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八十九突然行动避开陈永泰,施法观看车祸内情

八十九突然行动避开陈永泰,施法观看车祸内情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其实只不过是想要躲开陈永泰而已,他这个负责现场清理的后续工作指挥,自然不可能离开开场的时间太久,果然他无奈的看了我一眼之后,就被身后面一个人给叫了过去,而我假装好像要走远打车的样子,直接往拐角的方向一转身,趁着没有人注意直接一个跃身就跳下了一两米的断层。

    “哎——”我清晰的听见陈永泰叫唤了一声,显然这小子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却一直都注意着我,看见我纵身一跳显然是吓了一跳,但是我不管不顾自己一个人转身开始网灌木丛里面钻了进去。

    这一会出来我没带上银电,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失误,因为我爸妈住在我家,为了不让他们看见,我都是把银电寄养在老林头的家里,这一会突然被陈永泰叫出来,所以我就没来得及带上,可是有了它我就方便不少,至少在开鬼眼方面就可以省下不少的力气。

    之前我曾经跟老林头讨论过我体质改变的问题,当时老头子是这样子解释的,所谓万物都是阴阳并存的,就好像是磁铁的两级一样,虽然是相互吸引,但是内里却也有着排斥,在一环境下产生的磁场中,阴阳两极往往是相互排斥的,这也就是万物相生相克的道理,而鬼眼就是象征着这个理论。

    我毕竟是一个活人,身体里面肯定是蕴含着阳气的,而之前从龙伯哪里继承来的内功之中,虽然蕴含着尸气和阴气,但是护龙门的内功心法却是属阳的,这样的话就在我的身体里面形成了一个很有趣的磁场,这两个力量在身体里面融会贯通,一方面相互克制,另外一方面还是相互依存,而当鬼眼开启的时候。我的身体就会形成一种本能的恐惧反映,这种反应直接跟身体里面的阳气相结合,所以一般情况之下鬼眼能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常小的。

    但是经过上回跟王莹莹还有温广军的一役之后,我慢慢的开始接受这种力量。甚至是直接跟这种力量合二为一,这样的话就好像是搅拌一样,将身体里面的两种力量融合到了一起,这样一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可以很简单的将力量融会贯通,这样一来只要是我心理面不再抗拒的话,就可以将这种力量运用自如,想来这倒也是一个很方便的办法。

    想到这里我一边跑一边平心静气,果然鬼眼开启,视线中点的景致跟之前变得开始不一样。不愧是野外,点点的蓝光就好像是鬼火一样闪耀着,尤其是在这还稍微有一点昏暗的环境里面,更加是让人看的明显,我仔细倾听了一下身后的声音。好像是没有人追过来这才缓缓的停下了脚步,这时候我往车祸现场的位置回头看了一下,果不其然,在拐弯处的一个栏杆上面看见了一个忽明忽暗的黄色光点,这个东西应该就是造成整个车祸的真正原因,看起来我有必要回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在我现在眼睛对阳气看的非常的明显,就算隔着很多灌木看起来也不成什么问题。于是我直接从另一个方向向事发地点绕了过去。

    因为除了两辆翻倒的车子以外,这个地方基本上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了,所以整个警方的人马一来就是在马路上指挥来往车辆,二来就是在事故现场盘查,这个没有被毁坏的栏杆自然没有人在意,我就趁着这个机会直接爬上断层。然后摸到了栏杆边上。

    我用手在栏杆的夹缝里面用力的摸了摸,果不其然摸到了一个折叠成正方形的黄纸,打开一看一个非常熟悉的东西进入到了我的眼帘,竟然是我之前在酒店里面被暗算时候看到的“穷奇”。

    看到这东西闹脑子里面就是一动,马上将这个小黄纸条放入兜子里面之后。转身重新钻回密林里面的安全位置,然后心里不免的就是一翻个。

    要知道这个可是兽门的独有标志,也就是代表这回的事情跟温广军他们脱不了干系,之前这小子跟我说王欢的眼线王莹莹已经疯了,其本身已经没有办法对截教内部插手,但是现在这明显就是截教中兽门弟子的手笔,如果按照温广军所说,那么这件事情应该就跟王欢没有什么关系了,但是眼看着这个就是冲着死婴来的,那这里面究竟又出了什么问题,看起来温广军这个人果然也是不值得信任的。

    可恶,现在所有的线索都断了,我这边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这样的话岂不是又被动了?天哪,这日子过得怎么就这么难?

