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二十五刚出险境又遇突袭,双面夹击苦难重重

第二十五刚出险境又遇突袭,双面夹击苦难重重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这个名字以后,小黄鼬好像十分高兴的围着我转了一圈,然后用头拱了拱我的小腿肚子表示同意,就这样‘银电’成为了它的名字,而这个名字则会伴随我度过以后每一次的危险,虽然当时我并不知道。

    很快我们便决定继续往上爬,两个新组成的的搭档也算是彼此照顾,我心里面的那种孤寂也好像消失了不少,这个洞内部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趋势,相对于之前的巨树来说并不算什么,这也给我手指头提供了足够的休息时间,可是依我看来这里面绝不普通,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个地方应该是有人为了逃跑或者为了进来而特意挖掘的洞口,我只不过是机缘巧合之下才能逃脱升天。

    也不知道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机关,我可能已经是走了最容易的一条路,要是没有银电带路的话,我要不就是跟那些猩猩进行正面交锋,要不就有可能陷入其他的陷阱,也不知道刘辉他们到底是怎么把我弄进来的,难道说这里面是另有出路的?只不过我没有发现而已?

    不管如何离开这里面还是对的,于是我们两个开始以冲刺的速度向前狂奔,中途也有渴了或者饿了的时候,多亏我机灵兜里面揣了两个异样的果实,好歹咬一口也算是能够解决一些燃眉之急,而其中有一个我一直都没有动过,想着要不是情非得已一定要带出去给老林头带回去看看。

    好在整个路途并不是很长,不一会我就感觉有非常明显的风吹拂过来,心中不免的一阵兴奋,于是脚底下马上发力,一探头就出现在了洞口之上。

    我出来的时候正直天黑,四周黑茫茫的一片,虽然我可以看得清楚。可是依然却无法分辨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你觉得应该往哪里走?”我看了一眼银电,有点询问他的意思,小家伙好像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从那紧绷的神经可以知道,他在警惕着什么人,但是这人在哪里?什么时候要出现我们就不得人知了,王老爷子以及刘辉把我肯在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预谋的,自然不可能轻易地就放过我。

    想到这里我的神经也开始绷紧了,要知道我的首部已经受了重伤,想要在这种情况下赢他们。恐怕是不太可能,首要的任务就是找到公路,并且想办法搭个车回到有人的地方才是重要的。于是我把银电再次召唤回到自己的衣服里,一个人开始慢慢寻找路程。

    就在我拼命地寻找的时候,就在突然感觉身后一阵恶风不善,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向我脖子袭来,我马上就意识到了这是一个什么情况。心下不好赶紧向下猛劲一趴下。

    这一下子倒还算是利索,虽然因为力道太猛很优雅的摔了一个大马趴,但是脖子上面这致命的一击还是被我化解了,然后我马上开始用手撑地连着几个后空翻,总算是躲到了一个非常安全的范围之内,说实话我这个时候终于体会到老林头平常对我的训练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换在以前不管我怎样恐怕都不会有这样的应对手段,可是现在的我竟然可以轻易地做出如此的动作,也可以说是没有白受那么多的罪过

    当我再一次回头的时候。身后两个人影很清晰的呈现在我的面前,果然是那天杀的刘辉和王老爷子,此时此刻他们两个人一双贼眼正紧紧地盯着我,那眼神当中是一种兴奋混扎着贪婪的感觉,让人全身上下都不自觉的开始哆嗦。

    “小哥不错呀。我们本以为你至少要5、6天才能出来,没想到你竟然才用了2天不到。果然是有能力,来吧,把东西交出来吧。”

    “什么东西?”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没有反应过来,可是脑中却灵光一闪这才恍然大悟,难怪自己会觉得肚子饿,原来再醒来之前我已经昏迷了一天了,刘辉下手果然够狠,如若不然的话我也不会那个样子。

    看到我表情一紧,刘辉竟然非常诡异的笑了笑,看来已经知道他对我产生了足够的威慑力,两个人一前一后然后跟上次一样成包抄的态势开始向我靠拢。

    一看又要从蹈覆辙撤,我马上就开始激动,之前刘辉他们一直都想让我给他们寻找什么东西,念在我还是有点用途的份上,所以还是让我活了下来,这回目的既然已经达到,那么也就不会对我再客气了,要是再落入他们的手中,到时候我可就真的会死的很掺。

    想到这里我就做好了拼命的架势,突然我想到之前银电一只都是十分安分的呆在我的衣服里面,并没有被王老爷子他么发现,要不然的话肯定不会让这家伙活着,这种出其不意恐怕是我唯一的逃生机会。

