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三十八失先机警方吃亏,在医院求助帮忙

第三十八失先机警方吃亏,在医院求助帮忙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见犯人已经开始事实盗窃,陈永泰就果断的发出了逮捕的命令,一行警察就拿着事先已经准备好的钥匙,就偷偷的进入了仓库大门的位置,想要说将这帮人一举擒获。

    但是当大门打开的时候,所有人都愣了,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原本放着木材的仓库,竟然空无一物,不管是原先堆放的桃木,还是进入这里面进行盗窃的犯罪人员,竟然连一个人都没有剩下。

    陈永泰面对这种情况马上就傻眼了,要知道整个计划可是已经跟上级报备过的,而且为了能够顺利的控制犯罪嫌疑人,陈永泰特意跟这批木材的所有人进行过交涉,现在这样的情况一出,自己不但没有办法跟商家进行交道,就是自己上级的那一关,恐怕也是不容易过的。

    可是到嘴的鸭子飞了,任何人都会不甘心的,陈永泰也是不例外的,面对这种情况他立刻将手里面的人分成了两队,一队在仓库内进行搜索,查看有没有什么漏掉的线索,另一队则由自己带头,在附近区域进行查看,以防止犯罪嫌疑人借着混乱的机会逃跑。

    果然这还没有走出去多远,陈永泰马上就发现了问题,这个仓库为了存放货品方便,所以所在的地区比较偏远,而且经常有大型车辆经过,周边的道路就没有怎么认真的修葺过,大部分的位置甚至就是土道,而有几个人的脚印,竟然就是直接跟着他们进入货仓是反方向的,也就是所有人直接在他们进入仓库的时候,应该是有人趁着这个机会直接从正门走了出去,而且看脚步的走法绝对是不慌不忙的。

    这一点就让陈永泰感觉非常的奇怪了,按理来说这个仓库可以说是自古华山一条路,根本就不可能有第二个出口,就算是这帮人跟自己走了一个照面的话,那也绝对不可能看不见得,除非所有人的眼睛都瞎了。否则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现实就是现实,这无异于给陈永泰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个耳光,这可能是他自从上任以来最大的一次失误了,同时也是最诡异的一次办案经历,所以一时之间陈永泰有一点气上心头,带着手底下不多的人,急忙按着这个痕迹向前追赶。

    很幸运的是,这帮人可能认为自己胜券在握,所以并没有用交通工具进行赶路,相反却是步行慢慢前进的。这也给陈永泰他们提供了追赶的机会。要是他们一早就坐上车子的话。恐怕早就已经逃得无影无踪了,可就算是这样,等陈永泰他们赶上的时候,也已经临近城市的边缘位置了。两组人就在一个三叉胡同口相遇了,一看见这帮人当中领头的那个女人,陈永泰就意识到终于赶上了。

    “不许动。”陈永泰带着人马上就赶了过去。

    如果是一般犯罪的人,看见警察,尤其是人数还不少的时候,肯定第一时间就已经吓得腿软了,但是这帮人不一样,在还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他们就站在了原地。尤其是领头的那个女人,几乎是面带微笑的看着这帮警察的靠近,眼神当中那种轻蔑的态度,简直是太露骨了。

    陈永泰是一个聪明人,于是马上就意识到这帮人根本就没有要逃跑的意思。但是显然他们是有着另外的什么手段,绝对不能马虎大意。

    “我但现在的警察都是废物,没想到你们竟然能够追到这个地方来,看起来我这是不得不佩服了。”看见警察飞快的靠近自己,这个女人突然间说出了这么一句,不知道为什么陈永泰心理面竟然“咯噔”一下子,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用涌上心头,所以脚底下竟然就稍微迟疑了一下,也就是在这电光火石之间,竟然的一幕就发生了。

    按照警察抓捕的经验来说,一般情况之下是迅速的进行抓捕,看见这帮人咱在原地,陈永泰带着人就直接冲了过去,没想到的是就在瞬间形式竟然发生了逆转,原本占尽上风的民警们竟然马上就吃了一个大亏,因为这帮看起来完全没有抵抗意识的人,竟然全部突然间出手,先冲在前面的几个民警直接就被人家潦倒了。

    “用警棍。”陈永泰冷眼一看就知道情况要不好,原来以为这帮人没有想要抵抗的意思,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只不过是对自己胸有成竹而已,为了能够稳定形势,看起来也就只能是硬拼了。