    就在我懊恼不已的时候,突然间就看见距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有一处很奇特的反应,按照行话就是这里面特别的干净,要知道我现在身在荒郊野外,有些游魂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再说这里面可是刚刚发生了车祸,还有很多冤魂直接就在车祸的残骸附近转悠,只不过是我没有时间理会这件事情,但是这个地方就特别的奇怪,就好像是有人特意用什么东西弄成了一个隔离圈一样,所有附近的冤鬼也好、游魂也罢,到了这个地方之后统统都绕着走,这让我感觉非常的奇怪。

    当我走过去之后,在地上稍微的摸了一下,一种不应该出现的淡红色竟然出现在我的手上,然后我用手用力的蹭了蹭,在放到鼻子底下稍微的闻了闻,然后就是一皱眉,竟然是珠沙的味道,珠沙属阳,阴魂对它有着一种本能的排斥感,看起来这里面应该是有人做过法。

    “该死的,现在想知道事情的经过,恐怕只有鬼才知道了。”我懊恼的一拍大腿,但是脑子里面灵光一闪,对呀,这个办法我怎么一直都没有想起来呢?之前老林头曾经教过我如何观看死者生前的记忆,但是我一直都没有用到过,现在想要了解事实真相的话,这个办法简直就是再好不过了。

    还好我自从认识老林头以来养成了一个非常好的习惯,那就是做法的东西绝对不离身,也多亏了这一点,我现在才可以继续进行,但是之前老林头用的办法是不行了,因为这个地方没有水,看起来只能是利用其他的办法了。

    不过这个地方也帮了我一个忙,这个珠沙化成的圈圈正好可以利用,于是我直接从包里面掏出了三根引魂香,着这样直接插入了这个朱砂圈的正中间,点燃引魂香之后,平心静气的将思维全部清空,最后将身体里面全部的力量下沉,用心去聆听身边的声音,最后将身体里面的阴气向外渗透,边做边喊:“三生石前,前情尽现,神龙开路,冤情展现,神武帝君大显神威,起法。”

    一声喊毕之后,身亲引魂香就如同被狂风扫过一般,剧烈的开始晃动,随之而来的就是烟尘直接犹如飞龙一般,在我身前身后绕了一圈一个冲刺直接奔着车祸现场飞奔而去,就在这个时候烟花一散,两个绿幽幽的影子就直接出现在朱砂圈子的周围。

    我本来是闭着眼睛的,但是奇怪的是这一期就好像是在我眼前发生的一样,这两个影子本来我应该也是很清晰的就可以看见,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两个影子竟然分外的模糊,看起来就如同一阵马上就要熄灭的灯火一般。

    紧接着一阵强烈的思绪开始在我脑子里回响,那种景象竟然是车祸现场的样子,我直接变成了一名身在大巴中的乘客,亲眼目睹了这个恐怖的车祸现场。

    整个记忆是从车厢里面开始的,当时所有人可能是因为路途的疲惫,所以渐渐的都有了些睡意,只有一些年轻人还在一边打着扑克,而有一名看起来比较邋遢的孕妇,她独自一人坐在车厢的最后面,手里面拿着一个馒头不停的吃着,一边吃一边还说着什么,看样子应该是在骂街,在她前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人可能觉得他有点吵,所以回头瞪了一眼,没想到竟然引来这个孕妇的几句怒骂,看起来这个女人就应该是陈永泰之前说的那个失踪的孕妇。

    这个表现显然激怒了车厢里面的大多数人,尤其是开车的两名司机,这两个人应该是轮流驾驶的,其中一个转身就跟这个孕妇互骂了起来,言语中也就是表示到了城市里就把她扔下,还说如果要是找茬的话,就直接打她一顿,没想到这个孕妇竟然撒起泼来,直接躺在地上一阵的翻滚,哭着喊着说对有人要打她,车厢里瞬间就乱成了一团。

    就在这时,突然前方一阵灯光闪过,一辆小轿车直接从边上就冲了过来,但是在轿车该表路线的时候,我注意到就在大巴的前方,也就是轿车原本正常的行驶轨迹上面,出现了一个人影,这个人影一闪而过,这才使得轿车突然间改变了原有的方向。

    紧接着车厢猛烈的晃动了一下,然后两辆车就失去了控制,直接撞向了前方的围栏上,由于惯性的关系,两个车子纠缠起来开始翻滚,而大巴里面的景象也是随之变换,有好多人都因为翻滚而直接撞到了大巴的车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