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二十一温广军岳驲两大高手相斗,有人出手接应温广军消失不见

一百二十一温广军岳驲两大高手相斗,有人出手接应温广军消失不见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是同门师兄,我这里还真的是幸会了,以前曾经听师傅提起过,但是一直都无缘相见,这回可算是有机会见到本人了。”温广军笑着跟岳驲打招呼,但是眼神里面全都是游离的神色。

    “你不用在这里跟我套交情,我对你们这种人是一点好感都没有,更别提我那个父亲了,我打心眼里面就没有想要承认他的意思,听说还是你最后送了他一程,按理来说我应该是谢谢你,但是很可惜,他毕竟生我一会,这个恩情我还是需要稍微报答一下的,这样吧,我也不想要你为难,只要是今天你痛痛快快的跟我走,我保证不会为难你,你看怎么样?”岳驲知道温广军肯听在想鬼主意,所以根本就没有想要跟他纠缠,话虽然不少,但是眼神始终是非常的锐利,就好像可以看穿这个人一样。

    温广军一看岳驲没有任何的反应,就知道对方肯定是不会放过自己,而且也不知道岳驲有没有通知张道长他们,所以现在这个医院是绝对不能够就留了,想到这里他的脚下就不自觉的开始动弹。

    但是岳驲哪里肯罢休,他委身在医院里面时间可算是不短了,为了就是能够摧毁截教,现在截教的掌门人就在自己的面,这样好的机会要是放过了的话,恐怕这一辈子就再也遇不到了,想到这里岳驲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抬手,手上面的一个匕首就直接冲着温广军的面门就飞了过去。

    温广军看见寒光一闪也知道不好,于是马上一矮身想要躲过袭击没有料到这一下刚躲开,又是一点寒性直接扑奔自己的哽嗓咽喉,动作之快简直让他始料不及,于是只能使情急生智,用力向下直接就倒到了地上,然后一个就第十八滚。

    “好小子,下手够狠,一般正派人士出手的时候都会说一声。你小子不声不响的就开始放冷箭,还是招招致命,根本就不配称自己是正道中人,我看你到时挺像我师傅的。”温广军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咬着牙对岳驲说着。

    听到他这么一说,岳驲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相反竟然是微微一笑说道:“对付什么人用什么手段,你这样的小人跟你讲什么君子行径,就是因为我们正道中人实在是太有原则了,所以一直以来你们这边人才会有机可乘,我跟我师父他们的想法可是不太一样,我劝你不要用什么激将法,也不要想着我会手下留情,现在你我就是性命相博。要是你一个不留神,我保证你小命难保。”

    正派人士最重视的就是自己的名声,温广军没想到这个岳驲竟然一点都不在乎,所以就是一愣,但是马上他就已经反应过来。这小子说的可不是瞎话,今天要是真的不用尽全力的话,恐怕还真的难以脱身,于是他马上就直接亮起门户,摆出了想要玩命的架势。

    看见对方动真格的了,岳驲也不敢怠慢,他随手把手里面唯一的一把小刀往地上一扔。就在刀子落地的一瞬间,他跟温广军两个人就好像是电光石火一样纠缠到了一起。

    因为当时动作实在是太快了,我一时之间也很难分辨究竟是谁先出手的,只知道当我看见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开始交手了,首先温广军抬手一张对着岳驲的脑门打去。同时另一只手在身体下面也是蓄势待发,看样子应该是想要双面夹击。

    但是岳驲毕竟是张道长的关门弟子,其本人又在截教里面呆过一年多的时间,身手自然是了得的,看见对方扑奔过来之后。就已经看除了温广军的意图,于是他先是用手在温广军攻击过来的手肘部位一推,就已经化解了这一招,温广军见状马上就身体微微一转,另一只手用了一个海底捞月,奔着岳驲的胸腔袭来。

    但是没想到的是岳驲不慌不忙,用手向上一推,温广军这一掌的方向就有所改变,借着这个动势岳驲微微一动,这一张直接就在他的耳朵边上呼啸而过,温广军两掌击空,现在正是中门大开的时候,岳驲就借着这个机会用手肘直接倒向温广军的肚子。

