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九十二陈永泰幡然悔悟拯救孕妇,为救人着急出手摆平局面

九十二陈永泰幡然悔悟拯救孕妇,为救人着急出手摆平局面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能是看见陈永泰没有任何的表示,几个男的更加有恃无恐,其中那名压着孕妇的男人跟陈永泰一个错肩的时候,突然陈永泰伸出手来,“碰”的一下子吧这个人的肩膀给抓住了。

    “把人给我留下。”

    陈永泰的眼神一下子变得非常的凶狠,直接对着这个男人就射出了两道寒光,虽然这个人并不怕陈永泰,但是也难免的打了一个寒颤。

    只不过这帮人只是突然间没有反应过来,其本身对陈永泰并不害怕,眼看着这个人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几个人反应都非常的迅速,直接向陈永泰左边一蹿,又变成了两军对敌的驾驶,而万明霞就直接被他们护在了中央,不过陈永泰抓着的那个男人显然就不容易动弹了,可是他的身手也不差,直接把手上面的孕妇往同伙那边一推,这名孕妇跌跌撞撞的就倒了过去,而这个人自己胳膊一抬,直接把陈永泰的手给架到了一边,自己也是纵身一跃,跳到了距离陈永泰比较进的位置。

    “你想干嘛?人家问你话你不回答,但是却又不让人家走,你这样的态度我可是很难猜的呢。”万明霞在保护圈里面笑着说的这句话,但是我看的出来她的态度显然性不是很轻松,万明霞可能是很铭感的发现了陈永泰的转变。

    “今天你们都不能走,除非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不然的话你们就都是犯罪嫌疑人,我有权利要求你们配合调查。”

    真的没想到这时候陈永泰好像反应过来了,对着万明霞一脸的正气,并且直接指着还压着孕妇的那个人说:“你最好是把人质给我放了,现在。”

    的确是够勇敢,但是也很傻帽,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在万明霞的刺激之下,陈永泰的脑子已经显然不太好使了。这种情况之下说出这种话来,无异于是直接挑衅对方。

    果不其然,对面的几个人显然都被陈永泰的这个态度给激怒了,尤其是距离他最近的那个年轻人。看着陈永泰就是微微一笑,然后很吊儿郎当的说道:“你小子真是没看清楚场合,实话不瞒你说,你现在已经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刚才如果不是看在万小姐的面子上,我们哥几个早就已经收拾你了,没想到你现在竟然还敢在这里大言不惭的,既然你找不痛快,那我们哥几个也就不用客气了,什么话都别说了。手底下见真章吧。”

    话音刚落,这小子就好像狸猫扑食一样,一个弹射身体呈直线就冲着陈永泰冲过来了。

    我一看情况不好,现在想要冲过去已经来不及了,没办法我看见身边有一块石头子。拿起来就冲着陈永泰前方射了过去。

    说实话我可不是暗器高手,这一下子可是蒙着打出去的,本来是打不中的,谁知道陈永泰也是有反应的,看见对方攻击之后,本能的就像往后闪躲,这一闪之后这个石头竟然直接击中了那个小伙子的额头。两方面的作用力结合之后,这一下子了算是不轻了,只听“哎呀”一声怪叫,这小子直接翻身倒地,捂着脑袋就地不停的翻滚。

    “谁?”对方及个人同时异口同声的说到。

    事情竟然已经到着这个程度,藏身地点已经暴露了。我就算是不出来也没什么意义了,于是也只能是大大方方的走出来了。

    “怪、怪物。”

    其中一个人可能是看见了我的眼睛,所以马上语无伦的喊了一声,但是随即却发现不对劲,尤其是万明霞。她是第一个看出来我是谁的人,先是眯起了眼睛,随后就恍然大悟,笑着对我说到:“真没想到李小姐,竟然会在这里出现,我未婚夫这可真的是有魅力呀,他到哪你就到哪。”

    我的眼睛基本上已经可以掩盖颜色了,但是情绪亢奋的时候还是会冒出蓝光,刚才我可以说是一直按地里面观察情况,心早就已经提到嗓子眼了,所以他们的异常眼光我也就没有当一回事,但是万明霞这一句话明显就是在嘲笑我,就算是忍什么这个也是不能忍的。

