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48恩公,你是正常人吧

048恩公,你是正常人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禾心暖真的很怀疑,因为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是动物变成人了,也就是妖精了,额……不对,恩公的话应该不是妖精,是妖怪吧?

    禾心暖低着头,悄悄的瞅了瞅站着的无心,无心的脸庞很是帅气,不似一般人的古铜色,白白嫩嫩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世家公子一样,绝心在旁边看着禾心暖的动作,有些欣慰又有些好笑,这个动作看起来是贼兮兮的,真的很是怪异。

    本来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却干着这么别扭的一件事,但是看起来也还是很可爱,可能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小女孩,也就是他的亲生女儿,所以他非常有亲切感,感觉到她的一切都是很可爱的。

    无心看着对面的树林,他刚才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他能感觉到似乎有人在控制自己!

    可是一瞬间这种感觉又不见了,他怀疑的目光看了看站在身边的绝心,这个绝心给他的感觉一直很奇怪,他有些不相信自己和这种人从小是一起长大的,因为绝心的年纪看起来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决定是可以当他爹的那种年龄了,怎么会从小一起长大?

    无心一直觉得很奇怪!

    无心的目光一会儿瞟瞟绝心,一会儿定在树林中的动物身上,就是没有把目光看在站在他手边上的禾心暖身上。

    禾心暖瘪瘪嘴,讨厌死了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恩公都不看自己一下?难道是自己长得不好看?可是自己也不难看啊!禾心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又看了看自己穿的衣衫,很好啊,在怎么说自己也是家中的小公主哎?这个恩公真的是很难搞定啊!

    为什么都不看自己一眼,为什么为什么……禾心暖使劲儿绞着自己的衣衫的蕾丝花儿边,绞阿绞,都快把衣服给绞烂了,可是无心还是没有看她一眼,目光看着树林中的动物没有移动一下,禾心暖真的想直接跳到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可是她有些不敢,她怕被无心给讨厌了!

    “恩公……你……”禾心暖瞅了瞅无心的目光,实在是有些安静的不对头啊,一个不说胡啊,两个也不说话,那就自己说吧。

    午间很快就渡过,太阳已经没有当时那么的炎热,当时的天气都只能是用炎热来形容了,因为太阳真的很大,大到都可以说是夏天的天气了,禾心暖即使在夏天也没有感受到这种天气过,因为她压根儿就没有出过多少门,怎么说了,就是她们禾家,本着女子不能经常出门,将她压抑在家中,不准出门,这次还是偷跑出来的,而且还被追,所以,她必须跟着恩公,也就是无心,不然她没地方去啊!

    可是看现在这个样子,禾心暖真的有些担心自己的恩公会不会收留自己,因为感觉到恩公似乎有些不爱说话,而且从开始到现在,他和自己似乎都没有怎么说话,这个该怎么是好?

    “无心,叫你呢,你没有听见啊,你是在看什么,动物?老虎?这些有什么看的,每座山上都有啊,你这是在做些什么,人家跟你说话了!”绝心皱着眉看着无心,对于无心现在的情景他很不满意。

    虽然只有一天,但是绝心大概了解了无心的性格,本身他将无心抓来的时候只是看他的骨骼好,本来是想将他带入门派的,可是自己突然却想当和尚,不过若不是这样,也碰不到自己的女儿,他很久都没有看到过她了,他的亲生女儿啊,只是生下来的时候看过,可是他却没有后悔过。

    ……

    无心还是没有说话,但是目光却看向了禾心暖,那意思很明显,有话快说有屁就放,不要耽误我的时间,禾心暖无语了……她……要的不是这样啊!

    真的是,管什么闲事啊,这个老一些的和尚,真的是烦死了,禾心暖一点都不喜欢他,甚至是厌恶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就是看见他之后,她的心中老是像有一把火一样,似乎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禾心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刚才他明明是帮了她,可是她却想大吼一句,管你屁事啊!不是她不敢说,而且她不想说出这种没有教养的话,这些话都是在平时丫鬟们吵架的时候听见的,况且,现在有自己喜欢的恩公在这里,她就更不敢说了。

    无心的目光看着禾心暖,看得禾心暖有些无地自容的感觉,似乎觉得很尴尬。

    “额……恩公,你不要这么看着我,我有压力的,恩公,我是想说,现在我不知道路回家了怎么办啊?我是第一次出来,没有出过门,恩公可以收留我一下吗?我会很勤快的,虽然我不会洗衣服,做饭,也不会家务,也不会农活,可是我会学的,你教我就好……”禾心暖像一个话匣子一样,开口就说了不停。

    无心的脸色越来越差,终于,在她说完你教我就好这句话之后,无心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出声了:“寺庙不收女的!”语气冷厉的可怕,禾心暖一惊,向后退了一步,绝心也被无心的语气吓了一跳,他昨天才将他的记忆封存,这个样子绝心也还没有看见过。

    绝心也被吓到了,只是一瞬间就反应了过来,目光看着无心,他怎么觉得这无心似乎要冲破封存了!?

    两人的目光看着无心,无心只觉得眉头抽搐的厉害,想打人的冲动越来越重,目光又一次看向树林深吸一口气,额头有三根黑线冒出,很无语,这个女子看来是不该救,烦死人,无心还是没有忘记本性,除了陌妃菀的事情,他都觉得烦!

    禾心暖被吓到了,可是她还是觉得无心很好,只是觉得无心好友个性,都说和尚是心平气和的,看来恩公不是当和尚的料啊,嘿嘿,那么自己的话,可以叫恩公还俗的吧?禾心暖在心中笑开了花,这个是她的目标!

    想着禾心暖连眉角都笑了开,绝心看着她很高兴觉得有些奇怪,被凶了还开心,自己这女儿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可是接下来禾心暖的话却让他觉得怪异了。

    “恩公,你是正常人吧?”禾心暖软软糯糯的声音传了过来,无心只觉得眉角不断的跳动,真心的想发脾气,可是看着禾心暖那样子他也不好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