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五十六二人火车上突然换成卧铺车厢,包厢中展现易容术

第五十六二人火车上突然换成卧铺车厢,包厢中展现易容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就吓了一跳,只见这两个人走到我的面前,并且直勾勾的盯着我们两个,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看起来不管是身高还是样貌,竟然跟我和温广军全都有八分的相似。

    我有点没明白其中的意图,可温广军竟然没有给我任何的指示和暗示,直接拉着我就往另一边的车厢里面走去,走到一个卧铺车厢以后,一把将我推了进去,随后还把车门关上了。

    着一些列的举动弄得我十分紧张,尤其是看着温广军那种特殊的面部表情,更是让我惊恐万分,不知道这小子到底有什么企图。

    “快点。”说完这句话这小子竟然开始脱衣服,直到后来脱得就剩下内衣内裤了,弄得我的脸瞬间“碰”的一下子变得通通红通红的,可是却不得不承认这小子身材的确是够好。

    不过我马上就意识到现在可不是发花痴的时候,连忙压问道:“你干什么?”

    听我这么一问,温广军竟然邪邪的一笑:“我说要毁了你,你信不。”

    “你敢。”我马上就一脸怒气的瞪了他一眼。

    “不跟你闹了,赶紧把衣服换了,我们还有事。”说着他指了指一边床上已经准备好的两件衣服,我拿起来看了半天,有点没明白,而且说实话在一个陌生男人身边换衣服,即使是我这样不修边幅的女人,恐怕也是很难接受的。

    就在我还犹豫不决的时候,一边的温广军经意套上了一个不知道从那里弄来的假发,搭配那一身极为土气的灰布西服上衣,马上就从一个帅小伙进化成了一个近乎于土煤老板一样的角色,他一转身才发现我并没有动,这才反应过来终于是怎么一回事一脸调笑的看了一眼。

    “怎么换个衣服都不敢?难道说我还能吃了你?”说完竟然还露出了一脸惋惜的表情,就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我没理他。但是脾气当中的那股子倔强却涌了上来,转过身去咬着牙,将身上的衣服退了下来,再用很快的速度将那身极其不符合我形象的旧西装套到了身上,也不知道这衣服之前有没有人穿过,心中别提多别扭了,但是却也迟迟不好出声。

    温广军看我换完了衣服,竟然一把将一顶假发扣到了我的头上,接下来竟然从一边的床底下掏出了一个好像罐头瓶子一样的物体,直接冲着我就走了过来。

    那个瓶子当中好像装着满满的不明黄色液体。而且还呈现着非常粘稠的果冻状,看得我不但是非常恶心,还连头皮都有点发麻。但是温广军竟然一下子将瓶盖扭开,并且从里面掏出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物体,并且不由分说的就按到了我的脸上。

    那东西的味道叫一个呛鼻子,闻上去非常像是树脂夹杂着凝胶一样的味道,这味道要是淡一点的话。闻上去恐怕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此剧烈的气味,直接就让我开始搭起了喷嚏,上后不停的开始挥舞,想要能够推开面前的这个人。

    但是温广军好想事先有了准备,用一只手紧紧地扣住我的脖颈。另一只手在我脸上好像不停的按着什么,而且还是不时用手肘顶开我来回挥舞的手臂,过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我就感觉脸上的皮肤开始慢慢变得紧绷,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那种油腻的感觉,但是毛孔上面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非常的难受,之前为了害怕这东西流进眼睛里面,所以我一直紧闭着双眼。现在前方的温广军好像已经离开了,所以我就用手轻轻的摸了摸脸部皮肤。没想到触感竟然是滑腻腻的,跟真人的皮肤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分别,要非要说出有点不同的话,那就只能说是他比我的皮肤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至少脸上汗毛一类的东西通通得没有。

    我小心翼翼的张开眼睛,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应,只是觉得眼睛上面的皮肤比较重,就好像是被人中了假睫毛一样,这时候才发现温广军竟然站在我的面前,手里拿着一面镜子半开玩笑的罩着我。

    镜子里面出现的是一个陌生了脸孔,那是一个非常爷们的脸,剑眉虎目看上去非常威严但是绝对不丑。

    “怎么样?这样貌还算满意吧?”

