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四十八奇怪原因大量引产胎儿,孕妇就诊耳后出现神秘符咒

第四十八奇怪原因大量引产胎儿,孕妇就诊耳后出现神秘符咒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后陈永泰的手机,直接叫来了拖车把自己那个千疮百孔的车子拖走了,当时看那几个工作人员的表情我就知道,恐怕这是他们见过最诡异的画面了,在满地老鼠尸体的环绕之下,车玻璃竟然四面呈现粉碎装,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还是貌似在没有任何外力作用的情况之下,要是换成是我,恐怕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我就搭了他们这趟名义上的顺风车回到了家里面,虽然陈永泰表示让我去医院看看,但是我稍微动弹了一下,貌似没有任何的问题,所以就拒绝了他的要求,知道上楼的时候我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都没有闭上鬼眼,按理来说应该会把人吓到才对,于是马上拿出镜子照了照,奇怪的是眼睛已经回复正常了,难道说我这又是产生什么变化了?

    抬头看了一眼,老林头没在家,貌似应该去了张崇州道长那边,要不然这老小子应该会去接我出院才对,想来这些日子肯定也是由他忙得,也就没有在意。

    接下来我按照正常人的生活习惯去上班,说实话我的这份工作真可谓是上跟不上没有任何的区别,我经常的不在,好在我上的都是夜班,所以在乎我上不上班的人也不多,但是马明看见我之后却显得非常的高兴,一脸兴奋的开始跟我讲述这一段时间医院里面的见闻,我心里面一直都想着事情,所以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只是哼哼哈哈的答应着。

    “我跟你说,最近奇怪的事情可多了,这件事情跟我们医院没有什么关系,是我其他医院的一个同事跟我提起的,他们说最近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引产的孕妇突然间大量的增加,其中当然有的孩子发现不正常的,但是更多的竟然是之前产检一直都非常健康的,但是就是突然间孩子没有胎动了。都已经六七个月了呀,还要被迫做引产,实在是太可怜了,而且那最近好像还有不少人偷偷上医院要求买这些死胎的,价格还都非常的高,你说这事情奇怪不?”

    “什么?六七个月了才突然没有胎动?”我一听这个问题马上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因为胚胎一般在三个月以后就已经进入了稳定期,要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一般是绝对不可能突然间没有胎动的。

    “数量很多吗?”

    “恩,不少。好像是一个星期就有将近二三十个。所以我和朋友就给我打电话说奇怪。这种情况可是从来都没有遇见过的,但是看看这帮孕妇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共同特点,都是一般的孕妇,有的家里面条件好一点。有的差一点,总之就是找不出问题所在。”

    “这太奇怪了。”不但有孕妇突然间死胎,而且还有人高价收购死婴的身体,这肯定不是一件平常的事情。

    “哎呀,你都不知道那些家长多伤心,我同学跟我说其中有一个女人今年都三十八了,好不容易才怀孕了,全家人都宝贝得不得了,结果出了这样一个事情。你说他们心理面多不好受呀,还有……”马明一脸惋惜的继续说着,但是我的心里却不停的在思考,这到底是有发生什么事情了?不会又跟我们有关系吧?

    说着话说着的时候,突然间就有一阵喊叫声传来。我跟马明两个人可是在医院的值班室里面,一下子就听见了这个声音,看情况这应该不是一个人发出来了,而且明显这声音当中透着痛苦的喊叫声。

    我跟马明马上就是一惊,急急忙忙的就赶了出去,看见爱你声音的来源我们马上就傻了眼,原来我听见的没有错,来的真的不是一个人,相反一是大家家子人,我大略的扫了一下应该是七八个人左右,这帮人七手八脚的竟然抬着一个孕妇,这个孕妇一脸痛苦的表情,脑门子上面的汗“嘀嘀嗒嗒”的往下狂飙着,而那声嘶力竭的喊叫声,正是从这个女人的嘴里面传出来的。

    “快,把病人抬进急诊室里面去,不能放在这里。”无论如何人命关天,现在首要的是把这个孕妇先稳定下来。

    马明在一边 帮忙指挥着,看起来这帮人应该是抬了很长一段时间,手脚都已经有一点发颤了,差一点就要把孕妇直接放在地面上了,我这边连忙引导着这几个人进入急诊室的方向,等把病人安排妥当之后,这才来得及问了一句:“究竟是什么情况?你们谁使病人的家属?”

