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188 原来你就是简溪尘

188 原来你就是简溪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非说是时间是飞逝而过,恐怕还有人不相信。转眼间,陌妃菀与西慕凉成亲已快一年,入夏时期与冬季莫不是对应?一年之内发生了很多事情。许许多多的秘密。也不能再说是秘密。西慕凉就是简溪尘的这件事情,陌妃菀最开始知道的时候是震惊的。因为那个人消失了很久,原本以为不会在出现。可就是这么一瞬间的事情他便出现在了自己眼前。而且是一直都在身边,只是没有意识到。

    当这个消息最开始被揭开的时候,惊讶的不止是陌妃菀。最为惊讶的就是简尘溪了。他原本以为简溪尘是他的亲弟弟,可结果却不是。到头来却又是兄弟,这说是凑巧?没有人能说得清楚。

    简尘溪,简溪尘。两个不同的人,相同的面孔,却发现只是一张糊弄人的面皮而已,这说出去如何不是一个笑话?

    简溪尘身上的秘密很多很多,整个圣都的人的目光都是在他的身上,或者说是他与陌妃菀身上,简溪尘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可是鬼七这个名字大家都是熟悉的。跟阿六一样,一个不出名却依旧深深埋在所有人记忆中的名字。

    最让人惊讶的则是,如今这两人却是成为了夫妻,这不是更让人吃惊了吗、。?

    时间回到三个月前。

    西慕凉与陌妃菀正在用膳,简雅便来找陌妃菀玩耍,大老远就听见简雅带着女童特有的娇俏之声传来:“妃菀姐姐,妃菀姐姐!!”

    陌妃菀抬头,扬起一抹微笑,对着简雅招手道:“天这么热,就别跑了等下一身汗味,可就不好闻了。”等到简雅到了身前。陌妃菀伸出手在简雅白嫩的小脸上一捏,轻柔道:“你看看脸都红透了,吃过了没?”

    简雅拿出手绢擦了擦面上的汗有些怯怯的瞅了西慕凉一眼之后。这才对着陌妃菀不好意思一笑。小声道:“还没有呢,妃菀姐姐。”

    “那就一起吃吧。春香,让人添一副碗筷。”陌妃菀笑着道。

    让简雅坐在两人身边吃饭之后,陌妃菀就随意夹起盘子内的菜,芹菜放在西慕凉的碗里,西慕凉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表现,就像是那芹菜是自己夹的一样。直接喂进嘴里,满脸宠溺的微笑。

    简雅看着夫妻二人的动作。脸上也是娇俏的笑意,可爱道:“妃菀姐姐和太子哥哥的感情真好,雅儿最喜欢妃菀姐姐和太子哥哥了。”

    听到简雅可爱的话语,陌妃菀一笑。虽然不知道这简雅来这里是什么目地。只是如今这简雅对自己二人也不会造成影响。那便随她吧。对于这个女子她也不讨厌但是也说不上喜欢。只是有些人想看戏,那么就让她们看个够好了。

    站在一旁的若素看见自家小姐一瞬间的沉思,就猜想到自家小姐又在准备阴别人了。这种事情小姐是最拿手的。不过对于她们来说。陌妃菀越厉害越好。

    只是让人有些在意的是,听见简雅这句哈之后的西慕凉倒是抬起头看了简雅一眼,简雅立即眯起眼睛对着西慕凉笑。西慕凉瞥下目光不再看她。

    简雅的面色有些暗晦。不过很快却有恢复了过来,就像是刚才一直没有出现过的表情。若不是木子一直看着简雅恐怕也不会看见简雅如此的表情。只是木子的心思不像其余几女的心思那么细腻,只是觉得有些奇怪而已,虽然第一眼看见这个女孩子的时候她就不喜欢她。但是这简雅也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所以她没有多么想。

    “好了。撤下去吧。”陌妃菀擦了一下嘴巴道。

    “是。”几女上前将东西收下去之后,陌妃菀站起身子伸了一个懒腰道:“今天天气不错,出去踏踏青吧。”

    若素点头道:“是,主子,若素现在就下去收拾东西。”

    “需要收拾什么东西吗?”陌妃菀反问道。

    若素看着陌妃菀有些懵懂的模样,笑着道:“主子,这可是绝好的天气。如今这个时节去踏青的话,能采摘到一些稀有的花,用来做花粉香料的话是很不错的。”

    “是啊!菀姐姐,这踏青本不是这个时节去的,但是这个时节却是比春天去踏青更好,因为这个时节的天气才是最适合去踏春的,是要去准备一些东西,带些糕点,嗯.?还有什么没准备的,啊!我先去问问春香,这些事情她知道的最清楚了。”陌其笑着道。

