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六十六二人酒店商议对策,温广军手下竟然杀到

第六十六二人酒店商议对策,温广军手下竟然杀到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考虑的怎么样?”看见我沉默不语,伍凯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讲心里话我对跟他合作这个提议还是抱着保守态度的,要知道刨除我对他不相信的这个因素,主要还是我觉得自己的心思跟温广军实在是相差太远,虽然伍凯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但是从外表上不难看出,他的心思绝对没有温广军来的深沉,我们两个捆到一块恐怕也不是温广军的对手。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呀,行还是不行,只不过是一句话而已。”伍凯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依然是极度的自信的状态,要不说这种二世祖即使是本事超群的老江湖,却也难以改掉那种自大的毛病。

    虽然并不是存心要跟他合作,但是却也不能轻易的得罪他,这小子在古墓里面经验丰富,要是出了什么问题,弄不好到时候一个记仇,直接就把我埋在下面,想到这里我口打哀声的回答道:“不瞒你说,现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很难答应你什么,毕竟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明眼上的问题我也就不用多说了。”

    “看来你也并不是很信任我呀。”伍凯一脸的坏笑。

    “那是自然。我也没有必要瞒你,你我相识不到一天,要讲究信任那恐怕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就像你说的那样,温广军这个人的确是绝对不应该信任的,现在我们两个都是同一种情况,身边全都是他的人,虽然我自认为做不到跟你合作,但是我相信在适当的时候帮上一把还是可以做到的。”

    “成,有这句话就成,既然这样那就顺其自然吧。”伍凯非常无奈的耸了耸肩膀,但是看样子他去并不是很失望。这个答案在某种意义上应该在他的意料当中。

    就在我们两个人谈话的时候,突然间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们两个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心下不好,现在可是极度敏感时期,要是被人发现伍凯在我房间里面,恐怕还没等我们相互照应,就已经被人灭口了。

    想到这些我脑袋上面的汗都开始往下淌了,但是伍凯显然比我还要紧张,没等我示意伍凯就已经一个翻身直接躲到了卫生间里面。

    “谁?”我尽可能的稳定自己的情绪。希望不要露出什么破绽来。

    这时门外面传出一个极为肉麻的女子声音:“是我,开门。”

    一听见是一个女人,我那敏感的神经瞬间就松弛下来不少。看来来人并不是温广军,而是白天跟他一直在一起的那个女人。

    打开房门发现果然是她,这个女的扭着小碎步就直接晃了进来,但是进来之后却并没有急于坐下,反而是用一种非常诡异的眼神环顾了一下。

    “呦——。我当伍凯在你这里呢,看来这小子动作还没那么快。”虽然她嘴里面这么说着,但是行动上却截然相反,一双凌厉的眼神再试在我房间里面扫射,不但在我的衣橱旁边晃悠了一下,还直接就冲着卫生间就走了过去。

    我心下不好。要知道伍凯本人可真的就躲在这里面,要是被她看见了岂不还是带了个正着,而且还会涉嫌窝藏。那种给人的感觉还不如一开始就让伍凯待在客厅里面呢。

    “你来干嘛?”我一把九拉住了那个女人的肩膀,将她身体直接拽的转了过来,这女人显然也没想到我会直接跟她动手,所以脸上稍微的迷茫了一下,但是转念却变回了那种嬉笑的表情。

    “你紧张什么。都是女人,你有的我都有。你没有的我更有,难道说你藏了个男人在里面?”说着竟然真的就转过身来跟我对峙。

    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看着她那种近乎于挑衅的表情,我就恨不得一巴掌招呼过去,但是如果现在真的发表的话,恐怕得不偿失的还是我自己,于是我强压怒火,努力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对着她问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您到我这里来是要干嘛?难道说想跟我抢男人吗?”

    见我没中圈套,竟然一脸的坏笑,然后不管不顾的直接就往卫生间里面冲,一边走还一边说:“放心,你和我不是同一个水平线上的,抢都没意义,但是借个卫生间总是没有问题的吧?”

    她的行动非常快,而且事先也没打招呼,所以当我想要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随着卫生间大门“咣当”一声,我的心也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门打开以后,里面竟然是空空如也,一个人影都没有,那个女的当即就愣在了原地,一脸没想到的感觉,但是却有点不甘心,几步冲到了浴缸面前,但是还是什么也没看见,只好悻悻然的往外走。

    别说是那个女的了,连我都是莫名其妙的,真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内,伍凯这小子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但是输人不输阵,虽然明明自己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的说道:“您不是向上卫生间吗?别客气呀?”

