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四十六王莹莹故这种伤,温广军出言相救

第四十六王莹莹故这种伤,温广军出言相救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我耳轮中就听见王莹莹一声惨叫,这声音简直就是响彻云霄,而且其中那种凌厉的声响叫人头皮都发麻,可是我却有着一种另类的情绪,那是一种快感,莫名的快感。

    压迫是在以往的时候,我肯定就停手了,并且心理面还会多少的有一点内疚,可是今天不一样,我明明白白的看见王莹莹已经痛苦的开始就地翻滚,貌美的面孔上面已经全然没有了血色,五官差一点就直接扭到了一起,但是我却依然邪邪的一笑,抬起腿来有想要踹下去。

    就在我退再一次抬起来的时候,突然间我就感觉身边恶风不善,好像于什么东西直接本着让我就扑了过来,于是我本能的一闪身躲过了这一次的攻击,然后身形一转就跳到了距离王莹莹两米多远的空地之上,这时候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温广军,只见这个男人一脸威风凛凛的表情,直接就挡在了我跟王莹莹的中间,看起来刚才应该是他为了让我让开,所以才故意制造出来的掌风。

    “看在我的面之上饶她这一回吧,毕竟她这也是得到了不少的教训。”温广军一脸的严肃,并且神情显然也是非常的紧张,显然这小子也是拿不准我现在的情况,害怕我随时要进行攻击。

    “哦,求情呀!”我假装出一幅非常吃惊的表情,然后莞尔一笑说道:“着自己人果然就是不一样,虽说我跟你关系不浅,但是刚才那种情况之下,你连动都没有动一下,但是现在不一样,一看见王莹莹吃亏了,你们那上就对我出手,这种感觉还真的让人羡慕。”

    听到我这么一说,温广军的表情微微的有了一点变化,好像感觉到有点惭愧。但是更多的是一种无奈的情绪。

    “我毕竟有我的立场,而且整个事情还另有内幕,这里面错综复杂,很多事情并没与跟你说起过,所以你不了解也是正常的,当然我不否认自己‘偏向’于王莹莹这方面,但是主要还是涉及江湖方面,甚至是人情方面,相比之下我宁可是跟你关系密切一点,等到日后事情明了之后。你就会明白我这究竟是什么意思了。”

    我特别不喜欢温广军这种欲言又止的个性。之前也是。不管遇到什么棘手的事情,这个男人都好像是故意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不但不把事情说清楚,还特别喜欢顾左右而言他。但是毕竟不是自己人,我没有立场让温广军必须要跟我讲清楚,现在虽然那群尸束已经不敢攻击我了,但是现在这帮家伙们却还是聚集在我的附近,陈永泰的车子已经熄火了,一会必定要步行出来,他可就难保不会受到攻击了,这种情况之下还是寻求妥协的好。

    想到这里我马上就感觉到一阵的无力,只能是微微的耸了耸肩膀并且装作不在意的说道:“我今天就买一个人情。这个女人你就带走吧,但是别忘了把周边打扫干净,这群尸鼠也给我统统弄走。”

    “那是自然的。”看见我这边吐口了,脸色也马上就缓和了不少,拿上就拿起了手机。并且嘀嘀咕咕了说了几句,不到三四分钟的时间里面,远处就传来了一阵风驰电掣的发动机声响,很快两辆吉普车就停在了我们的面前,每一辆上面都足下两个人来,这些人之中有一个拿着急救药箱,三步两步就走到了王莹莹的身边,然后低头观看了一下。

    “骨折了,而且胸口可能会有内伤,其他的倒没什么。”这个人语气非常的冷静,就好像说的不是自己人一样,这种冷冰冰的语言,让我这个外人都感觉有一点不舒服。

    “没大事就好。”温广军转身也是看了一眼,然后对着身后面的两个人接着说道:“把你们门主的东西收了,没事在哪里杵着干什么?难道说还不够丢人吗?”

