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19 好,我娶你

019 好,我娶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妃菀笑了开,连眉眼中都是满满的笑意,她是杀手,没有想过要嫁人,更没有想会嫁给简溪尘,虽然是她先提出来,可是简溪尘的爽快答应,陌妃菀还是很高兴,她不会像那些大家闺秀一样说些温柔的话语。

    也不想,她没有办法伪装她的高兴,虽然她和简溪尘认识几天,甚至说他们是仇人,可是她也记得暗夜中的一条规矩,若是夫妻间接到同样的任务,任务取消,以后两人任务之时还可以一起,接一个任务,这也是暗夜算是比较好的一个规定。

    突然陌妃菀想到先前的一丝不安,松开了手,还好简溪尘抱着她,不然真掉地上去了,陌妃菀双手捧着简溪尘的脸,表情浓重地与他面对面,眼对眼,严肃地开口道:“不准反悔!”

    这时的陌妃菀给简溪尘的感觉是很真挚,真挚地简溪尘恨不得把她融入进自己的骨血中,融进自己的身体内,他一只手抱着陌妃菀,一只手拿下陌妃菀的手,淡淡的在她唇上一吻“不后悔。”

    一直把注意力留在这里的陌其和陌夭夭也感受到了,刚才的陌妃菀很高兴,她们甚至都看到了关于简溪尘的一切,原来他不叫鬼七,叫简溪尘,很美的名字,他就是那个家族中不受欢迎的存在,而且以前竟然和阿六姐姐认识,陌其和陌夭夭虽然能看到陌妃菀的一切事情,却是始终不知道她的名字,身份,是一片黑暗。

    每次想进一步探究,画面便会瞬间黑暗,什么也看不到,陌其和陌夭夭睡在自己的床上想着自己的,怕是简溪尘答应了吧,不然阿六姐姐怎么会那么高兴,真好,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可以在一起。

    突然,陌夭夭似乎是想到什么,身子突然一僵,若是陌医知道了,该如何是好,陌医,陌夭夭能看出来,这个人怕也是喜欢阿六姐姐的,这样的话,他们两兄弟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吗?

    一会儿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阿六姐姐是喜欢那个叫鬼七的简溪尘吧,那人肯为了她去死,真的是个少见的人了,只是,现在的她们好像还是仇人吧?

    陌夭夭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得太多,微微一笑之后,便睡了过去。

    陌妃菀趴在简溪尘怀里,没有注意到简溪尘的伤,简溪尘也忘记了,直到陌妃菀感觉到胸口有一点湿湿的,才看了简溪尘的胸口一眼,这一眼吓了她一跳,原本的伤口本来在结痂了,可是被她这么一撞,又裂开了,陌妃菀慌了神。

    从简溪尘怀里跳了下来,大声地叫着:“陌夭夭、陌其,你们快过来。”

    (话说今晚陌医一直没有出现,因为他不在宣化城,没人知道他去哪儿了。)

    陌夭夭和陌其刚刚睡着,便听见陌妃菀的大叫声,一惊,从未见过陌妃菀有如此惊慌的时候存在,连外衣都来不及穿上,鞋子也没穿,两人对视一眼,直接朝陌妃菀的房间飞奔而来。

    可是,来了之后两人却同时傻了眼,那脸色苍白坐在椅子上的人是简溪尘?怎么感觉不像?此时的简溪尘已经又一次晕了过去,像个碎掉地玻璃娃娃一样,面色苍白的吓人,陌夭夭和陌其也是一惊,陌其快速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将医药箱拿了过来,两人对视一眼,把简溪尘搬到陌妃菀的床上,开始清洗上药。

    而陌妃菀,我们的陌大杀手却还在一边愣着。

    陌夭夭和陌其帮着简溪尘清洗好了伤口也上好了药,嘱咐了陌妃菀别在让他的伤口裂开之后就离开了。

    陌妃菀把唯一的一把椅子搬到床前,看着简溪尘,目光很是奇怪,像是疑惑,又像是在确定着什么,陌妃菀弯下身子把简溪尘的手拿在手中,靠着简溪尘闭上了眼。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这么过,一过就是一辈子。

    陌妃菀闭着眼睛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的阳光暖暖的从窗户外折射了进来,简溪尘觉得自己的手有些麻了,轻轻扯了一扯,却没有扯动,简溪尘瞬间皱眉,睁开眼来。

    阳光照耀下的女子,褪去了杀人之时的血腥与冰冷,有着淡淡的柔和,也没有了假装媚笑时的妖娆,简溪尘看着陌妃菀,原来自己的手是被她握住了一夜,她怕是一晚上就守在这里吧!

    简溪尘不由想到,眼中闪过一丝温柔,这个女子,心中也是有自己的吧!

    陌妃菀安静地睡着,神色中还带着几分恬静。

    简溪尘就这么看着陌妃菀,陌妃菀睫毛动了动,似乎有醒来的预兆,简溪尘瞬间闭上了眼,跟熟睡时没什么两样,连呼吸都是一般的均匀。

    陌妃菀醒来时,太阳已经早早地升起,淡淡的阳光从窗户外跳跃而进,暖暖的光纤,房间内到处都是阳光照射的痕迹,暖暖的,房间内都是温馨的气息。

    应该是没事了吧,陌妃菀心头也明白,陌妃菀笑了笑,偏过头,阳光下的陌妃菀美得惊人,看见简溪尘睡在她的床上,靠着床里面,外面还有很大的空位,陌妃菀伸手帮简溪尘拉了拉背子,感觉到被窝里暖暖的,直暖到骨子里面。

    她唇角轻轻勾起,细看才发现自己的被子什么时候被换了,看起来就觉得暖暖的很舒服,应该是陌夭夭她们吧!

    身边是简溪尘浅浅的呼吸声,昨晚上,陌夭夭和陌其给他上药之时,自己怕是很紧张吧,只是那个画面已经过去,她只知道眼前的他此刻正安祥地睡着,已然平安了。

    陌妃菀没想到,自己就这么交了心,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可有些人,偏偏就是那么的一眼,就认了真。

    不过一切对于陌妃菀来说,都是值得。

    他们的每次相处都是几经磨难,处处为敌,如今,算是好了吧!

    希望是如此。

    希望以后能平平安安,淡然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