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五十九洪叔叔弄来死婴,张通方面急于交易

五十九洪叔叔弄来死婴,张通方面急于交易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这边听到消息以后,急急忙忙的就跟蒋天寿预定了见面的地点,然后一番折腾之后这才来到了跟洪叔叔预定好的地点,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一次见面的地点并不是张道长落脚的地点,而是另外一个非常僻静的郊外,等我跟蒋天寿到达的时候,早就有两辆轿车停在了那边,而洪叔叔一脸深沉的站在野地当中,微风一吹倒还真的有一点忧国忧民的感觉。

    “哎呀,真是造孽。”洪叔叔刚把一个好像是便携式冰盒的东西递给我,结果就直接来了这么一句,直接把我弄的就是一愣,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才好。

    可能是看见我一脸尴尬的表情,洪叔叔马上就意识到这话说的有一点不太合适,于是马上微微一下解释道:“孩子,这个事情不是说你,我只是突然间有点感慨,真不知道对方究竟要这东西是要干嘛。”

    话说到这里我突然响起刚才张通说起的那段话,于是连忙跟洪叔叔提起:“刚才我已经跟对方的一个小头目接上头了,但是因为头一次见面,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敢多问,但是那个人话里话外的意识好像是说,这批死婴是用来提炼什么东西的,但是具体是什么东西这个人说的就比较含糊,他说只是炼药这一点我是万万不相信的,对了洪叔叔,这一片有一个江湖上面的人叫做‘机灵鬼张通’的人,最好好好地盯紧他,这个人背后的关系网错综复杂,我怕就算是我孤军深入恐怕也没有办法全面的了解。”

    “好,这件事情交给我去办,对了你父亲的事情怎么样了。”

    “哎呀。这事情我一样是没敢说。”说到这里我不免的一咬牙,说实话这件事情我是打心眼里面的着急,但是这却是唯一不能操之过急的事情,我父亲的罪过张通,现在虽然我们两个人已经搭上了,但是恐怕他还是不可能全盘相信我,现在马上就挑明这件事情,恐怕就会有弄巧成拙的可能。

    想到这里我即将看了看手里面的这个盒子。说实话我的心里也非常的不好收,本能的也是有一定的抗拒,但是期限在全部的筹码已经都压了上去。

    “我这边马上就跟张通联系,然后看一看能不能顺便把我父亲的事情解决了,到时候就麻烦洪叔叔你那边的人了。”事情宜早不宜迟,必须要先下手为强。

    “会不会急了点?要不然等到明天也是可以的。”洪叔叔可能也是明显发觉了我的急躁。

    “现在我父亲的情况不太好说。毕竟两天时间了,要是再迟一点的话难免不会有什么后遗症。”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心里面还是有一点自私的想法。那就是我根本不愿意跟这个东西共度一个晚上的时间,虽然明知道他们的死亡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内心深处就好像觉得自己有一点对不起他们。

    “好吧,你要是执意如此,我们这边也没有办法,但是记住有事请一定要第一时间取得联系。”洪叔叔看见我的态度比较坚决,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反应,只能是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表示理解。

    “是张哥吗?是我小李。”我跟洪叔叔一分手,就急急忙忙的跟张通取得了联系。

    “哦,是你呀。什么事?”电话那痛的张通显然并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就给他打电话。

    “是这样的,我今天的得了点货色。想给你直接就拿过去,毕竟我现在等钱用,你看如何?”

    “怎么?你这么快就有货了?”张通一听之后语气马上就变得非常的兴奋。

    “是,你看看我们约在哪里比较合适?”

    “哎呀,太好了。”张同刚开始可能是因为太兴奋了,所以并没有听清楚。没有办法我只能是再说一遍。

    “哦,直接就约在医院就好,我们在那边有一个长期的据点,到时候我们再说详细的地方,对了你是几个货色?”

