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五十八与张通联络满口谎言,对方深信准备交易

五十八与张通联络满口谎言,对方深信准备交易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兄弟,咱们喝点。”这个男人非常的热情,直接就把我拉到了医院附近的一家餐馆里面,而且还特意选择了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方便谈话,之后就直接点了一桌子的菜,并且还特意给拧了几瓶啤酒。

    看见这架势我也是老实不客气,直接接过来就是一饮而尽,然后一抹嘴就继续说道:“兄弟,其实不瞒你说,你看看我像是干什么的?”

    听我这么一问,这个男人嘿嘿一笑,然后一脸嬉皮笑脸的表情说道:“哎呀,不瞒你说,我这江湖虽然是没少跑,但是眼里就的确是差了点,说是干什么的我倒是真的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我肯定,兄弟你肯定是那种有几个钱的人。”

    “这一点你就说多了。”我心里想你这不是废话吗?那种病房里面住着,能是没钱的人吗?恐怕用脚指头都想得出来。

    “其实你也看得出来,兄弟我能让媳妇住得起那种病房,自然也不是什么特别没有钱的人,但是钱多这一点我可就不敢说了,毕竟要是钱多我也就不想着干些别的了,天天享福这不也是很好的嘛?”

    “说得对、说得对,我们这都是一样,哎呀,这一天到晚忙忙活活的,韦德也就是这么一点实惠的东西。”这个男人一边给我倒酒一边也是一边的感慨。

    “实话跟你说了吧,我是那种黑诊所的医生。”我看着对方可能渐渐地有一点信任我,于是马上压低声音说道。

    “哦!是不是那种专门帮人堕胎的?”听到这里这个男人恍然大悟。

    “你说对了,兄弟我就是这样一个医生,其实说来忏愧,这个恐怕连医生都算不上,不多别看挺让人瞧不起的,但是说实话生意一直都还是很不错的,现在这帮年纪小的孩子们肯跟我们以前不一样了,年纪轻轻的什么嗑药、鬼混。什么都敢尝试一下,尤其是那些不知道自爱的女孩子们,这帮人一般情况下都是那种背着父母背地里面什么都干得,结果还没心理尊卑就直接当妈了,但是要知道他们可都没几个有胆量敢把孩子生下来的。大部分都是怀孕好几个月了才发现。结果还不敢直接跟家里面说,尤其是很多还是学生,更加就是害怕了。就想着说要把孩子打掉,这么一来我的生意不就火了?其实我原本也没有什么具体固定的堕胎地点,一般都是经常的换地方,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不是什么好生意,要是真的被人发现了,我可就真的没有办法混了,所以都是有人摆脱我的时候我就直接上门的,所有的东西都是随身携带。这不也没少赚钱,但是说实话,这钱挣的是不容易呀,有的时候也感觉心里亏的很。”我这套话已经在心里面酝酿了很久了,所以说出来的时候简直就是无比的自然,连一点但却都没有。而且我还故意装作是一脸自嘲的表情,好像是以前那种失意文人的摸样。

    “哎!兄弟,这我可就不同意了,你怎么会觉得亏得慌呢?其实也就是你心里面觉得这钱挣得不干净,但是我这边就要劝你一句了。这个社会可是‘笑贫不笑娼’,你兜里没钱就啥也别提了,只要是有了钱不是干什么都行,其实什么钱不都是钱吗?你掏出来的时候,难道还有人问你这钱是不是臭的还是过期的,不瞒你说,现在街上要是有一张沾着屎的一百块钱,难道说把你不捡吗?要是我我可不管那套,这钱大不了我马上花了就是。”

    “对,这话说的在理。”我假装顿悟了一样一排大腿,然后脸上微微一笑继续说道:“言归正传吧,其实我干这行这么久,也早就习惯了,以前只有媳妇跟我,所以两个人过得还是比较滋润的,但是现在毕竟那个有孩子了,开销自然也就大了,我这个人没有别的毛病,就是见不得身边的人受委屈,所以我也想让自己孩子过得舒坦一点,但是这样一来麻烦也就来了,毕竟这种活不是每天都有,虽然有钱赚但是肯定是不多的,那些学生挺多也没有什么钱,所以那天一人听见你说死婴的时候,我脑袋里面自然也就是灵光一闪,要知道这个可是一个挣钱的买卖。”

