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133 毁容强奸

133 毁容强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妃菀跃身来到瀑布下,衣物还在,证明昨日并没有什么人来过,将地上的衣裳拿起,双手一合,衣服便在她手中化为灰烬。陌妃菀脚下随意走了几步,便走出了瀑布。

    丞相府,陌妃菀刚走到陌府门口,就看见刘妈等在门口,脸上是止不住的慌乱,不住的在大门口走动着,抬头见陌妃菀,眼中惊喜闪过,立马迎上前去,“哎哟我的大小姐,你这是去哪儿了啊,这一夜都没回来,你可知道,这出大事儿了。这事儿……”刘妈欲言即止。

    陌妃菀走在前面,刘妈瞅了瞅周围,没有人!犹豫着想要说些什么,又似乎觉得在这儿这话该不该说,见刘妈神色不对,陌妃菀脚下快速的朝着陌苑走去。

    “小姐,佳人小姐她……”话未说完,便被一灵动的女声打断。“哎哟,这不是大姐姐吗?”陌妃菀两人刚走到长廊,陌梦一的身影便刚好从对面走来,陌梦一见对面的人是陌妃菀,停下脚步打量着陌妃菀身上的衣裳,出口讽刺道:“大姐姐,我说你这一晚上是去哪儿了,这衣物也不是你昨个儿穿的衣裳吧,大姐姐这待字闺中的女子一晚上不回来,呵呵。大姐姐这真是将丞相府的脸面都给丢光了,也还好如今是早晨,没有多少人,大姐姐昨晚上莫非是去夜会情郎了?大姐姐你可不知道,这你没在的一晚上,府内可是发生了大事!”

    “三小姐,话可不能乱说。”刘妈挡在陌妃菀身前,那护住之意异常明显。

    “闭嘴!你不过也是个奴才!”陌梦一大喝一声。

    刘妈脸上青一阵红一阵,这三小姐当真是没有教养,下贱人生的也是个下贱人!

    刘妈觉得陌梦一说的话太难听了,似乎陌梦一说的就是自己一样。也难怪。虽然她只是个下人,但却是陌妃菀娘亲大漠公主身边的大侍女,这等关心也是自然的,刘妈看着陌梦一当即着急道:“三小姐,这话你可就说得过分了,别说大小姐去哪儿不用跟你报告。就说你这以下犯上的态度……三小姐是知道规矩的,莫非要我一个奴婢来提醒你?”刘妈的一段话让陌梦一难堪不已。

    陌梦一见刘妈顶嘴,眼中得意一闪眉目含刹,红唇微掀妒声道:“你也知道自己是个下人,这以下犯上是不是也包括你,况且。本小姐也不需要你一个下人来提醒我什么。”

    刘妈被陌梦一一番话给堵住了口,虽然她是府中老人,可也逃脱不了是个下人的身份,这陌梦一就算是个青楼女人生的,却也是个小姐。如今她这般说话。刘妈自然是不敢回答的,只是这件事情可关系到大小姐的名誉,这三小姐如此乱说话。夫人又才去世不久,她又如何能坐视不管?

    “哈哈哈哈。”陌梦一得意的一笑,看着刘妈不敢言语的样子,仰着下巴用着鼻孔对着刘妈教训道:“被我说中了?不过也是,你就算在下人中的地位再高,终究也只是个奴才而已,虽然我只是个庶女。”陌梦一一顿,这本是她不愿意接受的事实。但此刻也没办法,她趾高气扬道:“我也是主子!”

    看着她似乎不准备停下来的样子,陌妃菀清澈的眸光扫过去,唇瓣触动,极轻的声音便传入陌梦一的耳朵:“看来是上次的教训不够让你记忆深刻,才会让你如此没有规矩。”话语极轻,说完陌妃菀便带着刘妈离开了。

    陌梦一站在原地,待陌妃菀的身影远去,煞白的脸色才回归过来,跺了跺脚。脸上有些委屈,眼神中透露着害怕,对于这个女子她当真是又怕又恨,周围静悄悄的,陌梦一一掌拍出,恶狠狠得道:“陌妃菀!就容你嚣张两日,我等着看你日后怎么跪着求我!”

