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三背叛龙门暗中交易,约定地点拿出凤冠

一百三背叛龙门暗中交易,约定地点拿出凤冠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也对,有一个寄托总是好的。”看着陈永泰的眼神,我总觉得他好像有什么要表示,但是这种感觉让我不愿意深究,于是早早的就告辞了,毕竟我还有关键的事情要跟老林头商量,既然两个人已经是俩个世界的人,那就再也没有必要深究什么了。

    “温广军吗?”回去之后的第二天,我直接拨通了温广军的电话。

    “李小姐,您者可以说是让我久等了吧。”温广军还是一如既往的那种调笑一般的语气。

    “我相信你应该不差这几天才对,再说了你的搭档应该比你着急,但是你们是合伙人,不用太在意他的情绪吧。”

    “李小姐,你这样挑拨离间是没有用的哦,我这个人虽然不聪明但是这点小事还是弄的明白的。”

    “我可没有质疑你的意图。”我听见温广军这么一说也是一笑,于是马上接着说:“但是有件事情我很好奇呀,你怎么没有派人来监视我呢?我家门口附近好像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物呀。”

    听见我这么一说,温广军稍微愣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李小姐你这可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会没有派人跟着呢?但是无奈你那边的人也并不是吃素的,我手下好几批人过去之后就直接被截了回来,又是是蜀山的洪掌门,更是再三声明不要我们找你的差,否则后果自负,这种情况之下我们恐怕也不敢直接触碰底线呀。”

    我恍然大悟,原来这么长时间一来,我一直都认为自己行动顺利是幸运,但是其实背后很多人一直都在帮我,只不过我没有注意到而已,要不然就拿着回跟警方见面来说,就不可能逃得过温广军的眼睛。

    “如果不是讽刺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谈一谈正事了呢?”温广军看我不说话,就直接主动把动机挑明了。

    现在的确不是愣神的时候,于是我马上就调整心神跟温广军说道:“上一次你跟我说的事情我想好了,决定陪你的计划。”

    “哦?——”温广军故意拉了一个长音。但是并没有继续的说下去。

    我知道这小子还不信任我,于是我继续说道:“虽然计划是答应了,但是我还是有我的条件的,你必须答应了之后我才可以按照你的计划进行。”

    “什么条件但说无妨。”听到我所有条件,温广军好像是显然松了一口气,向他们这种人,如果你真的老老实实的说你愿意配合,恐怕根本就不会相信你,非要你要点什么,或者是提出什么条件。他们才能够放心。

    “其实你说的话我一直都在反复的思考,其实这么长时间以来,护龙门真的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好处,相反却引来了无情无尽的麻烦,这个大麻烦我早就已经想要脱手了。但是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而且你们那边也是苦苦相逼,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那我就索性给自己捞一点好处。”

    “你这话说的才是真道理,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种事情可以说是天经地义的。”对这个观点温广军是百分之一般的赞成。

    “但是你如果要让我直接背叛护龙门,这件事情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是。倒不是因为什么了不起的原因,而是你们现在已经把这件事闹得太大了,张崇州道长恐怕你应该听说过吧,他现在统领整个正道要跟你们决一死战,如果现在我临阵倒戈的话,恐怕只会让我自己身陷万劫不复之地。到时候就算是要跑路恐怕都来来不及,为了能够保证我只身的生命安全,我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其实这一段时间老林头一直都在跟张道长联络对付你们的办法,甚至是很少回家。这三天他好像要跟洪叔叔两个人去登封以外的地方联络同道中人,这个就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瞒你说,虽然我是入室弟子,但是老林头并不是很信任我,现在凤冠就放在他房间里面的保险柜里,我就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带着凤冠和破译需要的东西约在一个我制定的地点见面。”

    “为什么要你指定的地点?”温广军还是一笑,果然他是那种小心驶得万年船的人。

    “很简单,因为我压根就没有想要把凤冠交给你,为了不让老林头知道我动过凤冠,我必须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面将东西放回原位,但是你那边现在人多势众,栽在你们的地盘上的话,我很难保证带着东西全身而退,而且一旦消息泄露的话,我可能就别想着要逃命,你要知道我父母还在蜀山掌门的手上,所以我会安排见面的地点,当然如果你有怀疑的话大可以将这个见面取消,但是别怪我事先没有提醒你,错过了这个机会,恐怕你日后就再也别想得到任何有关于这个宝藏的秘密了。”

