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95 欺负人

095 欺负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算个什么东西”陌妃菀站起身子,不屑得对着眼前的女孩说道,澄心几人跟着站了起来。

    无声的站在陌妃菀身边。

    既然这个女孩说话这么不留情,那么自己也就无需给面子了吧?

    “你这个野人,还回来干什么?”女子脸上的怒气掩饰不住,大声朝着陌妃菀吼道。

    陌妃菀听到骂声,脸色一冷,真是恶毒阿,这么小就喜欢骂人,丝毫没有家教,不过澄心几人……陌妃菀侧眼看着身边的几个女子,脸上的怒气都掩饰不住,却没有一个人先出来说话,陌妃菀心中闪过一丝疑惑,希望不要是自己心想的那样,偏着头陌妃菀朝着澄心问道:“这人是谁?这话说着是算以下犯上的吧?你们怎么都愣着,不说话?”有些疑问阿……怒气都看得出来,可是却没人站出来说话,显得很是奇怪阿!

    若是害怕的话,怒气的话应该也是不会露出来的吧,可是自己身边这三人,除了木子还算沉稳一些,这两人的目光都能杀人了吧?陌妃菀想到。

    木子看了对面的陌梦一一眼,回答道:“小姐,陌府是个规矩比较严的地方,若是平时小姐吩咐过我们的话,这种事情我们是可以解决的,可是在小姐没有吩咐嗯时候,奴婢们是不能帮忙的。而且只有在小姐出现生命安全的时候,我们才可以……”

    “这么狠心?不到生命有了威胁的时候都不出来帮忙。”陌妃菀随意道,看来也没有想象中疼爱自己嘛。

    “不是的,小姐,是因为将军想要让小姐自己明白这些,自己成长,并非是狠心。”澄心连忙在边上帮忙解释道。若是被小姐误会了可不好。

    陌妃菀点点头,她也就是说说而已,毕竟这些事情他们不说的话,陌妃菀也不知道。

    而且有些事是必须要说的吧?陌妃菀想到。

    看来这外公和爹爹都是极其疼爱自己的,心中也是对从未见过面的外公很是喜爱。甚至是对没有见过面的娘亲也有了一丝想念。

    见陌妃菀竟然无视自己和身边的丫鬟说起话来,陌梦一怒气直升,这个贱人!!陌梦一看着陌妃菀,就看到陌妃菀身穿一身白色的衣裳,刚才没有注意,现在才发现。

    陌妃菀穿着一身白衣,加上编着的发死和绑着铃铛的头发,看起来清纯极了,而且看起来比自己身上的嫩黄色衣裳好看,陌梦一心中怒气冒出,这女人才回来就准备触自己的霉头吗?专门来无视自己的吧?陌梦一看着陌妃菀打心底里厌恶起来,这女人……!!

    这样想着,陌梦一几步走到陌妃菀身前,斜着眼睛鄙视的看着陌妃菀讽刺道:“哎哟,我的大姐姐,这府内好像没有什么丧事吧,你穿个一身白衣事想作甚?办丧事吗?还是说你那吃斋的娘亲消失了,你已经知道她死了,专门穿得白色衣裳?我说……哎哟!你……”

    陌妃菀看着眼前的女子,眉头直抽搐着,太烦了,陌妃菀一巴掌拍了过去。

    一巴掌拍到陌梦一脸上,陌梦一摔倒在地,抬起眼震惊的看着陌妃菀,似乎没有想到陌妃菀会动手。

    “阿!小姐,你怎么样。”一直站在陌梦一身边没有说话的小丫鬟,看见陌梦一被一巴掌拍到地上,连忙蹲下身子紧张的看着陌梦一。

    看着地上震惊的人,陌妃菀伸出一只手,边上的澄心连忙递上一块手帕,陌妃菀边擦着手边嘟囔道:“澄心,这人??碌某潭榷急饶愀吡耍?兰贫急攘趼杌垢吡耍?庾煲埠芏荆?叶几芯跸袷且恢惶秩搜岬牟杂?诙?呶宋宋说慕凶牛?乘懒耍?饬称ひ膊皇且话愕暮瘢?话驼葡氯ザ挤11直瘸乔蕉家?窳恕!?p>“噗……哈哈哈哈”澄心忍不住笑了出来。

    跟着春香和木子也笑了起来,这比喻真的是太形象了。

    陌梦一见周围的人都笑了,觉得都是在嘲笑自己,脸色突然涨红起来,怒吼着尖声道:“陌妃菀,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这个贱人竟然敢打我,胡蛮女子没有修养,跟你娘一个德行!!!”

    “啪!”陌妃菀随手又甩了一巴掌,勾起唇,居高临下的看着陌梦一,毫不在意道:“我就打了,你能怎么样?没教养就不要到处乱嚎!丢脸碍眼!!”

    “你……你……你说话别太过份!”陌梦一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这陌妃菀不应该是和以前一样,温温和和的,听到自己的这几句话不都是应该默默的走到一边不在说话的吗?

    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看起来跟以前很大的差别阿!陌梦一低着头想着对策,当下陌梦一嘴巴一憋,本来就还在地上就这么开始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娘亲阿,为什么你去世得这么早,现在别人都欺负我,娘亲阿……呜呜呜呜……大姐姐你欺负我,我要去告诉爹爹,我要去跟爹爹说你欺负我!呜呜呜……”陌梦一边哭边大声嚷道。

    “呜呜呜,小花,你快去告诉爹爹!快去阿,呜呜呜……大姐姐一回来就欺负我。”

    站在陌梦一身边的一个小丫头,接到主子的吩咐就跑开了。

    陌妃菀看着地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得陌梦一,又坐到先前的石桌边,撑着手臂看着地上的女子,也不去管跑开的叫小花的女子。

    看着陌梦一,陌妃菀若有所思道:“哎?原来我欺负你了阿?欺负……”陌妃菀突的脸色一变,冷着脸,邪恶得看着陌梦一,既然自己已经是欺负她了,那若是自己不欺负她的话,岂不是对不起她?

    “你说白衣像丧服对吧?呵呵……木子。”陌妃菀脸色一变声音一冷道。

    “小姐。”木子回答。

    “去找一套白色的衣裳来,我要在这竹林种出白色的竹子。”陌妃菀扫视了四周一眼,看到有一些竹子,刚好旁边有着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