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恐怖幽灵船 > 第一百零九 败殇

第一百零九 败殇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把武器有强有弱,有快有缓,组成起火力网简直就像是一条被扭曲在一起的彩虹,显得那么绚丽,又那么狰狞。

    而偷袭得手的异形对于枪械攻击则丝毫不惧,那不知究竟有多长的粗壮触手尽管被个各种子弹打的血肉横飞,可它依旧是带着一股骇人的气浪向着慕容忍冲来。

    对此慕容忍没有丝毫退缩,因为他自己所处的位置是通道尽头处,背后除了坚硬的墙壁之外并没有太大的空间,就算想躲也顶多是苟延残喘而已,而且如果真要逃跑的话,此时不光位置极不理想,一定要等待一个机会才可以。

    此刻他看到那触手竟然无视着自己手里的枪械火力,仍然想向着自己袭来,忍不住怒吼道:“给我死!!!”

    他身后由生命护甲幻化而出的手臂一直扣动着强融枪的扳机并未发射,这把枪的缺点很明显,不仅浪费弹药大,攻击前还需要充能,所以他一直在等待着对方触手靠近。

    “嗡嗡!”

    在其他三把枪剧烈作响的对比下,强融枪的鸣吟声虽然没有完全被掩盖,可听上去多少也有些显得有些不起眼。

    三角枪口处一直处于凝聚状态的蓝色光球随着他一松扳机,就好像是一个顽皮的小精灵,在通道内闪烁一下后,紧接着就带着长长的光尾击中异形的触手。

    蓝色的小精灵在接触到触手后,骤然变大,那蓝汪汪的颜色将周围忽明忽暗的通道映射的如蓝色的世界一般,蓝光宛如一汪清水,激荡起岁月以侵蚀得斑驳的倒影,若梦无痕,如真似幻。

    “嗷……!”

    “噗嗤……嗤……!”

    强融枪的效果还未消失,那异形就痛苦的吼叫起来,它没想到自己第二次攻击非但没有伤害到眼前的猎物,还给自己带来如此的伤痛。而就在它想收回手臂的时候,那触手上的蓝光缓缓消失了,可整个触手却从中断成了两截,有一半被收了回来而另一半则掉在了地上,发出了各种怪声。

    异形的前半段的触手被打得血肉模糊掉在地上自然会产生这种效果,所以对于地上传来的怪声慕容忍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

    “嗡嗡!”

    一击得手后慕容忍非但没有停止火力,反而再一次的扣动起了强融枪,而且这一次的目标是瞄准了对方的脑袋。可就在这时,他的脸色却骤然大变,就连始终如火一般的双眸都有些忽明忽暗,显然是看见了什么震惊的事情!

    “该死!这家伙……!它难道也拥有蠕虫异形的基因吗?怎么可能!”

    触手异形在收回触手后它的整个触手就快速的生长了出来,而且就连地上原本不断流血的那只断臂,竟然也诡异的变成了一条长达将近两米左右的巨型蠕虫异形!

    “嗖!”

    “唰!”

    就在慕容忍这一愣的之际,两道黑影一上一下带着一股恶风袭来,发出阵阵呼啸之音!

    下面的巨型蠕虫异形并没有因为变大就出现任何迟缓,反而它的行动速度更加迅捷了,几乎是在瞬间还不待人反应过来,它就如蟒蛇一般缠绕在了慕容忍身上。而随之袭来的触手也仿佛是一个巨大的长矛,直接刺在了他的腹部,将最外层的纳米防护服一下刺破了,并且打飞了出去。

    “砰!”被打飞出去的慕容忍直接撞击在了通道尽头的墙壁上,脸色涨红,额头青筋奋起,眼睛几乎都要凸了出来!

    “咳!”

    终于,剧痛无比的感觉传递到了全身,身体内动能吸收再也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力量,也再也忍不住了,一股带着腥味的液体直接就从喉咙上涌,被张口喷了出来。

    而就在血液刚刚被喷出后,慕容忍那涨红的脸色却不由得又是一变,那蠕虫异形竟趁着自己失去反抗能力的这个时候张开了前段巨大的肉翅,露出里面锋利而又冰冷的牙齿!

