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一百三十三伍凯温广军意见不合动手,突然转向暗下毒手袭击

第一百三十三伍凯温广军意见不合动手,突然转向暗下毒手袭击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办法?我现在手里面的文献资料有限,根本就没有提及这里面还有机关,而且这又不是我的主场,让我想办法你还不如换个人想象。”

    这怎么转来转去,又转到了我的身上,我这可真是躺着也中枪,五双眼睛齐刷刷的投了过来,每一双里面都夹杂着不同的感情,一时之间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姓温的说的倒也在理,姑娘,现在你是不是应该想想办法?”伍凯这人倒还真的是听话,马上见风转舵,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我的人身上,真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无意的,还是事先商量好的。

    “开玩笑。”不知不觉我这句话就直接从嘴里面溜了出来,这种问题实在是让我难以接受,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能够车到我的头上?之前我不是都已经交代清楚了吗?

    “姑娘,我现在跟你说实话,事到如今我是绝对不可能空手回去的,就算我同意了,我手下的那些弟兄也肯定不会答应,毕竟拼死拼活的就是为了多捞一点好处,所以我这个人不是大生意,向来都是不敢兴趣的,宝藏既然已经在眼前了,我也没有理由放弃,你说对不对?我奉劝你还是尽早想办法的好,毕竟我们也算是有一点交情,可别逼着我跟你动手。”伍凯的眼神变得非常的恶毒,并且一步一步的向我靠近,好像已经认定了我可以打开机关一样。

    刘凤鸣跟陆兵毕竟跟我站在同一战线上,看见伍凯不怀好意的走过来,两个人一前一后就挡在了我的面前,这一下子周围的空气降到了零点一下。

    伍凯看着他们两个竟然冷笑一声,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就把枪举了起来,这一下子我们都傻眼了,之前虽然我们几个都知道伍凯这个人比较混蛋,但是却没想到混蛋到这种程度。不但不讲道理不说,事到如今竟然直接动枪。这跟强盗几乎没有任何的差别。

    刘凤鸣跟陆兵虽然硬起,但是毕竟年轻,也没有见识过这种场面,看见黑洞洞的枪口之后,竟然愣在了当场。完全忘记了之前自己在看什么。伍凯只是用枪口轻轻一推,两个人竟然没有义气的走有一闪,直接把我暴露在伍凯的面前。

    我当然也没有什么资本说他们两个。因为我看见枪口显然也是蒙掉了,只是嘴巴吧嗒了一下,连话都没说出来,伍凯看着我微微一笑,竟然一个枪托照着我的胸口就是一下,我没有想到所以自然也就没有躲闪,这一下子可以说是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个正着,而且伍凯显然并没有留手,我只感觉胸口一阵的憋闷。人不受控制的就直接向后一顿直接翻倒在地。

    银电见我吃亏了,马上嘶吼着着就要往上扑,但是王莹莹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竟然挡在了银电身子前面,并且将自己的小蛇放了下来,看样子是想阻止银电过来帮手。

    可是伍凯这小子显然并没有想就这样放过我。本来还忌惮着银电的威胁,此时一看威胁解除飞起一脚直接就踢向我的脑袋,我视线中就看见一道黑影奔着我的面前就扑了过来。

    这种情况可不能怠慢了,我马上用手护住面门,伍凯这一脚就踢中了我的小臂。我直接感觉自己的手臂上传来一阵的酸麻,为了避免第二次袭击,我马上蹦起身体一溜的翻滚,直接就滚出老远,逃出了温广军攻击的范围,然后翻身站起,警惕的看着伍凯的方向。

    这时候总人才反应过来,连忙想要阻挡,但是伍凯笑骂一声,就在大家还来不及挡在他面前的时候,这小子竟然一个蹦高又冲我这边冲了过来。

    好小子,你这是想要我的命呀!既然你不留情面,我也就不客气了,想到这里我脑子里面竟然和你也出现了杀机,于是包里面随手掏出一个物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就扔了过去。

    看见有东西扑向自己,伍凯出于本能就愣了一下,也就在这短短的几秒钟之内,我马上飞扑过去,一把拽住他手里面的枪口,并且将枪口的地方想偏离自己,两个人就好像拔河一样僵持了起来。

    我自认为自己并不是伍凯的对手,论力气想必也不可能赢得过他,刚才王莹莹的动机不明,但是温广军想必不是真的想要我的命,只要是能够成为僵持的状态,肯定会有人动手帮我。

    我的这个想法果然没有错,之前虽然几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看见我们两个人如此近距离要肉搏的时候,温广军就率先沉不住气了,几步就冲了过来,直接两个手刀分别打在我跟伍凯的手腕子上面,两个人一吃痛自然放手,然后就把枪直接的夺了过来。