    温广军这两张一空就知道不好,这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想要躲开恐怕是不太可能,于是马上就来了一个金钢铁板桥,甚至向后一个九十度的躬身,用非常微弱的差距躲开了岳驲的攻击,然后脚尖一点地,就好像是后空翻一样,双手撑地、双脚离地,在一瞬间身子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刺猬一样,最后脚跟发力,双脚以闪电般的攻势直接奔向岳驲的小腹。

    要知道脚跟的蹬力是非常巨大的,双手就算是再有力气也很难方玉,如果这一下子真的打中的话,后果恐怕不堪设想,但是岳驲那里是这样容易被人暗算的,看见对方来势汹汹,马上以退为进,脚跟用力向甚至前方一点,然后这个人就直接向后穿出去一米多远躲过了这个袭击,这个时候温广军借势已经从地上蹦了起来,两个人一对眼光之后就直接杀在了一起。

    说实话,高手过招的确是让人看得心潮澎湃,但是我这边也着实的有点惭愧,现在的我虽然能够看清楚连个人的动作,但是想要上千帮忙,恐怕是万万不可能的,弄不好还会给岳驲造成一定的不变,所以我这边是急得干跺脚,但是却也没有进一步的办法。

    眼看着他们越杀越勇,双方都是互不相让,但是我看的出来两方面根本势均力敌,谁基本上也是拿不下谁的,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在两个方向竟然都传来了一阵灯光,还没动我看清楚的时候,就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直接对着这两个人就飞了过去,而且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袭击都是面对面进行的,也就是说温广军的对面有人袭击自己,但是另外岳驲的对面也有人正在袭击他。

    这两个人都不是白给的,虽然没看清楚但是也感觉恶风不善,知道好像是有人要偷袭自己,两个人纷纷一扭头跳出了攻击圈,于是我们三个人就好像是三足鼎立一样站在原地,就在这个电光石火的一瞬间,好像有一个什么圆溜溜的东西滚到了我们三个中间。

    “不好快闪开。”岳驲好像一下子看出来这个是什么东西,于是冲着我怪叫一声,我们两个人就直接跳出去老远,但是我就看见温广军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嘴角竟然露出了一阵的笑意,就在我还没有明白这是什么的情况之下,就感觉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

    这阵白光维持了能够有两三秒钟的时间,光线非常的耀眼,我根本就睁不开眼睛,这时候我呗明白这恐怕就是所谓的照明弹,而刚才岳驲好像是错误地把这东西当成了手榴弹,于是才会急急忙忙的让我躲闪。

    白光过后我们两个定睛一看,马上就傻了眼,原来眼前的温广军早就已经不见了踪影,而这个时候在医院的大门附近,一群人直接冲着我们这个方向就跑了过来,其中还有一个人一边跑一边骂着娘。

    等来到附近的时候我才看清,原来这回可真的差不多全员齐上阵,除了张崇州道长还有智光长老以外,几乎所有人都赶了过来,其中还有马明跟陈永泰,在他们后面还带着几个民警,马明的手里面直接拿着对讲机,对讲机里面“唔了哇啦”的嚷着什么,但是我太听清楚。

    “真他妈的晦气,原本想着今天肯定能抓住他了,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还出问题了。”骂人的就是蒋天寿,这小子还是跟以前一样是个喇叭筒,嘴里面不但说个不停声音还不小,刚才我听见的那几声骂娘的声音就是他发出来的。

    “出什么事了?”我这边不明所以,所以马上就问着身边的人。

    原本老林头想要跟我解释一下,但是蒋天寿这小子憋不的话,一部让他说话他几乎全身上下都难受,于是马上就把话茬给结果来了。

    “还能什么事,直接半路杀出来一个程咬金呗。”

    听蒋天寿往下一说,我才知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原来真的不出我所料,岳驲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发现了温广军之后,他就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自己的师傅,于是张道长为了防止意外,马上就把所有人都派了出去,而且害怕其中有什么问题,甚至还通知了马明,想要两大方面全都下手。

    这个些人果然非常的重视,从两个方向杀向了我所在的医院,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面就已经到了事发地点。

    当他们到了的时候,正看见温广军跟岳驲两个人斗得是不相上下,但是因为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洪叔叔直接手里面就甩出去一击银针,想要帮岳驲一把。

    但是没想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就在他这一击发出的时候,就看见好像在相反的方向,有一个人同样也发出去一个暗器,这明显就是有人接应的意思,紧接着就有一个什么东西飞了出来,还发出了一阵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