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三十三开始内讧

第三十三开始内讧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紧接着这黑影好像古代人一样,用力的抖了抖自己的袖子,然后竟然冲着我的方向招了招手,这个小举动马上就吓得我汗毛根都立了起来,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直觉跟我说绝对不能去哪个方向,更不能碰触那面墙壁。

    正在我思考着要不要把这件事跟老林头说的时候,抬头望见前方的王爱爱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王爱爱跑哪去了?”我一声惊呼,周围的人马上就注意了起来,这时大家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独自倚在一边的刘天杰于王爱爱竟然双双消失了。

    所有人同时都举起了手电,在几束光源的照耀下大家伙马上就看到了,在洞穴的里面有两个人矗立在一面墙壁的前方。

    “靠,快阻止他们两个。”我马上反应过来,也顾不得别人了三步两步就窜到了刘天杰与王爱爱面前,我这么激动的原因很简单,这两个人所在的位置正好是我刚才看见人影的地方,鬼知道他们两个人到底中了什么邪,竟然不跟大家打声招呼就自己行动了。

    一边的林老爷子、洪叔叔以及老林头反映同样迅速,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为的是什么,但是从我的面部表情就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于是三个人跟着我的步伐也一块飞奔而去。

    不愧是老行家,伸手不知道比我要快了多少倍,在我还没跑到一半的时候三个人已经冲到了那两个人的面前,林老爷子二话不说就一把拉住了刘天杰那双想要按住墙壁的手,然手将他向边上一带,整个人就一下子被他推到王爱爱的身边。

    “你们两个想干嘛?”一直性格温存的洪叔叔也终于板不住脾气了,瞪着眼睛开始训斥他们俩:“进来之前你们是怎么答应我的?为什么不说一声就自己行动,你知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我们剩下的几个人也带着装备纷纷赶到,看着这种焦灼状态也是不好说什么。只好默不作声的站在原地。

    “谁让你们都不相信我的话。”眼前的王爱爱竟然好像受到了极度的委屈一般,鼓起腮帮子眼中含泪的说着,我顿时就有一种被打败的感觉,这都什么时候了,竟然就为了这么点小事而发小孩子脾气,再说我也够佩服刘天杰的,他师妹不懂规矩也就罢了,他竟然还跟着王爱爱一起胡闹,简直不明白这两个人脑子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就在洪叔叔训斥王爱爱的时候,这个小丫头可能因为站着的角度问题。竟然身子一斜整个人都压在了他边上的那面墙壁上,紧接着我们耳边就开始响起了几声机关启动的声响,那种“咯楞楞”的声音听得我是胆战心惊的。

    “不好有机……”我话还没说完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整个洞穴两边的地面竟然以中心为点形成了一个“八字形”,所有人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群人被这样分成了两个方向,分别冲着墙壁两边的坑道就翻滚了下来。

    我顿时吓得一闭眼,心想完了。

    没想到这段下滑的距离显然并没有很长。屁股上很快就是一疼,紧接着竟然有2、3个不明物体在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得分情况下,就砸到了我的身上。

    “额。”我被这几下重击压得是五内翻滚,顿时感觉肠子都要挤出来了,就在我痛苦的想要呻吟的时候,身子底下竟然有一个声音抢在了我的前面:“哎呦我的妈呀。我的肠子呀。”

    听着声音竟然是非常熟悉:“老林头,是不是你呀?”

    “知道是我你还不滚开。”老爷子被我这一下压得不轻,在我身子下面直“哎呦”。我倒是想要起来,无奈上面好像压着好几个,一时之间也是动弹不得。

    不过很快身子上面就是一轻,好像重量被卸掉了一样,我也是马上一翻身就站了起来。用脚划了一下地面应该是实心的。

    “还不拉我起来。”就在这时前方的老林头很符合适宜的开始抱怨,我无奈只要上前伸手搀扶。就在我刚把他扶起来的时候身边竟然出现了一束光源,好像有人在我们身边打起了手电。

    但是这个人很明显将手电照向了我们,被这光一晃我一时之间眼睛无法适应,也看不清到底对面是谁有几个人。

    大概过了3、4秒钟的时间,那人将手中的光源移开,我这才发现身边站着的可不止一个。

    仔细一看身边站着的分别是陈永泰、蒋天寿、老林头、王天宇,以及造成这次突发性意外的王爱爱以及刘天杰,要说这个阵容可算不小,占了我们这次入洞人员的多半,不过我可是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很显然并不是我一个有这种感觉,身边的蒋天寿早就按耐不住了,之前本来就对刘天杰没什么好印象,但是碍于自己师傅的情面也不好发作,可现在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两个当家的老爷子都是生死未卜,一时之间气愤难平,但是出于男性的自尊也不好对王爱爱发火,一腔怒火全部都撒到刘天杰的身上。

