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五十一蒋力蒋洪为脱身用尽手段,温广军道破事情原委

第五十一蒋力蒋洪为脱身用尽手段,温广军道破事情原委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给我站住。”看这小子想跑,蒋力手疾眼快一个箭步就冲到了门口,飞起来就是一脚,直接把刘进踢回到了房间里面。

    “大、大哥,求你饶了我吧。”刘进跪着一个劲的磕响头。

    “放屁,分明是你小子先联络我们的,惹祸的也是你自己,我们帮你解决后顾之忧你到害怕了。”蒋洪一脸凶神恶煞的吼道。

    蒋力跟弟弟有点不同,显然要成熟不少,看着刘进的态度就知道这小子不过是害怕而已,心里面并没有什么后悔的念头,于是赶紧将蒋洪拉到了身后,对着刘进笑了笑说道:“我知道你也是不容易,但是我们兄弟也是在帮你不是?现在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你我也就是一个船上的人了,日后有什么好处自然也少不了你那一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这里面收拾干净,你表哥我们还有用,先不能解决掉,一会你压着他我们四个人一起去见见老板再说,富贵荣华就在此一步,你好好想想吧。”

    其实刘进心理面十分明白现在的处境,也知道自己日后恐怕只能跟着这两个人混了,但是眼前这一幕着实对他刺激不小,一时之间脑子里面直接蒙掉了,所以才会又喊又叫的,现在被那一脚踢得清醒了很多,外加上蒋力这一番话,他也只好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跟着两兄弟把地面上剩余的那些残骸打扫干净,不过他们可能没有发现,此时此刻倒在地上的刘凤鸣正拳头紧握的闭着眼睛,原来自打那两个兄弟将虫子放出来的时候,刘凤鸣就已经醒了过来,可是无奈全身上下软的根面条一样,根本就没有办法动弹。再者一说那两兄弟还有那种虫子在手,自己即使没有全身瘫软,恐怕也不会是他们的对手,唯今之计只能是假装自己还没有醒过来,等待体力恢复之后再想办法。

    可是亲眼看着自己的姑姑、姑父变成一堆肉酱,可自己却没有任何的办法,最可恨的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就是他们的亲生儿子,想到这里刘凤鸣气的全身发抖,好几次都想张口大骂,但是最终还是咬牙坚持住没有出声。

    但是刘进、蒋力和蒋洪三个人并没有发现。三个人好不容易将屋子打扫干净以后,合伙将刘凤鸣抬到了预先准备好的车上,之后一行人就大摇大摆的来到了温广军的别墅。

    “你是说他们根本没有把事情的始末跟你说吗?”我这时候才终于明白温广军给我讲这个故事的用意。

    “没错。蒋力、蒋洪两个人很聪明,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没有跟其他门派人士产生过任何的纠纷,这一点他们两个再清楚不过了,所以贸贸然跟我直接摊牌,想来危险有一点大。所以他们只是将刘凤鸣软禁了,然后跟我提起有这么一种虫子,并且还把其中的商业价值无限的放大了,要说我也是急于打开登封本地的市场,所以没想那么多,直接投资了大量的资金。买下了这个二手工厂,并且将下方直接改装成了养殖基地,想要说能不能赚上一笔。可是事情果然不能太急于求成,虽然很多时候商机就是转瞬之间,但是有的时候却恰恰相反。”温广军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愁容,用手不停的抚摸着玻璃罩子,好像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明白了。就连那几起命案和暗算刘霸龙的事情,也是这三个人自行决定的产物。”综合他的说明。我这时候把事情整个的经过全部传连起来,在脑子里面过了一便。

    “是呀,他们急于在我面前邀功,还害怕龙虎山的人来找麻烦,想说如果把这件事情办得圆满,应该可以将功折罪,没想到在生意洽谈方面我们遇到了不少的阻力,而且后来事情越发展问题越多,直到龙虎山马玉清道长下山寻找徒弟的时候,我才觉得这个事情有一点不简单了。”

    “他们一直都瞒着你吗?”

