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三十八送行会**豪迈,房间里神秘包裹

一百三十八送行会**豪迈,房间里神秘包裹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这场送行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闹,体现出了什么叫做江湖儿女,换句话就是一顿猛喝,当然那些长辈们,尤其是智光长老跟张道长都是非常稳重的他们滴酒未沾,不过这就好像是一个倒金字塔一样,洪叔叔他们稍微的喝了那么一点点,但是这么长时间一来一直都工作在第一线上的年轻人们可算是放松了,以蒋天寿带头,那些年轻一代几乎喝了一个昏天黑地,其中有不少人我都不认识,这些不认识的人里面有的是跟洪叔叔老林头很俗熟悉的一代,但是更多的是年轻的一代,这帮人其实才是这回行动中最辛苦的,别看没有什么露脸的机会,但是却也说明了新老交替的问题,我、蒋天寿、王天浩、王天宇、马明等新的一代,正在慢慢的崛起中,只不过这个崛起速度还是有待提高。

    因为整个计划我参与的比较少,虽然角色很重要,但是基本上并不认识什么人,张道长他们可能也是接着这个机会想让我们这帮新一代相互之间认识一下,所以频繁的帮我们介绍着,但是非常对不起他老人家的事,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基本上我都没记住谁是谁,好在现在还是信息社会,每个人都留下了联络方式,其实这也是一种资源,这些人五湖四海的哪里都有,日后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自然也就方便多了。

    所有人几乎是喝了一整天,像我这种不喜欢喝酒的人也被人灌了不少,就感觉眼前面一个劲的发花,脚底下也开始不停地哆嗦,实在是也有点站不稳的趋势。

    别看我这摸样很惨,但是可比蒋天寿强多了,刚开始因为各位长辈都还在,所以这帮人基本上还都搂着,可是这几个长辈也好像不太适应这种年轻人聚聚的方式。也是感觉到有点拘束,没过多久之后就离场了,这下子可把蒋天寿这小子给乐坏了,要知道这个人跟王天浩他们可是不一样。天生的自来熟,只要是有人跟他说话,就感觉好像已经跟人拜了把子一样,一个人拿着酒杯好像花蝴蝶一样满场的转悠,几乎跟所有人都喝了个遍,因为这场子里面剩下的都是年轻人,看见这样一个人来疯也是觉得挺好玩的,起哄的、开玩笑的,什么样的都有,这小子喝了半场之后基本上就已经快步不行了。跑到厕所里面吐了好机会,不过蒋天寿也算是了不起,硬挺着喝完了全场,不过下场非常的惨,最后整个人就好像是死了的金鱼一样。在墙角那边躺着翻白眼,非常的没有出息。

    王天浩跟王天宇两兄弟面对这样极品的师兄,也只能是在一边摇头叹息,好在这种人你看着丢脸,但是实际上却不是很讨人厌,就拿我对蒋天寿来说,感觉就好算是不错的。这样的人算是真性情。

    因为时间有点晚了,第二天还要送张道长他们,所以王天浩负责直接给我跟老林头分别安排了住处,因为现场醉酒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还专门拍了几个人负责将每个人送到房间里面,我虽然还没有醉的多严重。但谁也有点晃悠了,最终还是有专人把我送到了房间里面。

    我喝的可不少了,脑袋几乎是一沾到枕头就直接睡了过去,这一觉因为没有负担竟然格外的香甜,一个晚上连梦都没有。别提那有多舒服了,好久没有这种一觉到天亮的感觉了。

    早上的时候我被酒店里面的预约起床电话叫醒了,没想到这两兄弟竟然连这点都想到了,还真的挺细心地,就在我一边伸懒腰一边感慨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过了一个小盒子,这个盒子并不算是很大,顶多只有巴掌大小,但是包装的非常的精美,还特意绑了一条丝带,就好像是过节的时候送给别人的礼物一样。

    这又是什么意思?我当时就有点懵掉了,难道说还是王天浩他们准备的,这有吃有送的到底是哪一处?但是最终我还是被好奇心给打败了,直接伸手就把盒子打了开来,不过出乎我意料的是,里面竟然放着一个决定的好玉。