    想到这里我马上高吼了一声“银电!”,一道亮光马上顺着我的脖领子就冲了出来,王老爷子和刘辉很显然并没有预料到这一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便马上纷纷闪躲,我面前即刻就闪出了一个小胡同,我看见有所转机立马拔腿就跑,而银电又是马上进入到我的衣服里面,力争让两个老东西难以摸清庐山真面目。

    这两个老江湖马上就看出来我的虚张声势,见我逃跑便开始在后面紧追不舍,我们三个人在树林里面便开始狂奔。

    这一过程不知道进行了多久,我只是知道身边的风景不停的变换,但是却始终看不见出路,见到这样的情景,我心中“咯噔”一下子,马上开始埋怨自己怎么这么不小心,之前在下面的时候就应该注意到这里面的不寻常,按照一般情况,不管是布置镇眼还是利用巧石机关,最终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守护一些对于当时主人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要是这样的话,上面在布置一些让人容易迷糊的阵法也是非常容易理解的,可是我偏偏忽略了这一点,现在即使我再跑恐怕都没有办法逃离这里。

    这次我虽然没有力竭,但是却远比我在地下的时候还要绝望,要知道虽然我的鬼眼能够看出很多一般人看不出来的东西,但是对于奇门遁甲来说,我倒是不如那些已经精通此道的人,怪只怪自己学艺还未经,如果要是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恶补一下相关方面的知识。

    就在我思想刚开始一溜号的时候,脑袋上面一个黑影瞬间滑过视野,一个人就这样停在了我的眼前,定睛一看竟然是王老爷子本人,他此刻一脸的狰狞,一只手一直捂着小臂上的一块地方,上面隐隐的好像有黑气流出,回头看看刘辉,他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却始终跟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这才终于明白他们两个为什么到现在才追上我的原因。

    刚才我唤出银电的时候,小家伙肯定是依照实力,先行攻击了王老爷子,这老家伙被突然袭击所以就没有什么防备,所以很自然的就受了伤,而刘辉是个聪明人,见到有蹊跷就不敢贸然靠近,两个人只是怕我跑丢才在后面紧紧的追赶,见我行动上面有所迟钝,这才又趁机将我合围,想要一口气把我制服。

    “你这该死的小畜生,到底从洞里面带带什么出来了?竟然还赶上老爷子我,看我今天不扭断你的脖子。”从表情上开来王老爷子应该是十分的疼痛,虽然他用自己深厚的内劲一直防止引起的扩散,但是在没有任何外界材料的情况之下,自然也就不可彻底的将阴气根除,疼那是肯定的。

    “你可别随便迁怒,要知道小哥不是一般人,日后我们还多有指望呢。”说到这里面刘辉突然换风一转说道:“刚才那东西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肯定是个修仙的畜生吧?看起来可不像是刚收服的,看来我们两个老家伙还是走了眼,这么一个东西附着在你身上,我们竟然没看出来。”

    说完这句话,刘辉一握拳头,全身的关节竟然“咯嘣嘣”的响了起来,看那脑门上的青筋我便知道,他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

    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银电的来历,想要向刚才一样突袭恐怕已经是不可能了,想到这里我也摆开架势准备玩命了。

    说时迟那时快,本来一直原地不动的刘辉突然间一个蹦高,如同弹簧一样,直接奔着我这个方向就射了过来,速度之快让人乍舌,我一看情况不好,马上就是一个转身,这一下子躲得有点慢了,只听“呲啦”一声,外衣竟然直接就被他撕出了一条大口子,口袋里面的蝴蝶型物件,直接就从口袋里面翻着个掉落了出来。

    眼见着两个个人的眼睛闪过了一道光,我马上就意识到他们要我找的肯定就是这个东西,于是出于本能的就想伸手去拿,就在这时,身边的王老爷子一个扫堂腿,直接宠着我的面门划了过来。

    完了!我吓得一闭眼,要知道他这一腿的威力可是非同小可,要是打在我的脑袋上,那几乎是必死无疑。

    没想到就在电光火石只见,只听的一声闷哼,然后就是一阵的呻吟,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只发现王老爷子竟然已经捂着胸口,躺在距离我2米开外的地方,不停的原地打起滚来,而最让人惊诧的是,他身边的草坪上站着一个人,看样子应该是这个人给了他如此致命的一击,而这个人竟然就是一路上跟他屡次对我施以攻击的截教当代掌门人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