    仿佛感受到宿主受到威胁,生命护甲直接丢弃了已经耗光子弹的伍兹冲锋枪,黑色手臂瞬间也变成了类似的蛇状生物,向着对方缠绕而去。

    不过,远水解不了近渴,生命护甲幻化出来的明显不会对方对手,那缠绕在慕容忍身上的蠕虫异形可是有两米长短的巨型生物,力量更是大的惊人,生命护甲的缠绕几下就被它挣脱开了,随后那满是锋利牙齿的棱形巨口直接咬在了慕容忍的手上!

    “哼!”在被触手异形袭击后还没缓过劲来,就感觉到了肩膀上那冰冷的刺痛感。不过他却并没有张口大喊大叫,只是咬牙闷哼了一声!

    在痛苦中,颤栗中,慕容忍又一次的品尝到了死亡的气息,血液顺着肩膀就流露下来,而更多的血液则是被蠕虫异形贪婪的吸食了!

    “怎么会这样!这个异形怎么可能会这么强大!”疼痛中,他双目火光炙热,可随着对方越来越紧的缠绕,如今自己却连动一动都做不到了!

    “咔嚓!!!”

    就在慕容忍想着自己应该怎么逃跑的时候,突然就感觉到肩膀又一次传来剧痛,这股疼痛差点将他击的昏厥过去,而还没等疼痛结束,紧接着就听身体里突然传出了一阵脆响,就好像是有什么东西破碎了。

    “糟了!肩骨碎了……!”

    蠕虫异形竟然不光贪婪的吸食他的血肉,而且发现猎物无法动弹后竟开始剧烈的撕咬,健壮的筋骨在它如刀锋一般的牙齿下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就连和他融合在一起的生命护甲在这个时候也起不到任何阻挡的作用,只是在的意识里都传来了阵阵悲痛。

    感受到随着骨骼碎裂而带来的疼痛,这个时候慕容忍整个人反而借着疼痛感冷静了下来,他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不出一两分钟自己就算是不被这只蠕虫异形吃了,也会被躲在裂缝里一只偷袭自己的触手异形给杀死。

    “地遁符!对!我还有地遁符和地牢逃生卷轴!”冷静下来,他的大脑瞬间就想到了这里并不是金属底面,地遁符在这里是有效的!

    想到地遁符,几乎是在瞬间,那条由生命护甲幻化而出的手臂就松开了始终缠绕着的蠕虫异形,随后如水蛇一般扭曲着身体来到了慕容忍另一只完好的手上。

    空间戒指微微一闪,两道符箓在出现的一霎间就被捏得粉碎,上面的朱红字体骤然化作两团散发着红芒的光团。

    光团在慕容忍焦急的目光中不断在空中起舞,此时疼痛好像已经远离而去,在他的眼里就只剩下了眼前的两团光芒。至于肩膀是否已经彻底断裂已经完全不在乎了。

    几秒后,光团终于完成好像是了什么仪式,在他焦急的目光下,瞬间就冲入到了的额头上形成了一个古怪的印记!

    感受着两股神奇的力量在进入到体内后瞬间化作一股暖流布满全身,慕容忍没有犹豫直接一个跺脚,随后就看他整个人倏然消失在了原地。

    “轰!”

    “嘶嘶!”

    长达两米的巨型蠕虫异形一下子掉落在了地上,而它一直缠绕的目标在消失了。

    “啊!”

    地底两三米的地方,慕容忍终于忍不住疼痛低吼了一声,他浑身颤抖的着按着自己左臂,就在刚刚下落的一瞬间,肩膀就彻底断了,而生命护甲则在这个时候不断地变化着,仿佛是一个个细针缓缓插入断臂与肩膀处,好像要缝合断裂处。

    在地底,他并没有贸然移动,反而谨小慎微的呆在原地,尽量保持两张地遁符的能量。

    “该死!怎么会这样!那异形究竟是怎么回事!它怎么可能会有重生能力!”

    疼痛中,一丝后悔的情绪从慕容忍的脑海中滋生而出,他清楚的记得在实验室内那个异形已经死了,更没想到它再复活后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自己五倍常人体质竟然挡不住对方的随手一击!

    疼痛,悔恨,愤怒,各种负面情绪不断地充斥在他的脑海里最后化成了森然杀机!