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一百二十三对手出乎意料炸毁石桥,三人封闭阳气攀爬绝壁

第一百二十三对手出乎意料炸毁石桥,三人封闭阳气攀爬绝壁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广军他们的步伐非常的稳健,虽然小心翼翼但是却并不慌乱,尤其是在渡过浮桥的时候,更加显示出了团队性,三个人一字排开。

    “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们走得比较慢,只不过到了桥中间的部分,我们在稍等一下,不然很容易被他发现的。”我盯着石桥的方向,嘴里面开始有一点喃喃自语,等我缓过神来才发现刘凤鸣看着我的眼神非常的奇怪,想来倒也是正常,他应该是听说过我有鬼眼,但是真正看见却又是另外一回事,反正也不是头一回让人当怪物看,见怪不怪。

    没想到就在我们等待温广军他们度过石桥的时候,耳边突然间响起一阵巨响,然后一股子烟尘扑面而来,我们三个显得全身一激灵,马上拿起装备就往石桥的方向跑去,等到了现场之后全部都傻眼了。

    原来温广军他们行动缓慢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单纯的想我想的那样为了防止有机关,这样一个悬空的桥梁相比要设立什么机关到成为了不可能的事情,也就是他最终的目的竟然是炸掉这座桥梁。

    看着眼前支离破碎的桥体,我气得一拍大腿,恨自己为什么这样的粗心,之前怎么都没有看到伍凯他们身上装有炸药呢?现在这种情况我们还怎么能够到达对面的悬崖呢?温广军这一招果然够绝,如此一来我们即使是能够看清楚他的动向,恐怕也没有办法继续跟着他们了。之前本来这小子应该也有炸毁桥梁的意图,但是因为我还在其中所以不好做手脚,也怕我怀疑,心思如此深沉的人。我这辈子也就见过这一个。

    “这怎么办?”看到这种情况陆兵这种想来冷静的人也有一点开始不知所措了,看着断了残桥一个进的咬牙、运气,我甚至都能听见他牙齿发出“咯吱吱”的响声。

    “你看我们有没有可能攀岩过去?”刘凤鸣显然是不死心,看了对面一眼之后就有转向了我。

    “不可能。”我摇了摇头。

    “之前我跟你们说过极乐鸟的事情,现在桥身已毁,唯一能够阻止这种鸟的机关已经被破解,我们想攀岩过去无异于是送死。”我坦诚的将自己的意见说了出来。

    “那怎么办?总不能看他们逍遥法外呀。”刘凤鸣听到这里情绪变得非常的激动,眼眶都有一点泛红了,话里话外都透着对姑父、姑母惨死的介怀与内疚。

    但是情绪不能解决实际问题,我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只能是表示同情。一边的陆兵有点误会。看见我不说话以为是刘凤鸣的过激态度让我不高兴了。马上就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道:“别介意,这些日子以来我师兄的情绪都有一点不稳定。”

    “这倒是没关系。”我的心思并没有放在这些事情身上,所以很释怀的摆了摆手。

    就在我摆手的一瞬间。看着自己手掌滑过空气当中,突然间我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关于极乐鸟的传说,在古文记载当中,这种鸟类是吞噬魂魄的怪鸟,也就是说它是以啃食人体三魂七魄为特征,只要是不被他们发的话,那岂不是就没有问题了?

    我现在虽然身体里面充满了阴气,但是之前利用了阴气改道的法术,而且这座桥梁上面又有着可以避免极乐鸟攻击的机关。所以并没遇见爱那个身体里面所有的阳气压制下去,如果按照之前我的推断来说,这个方法未必是不可行的。

    想到这里我把这个想法说了一遍,但是最终我还是非常认真的补充了一下:“这个方法是非常冒险的,因为我并不知道是否管用以及攀爬需要多长的时间,时间长了被隐蔽的阳气就会逆流,到时候后果是不可想象的,要是我猜错了的话,我们也有可能会直接死在半路上,你们想好要不要这样做。”

    没想到的是刘凤鸣、陆兵两师兄弟对望了一眼之后,毅然决然的同意了这个办法,并且没有半点的犹豫,这一点倒是让我着实感觉到有一点意外,不过事情紧迫也没有时间多想。

    我拿出背包里面的紫金针,开始在他们两个人身体上的几处大穴进行施针,其实但凡有一点办法我都不愿意这样做,因为硬生生的压制身体里面的阳气,那绝对是一种非常痛苦的行为,就好像是我们在被抽血的时候,医生绑紧你静脉的感觉一样,不但会全身肿胀,而且脑袋里面会有一种充血的感觉,还会伴随着仿佛抽筋一般的疼痛,时间长了绝对能把人逼疯,就在我给他们两个施针的时候,我就看间两个人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脑门子开始一个劲的往下淌,而且全身好几处地方都有好像是青筋一样的脉络,不停地一起一伏,看得我心理面都有一点不忍心,没想到当初给温广军他们提供的b计划,竟然用在了自己人的身上。

