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八十六陈永泰酒后胡言乱语,两人纠缠又出矛盾

八十六陈永泰酒后胡言乱语,两人纠缠又出矛盾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跟着这个服务员就走到了酒吧的后面,在一个角落里面有一个好像是会客室的地方,这个里面有两张大沙发,看起来应该是专门为了迎接人谈生意用的,也好像是专门为了应对喝醉的人设立的休息室。

    就在休息室里面正中间的沙发上,陈永泰正四仰八叉的躺在上面,他身上穿着一般的休闲装,跟之前穿着警服的样子有很大的差别。

    “我们酒吧是为了品酒设计的,所以一般情况之下很少有人真的喝多,所以——”服务员说到这里有点欲言又止。

    “我知道了,我稍后会跟他说的。”我笑着看了这个服务生一眼,心里面想着刚才陈永泰这小子应该没少折腾,要不然的话人家商家不会说出这种类型的话来。

    我推开门走了进去,眼前的陈永泰已经好像是死猪一样了,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小子才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我肚子里面得气还是没有消,于是也没有愿意用手去退他,直接冲着他小腿肚子就踹了一脚,这一脚不重也不轻,陈永泰被吓了一跳直接就跳了起来。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这小子显然是还没有醒酒,竟然冲着我直接一笑,然后接着翻身躺下又要睡觉,一边躺着一边嘴里面还嘟囔着:“来了,呵呵。”

    “你叫我过来就是看你睡觉的吗?”

    没想到这一句竟然比一脚来的要有用,这小子就好像电击一样,腾的一下子就直接坐了起来,一脸好像是被人吓到的样子,但是显然已经缓过来了,陈永泰用手使劲的摸了一把脸,然后抬头才看见我站在他边上。

    “你怎么在这里?”陈永泰一脸的惊讶,好像是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出现在这里。

    “有人打电话叫我过来的,我相信一定是有人失忆了。”我冷眼的看了他一眼。真的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故意装傻。

    “不好意思,刚才我可能是喝多了,抱歉。”陈永泰显然是清醒了,但是脚底下还是没有根。只是稍微动了一下,结果脚下一滑有跌坐在了沙发上。

    “看你这个样子一个人想回家,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赶紧给你未婚妻打个电话让她来接你吧。”我看着他这个样子自己离开又不太好,所以马上就跟他提议跟家里人联系。

    “还是不要了,她最近——最近比较忙,而且我这个样子也不愿意让人看见,等一会稍微清醒一点之后,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了。”陈永泰用力的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好像是酒醉之后头痛发作了。然后这才看向我这边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要麻烦你一趟。”

    “没关系,帮个小忙而已,既然你没什么事情,那我就先走了。”说着我转身就想走。

    “稍等一下。”陈永泰突然间叫了我一声,等我转过身之后才支支吾吾的说道:“你要是、要是有时间的话。我先更你谈谈,不知道、不知道你是不是方便。”

    我看了他一眼,然后在心里面一再的权衡,最后还是坐在跟他相邻的椅子上面,然后一脸冷静的看着他说道:“有什么事情你说吧。”

    “哎呀!”听我这么一说他竟然口打唉声,然后冷笑了一声之后才继续说道:“其实这事情也不算是什么大事,说出来也许还挺然人笑话的。从小到大我家里面对我要求一向都是比较严格的,向来都是要让我当第一,我这个人也是凡事都倾尽全力的去做,你也知道我家里面之前一直都是干部,而且在政府里面都还是不小的,所以我从小也就被励志要去当一个国家干部。可是我其实对当官这一行业不是非常的有兴趣,毕竟只要是当官了,交际应酬还有那些趋炎附势的事情,那都是不可能避免的,我从小都是耳语目染。实在是不愿意参与到这里面来,但是家里面的压力又实在是太大了,没有办法之下我折中选择了警察这个行业,一来不算是脱离政府体制,家里面的大人不会太反对,二来我这个人对这一行业也是抱着非常大的幻想,这忙长时间我也是觉得工作的挺开心的。