    “去吧去吧。”早上的空气很是清新,陌妃菀深深的吸了一口道:“你们快去准备,慕凉,我们也去准备准备。”

    “妃菀姐姐,我可不可以也跟着你们去啊!”简雅带着希翼的目光看着陌妃菀,那眸光中的不确定倒是让旁边的人觉得好笑,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这简雅还是一个小孩子。平日里毕竟给人的感觉有些阴森。

    “你也想去?”陌妃菀反问道,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无所谓。只是她为何想去了?陌妃菀这倒是有些想知道。

    “嗯嗯嗯。”简雅像小鸡啄米似的只点头,睁着小鹿般可爱的大眼睛直直的凝视着陌妃菀,陌妃菀扬起嘴角。让人看不清她心中想的是什么,沉呤片刻。

    简雅看着陌妃菀的样子有些犹豫,当下手捏着旁边的衣边,怯怯道:“妃菀姐姐,我不会捣乱的,你就让我去吧。好不好?”声音里全是小心翼翼。

    陌妃菀做出深思的样子,看着简雅的样子越来越紧张,调笑道:“你给我一个想要去的理由我就让你去。”

    夏不凡走到门口的时候刚好听见陌妃菀问出这句话,夏不凡依旧是如当日出现的那样子,一身白衣,嘴角是温暖可爱的笑意,娃娃脸。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模样。刚才听陌其说要去踏青,他这才过来。

    简雅看着陌妃菀一时间找不到理由,刚巧夏不凡的白衣进了她的眼,简雅顺着衣服看上去,那是一张可爱的面庞,白嫩的肌肤,大大的眼睛,嘴角边是温暖的笑意。简雅只觉得心中有阵暖流经过,有个小小的声音响起,就是他了。

    当下看着陌妃菀道:“因为……因为……”目光漂漂夏不凡朝着里面走来的样子,脚步很轻,看来武功也很高。

    陌妃菀顺着简雅的目光看去,夏不凡缓缓走进,又看了看简雅的目光。有些头痛,虽然陌其自己还没发现,但是对于夏不凡她似乎还是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只是两人都还没有发现而已。如今这简雅要去的话,可还是刚才自己又说了只要她给个理由就让她去,算了,夏不凡应该不会喜欢上简雅的,毕竟……

    要是真喜欢了,自己身边也不会留着这种人,这种人留着跟自己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妃菀姐姐,可以让我去吗?”简雅见陌妃菀依旧不说话。

    此时夏不凡已经走到了几人面前,对着西慕凉一礼之后又对着陌妃菀一礼道:“主子,这次去踏青的话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些事情没做。”

    陌妃菀点点头,没有问什么事情:“去吧,自己小心点。”

    “是,那主子我就告退了。”夏不凡没有看周边的人一眼,包括简雅。

    简雅见夏不凡一眼都没有朝这边看,心中有些失落,但是瞬间眼睛就亮了起来,这样子不是证明一般人是入不了他的眼的,那不是就证明自己的机会很大吗?只是不去踏青的话倒是有些让简雅失望了。本来还以为等会儿去踏青的话还能有进一步的接触的。

    陌妃菀看着简雅不断变化的神色,眼中笑意一闪,道:“如今你还要去吗?”

    简雅摇摇头,陌妃菀一笑。果然……是不去了啊!不过也好,有这么个外人在的话,待会儿几人也玩的不好吧。

    西慕凉一直站在陌妃菀身边,温柔的看着她。多余的话他也不会去说,一切事情她决定就好了,更重要的是他相信她能做好。

    “真的不去了?”陌妃菀坐在椅子上,喝着木子递过来的茶杯,闻着茶杯里面清新的香气,心中很是愉悦,连带看简雅的目光也顺眼了许多。虽然心中的芥蒂还未全部放下。只是如今自己问的还是一般人的心态了。

    见陌妃菀问了自己好几次,简雅却还是摇摇头道:“妃菀姐姐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下次妃菀姐姐出去的时候在带上雅儿一起吧。”虽然具体的原因是因为有个人不去了,自己也没有去踏青的心情了,但是如果直接跟陌妃菀说明了理由的话,恐怕就不好了,简雅眉间犹豫了一会儿对着陌妃菀道:“那妃菀姐姐,雅儿就先回去了,妃菀姐姐要玩得与快一点。”

    说完就拔腿跑了,风中传来刚才简雅未说完的话语:“太子哥哥,妃菀姐姐再见,玩得开新点。”一会儿便不见了身影。陌妃菀摇摇头,只怕是刚才几女都能猜出这简雅刚才的心情吧?如此欲盖弥彰不是显得更清楚了。

    还真是一清二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