    “你要干嘛?”温广军一脸愤怒的看着伍凯,完全不想想明明是他点燃的导火索,然后转身看着王莹莹也说了一句:“还有你也是。”

    王莹莹看着温广军撇了撇嘴,好像有一点不服气,但是还是悻悻然的让开了,只不过伍凯本人可不如王莹莹那么听话,见温广军出来阻挡,便伍凯一脸的坏笑的说道:“干吗?有人记性不好我就帮他好好回忆回忆,怎么?心疼了?”

    这一句明显就是调笑,但是我们几个没有一个人笑得出来。

    “办法呢,是慢慢想的。”王莹莹一直都是保持沉默,并且从刚才的举动看来,她应该是站在温广军这一边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候却突然间开口为我说话,如此反反复复真的莫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慢慢想?”听到这句话伍凯“哼”了一声,转回身看着王莹莹,然户接着说道:“慢慢想没问题,但是我有些不好的消息先跟几位透露一下,我奉劝你们最好是听我的话,要不然这里面进来容易,想要出去可就难了。”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陆兵脸色一变,好像听出来这话里面有话。

    “不明白呀?那我好好跟你们解释解释。”伍凯一脸的痞子样。

    “你们两个之前一直都是无所谓的态度,想必是认为自己还能从原路出去是吧?我告诉你们别痴人说梦了,事到如今不怕跟你们挑明了说,就你们两个的那点小本领,老子我从来都没放在眼里面,自打你们开始动古墓的注意的时候,我的手下就已经查出了你们两个的动向,就连你们进入古墓的地点以及时间,都已经摸得清清楚楚的,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你们两个进来的装备,是不是在磕巴老陈的手里面弄来的?”

    陆兵听见“磕巴老陈”这个称呼的时候,脸色瞬间变得非常的难看,显然伍凯并没有说错。

    伍凯好像非常喜欢别人作出这种反应,然后信誓旦旦的继续说:“你们所有的行动都没欲逃离我的掌握之中,不管是采购装备还是找人带路,其实你们发现的哪一个缺口,完全是我设计让你们进来的,所以当你们进来之后,我就已经命人把洞口完全堵死了,也就是说现在自古华山一条路,你们想要出去就被跟我玩花样,老老实实的,说不准我还能饶你们一命。”

    “早料到了。”王莹莹并没在乎,反而在一边一样怪气的说道:“你小子压根就不是什么好人,都现在这种情况了,何必还吓人呢?”

    “吓人?”这句话就好像是刺激到他了一样,伍凯的脸色变得十分吓人,如果之前还算是冷笑的话,现在已经变成了一脸狰狞的表情。

    “看来你们几个人明显是看不起我呀,以为我开玩笑呢是不是,不给你们留点记号,你们几个人恐怕是不知道小爷我的厉害。”伍凯甩手就是一记飞刀,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一刀竟然不偏不倚,直接奔着我的脑门袭来。

    谁都没想到伍凯变脸竟然如此之快,就连银电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愣在了原地,至于我就更加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如此善变,明明前一秒钟还在跟王莹莹斗嘴,下一秒钟却直接把目标集中在我的身上。

    其他人都跟我一样,没有想到伍凯会突然转向,所以把眼神只能是看着匕首用飞快的速度接近我的身体,可能是因为心理原因,我甚至都能感觉到那匕首带动的“嗖、嗖”风声。

    不过就在这个危机的关头,做让人不能够相信的一幕竟然发生了,一个人影就这样挡在了我的面前,并且用最快的速度,一把将匕首握在了手里,速度之快简直是让人乍舌,但是这一个动作过后,之间一溜鲜血顺着道口“嘀嘀嗒嗒”的淌到了地上。

    我是一个女人,所以有英雄情节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当然幻想一下英雄救美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不管我怎么幻想,绝对不敢把他当成对象,因为一点就是遥不可及,另外一点就是,这个家伙对我不屑的态度以及屡次的欺骗。

    “你这是什么意思?刚才动手也就罢了,你现在是想要她的命吗?”温广军扔掉了手里面的匕首,然后甩了甩仍然在淌血的手臂接着说道:“男人的事情,男人解决,不要把女人扯进来,就你这种状态算什么英雄好汉?”

    ps:

    今天可忙了,看来春天果然就是忙碌的开始,即使不是耕种方面的,其他方面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