    但是偏偏好景不长,大约是几年之前,我的家里面的几个家长相继都离开了工作岗位,人走茶凉这句话就在合适不过了,我家里面的人全都脱离政府之后,原来那些对我比较照顾的人,也开始慢慢的转向了,很多情况之下我的功劳或者是业绩都被分给了别人,其实还真的不是我这个人自夸,我现在的职位几乎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努力才得到的,但是朝里有人好做官,这个定律我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推翻,所以在公安局里面的情况自然就是每况愈下,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努力所以也还算是可以,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没干跟家人说。

    但是这回的事情就不一样了,最近很多案件其实我们侦破的并不是很顺利,就在今天的时候,黄氏企业董事长的公子直接在公司门口别人袭击,当时那个人直接就在大门口开始嚷嚷,说是最近很多案件的发生全都跟——”

    说到这里陈永泰稍微的迟疑了一下,好像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继续的说下去,但是最终还是跟我说:“这句话也许现在说比较不合适,但是那个犯罪嫌疑人却一口咬定这事情跟万氏企业有关系,最总要的就是他还最近很多犯罪消息都是直接从我嘴里面透露出来的,这件事情原本要是我们内部工作人员知道也就罢了,但是今天不知道谁把这个消息直接放到了网上,很多人还看见我直接扇了那个人一巴掌,说是为了掩盖事实真相,这件事情现在已经闹大了,本来我上面的很多领导对我就不太满意,结果现在这个事情一出现之后,所有的压力就是扑面而来,我真的有点承受不住了,为什么这些人不想一想我之前的表现,非要一口咬定这个事情跟我有关系呢?”

    我看着陈永泰那近乎于歇斯底里的表情,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个小子其实从骨子里面还是一个富家子弟,从小就没有收到过太大的打击,所以经常是一点小事就会承受不住,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陈永泰平常的时候还算是可以保守秘密,但是一旦内心受到冲击,或者是受到什么委屈之后,内心里面的防线很容易全线崩溃,不管设么话都会一股脑的说出来,可是事后却可能是不太记得自己究竟说过什么,也难怪万明霞能够经常的指导一些秘密,这种人真的不适合当一个警察,内心里面的防线实在是太容易被击破了。

    “就是这些事情是吧?”其实说实话虽然这件事情有点头痛,但是根本就没到达那种完全不能够忍受的地步,这个大少爷竟然满腹的牢骚。

    “你可能是觉得很可笑,但是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又不能让家里面的人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值很高的。”

    “你现在应该只不过是被调查是吧,这个人的话只不过是面片之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证据,你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太难看了,能不能振作一点?”

    “你根本就不明白。”可能是因为陈永泰根本就没有完全的醒酒,听我这么一说突然间就激动了起来,站起来一把就拉开了我的脖领子。

    原本陈永泰这小子还算是一个比较斯文的人,就算是之前跟我吵架也顶多是动嘴而已,真没有想到他会突然间想要动手,所以我一下子猝不及防,领口一下就背抓了个结实,而且他脚下根本就没有站稳,所以抓住我脖领子之后,身体重心又是一个下滑,我将就听见刺啦一声,整个领口全部都被他拽开,断裂面差点就直达胸口。

    “你干什么?”我毕竟是个女人,就算是再粗狂也不能袒胸露背的,整个人看见这种情况差点尖叫出来,还好衣服咧到胸口的位置就再也没有开下去。

    “抱歉,我——”陈永泰也没想到事情会这样,所以马上就是一愣,直接站起来就想要跟我道歉,但是盯着我看了一下之后竟然愣了。

    我看见他要靠近我,马上就伸手挡了一下:“陈先生,我麻烦你以后不要这样继续给我制造意外了,其实原本你上回对我这样的评价之后,我是不应该来见你的,但是我觉得你一个人毕竟还是会有危险的,所以才会过来看看你,没想到你竟然又给我来了这么一下子,我现在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对你的印象已经差到了极点,之前你跟我讲了怎么多,无非是想要找一个宣泄的窗口,但是你却是最后才想到我的存在,我这个身份地位可真是没的说,而且你有困难就应该想想究竟问题出在了那里,你的问题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任何的担待,只要是遇到困难就想要找人诉苦,所谓是祸从口出病从口入,你自己的问题就出在嘴上,最好是好好想一想人家说的话有没有道理,不要一天到晚只想着无痛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