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二十九温广军受重伤身手不济,想脱身讯帮手反被算计

一百二十九温广军受重伤身手不济,想脱身讯帮手反被算计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会我们两个人可以说是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我虽然是伤好了,但是却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全神贯注的提起了全部的精神头,就害怕一个不留神有什么差错,但是有一点么想到的是,原本认为温广军肯定是招数莅临,但是一交手之后却发现这小子的身手并不如以往哪像,相反就好像是有所迟疑一样,每一个动作都有一点拖泥带水的痕迹,就好像整个人心不在焉一样。

    因为这样,所以我近招的时候他的应对就变得非常的困难,原本应该势均力敌的两个人,就这样竟然逐渐让我占了上风。

    最后就在我们最后两个个人一错身的功夫,温广军竟然直接后背大开,把整个一个空门让给了我,要知道这对于学武之人来说可是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除非是两个人只见的功力相差悬殊,要不然这种漏洞是很难被捕捉到得,但是平心而论,饿哦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身手要比温广军好上多少,所以难免就是一愣,于是手下自然也就留了一些情面,只不过稍微用手掌在他后背推了一下。

    这想到仅仅是这一推,温广军井然身子就是一个列些,人向前冲出去好远,甚至是险些摔倒在地,转过身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竟然满脑袋全都是汗,脸色也变得非常的不好,就像是正在忍受极大的痛苦一样。

    “你赢了。”温广军看见我的表情之后就是一笑,竟然一摆手好像是认输了一样,最后竟然直接就坐在了地面上,嘴里面还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你受伤了?”我马上就意识到究竟问题出在了那里,距离上一会我看见温广军的时候,至少也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得而知,但是现在看起来他混的可不是非常的好。

    “是呀,说起来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其实温广军是一个什么人。我还是比较清楚的,他是一个绝对不甘居于人下,尤其是跟王欢两个人,他们两个虽然可以说是合作了很长时间。但是矛盾却非常的激化,就算是被王欢救了,但是温广军本人可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他非常的明白王欢这个人绝对是无利不起早,所以救了自己也是为了有什么好处。

    所以脱困之后的喜悦没有维持多长时间,他就很快沉浸在无穷无尽的苦恼中,原因很久爱你但,那时就是王欢不但那拯救他这点当做要挟,而且还命令温广军要将自己手里面所有的文物全都卖出去。

    听王欢这么一说当时温广军也傻了眼,关键傻在两个方面。一来是王欢竟然囤积了这么多的宝贝,二来王欢竟然让他把这些东西全部出售,第一点温广军可以不在乎,但是第二点几乎是可以致命的。

    兜售倒斗得来的古董这个要求其实是极其的不合理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好像让一个通缉犯人直接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一样。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没想到的是温广军竟然答应了,当然他答应是有着自己的考虑的。

    既然要兜售这样的违禁品,那么就不可能寻求正常的途径,至少是要找着黑道上面的朋友,而温广军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要借用这层关系来寻找之前的旧部,这样不但可以聚集自己的势力不用再受王欢的掌握。而且还可以帮自己逃跑提供条件,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他看着王欢那么多东西自然也是动心的,俗话说:“贼吃贼越吃越肥”,如此一来还可以直接赚上一笔,何乐而不为呢?

    他想的是不错的,但是一执行起来就出现了问题。那就原本看着铁板一块的关系,竟然脆弱的经不起任何的打击,他手下原有的那帮人已经没有任何一个愿意帮助自己,虽然黑道中人不少都是那种流氓假仗义,但是如果真的出事情了。好像古代那种侠客一样帮扶的场景可不是经常会出现的。

    可能不少人都看过古惑仔,认为里面那种仗义的朋友非常值得珍惜,温广军毕竟也是属于这种类型的黑道,按理来说应该有不少人帮忙才对,但是这个想法却是大错特错的,因为温广军不符合电影里面的几点要素。

    要知道那种铁哥们的关系一般都是一直建立起来的,也就是说必须是从基层摸爬滚打起来的,温广军是截教上一代教主的徒弟,根本就没有跟任何基层人员相处过,甚至都没有跟个个门长处好关系,所以当他还有实权的时候,人们还愿意听他的,但是一旦要是出了问题的话,这帮人就没有一个人愿意理他了,再说了这帮门长门现在恐怕是自顾不暇,那有什么时间去管他。

