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七十七七星北斗丧门阵失效,巧得玉玺

第七十七七星北斗丧门阵失效,巧得玉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老林头和洪叔叔连个人的确是利用我的身体,并且将我当成了天然的阴气反应堆,虽然这存在着一定的危险,但是根据老林头的推测一切应该没有什么致命危险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跟您之前先辈们使用的载体有所不同的是,我是一个活物,最难能可贵的是我是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女人。

    阴气的这种载体很难寻到的原因就是它一般都只能使用一次,在巨大阴气迸发的时候,载体一般都会因为承受不了这种力量而直接报销掉,但是我却跟他们不一样,因为我是一个人,虽然身体当中的阴气早已经盖过阳气,当阴气发散的时候身体当中的阳气自然也就可以保证我不会直接被干掉,但是由于力量忽进忽出也会对我的身体形成很大的负担,而却自打我进入洞窟以来一直都在阴气作用下而兴奋异常,所以当阴气全部溜走的时候,我的身体也就失去了所有的力量直接晕倒了。

    “鬼母呢?”说实话我并不太关心这些原理,管他情况如何,能活着才是关键,刚才他们这顿折腾要是一点作用都没有我岂不是很亏?

    “放心吧,已经搞定了。”老林头一脸坏笑的盯着我,说实话我根本就不想理他,如果我没有估计错误的话,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一定是他。

    看见我的眼神老林头就知道我肯定已经火大到极点了,赶紧上来打圆场说道:“你看这件事也是因为情况紧急不是,再说了老洪也是答应了的,要不然我一个人可完成不了,关键是事情解决了,我们也脱离危险了。”

    “这件事你的确是不能责备他,我是答应了之后才这样做的。”洪叔叔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听出老林头话语当中的推卸。竟然真的承认了。

    关于鬼母的问题,这两个人推托了很久之后才终于阐述明白,原来当时我引起迸发的时候不但一次性的解决了子鬼的问题,竟然还误打误撞的将鬼母也一块解决掉了。

    我们之前猜测的没有错,而我看到的也没有错,鬼母亲生孩子的魂魄竟然真的一直都在伤门之内,不过并不如我眼睛所看到的一样罢了。

    鬼母孩子被困在观音像的手中,那瓶子的质地跟一般的石头没有什么分别,而且跟观音像的材质十分接近,如果不是靠近了观察的话。很有可能直接把它当成是观音像的一部分,想来也是,如果那东西是如此的显眼的话。肯定一早就被发觉了,那还等得到我?

    “也不完全对。”远处的林老爷子招呼了一声,然后走到我们年前摊开了双手,我这才发现在原来在石头净瓶的深处竟然真的埋着一样东西,一样很特别我们以前没见过。相信也没有想过的东西。

    这个东西四四方方的,足有老爷子手掌一般大小,拿在手上之后沉甸甸冰凉凉的,看玉质竟然是通透到了极致的程度,在方形之上雕刻的是一条栩栩如生的飞龙,这只龙前爪抬起。头向前伸,一副昂首站立的模样,很是威武。最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这个东西底部刻着的几个大字“奉天承运,既寿永昌。”八个大字。

    看到这几个字后,洪叔叔和老林头都倒抽了一口冷气,而我则不可思议的成分则大了一些,之前只是远远的看了那个净瓶一眼。并没有感觉它的大小竟然是如此之大,只以为如同一般汽水瓶大小。现在看来情况倒真的不是这样的。

    “玉玺,这玩意里面藏的竟然是玉玺,真没想到竟然有人把这玩应当做‘石蕊’,他脑袋简直是聪明到了没变的程度。”老林头此刻已经高兴到了没边的程度,竟然不顾身份在一边开始手舞足蹈起来,看的几个年轻人是莫名其妙的。

    “玉玺?什么玉玺呀?”还没等我提问,一边的蒋天寿竟然先搭起话来。

    不过几个老人家好像突然间想到了什么,情绪一下子竟然又跌到了低谷,看着他们这样巨大的反差更让我们几个产生的浓厚的兴趣,不过他们似乎并没有想要跟我们解释各种原因,反而是话锋一转,直接又绕回到我之前提出的,关于鬼母的问题。

