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十一神兽当康夹击负伤,奋力反击体力不支

一百十一神兽当康夹击负伤,奋力反击体力不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东西?”我承认我这个人胆子不算是很大,但是我这么害怕还是头一回,明明只不过是小野猪而已,但是我的双腿竟然开始不听话的哆嗦起来,这种反应太反常了。

    “这个东西你没见过是很正常的,这种怪兽的名字叫做当康,是传说当中的一种神兽。”温广军气喘吁吁的从一边的草丛里面钻了出来,这个工厂周围的植被算是挺茂盛的了,基本上都将近到人腰部附近了,加上茫茫的夜色,就算是有照明设备想要找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看起来这帮人为了找我还是挺费力气的。

    当康又名牙豚,是一种象征着丰收的瑞兽,他的样子跟野猪非常的想象,而且最让人称奇的就是他的叫声跟自己的名字很像,在现代著作《图解山海经》里面有着详细的解释:“山中栖息一种野兽,其外形像猪,却长着大獠牙,名字叫当康,它发出的叫声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名字。传说天下要获得丰收的时候,它就从山里出来啼叫,告诉人们丰收将至。”因此人们都非常喜欢这种野兽。

    虽然是瑞兽,但是其本身还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再说他的生存环境也是一个谜,只不过是偶尔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所以想要说驯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看样子这些应该是温广军和他的手下抓到的,但是他们是如何寻觅到这些怪兽的,我刚才的鬼眼里面为什么没有看见?

    温广军很敏锐的就已经发现了我的异样之处,然后是微微一笑之后继续说道:“你其实不用惊讶,虽然宋亮轻视你,可是我却一点这样的情绪都将没有,尤其是你怎么收拾王莹莹的,我一直记忆犹新,这回的聚会你的确是单人应约,但是谁知到你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要真的动真格的话,我们这些人未必是你的对手,最后为了防止你突然变卦我也要有完全的准备不是?这个怪兽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要是知道你身体属阴。而瑞兽身体都是属阳的,也就是所这些东西基本上就是你天然的克星,不过放心,这东西不会对你造成致命的影响,因为他们并不是真的当康,而是一种当康跟家畜的结合品种。”

    温广军没有说假话,我面前的这些动物还真的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瑞兽,他们只不过是当康跟家猪的一种杂交品种,其实这个东西在我看来并没有那么神奇,只不过应该就是野猪的一种变异品种。只不过可能是因为其本身的习性跟外貌,这才让古人直接给神化了,如果要是这样解释的话,杂交品种也就不难理解了,在山村里面经常会有野猪跟家猪杂交以后怀有小猪的情况。一般成年野猪的性情都是非常暴力的,基本上是不存在训话的可能,就算是直接捕捉小野猪,后果也是一样的,但是这种混合型品种就要好很多了,不但是心性较为平和,而且不想真正的野猪那样。特别的讨厌圈养,看起来这帮小怪物也是一样的,温广军他们应该是听说有当康出现的传闻之后,直接把家猪捆绑到山上,或者是放羊到山上,这样一来想来得到这帮小家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真没有想到为了对付我,他们竟然费了这么大的功夫。

    温广军知道我在想着什么,于是微微一笑说道:“既然已经知道自己不是对手,是不是应该配合一下,直接把凤冠交出来算了。要是这样的话我就当着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你我还是好聚好散,你看如何?”

    我听到这里也是微微一阵冷笑,看着温广军那种虚伪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要放我一马的表情,再说了我已经上了他的手下,刚才混乱之中我尽力避免,但是也不能完全确定有没有伤到人,这种已经撕破脸的情况怎么还会与什么回旋的余地。

    “都到现在这种情况了,你我之间也没有什么讨价的余地了,是骡子是马还是拉出来溜溜吧。”

    对方虽然有瑞兽,但是我手里面好歹有应手的兵器,就算是身处于下风,也不至于真的手无缚鸡之力,于是也不再多说话,马上身子一弓,右手拿着宝剑,左手拿着凤型头钗,直接作出了一个准备迎敌的架势。

    温广军知道多说无益,于是直接一个胡哨,身边原来四个原地待命的小怪兽,马上就发出了嘶嘶的吼叫声,其中一个最耐不住寂寞,直接一个蹦高本着我就扑了过来。

    这一下子非常的速度,几乎在电光火石之间就已经扑到了我的面前,这一点我始料不及,之前不管是任何东西在鬼眼里面的速度都是有限的,就算是再快也不可能到达看不见得程度,但是今天我真的是开了眼界了,看起来我还真的小看了这个混血的瑞兽。