    “我、我是哦病人的丈夫。”一个满头是汗的男子哆哆嗦嗦的来到我的面前,可能是因为过度紧张的原因,这个小伙子全身上下一个劲的哆嗦,连脸上的表情都差一点要抽筋了。

    “究竟是什么情况?你详细的跟我讲一下。”看那孕妇的表情,我心里面不眠的就是一沉,要知道我们这可就是一个校医院,根本没有办法应对这种大情况,而且我跟马明都不是专业的产科医生,对于这种情况更加是无从下手,现在只能是尽量的稳定病人的情况,并且通知大医院将孕妇即使接走,于是我马上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马明跟我还算是有默契,马上就一点头,来到孕妇身边简单的进行诊断。

    “是这样的,我老婆怀孕六个多月了,身体情况一直都非常的稳定,之前去大医院检查的时候也说是大人孩子都非常的好,这两天我看天气比较不错,就想要带着老婆跟朋友去郊区一起散散心,顺便再烤点东西吃,一切本来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不知道怎么了,她突然间就感觉肚子疼获得厉害,我们急急忙忙的就把他送到距离最近的医院来了。”

    “那她之前做过什么吗?例如搬过什么重物,或者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没有,绝对没有。”这个男的把脑袋要的跟波浪鼓一样。

    “我们全家人都很宝贝她,绝对都不敢让她干什么,就说见天出来我们还没等吃上东西呢,她就突然间说自己不舒服了,我跟对天发誓,我们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求求你赶紧救救她和孩子!”这个小伙子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就差直接把我的白大褂撤下来了。

    “那今天白天的时候呢?总不可能突然间出现这种情况的。”我被他弄得也是没有了办法,看一看马明那边,这小子也是轻轻的摇了摇头,好像根本就没有找到任何的问题。

    “你现在好好回忆一下,我们这边马上联系大医院,我们这种小医院根本就没有检查的设备,你赶快的将所有问题好好的想一想,要不然一会救护车来的时候,必须要把情况详细讲明白的。”

    “我真的不知道。”看样子这个小伙子都要急哭了,双手不停的颤抖,嘴里面磕磕巴巴的继续说道:“这几天她没上班,我们两个也就是出去散散步,最大的情况就是今天早上有一帮人推广孕妇美容的项目,我跟媳妇停了一会,然后在耳朵后面使用了一点化妆品,也就这些了我保证。”

    “耳朵后面?”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灵光一闪,感觉这里面好像有蹊跷,于是几步就走到了急诊室病床的边上,几下子就把边上的人给拉了开来,然后把孕妇着头稍微转了一下,并且看向了耳朵后面的位置。

    这不看还好,一看之下我马上就吃了一惊,果然没有错,什么使用化妆品,原来这里面真的是有“猫腻”的,因为这帮人急急忙忙的原因,可能没有任何人看孕妇耳朵后面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竟然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一块血红色的脏污,其实说是脏污这是一点都不准确的,因为只要你仔仔细细的观看一下就会发现,这并不是一块普通的印记,相反者应该是一个只有指甲盖大小的符咒,而这个符咒竟然是驱魂咒。

    驱魂咒顾名思义就是驱赶魂魄的符咒,但是这种符咒的效用却非常的小,一般情况下只能驱赶一些游魂散魄,但是对于鬼怪一类的,具有强烈能量的冤魂,就一点作用都没有了,所以这个东西可以说是一个鸡肋,食之无味,但是弃之可惜,随着有更强咒法的出现,这个东西几乎已经是灭绝了,根本别提说是使用能够方法了,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人会使用能够这种方法。

    虽然说这种咒法并不是很强,但是对于在腹中的胎儿来说,这一点却是绝对致命的,因为胎儿的三魂七魄还没有聚集完全,从根本上来说还算不得是一个真正的人,也就是说跟人相比,他更接近于那些游魂散魄,而这种符咒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是致命的一击,只要是讲这种符咒刻画在孕妇的身上在施法以后,孕妇身体里面聚集的婴灵就会直接被符咒驱赶出体外,只要是符咒不被去掉的话,也就会直接将孩子变成死胎。

    死胎?我一想到这里突然就打了一个冷战,然后脑子里面直接就是一道闪电划过,难道说最近的大批量的奇怪死胎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人正在用非常的手段收集引产的婴儿尸体,而且说不定还有直接收集婴灵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