    “您这话说的可是客气了,毕竟人家低三下四的来求我,我这边也是出于道义,到时万小姐这边我没想到,一直以来装的好像是大家闺秀一样,骨子里面却跟王莹莹是一路货色,阿不,王莹莹多少还算是冲到第一线的,你这种坐享其成的恐怕连她那种狠毒的婆娘都不如。”我知道一直以来万明霞对王莹莹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敌意,可能是因为这个女人老是抢自己亲生女儿的地位,当然这一点应该是王欢刻意而为,第二点就是自己不管是样貌还是身手都远远不是王莹莹的对手,不管是出于女儿的角度,还是处于一个女人的角度,她对王莹莹没有好感都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此刻我才会用王莹莹来刺激她。

    这一下子果然奏效,万明霞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堪,身边的几个人可能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其中一个年轻人可能是想要买好,于是小声的说了一句:“老板,您别生气,这个人就交给我处置了。”说完之后纵身就跳了过来。

    这种情况就没有必要说话了,看着这个小伙子的步伐,我就知道他远远不是我的对手,所以也就没表什么态,只不过是静静一笑,连架势都没摆。

    对于一个跟自己要交手的人来说,这个样子无异于是天大的侮辱,这个小伙子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气愤地一咬牙,紧跟着一个跟身进步,双掌带着风声就扑奔而来。

    所谓力从下盘,这小子虽然掌力看起来好像是挺狠的,但是实际上脚底下的功夫根本就不行,我看只是看准了他进步的步伐,直接微微一个侧身,然后脚底下一用劲就直接把他本了个大马趴,耳轮中就听见“噗通”一声,这小子直接大都朝下就摔在了当场,幸亏地下都是草地,要不然的话说不好就会惊奇一片的扬尘。

    我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不免“噗嗤”一声笑了说来,身背后几个同伴看见同伴吃亏了,竟然露胳膊挽袖子的也要上来拼命,但是其中一个有见识的老爷子看出了门道,马上身手阻拦。

    “慢着,这个人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开的是鬼眼,这眼睛一开几乎是万夫莫敌,你我这种本事的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就算是我们门主来了恐怕也不一定对付的了,我们手里面有没有家伙,现在冲上去想要送死呀。”

    虽然我之前一直希望能够直接扳倒万明霞,但是我们现在手里面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线索,就算说死婴可以算上一件的话,毕竟你没有办法肯定说这就是万明霞下的手,这名孕妇恐怕也只是看见了车子里面那几个人动手的过程,这点小证据只是牵连到她手下的小弟,更别提要牵扯到王欢了,而且今天的计划基本上已经被陈永泰这么一闹给破坏了,反正这也可能就是命中注定,要是没有这么一闹的话,说不定他们早就已经坐着车子跑掉了,我连边都摸不着,今天就先这样算了吧,日后在慢慢的想办法。

    想到这里我也是淡然一笑,然后接着说道:“我今天来完全是误打误撞,当然了这件事情也跟你们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毕竟已经遇见了,这事情我多多少少也要管一点的,我只提三个意见,如果你们可以满足的话,大可以带着这位美丽的小姐离开这里,你们看着怎么样?”

    “你先说说看。”那名老者显然是这里面做主的人,看见我提出条件之后,自然也就看着我说话了。

    “其实也很简单,第一就是你们必须把手里面这个孕妇给放了,要知道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我看见你们绑架自然是不可能就这样放你们走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我希望你们把袋子里面的死婴交出来,这一点我是受人说托,当然了我也并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这件事情一出你们不好交代是肯定的,所以这第三点就是你们给我带句话,这句话直接跟你们boss说,我担保你们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你看如何?”

    一听见不会受到惩罚,这几个人的眼睛都亮了,我知道他们其实并不是害怕任务失败,这毕竟跟自己都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们却害怕回去之后温广军会狠狠的收拾他们,所以到现在才会呈现僵持的趋势。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其中一个人好像忍不住了,直接插了一句。

    “我倒是凭不了什么,但是你们现在有谈判的本钱嘛?”我狠狠地瞪了他们一样,因为我现在的眼睛颜色恐怖,所以他们其中的几个人被直接就吓得后退了几步。

    “你们回去的时候就说李佑天给你们老大带个话,他做的什么事情我可是全部一清二楚,以后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最好给我少干,要不然日后想见的时候我可是饶不了他们,听懂没有,要是听懂了就把东西给我放下,直接滚蛋。”我为了恐吓他们最后一句“滚蛋”声音说的特别的重,这几个人也被我这样一吓之后蒙掉了,相互之间面面相觑,都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如何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