    这块玉通体翠绿,并且被细心地用丝绸裹着放在正中间,看起来非常的雍容华贵,拿起来仔细一看,这玉整个呈现一个鲤鱼的形状,里屋的嘴里面叼着一个金钱,最然构造看似简单,但是实质上你仔细一眼手工却非常的精细,整个预审上面每一个鳞片都被细细的雕刻过,而且一点崩裂的痕迹都没有,看上去圆润工整,鲤鱼的眼睛也是活灵活现的,简直跟真鱼有的一拼,最难得的就是这个小鱼全身上下几乎看不见一点的玉瑕,为了能够看清楚,我还特意的拿到阳光下面看了一眼,里面就好像是一潭清水一样,如果不是拿在手上面的时候感觉到的一丝丝凉意,恐怕我还真的会把这个东西当成是玻璃制造的。

    这个东西可是珍品那,完全不必之前我在王欢屋子里面看见的那个古玉差,拿到市面上出手的话,五十万几乎跟玩一样,这样的宝贝我相信绝对不可能使王天浩他们送我的,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我突然发现,在盒子里面竟然还放着一封信,信上面非常工整的写着几个字:“李佑天小姐亲启”。

    看到这里我一皱眉头,看起来这件事情可不是一般的事情那么简单了,于是我连忙把信封给拆开了,等看到内容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封信竟然是温广军写给我的。

    这封信的内容是这样的:“李小姐你好,分别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我已经脱离了险境,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身处于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了,还请你放心,虽然目前我还不能够透露自己藏身的地点,但是终有一天我会原原本本的告诉你,希望你可以体谅我的难处。

    之前因为你慷慨解囊,这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解决了燃眉之急,虽然我当时好像是一副不在意的摸样,其实我的处境跟王欢是一样的,基本上身上已经没有可以动用的现金了,就算是想要逃离这里,但是无奈囊中羞涩,也只能是依仗着王欢,想说可以得到点好处,要是没有你的话,我现在可能还离不开登封市,所以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但是实在是抱歉,以我目前的情况来说,这笔钱我短期之内还是没有能力偿还的,这块宝玉虽然算不得什么了不起的物件,但是也算是难得的珍品,我现在将这个东西送给你,稍微表一表我的心意,请不要见怪,但是这并不等于我已经报答了你的恩惠,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都会铭记于心。

    不过我相信你现在一定很好奇,这个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不用担心,这并不是我本人的杰作,有句话说得好,叫做有钱能使鬼推磨,你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这个人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而已,绝对危害不到你的,你也不用在意这个人是谁,只要把东西收下就好。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面我恐怕都会自顾不暇,所以恐怕很难跟你去的联络,但是我依然希望你会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的话,这些话没有一点掺杂,全都是发自于肺腑,到再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自然就明白我说的话是真的,在这里先跟你说一声再见,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

    温广军留笔。”

    我还真没有想到,都已经到达这样的程度了,这小子竟然还有这种本事,看起来我真的已经不用再担心他的生命安全了,只不过如果他是我方走这件事情被其他人知道的话,恐怕我也是很难脱身的,想到这里我马上就把这封信撕了一个粉碎,最后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再看了看手里面这个玉佩,心里面竟然一阵的好笑,原本认为温广军会就此消失,没想到还给我送来这么一个东西,算了,就当成我那张支票买了一个小物件吧,想必日后我跟这个男人恐怕很难再有见面的机会了。

    之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机场,直接把各位送上了不同方向的飞机,张道长跟智光长老临走的时候都对我叮嘱了很多,而且还表明有机会就去他们那里坐坐,要是有苦难就一定要开口,想来这两个老人恐怕还是觉得有愧于我,不过我心里面早已经不在意了,想着日后去拜访一下也是可以的,这也是一种增长见闻的机会。

    不过有一点我没有想到,那就是这帮老一辈的人好像很难接受这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尤其是智光长老,为难了好半天,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的上了飞机,不过想来倒也是不好受,不管是和尚也好、倒是也罢,如果突然间出现在飞机里面,那肯定是非常新鲜的一件事情,那种密闭的空间里面难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哪种好像是被人当猴耍的感觉自然是不好的,要不然这帮老人怎么会这么反感出远门呢?

    虽然我跟这两个老人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说实话还是很有好感的,看见他们离开以后我的心里面竟然还真的有一点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