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二十七想尽办法跟踪保镖,珍奇宝物堆满房间

一百二十七想尽办法跟踪保镖,珍奇宝物堆满房间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想法很好也是很很简单的,但是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原因就是这个保镖实在是消失的太迅速了,基本上就是眨眼就看不见踪迹了,原本我要是放出银电或者是开鬼眼的话,事情就要简单很多,但是现在这里毕竟是闹市区,鬼眼很容易就被其他力量所干扰,而银电很容易就会造成轰动,如此一来我就直接暴露再说有人面前了,那岂不是打草惊蛇?

    但是经过观察发现,这个保镖消失的时候都是有规律的,基本上是每隔两个小时不见一次,而且这时候一般都是万明霞都是在休息,不是在外面的咖啡厅,就是在距离单位很近的一个餐馆,虽然我只观察了一天的时间,但是我发现这个好像形成一个规律一样。

    看到这种情况我脑子里面灵光一闪,现在万明霞是被人监管的重要时期,不管是什么人进进出出的,都是会引起警方的注意,虽然这个保镖不是什么重要人物,但是也是很容易被人发觉的,如果想要不被人注意的话,恐怕只有这种闪回的路线,一会出现一会消失,但是为了避免有人看见自己离开,这个人肯定不会在同一个入口进进出出,那么他选择这两个地方不见的话,肯定是有特殊原因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先到了这两个地方观察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不管是咖啡厅还是餐厅,这两个地方都在一个隐蔽的小巷子里有一个后门,这个后门虽然走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服务员来来回回倒垃圾什么的到会经常出入这里,而且可能是因为卫生的关系,这两个小巷子都是只有一个出口,另外一端是堵死的,难怪很少有人看得见。

    如果想要等着万明霞的保镖经过这里,最好的办法就是守株待兔了。这一会我学乖了,毕竟行李箱实在是太引人注目,我直接就用了一个背包,把银电放贷了背包里面。剩下的东西在装在一个随身包里面,这样一来就可以省掉不少的麻烦。

    果不其然,就在九点钟左右的时候,一个人影直接出现在咖啡厅的小巷子里,这个人跟一般的服务生不一样,不单是身穿这一身的西服,而且行踪非常的鬼祟,就好像在提防着什么一样,我仔细地看了一眼之后就马上躲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这个人果然就是万明霞的保镖。这小子从门里面出来之后,用非常快的速度就直接冲着万氏企业的方向搜了过去。

    我被这个情况弄得一愣,我刚开始还以为他要去什么了不起的地方,或者是一个非常隐蔽的角落,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人竟然直接跑回了万氏企业。但是不同的是,这一会他没有走大门,而是直接从边上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门钻了进去。

    这个地方应该就是为了堆放货品,或者是为了有什么需要搬进搬出所用的通道,所以一般的情况之下都是开着的,恐怕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会可以关上,但是为了保证整个公司的安全。这里面还是有摄像头以及保安看守的,这个人明显是之前打过什么招呼,所以很轻易地就走了进去,但是我呢?我要如何进去呢?

    想到这里我稍微的头痛了一下,不过转念间我就想到了办法,直接把背包摘了下来。然后在银电的耳朵边上耳语了两句,小家伙歪着脑袋点了点头,好像已经明白了我的意思,然后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直接冲了进去。

    这位时候我就听见里面一阵的喧哗,其中有一个人抻着嗓子喊了一句:“这什么东西?是狗吗?怎么进来的?不对。这家伙蹦来蹦去的,赶紧拿家伙把他赶出去,可别让他弄坏了东西。”

    紧接着就听见有人拿东西的声音,然后就看见一道黄色的影子直接从门里面穿了出来,然后一帮人拿着铁锹和扫把就冲了出来,跟着就追到了跟我相反的方向,我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就从铁门的另一边偷偷的走了进去。

    整个万氏企业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写字楼,只不过因为是专门使用的,所以安保系统比较全面,但是我稍微抬头看了一眼,刚才银电一顿折腾已经把摄像头撞倒了一边,现在只要按照固定的角度应该不会被发现。

    我很快就跑到了消防梯的位置,因为现在的人都是很懒得,基本上没有什么人愿意走楼梯,所以这个位置基本上没什么人,只不过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那就是我现在究竟应该往哪里走呀?人已经被跟丢了。