    我一看速度这么快,马上就想要偏身躲开这个攻击,但是他的速度是在是太快了,我只是勉勉强强的躲开了攻击,但是胳膊上却被獠牙狠狠的刮开了一个口子马上,一行鲜血顺着胳膊就淌了下来。

    “呀!”伤口我不怕,疼我也不怕,但是这回不一样,伤口不但流血不止,而且居然还传来一种好像是把胳膊放在或上面烤的那种灼痛感,最要命的还是这种疼不但不会消减,居然还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明显。

    但是这帮小东西显然并不想要给我拖延的时间,一个小东西刚刚冲过来之后,甚至左右两面的当康竟然一起从我扑了过来,这回我可是学乖了,再也不敢轻敌了,但见它们身形一动之后,马上就把宝剑一横剑锋横扫而过,围着身体就花了一个圆圈,想着说凭借我的速度,至少能伤到一只。

    没想到这些小家伙的伸手竟然如此的迅速,身体虽然已经离开地面了,但是竟然凌空直接转了一个弯,落到了局离我不远的地面上,看见我宝剑挥过之后,竟然就趁着这短短的空隙,又向我扑了过来。

    好在它们聪明我也不算傻,虽然是宝剑挥空了,但是我还有一只手呢,于是这个手马上又是一个轮转,凤型头钗直接成一个圆弧形就被我轮开了,这一会这帮家伙们可就不像是之前那样好运气了,有一个小猪的眼睛直接被我这一下子给划伤了,直接“吭”的一声惨叫就摔倒在地,但是另外一个小东西得獠牙却深深的刺中了我的后腰。

    “呀!”我又是一声惨叫,原来就在我对付这两个的时候,身子后面的小怪物竟然趁着这个机会直接扑了过来,一对巨大的獠牙竟然就直接刺中了我的后背,而且这一下力道太深了,这小子竟然就这样镶嵌在我的后背上了。

    “你大爷的。”我咒骂一声,也不管三七二之一了,直接向后面一摸,直接就抓住了那个小怪兽的獠牙,直接向上用力一把,别说,还真把这东西给拔了起来。

    其实这些小怪物体型都不是很大,据我观察应该还在幼儿时期,一个个身体比小区里面的宠物狗大不了多少,但是这对牙齿真的很特别,我拿在手里的时候就感觉一阵的炙热,就好像是以前学生时期用的“热得快”一样,我就感觉手上面差点蒸腾起来一阵白烟。

    就算是这样这个小东西也还是在不停的挣扎着,我最后勉强的将这个小怪兽夹在了腋下,这才放开了抓着角的那只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月看着怪物心理面越有气,其他几个东西可能是忌惮着自己的同伴,竟然一时间没有继续进攻,但是我心里面的无明业火却越来越剧烈,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竟然直接一把就耗住了怪物的脖子,然后一个较近,只听见“咔吧”一声脆响,好像是骨骼断裂的声音,这个怪兽的脑袋直接让我一百八十度的转了一个圈。

    “嗯————”我随手一抛就把这个东西直接扔到了一边,但是没想到它竟然没有断气,就算嘴角里面不停地冒着血沫子,可是还是在地上转着圈,就好像是不知道方向了一样,我想它眼睛朝上也是看不清什么方向的,但是那种嚎叫的声音实在是太刺耳了,听得我心里面一阵得不耐烦,最后拿起宝剑对着这个东西的喉咙就扫了一剑,拿上一个血葫芦一样的东西就开始就地翻滚,而身体也就直接倒在了草地上。

    温广军傻了,之后听见声音想要赶过来帮忙的援手看见之后也傻了,就连那几个野兽也已经傻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握下手竟然这么狠,原本千辛万苦想要用来对付我的精密武器,竟然这样就死了一个,还有一个的眼睛也瞎掉了,而且毕竟是畜生,保留着最原始的那种恐惧感,刚开始它们不认为我是对手,所以还是气势汹汹,但是现在一死一伤以后,马上就受到那种本能的恐惧,一个个开始不停地向后退,看见我的眼神也不再是那么神气活现了。

    其实我也就是看着神奇一点,身上面根本就没有好到那里去,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小怪物造成的伤口总是不停的流血,那种子热感也是让我几乎都要窒息了,现在我也只不过是在勉强坚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