    “恩,这两个小子胆子倒也挺肥的,一直以来我手底下的人没人敢跟我撒谎,他们倒也是破天荒头一回,当时我听说马玉清道长来了的时候,本来也没怀疑到他们身上,可是在得到消息的第二天,蒋力、蒋洪两个人就找到了我,还很急迫的询问‘冬虫夏草’生意的进展如何,当时我就起了疑心,可是却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只是随便敷衍几句之后,让其他手下好好地盯着他们,一旦有什么异动就通知我。”

    “结果这连个人急于求成,偷偷拿着‘绿甲’出去,想要要挟刘霸龙进行交易,没想到一直没有堵到人。”

    “对。”温广军看着我很赞赏的点了点头,然后接着说道:“可是虫子的数量我每天都有指派专人进行看守,就是怕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这两个小子当时也是怕我发现,于是偷偷的将虫子拿走后却一直都没能得手,要知道一旦离开培养器皿,这种虫子生存的时间是很短的,尤其是已经在器皿当中生活过一段时间的以后,所以他们只能联合刘进,三个人合力在就近的地方堵截女性,然后把她们当成培养器皿,想要说只要能够保持虫子的数量相等,不被我发现就可以。”

    “自作聪明,这事情闹得这么大,就算是虫子数量没有变化,那也绝对不可能掩人耳目的。”我鄙视的哼了一声。

    “要知道人在慌乱的情况之下,大脑都是短路的,越是自认为完美的计划,越是漏洞百出。”温广军笑着转过脸来,那种表情非常的完美,虽然我并不想承认,但是瞬间心跳也漏掉了半拍。

    “那现在他们在哪呢?”我为了掩饰,连忙转过头去不去看他。

    “跑了。”

    “什么?”一听这话我吓了一跳,本能的就一转身,这时候才发现温广军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的身后,我这一转额头差点没撞到他的嘴巴。

    我头一次以这种暧昧姿态面对一个男人,心理面与一种所不好的感觉,停跳马上就加速了,可是转念间却有意识到事情不对,连忙向后面退了一步,但是我忘了这里面地域狭窄,不远的地方就是一个玻璃罩子,我的后脑勺重重的九可到了上面,我甚至听见了把玻璃发出了“嗡”的一声,紧接着一阵剧痛传来,我捂着脑袋九蹲了下去,脑子里面瞬间空白了一下。

    过了能有三四秒钟,头顶上传来一阵笑声,紧接着有一双手把我扶了起来,我忍着疼痛抬头看了看他,这小子已经笑得全身哆嗦了,好像一辈子都没这么开心过一样,不过他很快就发现我在看他,立刻收敛了笑容,一边用手帮我揉着脑袋,一边开始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不好意思,马上就抬起手来想把温广军的手搪开,不过这小子力气很大,推了几下没推动,我也就无奈的不再动弹了,反证他也不敢把我怎么样。

    “这三个人刚开始还抱着可以瞒天过海的态度,所以一直都在我手底下带着,但是等到他们发现刘霸龙不再出现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再也瞒不住了,而且这时候那几起命案的消息也闹得沸沸扬扬,他们就知道再也呆不下去了,本来也还是抱着我能够保他们的希望,可是我明确的已经派人给他们传过话了,说是‘自己的屁股自己擦’,别指望整个组织为他们惹出来的事情收拾残局,怎么样?还疼吗?”温广军看了看我的表情,停下手问了一句。

    “好多了。”我看他终于松手了,马上逃离他的控制范围。

    “是你让他们走的?”

    “对,要知道我毕竟还是领头人,我们这一行有规矩,就算手底下人再不对,或者是惹出祸来,都不能够将他们直接交出去,最多也只能使不插手而已,这个就像是你们门派当中要是有人做出不应该做的事情时,必须大义灭亲一样,说起来我们门派比较像黑社会吧。”温广军看着我的动作,竟然又是一阵发笑,然后用手抚了抚衣服上的褶皱。

    “他们走的时候没带什么攻击性的‘武器’吧?”我并不担心他们两个是否已经跑了,只要是了解了他们的相关情况,并且还有自然信息以后,相信这件事情就已经算是告一段落了,我能够做的也就这些,赶紧尽快把人情还完。

    就在想到这里的时候,我脑中突然一闪,不对呀,怎么忽略了一个这么重要的因素呢。

    “刘凤鸣呢?你不是说他被蒋力蒋洪两兄弟绑架了吗?”

    “是呀,而且一直都是被他们两个人私自扣押着,知道前些日子他们三个人离开,我才把刘凤鸣给放了。”

    “那他人呢?”

    “如果换作是你,这件事情发展到这个程度,你会怎么办?”温广军突然一个反问,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刘凤鸣已经恢复自由之身了,但是这整件事情全都是因为自己而起,想必就连哪三个受害女人的事情,他也因该是有所耳闻。

    师门任务失败,姑姑、姑父惨死,无辜人员被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而起,就算跟自己没有直接的关系,也是间接造成的,现在刘凤鸣恐怕是紧跟着这三个人而去了,不到最后将他们抓住,我想他是绝对不会回龙虎山,也没有面目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