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十九马明原名竟为岳驲,正派弟子同时还为截教继承人

一百十九马明原名竟为岳驲,正派弟子同时还为截教继承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对。”温广军突然进啊好像是反应过来一样,一挥手反驳马明说道:“我曾经调查过这个医院里面的所有人,再说了张崇州身边根本就没有一个叫做马明的弟子。”

    “你说的没有错,要是我不隐姓埋名的话,你怎么会如此的掉以轻心呢?我气却不是叫做马明,我的真名叫做岳驲,是我老师的关门弟子,因为年纪比较小,所以江湖上面也没有什么关于我的传闻,但是这也是件好事,比如像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就很好应对了,温大掌门我说的对不对呀?”马明不应该叫他岳驲了,他一脸非常好笑的表情看着温广军。

    知道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张道长原来一早就已经盯上了截教中人了,其实早在他老人家联络我们之前,这个行动就已经开始了,而且这个岳驲跟结交其实也是非常有渊源的。

    马明这个名字的由来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是他把自己的名字反过来使用,这两个字拆开之后就变成马、日和月,月即使岳,而马日组合起来就是驲,这个组合非常的巧妙,这个名字都是他自己取的,可见这个人的聪明之处,但是其实他的聪明来自与一个他都非常不喜欢的人,那就是原来温广军的师傅,也就是岳驲的父亲,上一代截教的掌门人岳明寒。

    按照一般道理来说,一个掌门的儿子肯定是备受呵护的,就算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也是差不多的,但是岳驲可是没有收到他这种良好的待遇,原因很简单,俺就是岳明寒根本就没有把这个孩子当成是自己的儿子,相反只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奴隶来看待。

    岳驲出生的时候已经是岳明寒晚年的时候了,所以他的年纪才会跟我和温广军相仿,当时岳明寒的原配夫人已经去世了,按理来说承认一个孩子和一个老婆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岳明寒却始终不愿意对外宣称自己还有一个孩子,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岳驲的母亲出身实在是太不好了。

    既然是截教,那么他们说控制下。或者是他们保护下的地方就会有很多不好的生意,其中最为人不齿,但是却最赚钱的生意就是开妓院。

    虽然当时政府对妓院也是严防死打,但是在截教和地方势力的保护之下,还是有很多妓院非常的风光,其中有一个大老板就是专门开妓院的好手。

    他跟岳明寒可以说是相互利用,按一般人看来也就是两不相欠,但是毕竟是生意上的伙伴,有的时候相互讨好一下还是很重要的,于是这个老板非常体贴的就在自己的妓院里面挑了十几个比较好的姑娘。直接送到了截教堂口里面,说是犒劳一下兄弟们。

    他刚把这帮姑娘们送过去的时候,岳明寒正好有点事出门在外,所以还没看见这帮姑娘们得相貌,但是毕竟是受惠的事情。再说岳明寒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自然也就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等他忙完回来之后,这才发现这个老板真的是个人物,这帮姑娘们的成色非常的优良,就算是他这样久在花丛中的,未免也有点心动的感觉,尤其是里面一个叫做王芙的女人。那更加生的是国色天香,让这个老淫棍看的是直流口岁,就这样这个女的自然也就变成了岳明寒专有的玩物。

    别看岳明寒年纪大了,但是身体绝对是强健,这个叫做王芙的女人跟他在一起三个月以后,竟然发现怀了身孕。这倒是所有人都是始料不及的,可能就连岳明寒也有点没想到,没想到自己这么大岁数竟然还是有心有力。

    但是这个女人毕竟是个妓女,这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一开始岳明寒还真有点怀疑。但是经过检查之后发现,这个王芙刚刚怀孕一个月,也就是自己把她保养之后的事情,毕竟当时岳明寒的势力还是非常强大的,相信没人敢勾引自己的女人,所以这个孩子应该还真的就是自己的种。

    话是这么说,可是这个女人始终让自己觉得非常的别扭,可是孩子的事情基本上已经传开了,就算是截教中人,但是毕竟是一教之长,传出去说是自己连个孩子都不敢要,这有点好说不好听,于是最终岳明寒相处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直接把这个女人送出教派,在外面给她买个房子养起来就好了,等到日后孩子降生之后,再把这个孩子抱回来,至于这个女人给点钱直接打发走就好了。