    “啊——”说到这里我懵了一下,因为当时我心里面比较着急,所以这里面究竟是几个,我还真的就没有问清楚,我记得洪叔叔应该是说过一下,肯定是不止一个,但是具体几个我还真的就记不得了,但是现在张通问到这里了,我迫于无奈只能是用手轻轻地把盒盖子打开。

    之间里面躺着的是两个红呼呼的物体,看起来应该是没有足月的孩子,但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身体上面的血迹并没有被人进行清洗,整个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红呼呼的肉球一样,但是有部分血液已经直接被血块溶解了,那上面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诡异,就好像是被浸泡了很久的腐蚀一样。

    看到这一幕,我胃里面顿时就有一点开始翻腾,一种强烈的负罪感竟然涌上心头,这帮该死的家伙真的是作孽太深,这一次不管有没有我父亲这一环在里面,我都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的。

    “小李?”看见我没反应,张通直接叫了我一句我这才反应过来。

    “两个,是两个。”我强压着心头的怒火,还要装作毫不在意。

    “对了张哥,我这边有一个不情之请想要跟你说一下。”既然张通看起来心情不错,现在提一下我父亲的事情恐怕是在合适不过了。

    “有什么事你说,只要我能够办到的尽管提。”跟我想的一样,张通非常痛快的就直接答应了我的话,甚至连问都没问。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是我叔叔的事情,大一开始见到张哥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您肯定不是一般人,所以我叔叔得罪你的事情也是他最有应得,这几天他突然得了一个昏迷不醒的怪毛病,我知道这件事情跟您可定有关系,就算是没有关系,以您那种手腕,也必定能够想出办法来,怎么说他毕竟是我的亲戚,看着他奄奄一息的模样,我这边也着实的不忍心,你看看能不能高抬贵手,就直接饶了他这一回?”

    听到我这么一顿恭维,电话那边的张通先是一阵的沉默,随后竟然直接开始哈哈大小,那声音就跟踩了鸡脖子一样,然人浑身都能起一层的鸡皮疙瘩。

    笑罢之后张通这才缓缓说道:“哎呀,我一直觉得小兄弟你是一个聪明人,现在看来果然不假,没想到你叔叔的事情,你这么快就联想到我的身上,既然事情都已经到这个份上了,我也不瞒你说,的确这件事情是我自己亲自下手的,但是兄弟这件事情也怪不得我,谁让你叔叔当天让我如此的下不来台呢?所以我这也算是小惩大诫,既然你跟我的关系这么铁,这件事情我保证给你圆满的解决,一会你我碰头之后,我就直接把如何让你叔叔恢复正常的办法告诉你,你看怎么样?”

    “好,那我在这里先谢谢张哥了。”不管如何父亲这方面能够有进展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只要是张通这条线不断日后有的是办法。

    我这边马上快马加鞭的就直接赶往医院,整个过程当中我的内心都是非常的紧张,很快就直接接赶到了医院的门口。

    没想到刚一到医院门口我就看见张通正一脸悠闲的抽着烟,脸上面倒是没有任何焦急的表情,看到我之后直接跟我一挥手,但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要跟我接触的意思,仅仅是一挥手之后就直接转身便走,看起来他的意思是让我直接跟在他的身后。

    人家的底盘就要走遵守人家的规矩,我只能好像是啥子一样紧紧地跟在他身后,一转身就走进了医院。

    我们两个人在医院里面一阵的穿梭,这倒是让我心里面充满了疑惑,难道这帮人真的神通广大到这种地步?直接在医院里面弄了一个房间存放死婴?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简直就是太可怕了,我都不敢想象他们还有什么地方不能去的。

    但是我的这个观点很快就被否定了,偶们两个左拐右拐之后竟然还直接从医院的另一个门传了出去,然后直接就走到了好像是一片绿化带的位置上。

    因为这个医院规模相对来说比较大,所以为了能够让病人有足够遛弯的地方,医院直接在周围很大的面积种植了树木,而且为了配合环境甚至还有好几座假山,而我们就是直接奔着这几个假山走过去的,当时天已经比较晚了,所以周围已经没有什么病人行走,在夜幕之中就我们连个人,这也让人感觉实在是有一点诡异,我心里面也瞬间开始紧张,倒不是怕别的,就害怕张通这小子不怀好意突然暗算,那样的话我就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刚绕过两个假山之后,竟然直接出现了一条水泥铺设的道路,这条道路维修的非常隐蔽,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就在一处阴暗的遮盖之处一辆大巴停在那里。

    这个大巴跟以往我看见的都不一样,他整个车身除了前方的玻璃以外,竟然全部都使用一种不透明的材质进行了贴,也不知道是因为太阳落山了还是因为真的不透光,在我的角度上面看去,里面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楚,但是隐隐约约却能够看见几个人影在车子周围晃动,应该就是张通的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