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12 你的身体比嘴巴老实

012 你的身体比嘴巴老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

    她陌妃菀也不怕。

    简溪尘在这个时候偏头冷冷的看她一眼,冷硬的语气带着几分嘲讽,“怎么,你以为我会找个地方办了你?”

    “凭你?”陌妃菀不屑的扫了他一眼,虽然知道他说的是事实,昨天他们两人中间,他伤的比较轻,她的较重,再一次交手的话,也会是自己吃亏。

    陌妃菀突然冷冷的笑了声。

    看着抱着自己的简溪尘,双手没空的样子,举手就往他脸上揍去。

    简溪尘明显没有想到陌妃菀会这么做,因为如果他现在一松手,她不死也会重伤,可是他却没有将她丢下去,任由她打着。

    打了一会儿后,陌妃菀停了下来,看着简溪尘,“鬼七美人,老实说,你是不是真的看上奴家了,不然你怎么会不舍得杀了奴家?“说着便把身子朝着简溪尘身上靠,眼中一闪而过的冰冷。

    那样子任谁看见了都是一副,摆明了我要勾引你的样子。

    “不是现在。”简溪尘的口气不带一点情绪,对陌妃菀在他喉结上滑动的手,毫不在乎。

    陌妃菀冷冷的笑,纤细的五指在他脖子上看似在勾引,实际上却是在寻找最佳下手的方法,她的生存之道大多是陌医教的,陌医是大夫,知道的都是能致命的穴道,陌妃菀学的耶就是对于人体各个部位的了解,通常只要选对地方令其重创,他便会一命呜呼。

    “真有信心啊,不怕我真的杀了你?”陌妃菀淡淡的出声,却有着透入心悸的冰凉,五指在他的脖子上渐渐收拢着,加重了力度,手指都能感觉到他喉结的突出和坚硬。

    “你说是你的手快还是我的手快。”简溪尘冷笑,一点也不在乎,不担心,他若是在乎他就不是鬼七,陌妃菀领教过他的速度,当然不敢随意下手,不然偷鸡没偷成,反倒失了米就不划算了。

    “鬼七,你太把自己放在眼里了!”陌妃菀挑眉,冷冷的开口道。

    简溪尘偏过头,黑色的眸子很是漂亮,不像男人的。

    陌妃菀暗忖着,自己恐怕是对他有些动心了。

    “真粗鲁。”简溪尘拍掉陌妃菀的手,陌妃菀以为他要说什么呢,没想到却是教训她的礼仪,在她呆滞的瞬间还把她的手拍掉了。

    “我粗鲁?有你粗鲁?”陌妃菀“唰!”的的一下将自己的手放到他眼前。陌妃菀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简溪尘却嫌弃她挡住了视线,一手挥去眼前的障碍物,冷冰冰的吐出三个字。“死不了。”

    “是死不了,就还好,要是我在你身上捅个十刀八刀的,你一时半会儿也是死不了。”陌妃菀启唇反击,陌妃菀扫了扫眼前的这个地方,是昨天晚上那个河边,不过,说个话跑这么远干嘛?难道是比较有意境?

    简溪尘冷冷一哼,陌妃菀微带疑惑地看着他,这个家伙到底要说什么,她们现在还算是对手吧?

    杀和不杀,其实只是一念之间的事。

    陌妃菀突然想到昨晚简溪尘那指着某物冷冰冰问着她怎么回事的人比较奇特,眉目一闪,凑近简溪尘的耳边:“我问你一个问题哎!”

    “说!”简溪尘冷硬回答,身子继续朝前飞着,陌妃菀怀疑他都不会累,反正就是一个面瘫没有任何变化。??=。

    要是陌妃菀敢这么逗别的男人,武功只要比她高的,肯定会立马将人给扑倒,找个地方直接解决了。

    陌妃菀的眸子眨了眨,那模样要有多献媚就有多献媚,她的目光忍不住看向某处,邪恶的笑着,“你以前没有跟女人在一起过。”

    陌妃菀真的觉得很稀奇啊,这个鬼七在暗夜也是个不小的人物,难道就没有去过妓院?她是不信的,但是后来她的确是信了。

    “嗯。”简溪尘淡淡道,并没有去看陌妃菀贼兮兮的脸。

    陌妃菀哦了一声,“真的?”

    简溪尘不出声,认为陌妃菀这是吃多了没事做,他懒得回答。

    她突然间很想知道他昨晚上回去知道到底是怎么做的!

    终于到了,简溪尘没有一声招呼的直接将陌妃菀丢了下来,陌妃菀一个跟斗翻了开,不然掉石头上,可能会真的残了,这男人,真的是够狠的。

    河边非常安静,百里少见人影,其实是真的一个人都没有,陌妃菀扯开唇角,“一男一女合作最普遍的就是组个家庭,鬼七,你是准备娶我了吗?

    简溪尘的目光在陌妃菀身上扫荡一圈,冷笑道:“我看不上你!”

    陌妃菀无语,这个回答,她很不满意。

    陌妃菀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大街上调戏娘家妇女的那种男人,因为她和鬼七的身份感觉调换了,因为这是在某种特定的场景才会出现的对话。

    算是调情。

    “我们两个的合作,你没兴趣?”简溪尘冷冷地问,双眸如冰,掠过陌妃菀,仿佛陌妃菀要是说个不字,他就立马上去将她的脖子给咔擦一声扭断,异常霸道的姿态。

    陌妃菀也不是太意外,只从知道暗夜的规矩后她也想过,只是她连自己的身份都不清楚,脱离了也没什么用,更何况说不定会给桃夭夭两姐妹带来麻烦。

    “不错嘛。”陌妃菀唇角慢慢掀起,绝美的脸上滑过冷意,褪去可以伪装的妩媚,整个人如同换了一张脸孔,尊贵的霸道之气蔓延。

    他冷哼,并不说话,陌妃菀倏地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简溪尘的身份她也是大概知道一些的,为什么还会被逼着签下心神誓约,暗夜应该没有能力去驾驭他把。

    陌妃菀沉呤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