    但是岳明寒这回算是走了眼,如果换成是一般的妓女恐怕乐不得这样的结果,但是王芙不一样,这个女人是一个母性很强的妈妈。

    原来王芙出来卖身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她的父母在她十二岁那年竟然发生了车祸,父亲当场就是死亡了,而母亲就住进了重病监护室,原本非常幸福的一家竟然突然加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让王芙一个小女孩真的无所适从,而且相比所有人都知道重病监护室一天下来的价格,如果真的要想治疗母亲的话,代价可是非常可观的。

    在想尽了所有的办法之后,王芙迫于无奈为了治疗母亲,只好是走上了卖身这条路,其实这不可不说是一个悲剧,在她的坚持之下,母亲熬了五年之后最终还是去世了。

    这一点对于王芙一直都是记忆犹新,那是他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所以她才会不惜卖身来救自己的母亲,但是现在这个亲人也没有了,她也就再也没有了什么目标,所以一直也就没有离开这一行。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肚子里面的孩子就是她唯一的亲人,可能是因为之前自己过于拼命赚钱的原因,其实王芙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自己也看过医生,当时医生说自己怀孕的机会几乎是微乎其微,所以这个孩子也可能就是直接生命里面最后的一个孩子,因为这两点原因,王芙就更加不想要放弃这个孩子。

    刚开始王芙很天真的人物,岳明寒虽然不是一个好人,但是自己毕竟是孩子的妈,看起来这段时间岳明寒对自己也还算是不错,怀孕以后虽然已经不怎么来看自己了,但是物质上、经济上却是一点都没亏找她,也就是说岳明寒有可能想跟自己过下半辈子,如此一来自己不但有了孩子,还有了一个老公,甜蜜的生活好像就在自己眼前一样。

    但是就在有一回岳明寒跟自己手下通话的时候,他听到了这个男人竟然只是想要用钱来打发自己,心里面就不免的一阵难受,这还并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就是王芙发现这个人并没有打心眼里面接受这个孩子的存在,相反他把这个孩子当成了自己的一个负担,他心里面想的就是如何把这个孩子培养成一个优良的下属,自己身边最忠实的一条狗,而不是那这个孩子当成自己儿子来培养。

    前面一点王芙还是勉强的可以接受,但是后面的事实实在是让他不敢相信,没想到这个岳明寒竟然如此的狠心,自己亲生的孩子都可以这样的对待,就算是为了孩子的将来,自己也必须离开这个男人。

    事情都是想的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像王芙这样没有任何存款,还没有任何生存手段的人,原来自己是个妓女,凭借这个多多少少还有点收入,但是现在自己可是一个孕妇,这挺着肚子那怎么赚钱,想到这里这个女人也是一筹莫展。

    但是毕竟在风化圈里面打滚多年,这个王芙也算是非常聪明的,于是她突然间想到岳明寒承诺自己那笔钱,就提出跟想要把钱先打进自己的户口里面。

    岳明寒老谋深算了一辈子,但是偏偏就是没有看出来王芙心里面想的是什么,而且现在这种情况之下,给她点钱让孕妇安心倒也不是什么将不同的事情,在岳明寒心里面“婊子无情”这句话可是至理名言,他认为王芙也是那种为了钱什么都能干出来的那种人,现在想要钱的原因就是害怕自己生完孩子之后翻脸不认人人,毕竟是截教掌门,这点钱财他还是不放在眼睛里面的,于是马上就让人直接在银行开了一个户口,然后存了二十万到王芙名下的户口里面。

    要知道在当时的情况之下,二十万可是一个大数目,基本上已经够一个人过一辈子的了,王芙看到这笔钱之后也是喜出望外,于是就趁着一次出去逛街给孩子买东西的机会,偷偷的带着一些随身物品还有存折跑掉了。

    岳明寒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自然就是他打雷霆,他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人敢骗自己,于是直接拍了大量的人吗出去寻找,但是奇怪的就是,不管他们怎么找就是找不到王芙的下落。

    一转眼的时间七八年年过去了,岳驲也已经长到六七岁了,要说王芙果然是一个聪明人,岳明寒一直都没有找到他的原因就是,这个女人竟然直接带着孩子投奔了太和宫的观主张崇州道长,当时岳明寒的势力还是很大的,基本上自己就算是再有能力,想必也是逃脱不了他的搜捕,唯一可以保护自己的就是岳明寒最害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