    老林头将我当时眼睛中的当时那抹绿色归咎于鬼母孩子魂魄所发出的光芒,而鬼母之所以执意要攻击我也是因为我体能当时囤积了很多的阴气,让她误以为我是要对他孩子的魂魄有所伤害,于是鬼母体内强烈的母性终于激发出来,为了保护自己孩子势要跟我周旋到底,这是一种母亲保护孩子的本能,要说来不得不承认她的伟大好,我竟然突然间联想到了自己已经年买的母亲,如果从着里面能够平安出去的话,我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络她,哪怕是被骂几声也是幸福的。

    “那个,我更关心你们刚才……”我脑中突然间闪过了刚才那幽绿颜色,脑中思路马上就又转了回来,于是就想问问关于玉玺的事情,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老林头岔过去了。

    “当她身受重伤无法在进攻的期间,老洪跟我终于将你体内阴气引发了出来。”老林头没有管我是否愿意接着讲起了关于鬼母的事情,弄得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又不好再一次打断他的话语,好歹也算是我的长辈要给点面子的,也就只能继续听他讲下去“四周的子鬼呢,一下子就被冲出了老远,毕竟同性相斥吗,这是可以理解的,体内一直蕴含的阴魂也终于被这股力量直接推到了体外,他们那近乎于僵尸一样的身体好像是喷了杀虫剂的虫子一般,劈了啪啦的开始掉落在了地上,这场面你没有看到,说实话挺让人兴奋地,这个净瓶也在这次破坏中直接破坏掉了,鬼母的魂魄与他孩子的魂魄相遇也就解开了她的心结,两个人就轮回去了,剩下的就只有一具干尸,这不还在角落里面躺着呢。”说完老林头指了指墙角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从她身上衣服的碎布上来看,应该是鬼母没有错,而我也终于发现到我们此时此刻竟然还在伤门之前的通道里面。

    “说完了吗?”我看老林头在一边开始吧唧嘴,我就想到他肯定是没有话说了,于是我便继续问道:“可以谈谈玉玺的事情了吗?”

    “说、说。”老林头眼睛滴流烂转,我便知道他肯定是想要用什么借口来搪塞我了,本来想转身问问洪叔叔,没想到一看之下竟然发现了不妥之处,只见洪叔叔用身体挡在了王天浩和王天宇的身前,而林老爷子正用一只手狠狠的扣着蒋天寿的手腕子,难怪这小子一向最皮,而这次半天都没有出声,看来不是他不想说话,应该是不能说,因为他的脸色此刻已经白了,嘴角一个劲的向下撇,看来应该挺疼的。

    难道这个东西很关键么?玉玺?我之前听谁说过这东西应该是皇帝才配拥有的,一般都是一个国家权力的象征,那这个玉玺代表的是什么?

    我想问,想得要命,可是没有人愿意回答我,知道这件事内情的三个老人都是三缄其口不愿意说,而身边也没有跟我附和的人,剩下的陈永泰、刘天杰和王爱爱这三个人根本就指望不上,看来还真的要等我们出去之后才能弄清楚了。

    “玉玺不玉玺的,我不太感兴趣,但是我想知道这次事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你们一直都没有说?”没想到一直都没怎么说话的陈永泰竟然开口说话了,我一直都认为他只是打酱油的,没想到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处的。

    毕竟是代表官面上,老林头没好意思拨他的面子,磕磕巴巴半天就是不肯照直说,弄得我心里面痒痒的。

    “这件事吧,不是我不说,是,哎,是我们现在也不肯定,这事也不好说出口呀。”老林头一脸的无奈,看来的确是没有掺假。

    “而且你的身份特殊,这毕竟是我们自己家里面的事,我相信你知道了也没有用。”林老爷子到是不卑不亢,毕竟他跟陈永泰没有太多的接触,说起话来也就更加的不留情面。

    “你。”陈永泰脸色被气得很不好看,但是身为有知识有教养的一代,继续跟他们吵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看来他们三个也是有意的不想说,继续追问明显就是再也没有意义了。

    所以陈永泰也就闷哼了一声,走到一边的墙角处闭目养神起来,索性真的是什么都不管了,而我心中探索真相的最后希望也就这样破灭了。

    经过一段话间的沉默以后,大家都已经开始不说话了,蒋天寿、王天浩和王天宇也明白到自己师傅的意图,对于他们来说所有人再大都打大不过门派、家法,而师傅就是家法的代名词,既然老人家已经封口,也就没有提的必要了,我则已经筋疲力尽,不愿意在深究了,管他什么呢?我先休息好再说,于是很快的我就闭上了那疲惫不堪的双眼。

    ps:

    大家能不能多给一点意见呢?我十分的渴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