    这个女人瞪了我一眼,脸上的表情瞬间凝结,然后原来高涨的情绪好像泼了凉水一般冷却了,随即就脸上就露出了非常无趣的表情,很不情愿的说:“我们老板让我过来问问你需不需要什么,毕竟都是女人,说话比较方便。”

    “没什么,你们已经安排的非常完美了?”我依旧压着脾气一脸笑眯眯的样子。

    “还有其他事情吗?”

    “有。”这个女人显然是那种非常喜欢跟人互相pk的哪一种,既然已经撞了墙,而且看见我没有什么反应,也就开始不耐烦起来,随口就继续说:“我们老板说了,今天晚上不管你是不是有时间,都麻烦过去一趟,看一看这回行动要用的东西,毕竟是你自己的家伙,看一看总是没有错的。”

    我点头应允着,连推带劝好不容易把这个女人送出了房间,看见那扭着跨的身影渐行渐远,终于长长得出了一口气,转身回屋之后马上将大门反锁住。

    直到这个时我才想刚才消失不见的伍凯,马上跑进卫生间上上下下好一顿找,但是依然没有任何踪影,在迫于无奈之下,只好撑着嗓子喊了一声:“人走了,出来吧。”

    接下来让我瞠目结舌的事情竟然发生了,只见在卫生间上方的空气口中,竟然传来了“咯噔”一声脆响,紧接着上面的那个罩子竟然直接就掉了下来,在地上碰撞之后产生了一声脆响,紧接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就直接出现在那个洞口中,并且还有向外涌动的趋势。

    可能是里面洞口里面太过昏暗,一开始我还真的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东西,但是视觉上却觉得好像是一个毛毛虫在涌动,随着那东西向外扩张,我才终于看明白,原来那竟然是人的脑袋。

    很快这个人性的“毛毛虫”就直接从洞口掉落到地上,那是真正的掉落,因为当他碰触到地面的时候,直接就发出好像死猪肉摔在地面上一样的声音,紧接着才缓缓的开始伸展起来,

    很快在我面前就出现了一个竖直站立的肉棍子,紧接着就好像什么东西错环一样,发出了“咯噔、咯噔”的好几声闷响,这个东西才逐渐恢复成一个背对着我的男子形态。

    最后就是用力的一个伸展,这个人才终于恢复成我刚才见到的伍凯,只见他缓慢的转过神来,然后冲我一笑,那种极为疲倦的眼神依然是一点都没变。

    看着我那长大的嘴巴,伍凯非常自豪的一笑:“小把戏而已,这个本领可是家传的,小时候没少吃苦。”

    随后伍凯怕行踪败露,匆匆的离开了我的房间,但是具体用了什么方法我就不得而知了,相信以他的本事和手段,即使温广军怀疑我们两个人见面,却也不会轻易的找到什么证据,其实也不用什么证据,因为我感觉定温广军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过我。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竟然通畅了不少,反证事以至此,不如走一步算一步,面对突发的情况计划在多都没有用,不如以不变应万变,等到事情发生在做计划也不迟。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我房间里面的电话铃声随即响起,我拿起电话,果然是酒店的提醒服务,说是温广军在楼下的大堂等我,虽然我全身上下都是一身的“懒肉”,不过还是穿戴整齐后就马上来到楼下。

    一下来可不得了,楼下竟然挤了将近二十口子,但是从外表看应该不是温广军的手下,反而更像是一些力工的模样。

    看着这个阵势我稍微有一点迷茫,但是温广军却没有并没有在意,反而是用他那一如既往的绅士风度,邀请我跟他一起前去,这是我才发现那个叫做潘雯的女人竟然就隐藏在人群当中,每当温广军对我的态度稍微好一点的时候,她就会向我投来非常记恨的眼神,弄得我全身都不舒服,就好像我抢了她的男人一样,可是是本着天地良心,我对温广军绝对是避而远之。

    可是从另一个侧面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看温广军和她的态度,之前伍凯来我房间的事情应该没有暴露,当然也是是不幸当中的大幸。

    ps:

    渐渐地恢复了写作的动力,看来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