    我是第一次经历传说当中的变脸,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是什么道理,只是愣愣的接过镜子,左看看右看看,是不是还用手捏了捏脸皮,非常的结实,使劲一拉竟然还挺疼,而且不管我怎么看,竟然连接缝都看不出来,这可跟武侠小说里面描写的变脸有本质上的区别。

    这时一边的温广军也已经开始“变脸”了,他从另一边的床脚边上,也拿出了跟刚才那个罐子一样的玻璃瓶子,则海洋我终于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

    原来这个瓶子里面其确实有不少的不明液体,但是在液体当中竟然浸泡着一个好像硅胶一样的面膜,温广军刚拿出来的时候,我只当是粘坨坨的一堆,看起来非常的恶心,还以为我脸上的那些东西,是经过他在我脸上摆弄之后,手工艺之后的成果呢,没想到他在手上面摆弄了几下之后,竟然出现了一个椭圆形,非常想女生敷脸用的那种面膜,只不过这个面膜的颜色是非常稚嫩的肉色,而且上面还有着眉毛的部分。

    紧接着温广军将这个面膜舒展开来,并且按照上面的五官轮廓直接按到了自己的脸上,接下来就是一些很细微的调整,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觉得这个东西会跟脸很像,因为这个“面膜”的颜色太过虚假了,怎么说呢,就好像女性用的那种隐形胸贴一样,虽然你咋一看可能跟皮肤很接近,但是却马上就会意识到这根本就不是人的皮肤,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面膜”竟然开始逐渐改变颜色,并且原先油腻腻的部分也开始变得固定起来,尤其是接缝的部位,已经直接跟脸部和脖子融为了一体,就好像是胶水固体化的那一瞬间一样,而眼前的温广军俨然也已经成为了另一个人,那是一个肥头大耳腮帮子都鼓出来的大胖子,我也终于蛰伏在了他的手艺之下。

    看到我夸张的面部表情,温广军一笑,脸上的那一坨赘肉跟着皮肤一起产生了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我已经分辨不清眼前的到底是温广军还是一个面目猥琐的肥胖子。

    “这个——”我真的很好奇,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其实依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如何“安装”这张脸我并不好奇,反倒是这里面的成分那倒是一个天大的秘密,什么材料竟然能够跟脸部起到这样的一种融合,竟然连面部肌肉的表情都能够惟妙惟肖?

    “抱歉,这可是秘方,不外传。”温广军可能是看出了我的意图,竟然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我。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连忙张嘴就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你这是要干嘛?我们为什么还要‘便装’,这东西按在脸上有没有什么副作用?这么结实我们怎么往下拿呀?”

    “你这么多的问题,你让我一时之间怎么回答呀?”温广军一摊手,做出了一个很无奈的动作,这个动作再配合他现在的那张脸,瞬间给我一种想揍他的冲动,看来有的时候脸面问题还是很重要的。

    就在我还要追问的时候,突然车厢里面传来一阵的异动,我直接听到外面开始有人嚷嚷:“坐好了,全都不许动,临检、临检。”

    我推开车门发现,竟然有很多身穿警服的民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冲了过来,好像是非常系统的在进行排查一样,但是又好像是正在寻找着什么一样,看到带头的那个人我就是一惊,原来那个身影我之前见过,竟然就是在洪叔叔那遇到过的安徽省省公安局局长张建国。

    奇怪了,按理来说不管是从身份上,还是地位上,张建国可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到底是多大的事情,才能然他本尊跑到这个地方来呢?想到这里我就不禁的向后望了望,没想到的是另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出现在人群里面,那个人就是陈永泰。

    我傻了,完全不清楚这到底是一个怎么回事,自打我上了火车以后,身边的一切好像就在脱离控制一样,不管是温广军的举动也好,现在陈永泰的出现也好,总是让我云里雾里,完全摸不到头脑,但是我现在却突然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头,那就是他们几个人只见好像是有着一个我不知道的秘密,可能包括老林头在内,全部都隐瞒着什么不让我知道,不但如此还一步步的将我引这个计划中来,他们到底想要干一些什么?

    “你,干什么呢?贼头贼脑的?出来。”我的动作被一边的民警发现了,马上怒喝一声,吩咐我走出车厢。

    迫于无奈,我只好听从指示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时候,只听见门里面的温广军说了一句:“你别忘了我们之间的协议,要是不算的话,东西你永远都别想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