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七十来电话温广军突然要求见面,深思考拜托黄博涛打探消息

七十来电话温广军突然要求见面,深思考拜托黄博涛打探消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我绝对是没有恶意的,而且我相信你心里面也有不少的疑问,我跟你是同样的,一会你跟我出来见一面。”温广军的态度非常的恳切,我真的有一点不好意思拒绝。

    “好吧,那一会我们在我宿舍见。”我同意了他的要求。

    “各位不好意思,我的一个朋友有事找我,不知道方不方便我离开一下,但是不知道我父亲这边情况怎么样?”我尽量的装作比较镇定,然后直接回身看这他们。

    “也罢,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你累了一天了去休息吧,你父亲的方面不用担心,刚才天宇他们已经打电话给我,说一切进展得很顺利,你父亲已经脱离险境了,可是因为几日离魂的缘故,身体比较虚弱,意识尚未清醒,不过只要是细心保养,几日之后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们这边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商议,暂时你也帮不上什么,还不如好好的放松一下,我这就让蒋天寿送你回去。”洪叔叔看了一眼张道爷,张道爷微微点头示意,他这才说出着呢一句。

    我笑着答应了一下,只要是父亲的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自然也就放心了,下一步只要是听从指示便可以了,毕竟我已经尽力了。

    很快蒋天寿就直接把我送到了宿舍的楼下,我这边谢过他之后这小子就直接扬长而去了,看着天色已经很晚了,我直接就靠在宿舍的楼门口,直接等着温广军的到来。

    其实我并不知道个他见面究竟是对是错。毕竟之前出现过那样的一个场面,让我不怀疑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虽然在宿舍周围也不见得安全,但是毕竟是在自己熟悉的一亩三分地。这样至少也会比较放心一点。

    但是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又想起了陈永泰,说实话那一天他出现的非常蹊跷,当时说是因为他未婚妻不放心我,所以让他来看看,但是现在知道了一些端倪之后,我就感觉好像其中也是另有原因的。这个万明霞究竟抱着什么心态?根据我的分析,这可能无外乎三个方面,其一就是她跟王莹莹不和,所以当她事先知道了王莹莹要偷袭我的时候,就直接派陈永泰过来救我,这样的话不但可以让我对陈永泰降低戒心,还可以破坏王莹莹的计划;这二来恐怕就是我还有利用的价值,她跟王莹莹相处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深知她的脾气,他父亲未必真心的想要我的命。但是可能是王莹莹实在是太冲动了,所以才会痛下杀手,所以她才会让陈永泰出手阻止;这最后一点原因恐怕就是着父女俩彻头彻尾的再利用王莹莹,首先让这个女的出现,然后对我痛下杀手,但是因为对我身体内潜能的了解。王欢早就已经料定王莹莹根本就不会成功,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所以万明霞直接让陈永泰来帮我一把,其实在那种场合陈永泰根本就算不上是一个战斗力,很多情况之下甚至还是我的一个包袱,但是却至少可以起到激励我的作用,最后达到让陈永泰接近我,甚至是取得我信任。

    要是这样一个分析下来的话,陈永泰整个人可就非常为妙了,之前我跟她谈话的时候他曾经说过。自己的这个未婚妻很有见识,自己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喜欢稍微询问一下他的意见,虽然这话并不是亲口说的,但是意思确是差不多的,看起来对于万明霞他们的计划。陈永泰可能是未必知情,但是因为他的身份非常的特别,本身就在主管登封市的犯罪调查,所以在日常的时候应该会了解到很多方面的动态,而人在困惑的时候经常喜欢跟自己信任的人多说两句,也就是说万明霞可以直接从陈永泰那里知道很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警方介入调查的时候,更加会了解很多得的事情动态,如此知己知彼,恐怕也是他们立于不败之地的理由。

    不过关于万明霞我还是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她跟王欢实在是有太多秘密了,但是我们现在的身份真的非常不方便介入这件事情,因为江湖跟黑道两方面应该都在王欢的势力范围之内,恐怕很难调查处什么事情来,但是现在来看也不方便拜托陈永泰来打探,那究竟应该怎么办呢?突然间我想起一个人,一个很有身份,但是跟我少有联络的贵人。

    “请问是黄博涛老爷子吗?这么晚打扰你实在是不好意思。”