    说到这话题总算是回归于正轨了,其实自从听见我是黑医生以后,这个男人眼睛就是一亮,那种热烈的希望之后可以说是熊熊燃烧啊,其实刚才那一番话无外乎也就是为了迎合我而已,这点小手段我自然也就是非常清楚的。

    “但是我上一次因为我叔叔的事情,我也没有听清楚,您那边究竟需要多少死婴,每一个价钱又是多少,我们这边先小人后君子,毕竟也是一个买卖,而且现在这个买卖也不能签合同,自然还是说明白一点好。”

    “老弟说的对,这自然是当然的,其实我们这边需要死婴的数量,我还真的不好说,事情已经聊到这种程度了,而且还不牵扯你的孩子,我自然也就放开说了,其实我们收集死婴是为了提炼其中的一种东西,然后用这种东西直接做成药材,听说这种药材有延年益寿的功效,但是因为提炼这种东西就是不一定能提炼出多少来,所以一般都是多多益善,我们老板也是江湖上面非常有地位的人,为了件事情最近也是没少花心思,所以自然也就不在乎钱会要多少,现在的价格基本上是一个死婴两万元钱,价钱听起来不算高,但是说实话也不算少了,可是毕竟一般有钱人家也不在乎这一两万的,所以我们一般都是跟那些家里面比较苦难的人推荐,那一天跟兄弟你联系,其实也就是一种赶巧,要不然我们一般是不会去那种高等病房的。”

    “哦,原来是这样的。”听到这里我我不免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这就难怪了,我昨天在那边找兄弟你半天,但是始终就是没看见你的影子,对了,都聊这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你贵姓呢。”

    听到我这么一问,这个人显然有一点面露难色,然后吞吞吐吐的说道:“兄弟呀,你这一看就不是走江湖的人,我们江湖上面有规矩,那就是一般情况下是不报真名实姓的,毕竟说出来名字就有很多不便的地方,我这也是这样,但是今天看跟兄弟你比较投机,跟你说说倒也是无妨的,我姓张,叫张通,江湖上面很多朋友都叫我机灵鬼,这个称号只要你在我们这一亩三分地里面,还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呢。”

    “哦,张哥,那肯真是幸会了,既然您都这样毫不隐晦了,我这边也就自报家门了,我姓李名仁义,你可以叫我李仁义。”我稍微的给自己去了一个名字,李自然是我的名字,但是仁就是我“佑”字的偏旁“人”的改写,而“义”就是“一”的改写,这样的名字希望可以帮我度过这个难关。

    “原来是李兄弟,我们这也算是认识了。”说着张通开始拼命的想要给我灌酒,但是被我时不时的劝解了,因为现在这种时候我可千万不能醉了,要是醉了嘴巴可就不受控制了。

    不过剩下的之间就是闲聊了,原来这个张通可真的不是普通的人,这整个计划他竟然还是一个关键人物,张通并没跟我撒谎,在这一片,至少是这个医院附近真的是他的势力范围,而这边关于收购死婴计划,他也算是一个小头头了,而且因为他为人机警、办事马力,同时还能说会道,直接就成为了收购的主力,其实他并不是每一天都到这里来的,基本上都是手底下小弟来效劳,但是因为本身这个事情就是不容易做的,很多家里面的人即使是孩子死了,也有入土为安的那种心,所以基本上都是无功而返,但是因为张通脑袋很好使,于是直接就把目标锁定在那些生活比较穷困的穷人,甚至是那些没有钱治疗,在医院外面徘徊的那种人,就这样也只能保证一个星期一两个死婴的量,这是远远达不到上级交付的任务的,就因为这样他才会这样迫不及待,只不过是我给了一个小小的希望,他就绝对不会放过。

    “至于生意你放心,我们这边都是一笔一笔的结算,毕竟你这边生意也不是天天有的,只要是有你就跟我这边联系,这样的话也就可以保证你的利益,同时也可以保证我们这边继续合作不是?”我们两个谈了能够有两个小时之后终于分手了。

    我一边走着一边自己的观察,生怕有人会直接跟着我,但是这帮人貌似势力范围比较有限,刚开始的时候倒是真的有人注意我,可是没过多久这帮人就不见了,也可能是我多心的缘故,总之今天收获非常的大。

    就在我回家的时候,我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竟然是蒋天寿,不过让我很意外的是,打电话的并不是蒋天寿,而是洪叔叔本人,接到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的声音非常的低沉,而且他就直接说了一句话:“死婴我们弄到了,明天你过来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