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十八温广军出现想要绑架,马明出手前来相救

一百十八温广军出现想要绑架,马明出手前来相救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开始我还挺兴奋的,就当自己跟马明讲故事了,一边讲一边心里面还想着,说是这个马明可比警察那个强多了,但是时间一长我就有点受不了了,也可能是因为长时间一个人待着,所以我这个人变得稍微有一点特性,马明在身边一个劲的说话,弄得我脑袋里面“嗡嗡”直响,看起来想要什么都完美的确有点不太可能。

    但是马明显然是越来越有精神,我也被折腾的心力交瘁的,说实话他这种十万个为什么的类型实在是让我受不了,最后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我就扯了个谎说是自己身体刚康复,很多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先出去活动活动之后就要休息了,这小子听到这里倒是没怎么坚持,点头就直接放我出去了,临出门的时候还非常贴心的问我是不是要他陪着,当然被我义无返顾的拒绝了。

    终于一个人到了外面,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可算是轻松了不少,要是人就是贱,之前那种极度的状态下希望自己能够平凡轻松一点,但是现在真的平凡下来了,又觉得有点不适应,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要说这身体还真的有点生锈了,难得有时间不如就放松一下,于是我就直接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了下来,然后一个人在控场的地方开始运动起来,之前老林头教授过护龙门的拳脚功夫,现在拿来当做活动身体的运动,倒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反正现在谈已经黑了,我这边运动一下也是没有关系。

    一趟拳打下来之后,我就感觉全身的血脉运行的非常通畅,就在自己一收招的时候,突然间一边的树林里面传来了一阵掌声,一个黑影直接从一边的树木从里面走了出来,这个人竟然就是失踪了好久。害我身上全都是伤的温广军。

    我心里面一惊,一丝寒意竟然涌上心头,要是换在之前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发现这个人的存在,但是现在他竟然距离我这么近的时候。我还没有发觉,要不是他出声的话,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人站在那里,难道说我身体上面的伤还没有痊愈,以至于影响了我的反应?

    温广军看着我之后微微一笑说道:“很长时间没见了,看起来你身体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身体是差不多了,但是内劲似乎还没有康复,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这回你也算得上大伤元气。没个一年半载是不可能恢复到之前的水平的。”

    他的这番话解释了我的疑问,其实我自己也多多少少的感觉到了,自己对于走遍的反应好像变得有点迟钝,但是并不影响我的日常生活,所以也自然就没有放在心里面。

    “不知道温掌教这回来究竟是为了什么?恐怕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我看着温广军微微一阵的冷笑。心里面却在不停地盘算,难道说这小子是因为我现在身体没有康复,所以才想趁着这个机会过来早我寻仇吗?但是他一个人未免有点人单势孤,他的那些手下呢?在这一说现在风声这么紧,这小子如此明目张胆,难道说他们就不害怕吗?

    温广军是一个非常擅长揣摩人心里的一个人,看见我虽然镇定。但是眼睛一个劲的旋转,自然也就了解了我心思有动,但是他好像并不在意,直接跟我说道:“其实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吃惊无外乎就是连个原因,一来就是我怎么有本事出现在这里。还有就是我怎么会一个人,这并不奇怪呀,我之所以一个人就是因为我手下的人早就已经跑干净了,你跑了之后我们很快就已经得到了消息,原来警方竟然把我们老巢给端了。并且还在登封市区进行大范围的排查,想说找到我们的线索,我手下那帮人有身份倒是不假,但是他们也都是彻彻底底的小人,知道自己有危险了还不第一时间开溜?至于这帮人究竟怎么样了,这我可就不知道了,哎呀,真是没有办法,这就是截教的特点,大难临头各自飞呀!”

    温广军说的好像是非常感慨的样子,但是却一点愤慨的情绪都没有,相反表情就好像是非常轻松的样子,如同整件事情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看起来对于这点来说,他并不是非常的意外。

    “至于我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小姐,你可能忘了我是干嘛的了。”说完温广军拿起一个人皮面具,我这才恍然大悟,之前这小子可是亲自在我面前展示过自己易容的身后,怎么我现在竟然给忘了呢?