    其实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的师兄弟,但是就在那一次考验当中,基本上所有师兄弟都已经死了一个干干净净,唯一可以依靠的力量也就没有了,所以温广军的统治其实非常的不牢靠,其中也是存在着姚明的问题,这也是之前他师父岳明寒当初精心安排的结果,但是当时不是为了让温广军出事的时候无依无靠,而是害怕这个徒弟真的有一天会反抗自己,没想到现在却造成了这个结果。

    如果是单单这样子也就罢了,大不了寻求其他的门路,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原本门派里面几个跟自己不太对付得人,竟然借着这个机会过来偷袭自己,要知道现在温广军没有任何的帮手,所以直接就吃了大亏,就在他上门要求别人帮忙的时候,这帮以往的手下直接就给他来了一个绝地反击,温广军猝不及防身体上面多处受伤,但是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有敢跟任何人提起过。

    因为王欢现在还肯留着温广军,也就是给他提供了一个可以避难的场所,可是要是让他知道自己已经昏倒了这种地步,到时候王欢必定要抛弃自己,那么自己一没钱二没有人,恐怕日子就要难过得多了,于是温广军一边拖延着王欢,另外一方面也在想尽办法,但是可惜的是什么办法都没有想到。

    就在这个时候他就发现了我,其实当下就已经放弃了想要抵抗的意思,温广军非常明白自己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但是让他老老实实的认输,温广军还真的就做不到,当然他也抱着一点侥幸的心理,那就是我现在身体还没有康复,自己还是有胜利的可能的。

    说到这里温广军直接掀起了自己的衬衫,只看见他腹部青一块紫一块的,好像是被人直接重击造成的,然后他又直接挽起了袖子,原来他的手腕上面一直延续到手肘的位置全都打着绷带,看样子收到的伤害应该是不轻的。

    我看着这个原来意气风发的男人,一瞬间竟然觉得他非常的可悲,命名身怀绝技,但那时此刻就好像是落难的难民一样无处安身,其实这个男人并没有做过太坏的事情,很所时候都是形势所逼,有句话讲得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且我敢相信这个时候的他说的肯定是实话,面对这样一个人我应该怎么做?

    突然间我想起一件事情来,于是在背包里面掏了一下,果然之前黄波涛给我的支票一直被我塞到了这个背包里面,按理来说这么一大笔钱我肯定是一定会妥善搜藏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很忙,所以当好似那个支票我直接就塞到了包里面,想着日后有时间在妥善保存,但是一直就给忘到了脑后,这回竟然突然间想来了起来。

    “这个给你,你走吧。”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得出一个这样的结论。

    温广军拿着支票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我,好像并不太清楚我究竟想要干些什么。

    “洪叔叔跟张道长他们想要针对的是截教,并非是你温广军本人,如果不是你们跟王欢扯在了一起,做出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可能这几个老人家还未必想要对付你们,现在结交基本上已经四散东西,就凭你一个人绝对兴不起什么风浪,再说你现在也是处于自身难保的情况,就算放过你日后想要有所谓为也是比较苦难的,再说我个人觉得你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冷血之人,只要你肯在这里保证日后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就擅自决定放你一条生路,这点钱虽然不多,但是做点小生意还是绰绰有余的,现在王欢他们我是无论如何都要解决的,他们父子两个人绝对不是那种可以洗心革面得人,既然已经知道了相关线索,我马上就会联系警方跟洪叔叔他们,你趁着这个机会马上离开,走得越远越好。”

    “你的意思是愿意放我一马?”温广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竟之前他曾经好几次陷害我,上一次的时候已经差点要了我的命,所以他可能认为我根本不会轻易的放过他。

    他看见我没有出声,就知道我已经默认了,于是直接在我面前双膝跪地起誓:“我温广军,仅以截教掌门人的身份在此起誓,今后一定痛改前非,不再做伤天害理之事,如果有违誓言,日后必定万劫不复受五马分尸之苦,口不应心天诛地灭。”

    说完这些之后温广军还看了我一眼之后又继续说道:“今日李佑天小姐有恩于我,日后必定加倍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