    就在听我头痛的时候,突然间我听见了一声叫唤,马上我脸上的表情就转忧为喜,果不其然一转身的时候一个小家伙直接扑了过来,我一把把它抱在了怀里,原来银电这个小家伙竟然趁着那帮人不注意有溜了进来,没用多上时间就找到了我。

    “小家伙,接着也要看你帮忙了,这里面我的鬼眼实在是不行,你愿意帮忙吗?”我笑着看着银电,小家伙用脑袋撞了我一下之后,直接从我的手上滑了下去,然后走到据离我不远的地方看了我一眼。

    就这样我们一人一兽,就开始在万氏企业的楼房里面玩起了做迷藏,不过很快在银电的带领之下,我就在到了一个虚掩着的暗门,这个暗门在整个大楼的东南角落里面,而且整个一面墙上面只有这一扇门,而且这个门掩饰的非常好,可以说是镶嵌在墙壁里面的,然后在大门的外边涂抹上一层东西,而且整个风格跟边上简直就是浑然一体,可能是为了能够更加让人难以发觉,这个门上面整体都用瓷砖进行了装饰,外表根本就看不出来,如果不是现在是虚掩着的状态,我相信我也很难发现,就在我愣了一下的时候,银电竟然直接从门缝里面钻了进去。

    他这样的表现只能是证明里面没有什么危险,果不其然,里面真的什么人都没有,但是景象却让人吃惊,不过这也让我想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为什么王欢一直不肯就这样直接走掉,也明白了当时万明霞究竟拿着的是什么东西。

    原来整个屋子里面对的全都是奇珍异宝,很多几乎都是我没有看过的,什么珠宝、陶瓷,基本上都已经被放在了角落里面,唐三彩跟青花瓷几乎是随处可见,这里面任何一个东西可以说都是价值连城,最夸张的是整个对方的几乎已经快到房顶上了,要知道这里面的房屋举架可是跟正常住宅差不多,可见这里面到底是有多少东西了,我随手拿起一块放在边上的古玉,整个古玉世龙形图案,首尾相接非常的别致,而且透明度非常的好,看起来应该是翡翠里面最好的老坑翡翠里面的祖母绿,最让人感觉惊奇的是里面竟然一个杂点都没有,晶莹剔透到你会以为这就是一块玻璃,但是放在手上那种独有的厚重以及冰凉的质感却让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上好的翡翠。

    要知道这东西拿出去换一个房子简直就是绰绰有余,这样一个人稀世珍宝要是换成我的话,直接就收起来了,但是现在却这样直接堆放在这里面,看起来这个东西还真的不是最值钱的。

    之前我听说过,王欢跟温广军合作过不少倒斗的买卖,也就是我们俗话当中的盗墓,但是王欢毕竟是一个生意人,手里面有来钱的道道,收到这种东西的时候一般情况下也不会马上出手,而且但凡是稍微懂行的人,对这些东西都是爱得不得了,恐怕也是不愿意出手的,反正自己有的是钱,留下来当个玩意也是不错的,所以这里面有这些东西也不足为奇。

    而且要知道现在国家对倒卖文物可是抓的很紧的,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够轻易出手的,要不然容易惹上杀身之祸,这一点他们也是非常了解的,借我看来这里面不能出手的东西居多。

    可是不管如何这东西始终是宝贝,没有人愿意把这东西就这样扔了,再说现在王欢这边出的事情实在是太突然了,警方可能已经封锁了他的经济来源,这些东西也就成了他唯一可以挪动的东西,但是毕竟还是风声太紧,不能够轻易的出手,所以才把这些东西就对放在了这里,一般日后有机会可以拿走,如果我估计的没有错的话,当天万明霞收拾的东西恐怕也就是这其中的一部分,要知道这些东西要是出现了,王欢恐怕就是罪加一等,所以当时万明霞知道这东西的重要性,自然也就想方设法想要脱身了。

    王欢舍不得这些东西,所以一直不可离开这点我的确是不能否认,但是这帮人果然胆子够大,竟然利用“大隐隐于市”的道理,直接把这东西放在万氏企业里面,这一点恐怕是任何人都难以想象的。

    就在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听见了一个好像是什么转动的声音,然后听见几个人好像在对话的样子,刚才可能是因为有什么阻挡着,所以我没有听见他们说话的声音,但是现在好像有人把门推开了,因此声音就漏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