    很快几处大脉封死以后,我将紫金针重新放回了包袱里面,等一会通过断壁以后,再用紫金针打开他们的穴道,紧跟着我开始在身体里面将阴气运行,并且将大量的引起覆盖在主要散发阳气的穴道之上,用来遮盖身体里面的阳气散发,如此一来我竟然眼前一阵发花,只感觉自己的脚跟都有一点发飘,好像是已经化成了阴魂一样。

    “我先来好了。”我本来想身先士卒的试探一下自己的理论,没想到一张嘴马上就把自己吓了一跳,原来我的声音不知道为了什么,竟然变得悠长恐怖,简直可以堪比鬼叫,这种极品的声音让我自己都浑身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陆兵和刘凤鸣也是愣了一下,但是他们两个的心里素质显然要比我好上不少,马上就明白这跟我运行阴气有关,自然也就没有多做什么反应,但是关于谁先过桥这一点,他们两个倒是有了不同的意见。

    刘凤鸣执意要自己先过,说是整个事情因他而起,对于这种情况更加是责无旁贷,而且扯到后来竟然把我的身份给摆出来了,说我不但是护龙门里唯一的新生代,最重要还是个女人,如果出了什么事情的话,不但是不好跟长辈们交代,还会被江湖上的人耻笑,所以必须是他来打头阵。

    我本来还想有点不同意见,但是实在是拗不过他,而陆兵在他师兄面前竟然无比的温顺,几乎连不同意见都不敢说,如此一来这个意见就算是拍板决定了。

    我翻了一下包袱,没想到在里面竟然发现了一个绳枪,原来我跟温广军他们搭档的时候,所有装备几乎都有双保险,所以整体上每一个装备都有双份,而我很光荣的就背负起了这个东西,但是温广军在安排上却也还是有所顾忌的,像是信号枪一类有明显杀伤性所用的物品统统都没有待在我的身上,也不是道冯纲死亡的时候,他身上的装备究竟有没有被带走。

    相比之下陆兵和刘凤鸣的装备就要比温广军差上不少,两个人看见我有绳枪自然是喜出望外,好歹用还是会的,陆兵拿起绳枪看准对面一个可以固定的位置就是一个弹射,绳枪的一头以优美的抛物线进行下落,很快就固定在了对面的一处岩壁上,然后陆兵用手拽了一拽,发现还算是比较结实,于是刘凤鸣将绳索的这一头固定了一下,再用一根绳扣在身上绑了一下,就如同猿猴一样攀越其上。

    要说他的行动的确是非常的迅速,仅仅是几个发力,竟然就已经窜出了好几米,看架势非常的熟练,这一点上倒是让人佩服得很,但是这种放松的神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一道劲风刮过,绳索在空中竟然突然间猛烈震荡了一下,虽然腹部不是很大,但是在没有任何风吹的情况之下却是分外的明显,这也上本来就在绳子上攀岩的刘凤鸣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我跟陆兵的手也一下子握紧了,尤其是我,要知道整个计划以及基础都是我提出的,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岂不是要连累无辜的人?

    但是好在有惊无险,随着这个震荡之后,刘凤明本人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攻击,任凭头顶上那不停的翅膀拍打声,但是却并没与什么特殊异常的情况出现。

    “我猜对了。”我很兴奋的拽了拽身边的陆兵,这小子微微的点了一下头,但是面部表情却没有太轻松。

    “你在中间吧,我来断后。”为了节约时间,陆兵看见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以后就把绳子系在了我的腰上,示意我在中间,这种表现倒是非常的人性化,充分照顾身为女性的我,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的心里面始终有一点不是很痛快的感觉。

    我的动作远不如刘凤鸣熟练,尤其是当我开始向另一端开始攀爬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手指都有一点不分瓣了,只能拼命地抓紧绳子一点点的往哪个方向诺,银电故技重施还是圈在我脖子上,这样倒是让我减少了不少的压力,因为在这上面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这让人心理面毛毛的,非常的不舒服。

    ps:

    今天应该是繁忙的一天,所有工作步入正轨,累是累,不过说明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