    对方领头的那个女人看见陈永泰好像是发怒了,竟然莞尔一笑扔下身边的几个人不管,直接对着陈永泰就冲了过来。

    要是换在一般时候,陈永泰对女人都是相对温柔的,这个对象甚至已经包括了我本人,但是现在的他可是一点都不敢轻敌,但是就算是这样小心翼翼,他还是吃亏了。

    其实当时在陈永泰前方,原本有一个民警挡在面前,但是这个女人终身一个飞跳,就直接冲到了陈永泰的面前,然后对着他的肚子就是一个肘击,这一下子动作之快简直让人乍舌,在电光火石之间,陈永泰就感觉肚子上面一阵剧痛,然后人就不受控制的一弯腰,对方看见自己的攻击见效了,抬起就是一腿,冲着陈永泰的肩膀就踹了过去,要说也是陈永泰运气好,如果这一下子结结实实的踢上的话,他肯定会骨折的,多亏身边的一个小民警,看见情况不好,马上拿起手里的警棍,随着这个女人的后背就拍了过来。

    要说这个女人也真的是了不起,竟然连头都没有回,只不过是收腿向后一个躬身就躲过了这一次的攻击,整个过程可以说是一气呵成,但是陈永泰看见这样的情景之后,马上就是一闪神,终于躲过了战一场的危机。

    其他那些民警的遭遇比陈永泰好不了多少,这帮人就感觉自己正在跟以前那些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对招一样,只能看见人家忽上忽下,但是自己基本上连边都摸不着,只有干挨打得份,眼看着就要不敌对手了。

    陈永泰一看情况不好,马上就从兜里面把手枪掏了出来,其实按照规定,这种偷盗性质的案件,一般是不可以使用手枪的,但是眼看着这问题已经不可能是单单的盗窃问题了,于是在情势危急的情况之下,还是把手枪直接给掏了出来,所谓“擒贼先擒王”,所以陈永泰首先瞄准的目标就是那个女人的退步。

    要说来也奇怪,明明是在混战期间,虽然说实力是明显的一边倒,但是想说一下子就发现别人正在观察自己,那也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女人就非常的奇怪,当陈永泰刚把手枪掏出来的一瞬间,突然间她就转身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了陈永泰,那种眼神当中給人带来的震慑感觉,那简直就是难以言表的事情,陈永泰被看得直接就打了一个哆嗦,手也就稍微的迟疑了一下。

    “风紧扯呼。”这个女人就趁着这个迟疑的机会,一个跃身就直接跳回到原本的队伍里面去,然后掏出一个不明物体,就好像电视里面的忍者一样,往地上用劲的一扔,顿时蒸腾起一阵白烟,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子呛人的味道,陈永泰和身边所有的民警丢被呛得直流眼泪,等白烟落定以后,这伙盗贼早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那现场就没有留下什么线索吗?”听完陈永泰的讲述,虽然非常的正常,应该是一个以抓捕的过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好像有一点点的不对劲,但是具体是什么不对劲,我一时半刻之间却又说不出来。

    “现场并没有留下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但是有一个东西让我感觉很奇怪,应该是这帮人在匆忙的情况之下留下的,可是因为只有一小部分,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断定这是什么。”|说着陈永泰从兜里面掏出了一个闪亮的小物件,这个东西放在塑料地袋子里面,看起来应该是作为线索被从警察局里面拿出来的。

    “我可以拿出来看看吗”对于我的要求,陈永泰非常大方的将东西直接从袋子里面拿了出来,然后递到了我的面前。

    其实我之所以要看看这个东西,就是因为这个小玩应我看起来好像是非常的眼熟,这是一个已经破损的铜片,看起来应该是铜牌上面的一小部分,而且明显是有断口的,应该不是刻意弄车这个样子的,相反让我感觉应该是不小心碎裂开来的,但是整体上看这东西保存的还是比较完好的,就冲着外表的光亮部位,就让我感觉一定不简单,而在最靠近端口的位置上,我突然看见一个断裂的犄角,这个犄角的形状非常的熟悉,我脑子里面灵光一闪,难道说这就是我们之前看见过的,那个铜牌上面的一角吗?

    想到这里我脑子里面突然间想到了万氏企业,然后目光就不不自然的开始盯着陈永泰的脸,脑子里面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总而言之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难道说这个事情有一个一全套吗?如果是全套的话,陈永泰这番言论可信度到底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