    “贱人!贱人!让你嚣张!让你嚣张!”陌梦一在长廊上发了好大一会热的脾气才离开。

    回到了陌苑,几女站在她面前看着她完好的模样松了一口气,眉间又有些犹豫,瞅瞅陌妃菀又对视几眼,陌妃菀知道她们担心,拿起茶杯,小酌一口温声道:“没事,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

    “小姐,是……”澄心走上前准备说什么,又住了口,一旁若素见几人都不好开口,有些犹豫的样子,狠下心上前一步道:“小姐,是佳人小姐出了事。”

    佳人小姐出了事。

    一句话响荡在陌妃菀脑中,她面上没有任何表情,眸子突然沉静下来,似死水一般。

    若素犹豫了一会儿,看着陌妃菀没有表情的面庞,没有焦距的眸子,温声道:“小姐,昨日佳人小姐被……糟蹋了。”

    被糟蹋了……

    陌妃菀手中的杯子滑落在地,未喝尽的茶水随着杯子的破碎,溅得满地都是。

    若素发现,陌妃菀的手开始抖了起来,在几人的注视之下,整个身子都开始抖了起来,若素上前一步,环住陌妃菀的身子,柔声安慰道:“小姐,对不起,若是我等……”

    陌妃菀没有听进若素的一个字,那个人是她的亲妹妹,是她确认的亲妹妹!她们的血液能融合在一起。

    可这就一夜的时间,那个女子就这么被毁了。

    陌妃菀坐在椅子上,若素环住她的身子,几女都围在她的身边,澄心和春香一句话也不敢说,毕竟小姐昨日才把二小姐交给两人这就发生了这件事情,陌妃菀将头埋在若素的怀中,紧紧咬着嘴角,眼泪一滴也没有流出来。

    春香和澄心对视一眼,“嘭!”的一声双膝跪地,大声道:“请小姐责罚!”

    陌妃菀被声音惊醒,这才从若素怀中抬起头来,轻声道:“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也不叫两人起来,眸子没有任何波动,身上散发出逼人的冷气。

    春香看着陌妃菀无波的眸子,心中疼痛一闪。何时见过小姐这般无依靠的样子,春香喉咙似被什么梗咽住一样,“昨个儿夜里,奴婢们听见二小姐一声尖叫,待奴婢们到小姐房间时,却没有发现小姐人,下半夜时,便发现小姐衣不蔽体的躺在花园中,而且……”春香面上有些不忍,却依旧镇定道:“二小姐的脸还被人用剧毒给毁了!”

    陌妃菀站起身子,无波的眸子扫过众人出声道:“带我去看看。”

    几女赶紧带着陌妃菀朝着北苑秀阁走去。

    秀阁内,陌笙寒几人着急得在一旁看着,大夫检查了一个早晨,此时终于还是摇了摇头。

    张玉翠见大夫一摇头,连忙出声道:“大夫,小女怎么样了?”

    大夫看向几人的目光有些怜悯,双眸看着几人有些不忍道:“这二小姐的状况不好说啊!”

    “大夫!不好说?怎么个不好说法?”张玉翠紧紧扯住大夫的衣袖,这陌佳人就是她的命根子啊!这如今被毁了容,这往后她可要怎么办才好?

    大夫抬起眼帘看了看众人,陌笙寒挥手下人们全都出去,也将陌妃菀等人关在了门外,陌妃菀也不出声呆在门外。木子对着澄心和春香一使眼色,两人便把周围的下人赶出了秀阁。只留下几人在外守候着。

    大夫见下人都出去了,这才面无表情道:“陌大人,陌夫人,二小姐这怕是被人给糟蹋了啊!而且那人还多次对二小姐进行污辱,二小姐的身子怕是未能吃消。”顿了顿看了看两人的脸色,大夫眼中的神色也黯淡下来,“二小姐的脸怕是被一种毒给侵蚀了,这辈子怕是没有恢复的可能,除非是找到花中精品,百花之王,没有人知道它的本名叫什么,那花估计也只是存在在远古之中。”

    “是什么花?”陌笙寒问道。

    “地狱之花,曼陀。”大夫小心翼翼的开口,“这种花人间是没有的,所以二小姐的脸怕是没救了!”

    张玉翠听完大夫的话,气急攻心。受不了大夫的答案,当场晕倒。

    陌笙寒将她置于软榻之上。

    几女除了陌妃菀都面色惨白,曼陀!这种花他们都知道,可那只有地狱才有的花啊!陌妃菀推开房门,陌笙寒见她走了进来,出声道:“菀儿,你昨晚去了哪儿?”

    陌妃菀抬起眸子看了他一眼,没有开口说话,老狐狸,这么快就露出马脚了吗?

    陌笙寒被陌妃菀那没有波动的眸子一惊,他知道自己这个女儿的性子薄凉。难道……陌笙寒心中暗惊,难道她怀疑是自己对佳人?不可能!应该不是!不能自己吓自己,只是这菀儿和佳人关系最近可是走得很近,若是被菀儿查出来背后使手脚的人……

    陌妃菀看着床上昏睡过去的女子,伸出冰冷的手将陌佳人的手握住,却发现陌佳人的手中拿着一个什么东西,陌妃菀俯下身子,趁着几人晃神,将东西收了起来,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大夫,清声道:“大夫,我妹妹的脸当真是没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