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十三事有蹊跷,与富商反目

第十三事有蹊跷,与富商反目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心领神会动手开始操作,但是为了方便那去,我还是使用了跟我本专业对口的镊子等物,经过一番细致的拆卸以后,一个近似于圆形的肉球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个东西略显黄褐色,突然一个非常熟悉的名词跳进了我的脑海中,难道说这玩意就是人们口中经常念叨的“太岁”?

    但是听老林头讲过,太岁这东西是一种近乎于蘑菇一样的肉球,通体一般成红褐色,会出现在野外水源非常充沛的地方,比如说井边或者溪水边,总之就是人际罕见的位置,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谁家自来水管道里面长这玩意的。

    听说归听说,我始终对这种近乎于传说的物件特别的感兴趣,之前在电视上见过,有的人声称自己挖到过太岁,但是却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出于好奇心我拿起手中的医用手术刀,直接冲着肉球中间就割了下去。

    只听很怪异“扑哧”的一响,整个肉球就好像是撒了气的皮球一样,瞬间就瘪了下去,里面流出黑乎乎的一堆,也不知道是什么物件,紧接着就是一阵恶臭传来,那味道简直让人便无法忍受,但是在这堆黑色的中间,有一个闪光的圈状物体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的用镊子把这东西加了出来,定睛一看竟然是一枚钻戒。

    “我、我、我……”吕子阳磕磕巴巴的指着戒指一个劲的学狗叫。

    “怎么?你见过?”我拿着戒指很不理解的看着吕子阳。

    “这、这个是我前妻跟我结婚时候,我送给他的结婚戒指,怎、怎么会在这里?”吕子阳说话的声音都开始有点颤抖了,很明显这件事情对他的刺激还是很大的。

    “戒指?”我的大脑中不知道怎么的有种感觉,这东西恐怕不是戒指这么简单,于是开始继续在着团肉球中继续的寻找,不一会的功夫一断白花花的指骨。以及一个带着图案描绘的指甲就出现在众人面前,几个胆小的已经开始忍不住惊声尖叫了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忍受不了的恐怕就是吕子阳了,现在一个很残酷的现实败在他的面前,之前这个男人一直声称没有对不起的那个结发妻子,现在竟然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来达到报复的目的,由此可见,那个女人已经疯狂了,而吕子阳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也不会一帆风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我只是盯着他不说话,这个男人发了疯似的开始冲着我吼叫起来。声音歇斯底里的如同女人一样。

    “很简单,你老婆应该是请了什么人,用了什么办法来报复你以及你的情妇。看来一切不不像你说的那样,至少你前妻不这么认为。”

    “李先生,请你注意你的言辞,小姣不是我的情妇,是我的妻子。请不要把我说的那么不堪。”没想到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这个男人却依然没有认识到问题到底杵在那里。

    “吕先生我也请你注意你的言辞,事情因你而起,跟我没有半点关系,你冲我嚷嚷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我看着他这样激动,反而是沉静下来了。整件事情本来我就只是抱着可怜孩子的这种感觉才愿意来的,现在眼看着这么无耻的一个男人,我觉得即使是把魏姣救醒了。两个性格极品的人也无法教育好儿童,弄不好将来还会培养出一个灾星来,那样的话我岂不是造孽太深?

    “你……”好像是被我看出了破绽,吕子阳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但是马上却又恢复成了刚刚见面时候。那种泰然自若的表情:“你不过是看在钱的面子上过来帮我而已,凭什么质疑我的为人。如果不愿意帮我的话,大不了走便是了。在现在的社会里面有什么是钱买不到的,比你有能力的人有的是,只不过是一个打着医生旗号的神棍而已。”

    这话说得很是难听,看来他根本就不知道我这次的行程,基本上是被吴二蛋一帮人绑架而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根本都没想要收取报酬,其实也可能是我的脑筋还没有反应过来,压根就没有想过钱的问题。

    “既然你这么说,那恐怕是用不到我了,看来我只能告辞了。”说完我拎起东西,打了一声呼哨招呼黄鼬一起离开。

    “你不用太猖狂,一个小医院而已,难道还低的上我的本事?”吕子阳背着手虽然看不见面部表情,但是给我就是一种土豪恶霸的感觉。

    “你应该知道我不是什么医生吧?”我已经被这个吕子阳气的七窍生烟了。

    “那又如何?”吕子阳轻佻的转过身来,但是面部表情马上就僵在了那里,脸上的肌肉都在不停的颤动,屋子里面其他人也是纷纷发出了高分贝的惊叫声,几个胆小的女仆已经吓得摔倒在理人士不醒了,而这一切的根由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我一时之间怒火冲心,鬼眼也就在不经过控制的情况之下自己打开了。

