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十五身体异状冰火两重天,苏醒过来智光长老是官方说客

一百十五身体异状冰火两重天,苏醒过来智光长老是官方说客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回的昏迷跟之前非常的不同,之前东多时做点噩梦什么的,但是身体上面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这一会我却真真的感觉到身体上面的不舒服,准确的说我应该是处于半梦半醒之间,所以那种炙热难耐的感觉仅仅是在我刚开始昏迷的时候消失掉了,但是之后身体上面的那种疼痛感竟然越发的强烈,我整个人就好像被人扔到了油锅里面一样,就连肉片都有那种好像是撕裂一样的疼痛感。

    有人说被烧死是最痛苦的死亡方式,之前我一直都不太相信,或者应该是没有体验的机会,但是这一会我可算是尝透了这个苦头了,到最后我甚至已经开始不停地用手去抓挠自己的皮肉,好像说用这种皮外的疼痛感来缓解内在的疼痛,但是这样根本就是无济于事,就在我还想要继续的时候,好像手脚都直接被人禁锢住了,想要动一下都是非常苦难的事情,这样一来地确定是避免的肉体上的痛苦,但是那种煎熬就变得更加的剧烈。

    在这个期间我总是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但是那种声音距离我实在是太遥远了,我只能是朦朦胧胧的辩认,可是却根本分不清楚声音的来源,更分不清楚究竟是谁在喊我。

    我敢发誓这种情况要是继续下去的话,我敢保证自己的精神一定会出问题,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我就觉得嘴角上好像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滑入身体,之前也有液体从嘴角流入,但是就好像是马上就被蒸腾了一样,一点作用都起不到,但是这回就不一样了,我就感觉这好戏那个是一股清泉一样,直接从嘴里面延伸到整个四肢,身体上那种灼热的感觉马上就缓解了不少,自然也就不会像之前那么难受了。

    可是这种舒服的感觉并没有坚持太长的时间。很快我就感觉身体里两种力量一冷一热就好像是在对决一样,他们在我的身体里面不停的碰撞,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刚开始那种舒适的感觉早就已经不见了。转而言之是一种让人忽冷忽热的折磨。

    这个时候我身体里面的本能反应就开始被激发出来了,我用尽力气想把这两种力量从我身体里面逼出去,但是很不巧的就是这两种力量就好像是斗鸡一样,不停地在我身体里面运动,我根本就掌握不好他们所在的位置,最后竟然突然想要使起性子来,小样,既然抓不住你,我就直接吞了你,这种想法也不知道是怎么从身体里面产生的。我只知道自己用尽全力将这两个力量禁锢到了一起,然后就想要把这两个东西直接压缩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样一来这两种力量竟然突然间转变了,原本还四处乱撞的力量,竟然开始逐渐溶解到我的身体里面。热的部分就直接融入护龙门独门的内功当中,而那股子阴冷的力量就融进了我身体里面的阴气当中,就因为这样我身体里面一下子变得通畅起来,就好像堵塞了很长时间的下隧道突然间疏通了,脑子也开始逐渐清醒起来,这个时候我才听见身边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睁开眼睛一看。竟然是老妈,让她哭红着眼睛看着我,样子非常的憔悴,就好像是好几天都没有睡好一样。

    “妈?怎么是你?”我朦朦胧胧的还是有点搞不清楚方向,想要动弹,可是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四肢竟然被人牢牢地绑着。根本就没有办法动弹。

    “孩子你醒了?”老妈刚开始并没有发现我醒过来,知道我喊了这么一声她这才发现,于是上来一把就抱住我失声痛哭起来。

    这时候门外面好像是有人听见了我老妈的哭声,急急忙忙的就一下子推开了病房的大门,首当其中的就是老林头。这帮人因为不知道我老妈哭些什么,刚开始可能还以为我伤势恶化了,直到看见我睁开的双眼,这才由衷的叹了一口气。

    “你身体没什么吧?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边的洪叔叔比老林头可是温柔多了,也不会直接傻愣愣的站在那里,急忙吩咐自己的弟子王天浩把我身上的绳索解开,然后急忙就询问我的身体情况。