    “小李呀,很久不见了,看来你最近很忙呀,我这边派人去看过你,但是你都不在,看起来你是遇到麻烦喽。”黄老爷子开门见山,这倒让我舒服了不少。

    “什么都瞒不过你,我真的是有事情需要你帮忙。”

    “有什么景观开口,之前你可是帮了我大忙的,自从经过上回的折腾,我儿子已经老实了不少,我心里面可别提多感激了,而且我弟弟的事情还是要麻烦你继续跟进,所以有什么事情你就你尽管开口就是了。”黄老爷子一边说一边笑,但是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如此一来我也可以说出自己的要求了。

    “老爷子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万氏企业?”

    “万氏企业?”听到这个称呼老爷子稍微愣了一下,但是马上接着说道:“听说过,因为他们最近开始入住登封,所以我稍微的打探过一点,听说这个万氏企业的也算是家族式的经营了,但是之前规模一直都不大,虽然家族经营,但是充其量也就是二三流的水平,跟很多豪门大族是根本没有办法比的,但是最近这一两代就变得有点不一样了,也不知道这帮人用了什么方法, 接连的吞并了好几个大的公司,一下子就跃居到了一线公司的水平,对于这一点我也有点好奇,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打听出个所以然来。”

    “那你知道上一代的万氏企业领头人是谁吗?”听到这里我也感觉很奇怪,要是家族式的产业的话,为什么王欢能够介入?难道说这里面有什么原因?

    “这个我倒是不清楚,但是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稍微打听一下”

    “恩,我现在急于知道万氏企业这两三代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究竟是谁在掌权,但是我目前实在是不方便介入,所以想要麻烦你帮我查看一下。”

    “这自然是没有问题的,我看这件事情非同小可,我这边也会加紧帮忙。”

    “这样就谢谢了,但是这件事情务必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引起人的注意才是。”我对这一方面始终不太放心,于是马上就补上了一句。

    “哈哈哈,孩子你放心吧,老爷子我毕竟是见多识广的,这点小事还难不倒我,交给我你就放心吧,要是打听到什么消息以后,我自然会联络你的。”

    我跟黄老爷子寒暄了一下之后就挂断了电话,既然对方知己知彼,我这边也必须做到心里面有数,要是对王欢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话,那岂不是会处于不利地位?

    我一边想事情一边开始习惯性的踱步,绕了几圈之后直接背对门口站在了门框里面,突然间有人用力的拍了我一下,我整个人吓得一哆嗦,手里面的手机直接从手里面滑了下来,但是对方的反应更加的敏捷,看见我手机滑落,竟然一个弯腰就把手机握在了手里。

    “想什么事情想的这么专注?”温广军笑眯眯的就站在我的身后,看见我回过神来就直接把手机递给了我。

    “当然是在想你们的事情。”我也是微微一笑,然后直接把手机从他的手里面拿了回来,但是心里面却一阵的恶寒,看起来我这种一想事情就过于专注的性格的确是要改一改了,要不然早晚吃大亏。

    “这倒是也有道理,毕竟最近发生的事情比较多,多想一想总是没有什么坏处的。”虽然我这话明显是在讽刺,但是温广军好像丝毫都不在意一样。

    “你有什么事情要说呀?好弄得神神秘秘的?”我一直都很好奇他为什么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打电话给我。

    “这里面不是说话的好地方,我看今天晚上夜色不错,要不然我们两个去周围散散步?我看这边风景也算是诗情画意了。”没想到温广军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直接给我炮过来一个非常另类的答案。

    我叹了一口气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是一想这也好,毕竟我不知道老林头今天什么时候会回来,要是被他撞见我还真的不好解释,就在这周围晃悠晃悠,想必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所以也就点头应允了。

    温广军跟我两个人直接转到了宿舍的后身,这里面有不少绿地,看起来倒也算是心旷神怡,我虽然累了一天,但是现在在这里漫步倒也让心情放松了不少。

    “刚才在仓库里面蒙面的哪个是你吧。”我们走着走着温广军突然来着这么一句,一下子弄得我有点猝不及防。

    “是我没错。”虽然我有一点吃惊,但是我早就料到他已经认出我来了,所以心里面也没有什么恐惧感,所以直接就回答了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