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33 你不过就是别人手下的一条狗

033 你不过就是别人手下的一条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妃菀姐姐……”“咳咳咳咳……”

    陌夭夭迷迷糊糊地开口道,眼睛还没有睁开,嘴里却叫着陌妃菀的名字。

    几人的目光都看向软榻之上的陌夭夭,陌妃菀从简溪尘身边擦身而过,看都没有看在简溪尘对面的夏不凡一眼,直接走到软榻旁边站着,看着陌夭夭,见陌夭夭还没有醒来,只是张开嘴巴叫着,手还在到处挥着。

    陌妃菀眼中柔声渐深,斜过身子坐在软榻边上,伸出一只手让陌夭夭抓着,抓住了陌妃菀手的陌夭夭终于安静了,嘴里也没在叫陌妃菀的名字。

    “鬼七。”

    “嗯?”简溪尘用手将夏不凡推到一边,走到陌妃菀身边,看着她说道。

    “你帮我照顾一下小夭,我去有些事。”

    “嗯。”没有问她要去哪里,简溪尘无条件的相信陌妃菀。

    “你去哪里?”夏不凡的语气很是激动。

    唰的一下,简溪尘的目光冷冷地看着夏不凡,这个人似乎管得太多了,简溪尘的性格很是纠结,对陌妃菀的事特别的在意,刚才夏不凡的这种关系,已经不是平常人所能做到的了,而且他只是一个大夫,似乎管得有些多了。

    额,夏不凡伸出手抚了抚眉,似乎有些过于激动了,夏不凡低着的头扬起一抹笑,他抬起头来,笑意充满了夏不凡的脸,只是在那苍老的脸上看起来有些不协调。

    夏不凡尴尬的笑道:“我只是看这姑娘手臂还受着伤,似乎不易出去较好。”夏不凡掩饰着心中的焦急说道。

    这个可不能随便乱跑啊,现在很多人都在寻找她,要是被吸血族先找到的话,就不好了。

    整个过程中,陌妃菀都没有开口说话。

    咯吱一声,陌妃菀从软榻之上起来,软榻向墙壁的方向移动了一点,她没有去看简溪尘,只是看了一眼软榻之上的陌夭夭一眼,转身离去。

    夏不凡伸出手,准备将陌妃菀拦下来,可是手还是无力的垂下,头也跟着低下,这次出去,怕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吧,他有预感的,可是他没资格去管人后的事情,只是祈祷不要碰到吸血族的人。

    简溪尘的目光一直跟随着陌妃菀,陌妃菀走出门的时候,手臂已经没有流血了,简溪尘眼中的陌妃菀越走越远,不一会儿就看不见人影了。

    另一边。

    一个黑暗有阴森森的地牢里,陌其狠狠地看着牢门外的陌医和周金涛,哼!这个简溪尘竟然是个叛徒,刚才听见这个简溪尘和那个娘娘腔说这里是暗夜,不就是妃菀姐姐所在的组织吗?

    “……”

    “简溪尘?我看还是叫你鬼七吧,你把我抓来干什么?要是被妃菀姐姐知道了,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而且,妃菀姐姐来了,你就去死吧!”陌其的手抓住牢房的栏杆,怒吼着出声。

    “啪。”

    陌其的脸歪着,眼中的冷意越来越重。

    陌医正准备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开口,眼看着周金涛打了陌其一巴掌。

    “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这里是你能放肆的地方吗?简溪尘?鬼七?他算是什么东西,能跟暗主比吗?”

    陌其本来眼中的颜色在慢慢变红,却因为周金涛的这句话又恢复了黑色,不是简溪尘?不是鬼七,那是谁?陌其有些疑问,却没有开口出声。

    陌其一直维持着刚才的动作,歪着脑袋看着牢里地上的杂草,眼神没有集中,补助到在想些什么。

    陌医没有来得及让周金涛闭嘴,他现在的脸是跟简溪尘一模一样的脸,看来这次一定会闹翻了。

    “你没资格说这句话。”陌其抬起头,脸上还有着五个手指印,在白嫩嫩的小脸上显得他别清晰。

    “我没资格?你以为你是谁,没资格这句话也是可以随便说的?”周金涛冷笑着看着牢中的陌其,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

    “是,你没资格,你连人家的一根脚趾都比不上,你以为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只不过是别人的一条够而已,还真的是把自己当成一个人了?说你是狗都算是侮辱了狗!”陌其的语气很是犀利,对于这个男人她真的是讨厌透了。

    周金涛愤怒了,正准备开口,却听见外面传来一片吵闹,周金涛看了陌医一眼,陌医没有说话转身走了出去。

    “你们死定了,一定是妃菀姐姐来了。”陌其在牢里对着陌医和周金涛的背影大声吼道,陌其还是有一些小孩子心性在里面,她感觉到了陌妃菀的气息,一定是陌妃菀来救自己了,陌其很高兴,走到牢中的草堆上坐下,她不着急,妃菀姐姐一定会救自己出去的。

    陌医的身子一顿,偏过头看着牢中的陌其,眼中一抹忧色闪过,陌妃菀要是真的来了,恐怕事情就真的不妙了。

    便走陌医便伸出手在脸上一抹,老人的面具出现在脸上,走到大牢门外的时候,他又停住了脚步,将手在脸上一抹,又恢复了和简溪尘一模一样的脸,陌医收敛了自身的气息,周边瞬间浑身散发出一种诡谲的气息,跟简溪尘无一二。

    周金涛看了一眼陌医,没有说话,他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主子会变化自身的气息,只要是他想做的,他都会全力支持。

    暗夜城堡外,夕阳的微光还笼罩着大片的森林,陌妃菀透过密密的树枝,看到了被环绕着的一座古老的城堡。

    这个地方,陌妃菀一点都不陌生,她来了几次了,几次这个地方都是一样的阴森森,一样的讨人厌。

    陌妃菀站在这座阴森的城堡前,看着此时开满了白色的蔷薇,那么的不协调。

    陌妃菀冷冷地看着眼前的城堡,准确的说。是看着站在城堡门前的杀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