    “好多了。”我结果老妈递过来的水杯,然后稍微安慰了她几句,按年纪说我老妈也算是一个小老太太了,这顿蒸腾显然已经把他折腾得够呛了。

    林老爷子是这里面最细心的一个人,他显然已经发现了我的心情,于是安排人要送我妈回家休息,说是我身体毕竟已经脱离危险了,现在这边人手还够,她年纪大了就不要折腾了。

    原本老妈是不愿意的,不管说什么都要流下来,但是后来林老爷子跟她说起我父亲那边的事情还需要她照顾,要是现在把身体弄坏了,我们爷俩就都没有照应了,着我老妈才统一回家休息,时候林老爷子跟我说,当时我父亲其实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语言跟神智都跟正常人没有什么两样了,只不过是想要一个支开我老妈的理由。

    “相比我昏迷了很久吧。”我稍微动态了一下身体,但是发现四肢僵硬的非常的厉害,所以马上就意识到自己恐怕已经失去意识好几天了。

    “五六天了。”老林头一脸沉默的做到了凳子上面,看脸色好像非常的不高兴,但是我知道这肯定不是我造成的。

    “我真没想到你伤得这么严重,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老林头非常的疑惑,要知道我现在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对付的,伤成这个样子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的,于是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的讲述了一遍。

    “我就说这回的事情危险得很,原本跟我就不赞成,要不是智光那个老秃驴,我根本就不可能让你真的去冒这个险,多亏你最后醒过来了,要不然我怎么跟你父母亲,还有我死去的师兄交代。”老林头一边说一边咬牙切齿,好像跟人有深仇大恨一样。

    “算了、算了,要不是智光长老,恐怕我们还真的救不了这孩子呢,虽然这件事情他的确是有责任,但是也算是将攻抵过了。”洪叔叔看见老林头一脸的青筋暴跳,马上就在一边开始解劝,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整个事情的进展,还有所有计划的制定,竟然都是智光长老跟马明的杰作。

    原本我还以为这件事情应该是老林头提出的,因为毕竟他一直都嚷嚷着让我在温广军他们面前破坏凤冠,但是其实我这还真的是冤枉了他,的确这老小子想要破坏风管,但是这都是基于智光长老的计划之后。

    这个计划一开始本来应该是张崇州道长去联络四方的势力,但是其中智光长老是最不一样的,因为他并不是被请来的, 而是不请自来的。

    毕竟这件事情已经惊动了很多正门正派,所以张道长一开始并没有怀疑智光长老的到来,还以为他是得到了什么消息才会想要过来帮忙的,而且这件事情说到底是道门众人的事情,智光长老身为佛门中人,按理来说是不会参与到这种事情中来的,但是没想到他老人家竟然主动降临,这对于张道长来说当然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但是马上张道长就发现了智光长老来的不对劲,原来这个人来的主要原因并不是来帮忙的,而是帮他的徒孙马明来说客的,原来这个计划当时传达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是到了箭在弦上的地步,马明他们是非常聪明的,他们非常清楚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就不能按照一般情况进行了,而且温广军他们的动态也是非常不好掌握的,必须要马上安排这个计划的进行,但是自己单凭官方的力量,肯定是不可能让我们这边老老实实的合作的,所以张局长才回担任这回行动的主要负责人,因为他跟洪叔叔的交情匪浅,利用这层关系多少可以减轻一点阻力。

    可是这样还是远远不够的,于是这时候他们想到了智光长老,这个老人家倒真的是嫉恶如仇,所以听完计划之后马上就允诺同意帮忙。

    但是这帮人留了一个心眼,那就是一开始并没有让智光长老直接表明自己代表官方,而是以朋友的身份前来帮忙,直到张崇州道长容易了以后,他这才表明自己的来意。

    如此一来张道长就犯难了,一来人家跟自己派别不同,不好直接翻脸,二来人家代表官方,无论如何面子都是要给的,所以整个计划才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之下进行,但是我身受重伤这一点到时真的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刚开始他们想着我怎么跟温广军也算是有些交情,所以到时候未必会真的彻底翻脸,再说我的身手也是比较了得的,尤其是开鬼眼的时候,那更是万夫不当之勇,有点冒傻气的感觉,这样的人一般都是逢凶化吉的,所以当老林头打电话说我生命垂危的时候,首先最惊恐地还真的是智光长老本人,所以他们马上就风风火火的杀到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