    “温掌教既然有这种身手,相比要逃走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才对,真的不知道你来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这回我可是真的疑惑了,要知道他身手了得,又会易容术,根本就不可能有什么实质上的危险,这种时候来找我干嘛?

    “李小姐可能忘了,我曾经说过,你本人就是一个宝贝,虽然你可能不是很肯定我说的话,但是这一点绝对没有错就是了,现在既然一个生意做不成了,我总要想想其他的方法,要知道中国地大物博,这个地方的宝贝找不到了,大不了再找另一处就是了,我手底下虽然是没有人了,但是平时居安思危也算是攒了不少的钱,只要是有钱的话另起炉灶绝对是不成问题的,可是这人才就是难得了,我知道您这样个性耿直的人是绝对讨厌跟我合作的,再说您也算是有先见之明,把自己父母给送走了,我就算是神通广大,现在这种情况应该鞭长莫及,既然这样的话,我恐怕只能是直接来找你了,您身受重伤肯定是不如以前,这种大好的机会我怎么可以放过呢?”

    温广军说完之后笑着就冲我走了过来,我马上就意识到他说的是实话,没想到这小子竟然真的把目标订到了我的身上,这段时间我并没怎么跟老林头和张崇州道长联系,但是根据我的推测他们应该是还在搜罗温广军的残部,想要将这帮人一网打尽,所以登封市的的事就已经全都交给警方了,但是现在明显温广军就是钻了这个空子,看起来今天又要拼命了。

    想到这里我马上将鬼眼打开,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开始高度集中,但是鬼眼刚一开我马上就感觉到意思不对劲,倒不是温广军不对劲,而是我自己的身体里面好像出了什么问题,虽然身体里面的气流还是非常的流畅,但是身体中很多的穴位都开始隐隐作痛,尤其是身上那些受伤的位置,就好像有气流不停地往外泄一样,那只能怪别扭的感觉简直就别提了。

    温广军看到我的脸色之后就一小说道:“我劝你就不要挣扎了,你最近没开过鬼眼吧?虽然你这回算是大难不死,但是身体里面的阴气基本上已经被阳气烧的已经差不多了,而且你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你吸取阴气的环境,现在你身体里面的力量十损八九,本来我之前也不敢确定,但是看着你刚才打的那套拳,我就知道你身体根本就不行了,要不然我怎么会贸贸然的靠近,你当我真的傻吗?”

    “该死。”温广军果然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家伙,这个人做事情基本上都是会精心的策划,就算是这回只剩下自己了,想必也是一样的。

    我看着他开始不停地后退,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恐怕远远不是温广军的对手,如果要真的是被他抓住的话,我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的下场,要真的是落到他的手里的话,恐怕我日后就要像狗一样被他直接关起来,终日不见天日的日子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就在我害怕的时候,突然间身后面一个亮闪闪的东西顺着我的耳朵就擦了过去,直接本着温广军的眉心飞去。

    温广军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有人会打扰自己于是马上非常愤怒的问了一声:“谁?”

    我接着这个机会连忙一闪身躲到了一边,这个时候才有机会转过身来一看,这一看不要紧,我的下巴竟然差点没有掉下来,这个帮我脱离险境的不是别人,竟然就是我那堪比唐僧一样啰嗦的同事马明。

    一开始我并不能够肯定是这小子出的手,但是当我看见那还微微抬起的手臂,还有另外一个手里面紧握着的闪着银光的小刀子,我马上就意识到原来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竟然看走眼了,这个马明不但是道门中人还是个中高手。

    这时候马明看见我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竟然露出了他那标准的傻笑,就好像这一切都是幻觉一样,但是他可以忽略,温广军可不能,这下子最讨厌自己的计划有偏差,所以看着马明就是一瞪眼,恶狠狠地说道:“你是谁?是哪条道上的?”

    听到他这么一说之后,马明微微一笑说道:“温教主不要生气,我已经等待你多时了,要问我是谁恐怕你不知道,但是我师父的话可是大大的有名,恕个罪将一下他老人家的名讳,他就是太和宫的观主张崇州。”

    “是他?”温广军大吃一惊,看起来张道长的名讳的确是从驰名在外,要不然温广军不会这样的吃惊,我明显都能看见他脸上的肌肉都僵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