    “你先继续往下说。”温广军并没有表示自己的态度,相反却让我继续往下说。

    “说实话我对你本人也是非常的不信任,再说要是想要进入地宫你还必须要我的配合,所以我也不想让你有任何做手脚的机会,再说你恐怕也把这个地图想的过于简单了,你手下应该是有专门破译古文的高手,恐怕你也要一并带来了,因为这个地图连我本人都看不明白,我们有两天的时间将这张地图破译出来,然后我要将破译之后的地图带走,等下一次我们见面合作的时候,我会双手把地图奉上,当然我这样做也是因为对你们还有一些要求,那就是你必须将我的父母毫发无损的接出来,要不然地图我是不会交到你手里的。”

    “你这个计划随我们的要求可是很多的,你不觉得有点不公平吗?”温广军沉思了一下,但是好像对我的这个提议有点不满。

    “的确是有点不公平,但是我们现在就是再谈条件,一切的原因还不是你在逼迫我,用我的父母来进行要挟,竟然这样我必须要以安全为前提,不然的话就算是有钱我也没命花。”

    “按照你的话说,我们这也是需要时间考虑的,你起码要给我一点时间。”温广军为人非常的小心谨慎,这个时候还是想要仔细的考量一下。

    “这个就很抱歉了,我没有时间给你考虑,我跟你说过,老林头明天开始就会到外地去,我只有两天的时间给你们,你要是想要考虑时间就过去了,你现在必须给我一个答复,究竟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这——”温广军犹豫了,说实话这样的事情的确是有点强人所难,但是我必须这样做,要不然错过这个机会恐怕我会后悔莫及。

    “好吧,我答应你。”

    “这就好,明天早上的时候我会将回合的地点告诉你,然后我们就在这里面会和,别忘了两天的时间你必须带好生活用品,不然的话到时候我们两方面恐怕都是不太舒服。”

    “那是自然。”温广军刚才还阴沉着做决定,没想到答应下来之后竟然非常的痛快,在电话那边直接就大笑起来。

    “你明天等我的消息。”我将电话挂断之后长出了一口气,原本我真的没有想到温广军会同意我的提议,而且还真的统一的这么痛快,看起来他对这个宝藏真的是势在必得,在想一想我明天就要与虎谋皮,身上不免的就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而且我的名义是跟人家讨论凤冠的秘密,也不能带太多的武器,不然就会真的惹人怀疑,看起来整个计划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也不免得要费上一番周折才能够离开,我可不觉得温广军会非常柔和的放我一马。

    第二天早上,我已经身处于一个破败的工厂里面,这个工厂应该是倒闭了很久了,所以基本上已经是年久失修,周围的野草都差不多长起了一人多高,我也是费尽了很大的力气,才最终进入到了这个工厂的车间里面,不过还好的是野草的生命力并不是超级的顽强,这个厂房里面毕竟是混凝土打造,好歹也算是干净利落,我一个人手里面拿着包袱,神背后背着一把宝剑,就威风凛凛的粘粘中间。

    温广军虽然不是一个君子,但是却是一个非常守时的人,就在约定时间要到了的时候,我听见破败的厂房门轴发出了一声好像断裂一般的响声,之后十几个人就这样晃晃悠悠的走了进来。

    “该死,怎么想到这里面的路这么难走。”这时一个矮胖子首先发出了一声抱怨声。

    “安静一点。”温广军看见我之后,马上就严厉的说了一声,这个胖子也马上发现了我的存在,所以一撇嘴就站在一边不出声了,但是我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个家伙不就是我投一次将洪叔叔的时候,在当时大会上直接威胁过我的矮胖子吗?真没有想到这家伙竟然也是温广军手下的高手之一,难怪那天这家伙惹出了那么大的一个麻烦。

    “现在我们已经到齐了,看起来你应该也没有埋伏什么人马,现在总可以让我看看东西如何了吧?”

    温广军话音刚落我就在包袱上面用力一扯,一个金晃晃的凤冠就出现在了我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