    只见他二话不说冲过去冲着刘天杰的小肚子就是一脚,刘天杰显然也不是吃素的,看着蒋天寿眼神不对就知道恐怕来者不善,还没等蒋天寿他就已经瞄好了时机先向前一跟部,然后向左一闪让使得这一脚踢空,紧接着一记手刀奔着蒋天寿的喉咙划了过去,不过刘天杰想得简单,蒋天寿也不好惹得,见这招来势汹汹也没有硬拼,反而是转攻为退,用脚尖向后一蹬地面,人就好像是只狸猫一样,“嗖”的一下子传出去老远,看的我是叹为观止,没想到这家伙体型肥沃,看来笨拙伸手竟然如此的敏捷。

    两个人就这样插招换式的开始在黑暗的环境中动起手来,全然不顾身边的危险以及众人的呵斥,尤其是一边的王爱爱,看见他们这样之后在一边竟然开始偷偷的哭了起来,恐怕他心里面明白两个人的矛盾之所以这样白热化全因自己而起,要不是自己手欠去碰触墙壁上的机关,一行人肯定还在原地待命呢,可是那两个人凶神恶煞的,也让她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劝阻才好。

    就在这时一边的老林头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的断喝道:“全都给我住手。”那两个人虽然听到后动作有所缓和,但是一个个的却都不肯收招,好像生怕自己吃亏一样。

    老林头见这两个人都没给自己面子就有点下不来台,很显然要靠语言来制止他们是不可能的了,那么软的不行就只能来硬的了。

    就在两个人短距离搏击的时候,老林头一个躬身就好像一支弓箭一样,将自己平面就射了出去,我还们看清楚呢他就已经到了那两个人中间,那两个人显然也是没看清楚都是一愣,趁着这个缓和老林头轻舒猿臂“砰”的一下子就抓住了两个人的手腕子,这两个人出于本能的就想把手往怀里拽,可是挣了几挣都是没有挣脱,而且随着老林头手腕上加劲,两个人都被捂得直“哎呦”。

    “大爷您悠着点,我的手腕子要折了。”蒋天寿经受不起先讨起饶来。

    “还打不打了?”

    “不打了、不打了还不行吗?”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蒋天寿见自己不是老林头的对手,也就软和下了态度。

    老林头看见这情况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手将握着蒋天寿的那只大手一放,那小子立刻学着狗叫就跑到了一边,而且一边叫还一边抖愣着手腕子。

    可是一边的刘天杰确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状态,只见他脸上通红通红的,就像憋着一股气一样,虽然也是疼的直皱眉,但是全没有想要求饶的打算,一双虎目恶狠狠的盯着扣住他手腕子的老林头。

    “呵,小子你还挺带种。”老林头笑骂了一声,手腕子就又是一个用尽,之前这老小子的力气我是见过的,他把匕首末在地里面手能都推着前进,对付刘天杰简直可以说是小意思。

    果然不到2、3秒钟的时间,刘天杰的额头上就已经开始渗出汗水,就连他的嘴角就开始有点向上抽抽,虽然不愿意服软,但是他的床腿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向下出溜,很快一只腿的膝盖已经着地了。

    “求求你放手。”一边的王爱爱终于看不下去了,只见她几步就跑到了刘天杰的身边,“扑通”一下子竟然跪倒了老林头的面前:“叔叔求您了,我们知道错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跟天杰师兄没有一点关系,看在我的面子上您就饶了他吧,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说着这姑娘竟然不停的给老林头磕起头来。

    其实一开始老林头并没有想做的这么绝,无外乎是想给刘天杰一点教训好让他消停一下,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跟他蹩起劲来,这才把老头子逼到这一步,没想到王爱爱竟然这紧要关头来了这么一出,顿时就把老林头弄得有点不好意识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ps: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环绕太平洋,瞬间就觉得美国人的有很重的英雄情结,喜欢拯救世界的感觉,但是相比之下我跟认为想当一个平凡人反而更难,其实历史是无数的人共同写成的,不排除有很多人拥有着比较接触的贡献,但是这些贡献却依然需要有人去认定与欣赏,有的时候这一过程十分漫长并且痛苦,相比之下我更希望平凡,也可以说只能平凡,所以在文字的海洋中遨游感觉是分体别以及极其的很好,希望我的热情能够保持,谢谢各位亲的支持,谢谢,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