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二十七超度怨灵

第二十七超度怨灵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洪叔叔一眼便认定这人肯定是被怨鬼冲体了,而且绝对是被别人冤杀的那种,因为这个人口中没有别的直喊报仇,而这种鬼怪在民间也可以用“怨灵”来称呼他。

    一个人如果死于非命,那他的魂魄当中自然就会携带着很强烈的怨恨之气,而这种仇恨却必须通过杀死仇人才能够有所缓解,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幸运的,报仇这个东西其实也必须有一定姻缘在里面,如果有的人在死后能够凭借着那股怨气将仇人亲手解决,那么这些怨气自然而言就会慢慢的消散,虽然死者因为造孽可能没有办法即刻投胎,但是却总算有了个出路和去向,可那些没有办法亲手报仇的家伙可就不好说了。

    这些魂魄有的可能是基于某种力量的阻碍无法报仇,有的可能是在报仇之前仇人便死于非命,或者是其本身找不到仇人等多方面因素的话,这种怨灵就会化为一种很强大的力量,并且慢慢的失去思考能力,只知道以杀人为乐,也就是说到后期就只有杀人才能满足他们让他们高兴,在众多的鬼怪当中,这算得上是比较棘手的。

    而且按理来说每个人身体里面都有阳气,这名专家距离进洞也有些时间了,距离事发地点又这么远,鬼怪的反应应该是趋于平缓才对,一般来说此刻中招者此刻最多也就是神志不清、胡言乱语而已,没想到这鬼竟然还是这么凶猛,到底是什么力量能够将这样的东西束缚在那洞壁之中呢?

    虽然脑中一团乱麻,但是还是先解决眼前问题再说,于是洪叔叔开始清场,除了自己的大徒弟王天浩以外全部都必须离开病房,为了防止有其他人中途冲进来妨碍施法,他还特意让二徒弟王天宇留在门口以防不测。

    见一切准备就绪,洪叔叔就从兜里面掏出一堆铜钱来,先在这名专家的床周围摆了一个封闭圆圈,紧接着根据子午之位将房间的朝向以及角度绘制到一张纸上,接着画出对称轴以交叉定中宫,然后利用玄空飞星盘定出了房间的大凶位,再用茶水调和朱砂在地面上画出太上神符弘农七十二道镇宅驱邪神符当中的镇鬼符来,最后将手中的香炉放在符咒之上。

    “太上灵宝天君到此,急急如玉令。”洪叔叔手随声动话音未落三支燃烧中的银魂香就被他插在了香炉之中,随后紧闭门窗的室内届时竟然一阵狂风刮过,病床上的家伙立即停止吼叫,双目圆瞪眼珠的颜色开始由黑转白,瞳孔终于再次显现出来。

    原来洪叔叔见此人身体中的怨气太深,于是决定先行将房间中的阴气排净,一旦屋内阳气大盛再结合病人体内的阳气,这股阴魂就会如同油烹一般难受,自然也就会脱离人体另行寻找出路,但是金属不导阴阳,病人身边布置铜钱会让怨鬼想走却无论如何也走不出去,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将这个东西封住也就很容易了。

    虽然洪叔叔身经百战,但是这一次还是将事情想得过于简单了,只见床上的那名病患眼珠虽然是恢复了,但是黑眼仁竟然在眼眶中飞速的旋转好像陀螺一般,刚刚好不容易安静的家伙此刻竟然发出了一声声嘶力竭的吼叫声,吼叫过后这人的身体以腰部为开始不停的向上拱起,要不是有皮带的阻隔,这个人的腰部恐怕都会整个折掉,就算有皮带绷着显然也没好到哪去,只听这人身下几声好像正在撕布一样的响声,仔细一看原来是那几个皮带绷得越来越细,看样子马上就有要断裂的危险。

    洪叔叔暗叫不好,看来自己小看了这冤魂的道行,恐怕单凭符咒是很难将其控制得了,没想到就在这时门外竟然传来了几声骚动,不停的有人问着“怎么了?怎么了?”貌似好像是医院里面的医生。

    情况越来越紧急,要是让那群家伙进来了恐怕就要坏了大事,们一旦打开房间里面阳气外泄弄不好就会瞬间产生一股冲劲,自己出事倒没什么,弄不好进来的那几个人得魂魄都会一下子被崩飞了。

    “孤注一掷,我跟你拼了。”洪叔叔也不知道王天宇到底能不能拦住那些医生,只好事急马行田,动用自己身体里面的阳气来一个“借阳”。

    其实这个举动是很危险的,“借阳”就是要保证借助的阳气一定要比阴气强,不然两反面力量相冲非死即伤,洪叔叔这也是没办法当中的办法,看看床上那个哥门,再听听走廊里面繁杂的叫喊声,他一咬牙从兜里面掏出了几根银针,沾着刚才写符咒用着朱砂冲着自己身体中的几个阳气最重的穴道就扎了进去,顿时一股热流就直通他的全身,这些热量很是霸道,甚至让他全身都有种刺痛的感觉。

    借着这股力道洪叔叔一步就冲到了病床前,在皮带崩折的前一秒咬破自己左手的中指,然后用大拇指、食指、中指组成一个三角形就按到了那个门两眉中间的位置上,说来也怪,这一按之后那人的脑门上竟然蒸腾起一阵白烟来,伴随着白烟屋里面竟然冒出一股说焦不焦、说臭不臭的味道,而这个人也随之放弃了挣扎和吼叫,只是木行行的坐在那边,只有他的眼睛还是在眼眶中不停的上下旋转着。

    洪叔叔的头上此刻已经开始见汗了,豆大的汗珠滴滴答答的开始往下淌,见到这人安静下来,他马上以最快的速度从另一个兜里面掏出一张黄纸就按在了他的脑门上。

    黄符刚一按上,四周的几枚铜钱“嗖、嗖、嗖、嗖”的就飞了出去,屋里面顿时开始震动起来,多亏房间里面没有什么,不然指不定有什么东西就会掉在地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晃动开始慢慢减小,直到最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洪叔叔慢慢的撤回自己的手指,那名专家随着他这个动作“碰”的一声摔倒在床上,不过仔细倾听这人呼吸均匀,应该是已经脱离危险了。

    见一切都没问题了,洪叔叔也是长出一口气,然后将自己身体中的几根银针退出,人一下子就泄了力气,扑通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

    屋里的王天浩见情况稳定便呼唤门外的弟弟,王天宇听见声音推门进入,而身边的专家也是随着他一下子涌到了房间里面。

    “病人好像恢复正常了。”边上的一个医生很兴奋的说着,而一边的张建国张局长也无不自豪跟其他的领导也在一边不停地夸耀着洪叔叔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