    与此同时,屋子里面直接就刮起了一阵旋风,我分明看见一团污浊的气流已经顺着墙壁划出了窗口之外,但是貌似并没有离开,只是因为我身体当中的阴气,而被吓跑到了其他的房间而已,因为我还能隐约的感觉出一个非常异样的气团,在整个建筑物里面萦绕,但是那感觉很奇怪,好像不不是一般的阴魂,而是夹杂着一点点阳气的存在,貌似有人工合成的痕迹。

    “你、你这个怪物。”吕子阳的尖叫声打扰了我的思索,我这才回想起来自己毕竟还算是在别人家里面,赶紧压下怒火、关闭鬼眼,于是房间里面那一阵阵的阴风终于停了下来。

    “既然知道我是怪物就好,我保证如果你懂了什么不好的手段,我保准有办法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知道了吗?”

    “知道、知道。”吕子阳被我吓得已经不行,虽然我已经恢复成了正常的样貌,但是在他眼中却还是一个怪物,而且身边的黄鼬非常配合我的表现,也是好像小狗一样支着牙,从喉咙里发出阵阵的嘶吼声。

    “算了,我们不必跟小人一般见识。”我摸了摸黄鼬的小脑袋:“来我们回家。”

    这回我身后再也没有了任何的讽刺的声音,准确来说应该是没人敢说话了,小黄鼬一跃而起重新钻到了我的领子里面,安分的不在动态,然后我就踏上了会医院的路程,一路之上只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十分后悔,那就是没有次能够送我一程,而且那个该死的吕子阳住的地方有非常的偏僻,害得我走了很久才看到有车经过。

    过了能够有两天左右的时间之后,我已经渐渐的将这件事情淡忘掉了,正在我未能够脱离老林头的魔掌,能够在医院的办公室里面喝上一杯热茶的时候,手机铃声响起一个陌生的号码出现在了显示屏上。

    “喂,您好,是哪位?”

    “是我李医生,是我。”听着声音有点熟悉,但是一时之间却反应不过来。

    “我,吴二蛋,这才几天哪,怎么就不记得我了呢?”这句换不知道怎么的,话里话外给我一种套近乎的感觉。

    “哦,是你呀,有什么是吗?要是看病的话直接打电话到医院预约就可以。”

    “不是、不是,看病这点小事那还麻烦的找您那?”

    “我是个医生,要是并都不用我看,那就更帮不上你什么忙了,没什么事我挂电话了。”

    “别、别。”吴二蛋连忙在电话那边一个劲的喊着:“我知道上次的事情让您很不高兴,但是有钱人的脾气都是很怪异的,不但爱面子,自尊心还特别的强,所以他说的话您那边可千万别介意,我妹夫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麻烦您能不能再到我们这边来看看?”

    “上一次他不是说过自己有的是钱吗?什么人都请得来的话,你何必还要来找我这个楞毛青。”说实话我的确是带着气呢,那个吕子阳虽然便面上人五人六,实际上确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斯文败类,遇到事情就知道给自己找面子。

    “这个,请是请了,但是出了点问题,这些先生几乎是刚进门没多久,就直接被打出出去了,然后他们就赶紧请辞,说着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冤魂,自己的道行不够,管不了这事,而你是唯一一个待得时间最长,而且自己主动出去的,所以我们再来找你。”

    “打出去?什么意思?”我心中一动,马上就听出这话里面的苗头不对。

    “啊,是。”说到这里吴二蛋的语气变得有点不自然,吞了两口口水后才继续说道:“哎呀,要说我这个妹夫也是倔得很,当时跟你闹崩以后也是马上就开始联系身边的朋友,说是要找个有本事的来,当时我们虽然在场,但是毕竟人家是主人,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然后就有一个年纪非常大的老人家来到我们这边,说是能够给我小姨子看病,要说这老头还的确是有点本事,一开始我小姨子还是清醒了一会,然后能正常吃点东西了,没想到那个老头走了之后,她就变突然间变得不正常了,不但是见人就咬,而且还口口见血,吓得我们几个以为她的神经病了呢,想要再联系那个老头,竟然无论如何也联系不上了,没办法我们只好招别人呢,结果那是一个不如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