    “哦,是。”相对于刚才那个人的冷漠,这两个人显然唯唯诺诺的多了,尤其是听见温广军这么一喊,马上腿肚子都要转筋了,两忙伸手就把吉普车的后盖子给打开了,只见里面竟然放着上下重叠的好几个铁笼子,每一个铁笼子否用一个有手指粗细的钢条扣住,笼子虽然体积都不是很大,可是绝对都是分量十足。

    这两个人戴上手套,并且将笼子的每一个小闸门都打了开来,然后马上就站在车子的两侧,位置都已经靠近吉普车的中间爱你位置了,然后拿出一个哨子,在嘴边上轻轻的吹响了。

    这个声音听起来非常的清脆,跟王莹莹的那种口哨声可以说是截然相反,地面上还在警惕的那些尸鼠们瞬间就警惕了起来,并且原本有序的那种队形也开始变得散乱,有很多尸鼠甚至开始原地打起转来,就好像是喝多了一样,但是不管是表情上还是延伸上,明显都没有什么放松的神情。

    看见这群尸鼠开始骚动,这两个人竟然变得非常的紧张,不同的用手摸着脸上的汗水,并且接连不断的用哨子发出了好几声指令,直到吹响第六声的时候,这群尸鼠才开始非常迟疑的想吉普车的方向前进。

    看见这帮东西靠近,这两个人明显更加紧张了,尤其是脚底下看起来就好像要随时想要逃跑一样,但是却始终不敢动一下,直到这帮尸鼠有秩序的跳进笼子,我才明白这两个人为什么要紧张成这样,原来这帮变异老鼠并不受他们两个人的控制,虽然最后还是听从了指令,可是明显的有着不稳定的情绪,就在其中几个老鼠靠近车门的时候,甚至对这两个人一呲牙,表现出要攻击的态势,这两个人当时表情就变了,简直就好像是吃了苦瓜一样,好在这几只尸鼠只不过是洋装了一下,最后还是很乖的跳入了车厢但中。

    其实这个场面非常的诡异,一般人根本就不明白这一群人究竟是想要干嘛,后来我跟老林头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老爷子跟我这样分析了一下,恐怕这两辆车子各那本就是两伙势力,一组代表了温广军,而另一组人是王莹莹的手下,刚开始温广军来看我这件事情,恐怕王莹莹是真的不知道,当两个人相遇的时候,毕竟想法不同,两个人又是各怀心腹事,所以自然也就看彼此有点不爽,而他们两个人又都是心思细密的人,所以自然会在周围布置一些人,方便自己有事情的时候可以离开,而王莹莹就更加狡猾一点,为了可以更好的击败对手,她便把尸鼠放在了自己的车子上面,只要到时候命令一下,肯定这帮小东西就会群起而攻之。

    温广军是一个聪明人,当他看见王莹莹的时候,恐怕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会让手下人领着王莹莹的手下一起前来接应,这就是为什么两组人开起来这样的诡异。

    在关于史书的这个问题上,那就更加简单了,王莹莹肯定是把这些小东西视为保命的根本,依照她的个性,想必是没有把控制尸鼠的方法跟全盘托出,只是将可以短暂领命尸鼠地方法交给了手下人,防止到时候这帮人阵前倒戈而造成不利局面,而她的手下恐怕一早就已经了解到了这个事实,所以在操纵尸鼠的时候,才会如此的心惊胆战,想来这帮人真的是有点莫名其妙,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没有想到这帮邪教的人竟然是如此的狡诈多疑,就连最亲近的手下都不能够全面相信,这简直是太可悲了,而且看起来温广军跟王莹莹好像是亲密无间,但是话里话外两个人无外乎也就是相互利用而已,这也让我感觉实在是太讽刺了。

    很快王莹莹的两个手下就分别把所有的笼子口上之后,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我这时候才发现整个笼子里面的空间显然要用了很多,看起来我跟陈永泰两个人可是消灭了不少尸鼠,等王莹莹反应过来以后,看见心血如此一定会痛心疾首。

    而另外两个人从自己的吉普车里面拿出了一个非常厚实的挡光布,看起来应该是日常使用的哪一种,然后用这个东西做成了一个简易的担架,并且将王莹莹小心翼翼的办了上去,并且轻手轻脚的开始往车上面抬,就在我跟着两个站着一个躺着的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发现王莹莹好像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眼神中虽然还带着一点点的恐惧,可是那种刻骨铭心的仇恨显然已经占了上风,对于这一点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已经撕皮脸皮,我也就不在乎他多恨我一点了。

    “今天的事情很抱歉。”看见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安排妥当,自己的人也已经上了车,温广军转身过来非常抱歉的说了一句,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比较凝重,应该不是假话。

    “这个是解毒剂,之前我向王莹莹要来的,虽然你看起来你应该是么什么问题,但是还是小心为上。”温广军说着就地给我一个小药瓶,里面是一种白色的粉末。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我笑着将药瓶放进了自己的口袋,这种救命的东西还是留的比较好,再说人家一番好意最好也不好推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