈呀!怎么会是这个人!这个人不是牛郎吗?现在改行了?到jk工作?回国之后这是第二次见到他了,虽然这七年加上来也就见了这么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